創作內容

1 GP

支線任務【001】─黑暗中的騷動

作者:藍傘│2015-12-12 04:14:16│巴幣:2│人氣:194
懸賞任務001─黑暗中的騷動


羅蕾萊一大早進了酒吧,而酒吧的主人──米羅早已在準備一切。

只見米羅俐落地把煎鍋的蛋往上翻了面,下一刻立即轉身在料理台上把醃燻過的肉切成片狀,然後把香料切成碎末均勻抹在肉片上,緊接著從烤爐拿出麵包,烤成金黃色的麵包散發出麥香,羅蕾萊吞了吞口水。

米羅迅速地從一旁拿了刀在金黃麵包上輕劃一道切口,接著在切口上抹上奶油、夾上肉片與生菜後放置盤上,隨即又轉身快速的切著番茄和菜,一同加進正在爐上的蔬菜湯裡。他細膩輕柔的攪拌著湯鍋,這次是濃郁的香味傳了過來,而這時,煎鍋也發出了好聽的滋滋聲,只見米羅用一手托起盤子,另一手一甩,荷包蛋劃了一個漂亮的弧線完美落入盤中,人馬的身影在廚房忙進忙出,一切動作像是舞蹈般華麗俐落。




米羅紛紛把做好的早餐遞給冒險者,看到這樣的場景,羅蕾萊立刻決定跟著先吃早餐再說。

香味四溢、金黃可口的餐點被端上眼前,羅蕾萊簡單向米羅道謝後,準備大快朵頤。這時候似乎有個巨大的身影走至身旁,羅蕾萊注意到對方是熊獸人,他開始跟米羅交談起來,不過,那都比不上眼前的食物,羅蕾萊很開心的享受這美味的一頓。等到慢條斯理吃完後,羅蕾萊才看向剛剛他們拿出的任務本,吃歸吃,她的耳朵可沒關起來,所以剛剛米羅與熊獸人的對話一句不漏的傳至耳中。

米羅只是笑著把書推到羅蕾萊眼前,「呵呵,忘了跟你說呢,我這邊有許多懸賞任務可以讓你來選擇。這個任務挺適合一開始承接任務的新手。」
羅蕾萊看著翻開的那一頁,眼睛有點閃過精光。米羅嘆了口氣,「這些小惡魔讓我的酒吧遭受了不小的破壞呢。能幫我抓出躲在黑暗中的生物嗎?」
羅蕾萊立刻點了點頭,跟在米羅後頭,米羅拉開了門,指著裡頭:「那就拜託啦!」




羅蕾萊沿著樓梯而下,進入到一個很大塞滿各種物品的空間,看來是儲藏室呢,羅蕾萊判斷。不過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獵物。
即使裡頭漆黑一片,對羅蕾萊而言完全不造成影響,她掃視周圍一圈,身為鳥類的本能發揮,羅蕾萊立刻發現了一團黑影。或許是本身帶的氣息讓那些黑影察覺危機,黑影全都跑了起來,在儲藏室東竄西逃著。

羅蕾萊忍不住輕笑。跟她比速度啊?她的眼光變的犀利起來,耳朵豎起,立刻辨別出其中一個聲音跑的方向,然後用極快的速度衝了過去,搶先在那黑影跑到貨物後方之前,先用翅膀把黑影揮至空中,然後跳起。僅僅是一眨眼的時間,羅蕾萊嘴裡已經叼著一個黑影。

仔細一看,那黑影原來是老鼠。




羅蕾萊一派輕鬆的結束任務,當她推開了儲藏室的門走出的時候,米羅和全酒吧的人都盯著她看,她疑惑一下,才發現她還叼著老鼠。

她用翅膀把老鼠托了起來:「啊,抱歉,下意識就。不過,我只有含著,我想應該還沒死。」羅蕾萊微笑著,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行為。對她而言,反正完成任務就好。
眾人的目光看向那隻一動也不動的老鼠,羅蕾萊搖了搖翅膀:「嗯?好像昏過去了。」然後把老鼠交給米羅。

不,那隻老鼠大概是被嚇死了。誰也沒有說出這件事。



紀錄:


羅蕾萊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10 6(+1)

V.S.

溝鼠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2 1 1 3 3

Round 1

▶羅蕾萊敏捷高於對方7,一回攻擊兩次,造成8點傷害。
▶溝鼠體力剩餘0。

戰鬥結果:獲勝


捕捉到溝鼠一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羅蕾萊|支線任務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爾席娜
看到叼著老鼠出現的鳥人,亞颯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果然鳥還是吃老鼠…不,還是別想了。
他將注意力拉回手上的筆記本,打算忘掉那隻老鼠的下場。

12-12 11:33

藍傘
羅蕾萊注意到視線,亞颯似乎也有接過這個任務。喜歡老鼠嗎?羅蕾萊隨意的猜測。12-12 14:33
希爾席娜
「雖說鷹的確吃老鼠......」米羅忍著笑,「但可以別用嘴叼嗎?會嚇到其他客人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2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冬季副本【002】─雪山... 後一篇:主線任務【000】─亡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