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薩卡│2015-12-09 21:14:33│巴幣:2│人氣:120


霧…濃濃的大霧將視線所及的地方都附上了一層厚重的白。

伸手不見五指大概就是在形容這種情況吧。

看著眼前只剩一點點的可視範圍,亞修站在原地嘆了一口氣,怎麼走著走著就變成這樣了呢…

突然,在前方的白霧之中露出了一點與此不同的黃,那是整個畫面中唯一不同的色彩。

不自覺的邁開了腳步,追尋著眼前的線索而去,快步所產生的聲音微弱的傳出,隨即消散在濃霧之中。

眼前所看到的是一棟以木材為主的木製建築,窗口的部分亮著些許柔和的光線,而門口則豎著一個畫有半人馬的招牌。

亞修走到門前慢慢地將門推了開來,明亮的光芒照耀著他疲倦與充滿濕氣的身軀。

裡面已經有了不少的旅客,木製的吧檯與一個個的圓桌讓亞修意識到自己應該是來到了類似酒吧或旅店之類的地方。

各種種族的旅者正在互相的討論與用餐,雖然有著些許的吵雜,但又帶了些緊張的氣氛。

對於這些各式外型的旅者,亞修有些驚訝的楞站在了大門門口。

「真是神奇的地方呢…」自己原本相處的國度中是以人族作為主體,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種族讓亞修不禁發出了讚嘆的聲音。

眨了眨漸漸開始適應光亮的雙眸後,亞修走向了吧檯的方向,並隨意的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

走向亞修的是一位在吧檯內的人馬,手上拿著的食物與啤酒杯正彰顯著他是這個酒吧的主人。

「米羅店主你好,請問外面的濃霧是?」亞修帶著有點疑惑的語氣問著酒吧老闆米羅。

米羅邊忙著手邊的餐點製作,同時轉頭看著你。

「這點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但是他們……」米羅指向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亞修望向了旁邊圓木桌正在討論的人群,可以感受的到人群間的情緒都是有點緊張的,不自然的音調與故作強硬的聲音都被亞修看在了眼裡。

「恩,謝謝了,我想我會去問清楚現在的狀況的。」在與酒店老闆道謝之後,亞修從原本的座椅上站了起來。

老闆拉住了亞修,「等等。」亞修眼前的桌上多出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

「先吃點東西吧,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謝謝~」看到自己眼前多了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後亞修的心情漸漸好了起來「我叫做亞修,是個冒險家。」

「冒險家阿…當你感到疲累時就來這裡吧。」人馬老闆輕輕的點了點頭「至少你可以來點份餐點並享受一下溫暖的爐火。」

「我會的~謝謝老闆你的招待了」再次的感謝老闆提供的食物之後,亞修走向了旁邊小圓桌的人群中,開始打探著自己所需要的情報資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傘
米羅微笑的看你走向人群,轉頭繼續招呼其他冒險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09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rry2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亞修...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