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OC】主線任務000-1─復甦的條件

作者:懶藍│2015-12-09 20:12:30│巴幣:6│人氣:170
  此時,一方齋正拖著木筏,上頭載著一具屍體,那是在發現一具不明的屍體之後,偶然找到的亡靈的身體,這都得多虧某隻中型犬類生物,才能讓他這麼順利。

  「還要多久?」找到屍體後,亡靈向他說等到他復活了,他將會支付報酬,一方齋只好繼續幫他的忙,不過這路程也太遠了。

  「到了......」亡靈停了下來,在前方有個穿著寬大斗篷的人,撐著法杖坐在一棵石頭上,似乎是在這裡等了很久。

  「將屍體拿過來吧,我看看還有沒有辦法。」對方從石頭上站起來,向一方齋喊道,他是名死靈法師,據亡靈的說法似乎是他的朋友。

  一方齋依照吩咐,將木筏拖到死靈法師面前,接著稍稍退到一旁。

  死靈法師看著屍體,沉默了幾秒,接著道:‧‧‧‧‧‧‧‧恐怕我無能為力,你的屍骨已經破爛不堪了,我倒是可以幫你變成不死族‧‧‧‧或是亡靈也挺好的,你想想,不老不死,只要你能保持住你的意志,甚至能超越時間的限制‧‧‧‧」他滔滔不絕地說著。

  亡靈聽完他的話愣住了,死靈法師看見他毫無反應,搖了搖頭從屍體身上翻出了一個包裹,裡面有一顆散發紅色光芒的寶石。

  「獎賞拿了就快離開吧,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對你而言都太危險了。」死靈法師將紅寶石拋向一方齋。一方齋接住後聽見他說的話,有些猶豫地將紅寶石收下。

  緊接著亡靈法師露出詭異的笑容,湊近亡靈旁邊,不知道向他說了什麼話。

  突然,一陣強烈的殺意襲來,亡靈轉過來惡狠狠地盯著一方齋。

  不是吧......這難道是把目標轉向我了嗎?不過拿到報酬,也差不多該閃了。

  一方齋拔腿狂奔,他現在沒有能力對抗充滿殺意的亡靈,只能選擇逃跑。總之,先逃回酒吧再說吧!

  回到的酒吧,或許就能躲過亡靈的追擊了。一方齋這麼想著。

  ‧‧‧‧‧‧‧‧如果殺了他,我就有了副完整的身軀‧‧‧‧‧‧‧‧

  亡靈跟在一方齋身後,緊追著他不放,亡靈不停呢喃著:「身體......給我身體......」,每當感覺惡意離自己更接近的時候,一方齋都會再次提速。

  對方可是想要自己身體的惡靈,不拼命地逃可就要被奪走身體了啊!

  在迷霧中不停地奔跑著,一方齋提著油燈尋找酒吧的位置,有股直覺告訴他繼續往前跑就對了。

  「有了!」熟悉的場景映入眼簾。果然相信自己的直覺是對的,一方齋不經在心裡慶幸道。

  看見遠處微弱的燈光,一方齋朝那個方向快速前進,而後頭是緊追不捨的亡靈。
  
  進入酒吧的瞬間他本以為逃過一劫了,但亡靈仍追了進來。

  在被某位躺在入口處的旅客身體絆倒的同時,亡靈貼上了一方齋的身體,將他牢牢地壓在地上。

************************************

  
↑點此進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一方齋|B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六
米羅看著趴在地上的一方齋,有點擔憂的說道:「你還好吧?」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09 23:25

懶藍
萬分感謝>///<12-09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OC】主線任務000... 後一篇:【BOC】主線任務0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