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作者:懶藍│2015-12-07 22:46:48│巴幣:8│人氣:104
  今天怎麼這麼冷。拖著冰冷的身子,穿著一身軍裝的一方齋走進酒吧,他看見酒吧裡的冒險者和旅客比起往常還坐得靠近壁爐,或許是窩在一起取暖吧。

  但一方齋卻找了個離壁爐挺遠的位置坐下,不是他不怕冷,而是──

  他不好意思融入他們,自己一個人坐在位置上搓著手。

  「天氣真的很冷呢。」一方齋聽見了人馬老闆的聲音,起身朝吧台的方向走過去。

  他這次來是要找任務接的。向人馬老闆要了任務的紀錄本,一方齋用僵硬的手慢慢翻開。

  說起來,人馬老闆叫什麼名字來著?

  『喀拉、喀拉。』突然,一陣利牙咬著硬物的聲響在身後響起,一方齋將紀錄本闔上,緩緩轉過頭,蜥蜴人正盯著他看。他還是老樣子咬著煙斗,可能是有什麼情報要讓他去買吧。

  一方齋還沒開口,蜥蜴人直接了當地說:「嘿~天氣很冷對吧,我覺得冷到我都要冬眠了。」

  聽他這麼一說,一方齋才注意到蜥蜴人今天裝扮的不同,他穿著毛茸茸的毛皮大衣,裡頭隱約還看的見厚實的棉質衣服。

  或許是看出了一方齋的疑惑,蜥蜴人咬著煙斗,向他伸出手,擺出不容拒絕的姿勢。

  「我有個情報,很有趣喔,只要$10就好了,你正好在找任務對吧?」

  蜥蜴人說中了,一方齋暗暗嘆了口氣,從口袋中拿出錢包,不久前才賺到一點小錢,沒想到馬上就要花掉一些了。將錢點清後,一方齋將錢交到蜥蜴人手上。

  「謝謝惠顧♪」一方齋眼睜睜看著蜥蜴人將他的銅板放進身後的袋子裡,從錢幣互相碰撞的聲音,就知道今天蜥蜴人收穫有多好了。

  接著,蜥蜴人就將情報脫口而出了。

  「在酒吧往西走,你會看到一座雪山這個雪山長年沒有人煙,但是卻有價值不菲的寶藏藏在裡面,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蜥蜴人拿著煙斗輕敲一方齋的手臂,「你就去看看吧,有什麼好玩的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啊♪」

  一方齋點了點頭,提起油燈離開酒吧。

  話說,人馬老闆和蜥蜴人到底叫什麼來著?雖然不久前才聽過兩人的自我介紹,但不擅長記名字的一方齋很快就忘記了。

  雪山裡的寶藏,想到這個一方齋就加快了腳步,朝著西方前進。如果說真的有寶藏的話,他絕對要好好得瞧一瞧,如果可以拿走一點也不錯。

  經過長途跋涉,雪山的全貌終於映入一方齋的眼簾裡了。

************************************
↑公會連結請點此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7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一方齋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青凜
瓦利杜夫開心的收下了情報費「路上小心,請隨時注意腳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08 23:12

懶藍
謝謝喔~12-08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老人伴身邊... 後一篇:【BOC】主線任務0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