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懶藍│2015-12-05 12:57:29│巴幣:4│人氣:139
  看著眼前的迷霧,一方齋在心裡產生了疑惑,雖然不久前是為了尋找食物而在尋找著村子,但這突然出現的未知打亂了他的行程。

  「好冷。」突然吹來的一陣冷風,讓他抖了抖身子。

  「那是......」他注意到在迷霧中一間亮著光的酒吧,帶著些許的好奇心,一方齋小心翼翼地前進。

  輕輕推開木製雙向門,奇妙的場景映入眼簾,各色種族的人擠在一塊聊天,一方齋不再那麼小心。

  ──這裡不是組織。

  隨意找了個吧台的空位坐下,或許是因為身上奇怪裝束的關係,一方齋察覺到他被很多人盯著看,不過他並不在意這種小事。

  說起來,酒吧是打探情報和休息的地方,在這裡應該能達成自己當初的目的吧。

  正準備開口的時候,眼前多了一杯水,看似酒保的男人面帶微笑:「冷了吧,來一杯溫開水如何?

  接受男人的好意,一方齋一口將水喝完,微微的涼意馬上消散了。

  「謝謝。」一方齋向男人道謝。

  「不用客氣。」男子遙遙頭,接著說:「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他向一方齋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轉過身繼續忙著。

  「我是一方齋。」一方齋淡淡地回應,本想向米羅打聽一些情報,但看他正忙著手邊的事情,一方齋從位置上站了起來,準備向在場的其他人打聽。

  「等等。」正準備離去,一方齋被米羅喊住。

  轉過身來,桌上多了一小瓶的牛奶和半條麵包。

  「吃點東西吧,打聽情報的話問我也可以。」米羅面帶微笑。

  一方齋點了點頭,回到位置上坐下。

  ──這男人和老大挺像的。

*************************************
  ↑點此進入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一方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DVW】誕生、迷失在...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