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冬季副本【001】─戰鬥是必須的♡

作者:山草│2015-12-03 21:15:09│巴幣:6│人氣:1048
副本BOSS戰

副本已於2016/1/5關閉
冒險者攻擊一覽:
亞颯:55(十一回)參與累積超過十次★
貝莉絲:175(五回)參與累積超過三次★
斑恩:25(五回)參與累積超過三次★
緹墨:20(十回)參與累積超過十次★
一方齋:1077(十二回)參與累積超過十次★
羅蕾萊:1319(二十五回)傷害第三名★
雅:327(九回)參與累積超過三次★
米歇爾‧安德烈森:75(十四回)參與累積超過十次★
沃夫索姆:1832(十七回)傷害第二名★
朱七:2070(二十回)傷害第一名★
岳:15(三回)參與累積超過三次★
洛依‧達倫琪:5(一回)


HP:
0/7000

▶隱藏在雪球之下的,是個龐大的木箱,眾多冒險者正圍觀著


冒險者攻擊雪球數值將由自身力量決定,或者使用特殊道具攻擊雪球將有卓越效果。

任務內容:攻擊雪球。(每日可進行一次)
文字類型:1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勵:雪球HP歸0後統一發放
回報地點:此文章下方





回覆表格:
冒險者:
你憤怒的對雪球:
造成的傷害:


(※冒險者可從冬季副本002獲得永久有效道具增加攻擊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4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37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亞颯拍了拍身上的雪花,雙手冷得有些不受控制,拍了好幾才下才弄乾淨,身前的雪球上有深淺不一的紋路,看上去像個笑臉,而且笑得......非常讓人不爽。
離開溫暖的酒館,還在冷得讓人發抖的雪山裡摔得亂七八糟,亞颯心裡好像竄起了火似的,他狠狠的踹了雪球一腳,但它只掉了幾片雪花。
感覺似乎沒有多少用處......他有些洩氣的開始尋找下山的路。
造成的傷害:5

12-04 23:47

山草
▶眼前的雪球一動不動,目送著你離開。12-05 00:15
御玖☪
冒險者:貝莉絲

你憤怒的對雪球:
  回想自己好不容易到達了山頂,卻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滑落到了山底,雖然因為被鬆軟的雪球接住,而沒有任何的損傷,但看著那雪球特有的輪廓,總感覺它以莫大的惡意在嘲笑失足者。

  而身為失足者之一的少女,雖然暗地裡告訴自己要心平氣和,這只是一顆雪球而已,它只是一個沒有生命的物品而已……卻還是抑制不住心中突然湧上的火氣,忿忿地朝它踢出一腳,然而效果式微,巨大的雪球一動也不動。

  她嘆了口氣,決定再重新爬一次巨大的山脈。

造成的傷害:5點

12-05 22:09

山草
▶雪球掉落了些許的粉末,一動不動。12-05 22:12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亞颯再次登上雪山搜尋,天空中不斷有雪花落下,他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繼續向山上攀爬。
......總覺得越看越想要一件厚實的大衣啊......如果能在這裡發現點什麼就好了。
他想起利夫那件大衣,再想到自己的荷包,頓時又感到有些哀傷,亞颯走到昨天滑下去的雪坡,似乎有其他人走過的痕跡。
想了想,他跟著滑了下去。
昨天那顆雪球還在原處,地上還留著形狀特別的腳印,他踹了雪球一腳,不過依然沒什麼動靜。
......他決定不再理會雪球,跟上去看看腳印的主人。
造成的傷害:5

12-05 22:34

山草
▶雪球短時間受到兩次攻擊,但還是一動也不動。12-05 22:53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第三天來到雪山上,搜尋依然沒有什麼成效,亞颯已經不抱多少期望了,但還是上山到處走走,背後的傷口已經不怎麼痛了,至少不影響活動,爬山運動一下總比整天窩在床上好。
有了前面的經驗,他很快的爬上山,花了一些時間將山頂的部分搜索完畢,然後又到了那個雪坡邊,想起昨天那個奇怪的腳印到半路上就消失了。
他熟練的滑下雪坡,但今天似乎沒有其他生物的蹤跡,亞颯敲了敲那顆笑著的雪球,試著刨了刨,但只從上面扒下一點碎雪花。
......這麼堅硬嗎?
造成的傷害:5

12-06 23:21

山草
▶雪球掉落了些許的粉末,一動不動。12-06 23:24
青凜
冒險者:斑恩
你憤怒的對雪球: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6a57a56a9d6be58ccf8f17ece5617267.PNG?w=300
造成的傷害:5

12-07 16:32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07 16:34
御玖☪
冒險者:貝莉絲

你憤怒的對雪球:
  真是,夠了啊。再次不小心滑下山底的少女坐在雪地上,單手摀住臉,有些想哭。雖然與上次不同,這次是爬到一半,細高跟踩到濕滑的石頭打滑才溜下來的,但是,總覺得很丟臉啊,滑倒什麼的。

  她嘆了口氣,起身拍落了身上的雪花,是說,原本好像有人跟著自己……錯覺吧?不過,自己的腳程這麼慢,再加上又在半途中失足,對方應該也找不到人了吧……

  發現自己開始發起呆來,她眨眨眼,環顧起四周,欸,還是一樣的雪球呢,只是上面多了幾個或大或小的腳印。她看著那樣滑稽的雪球,忍不住笑了,「好有趣。」她選了個沒有痕跡的部分,再次踢了一腳,看到自己那高跟鞋的獨特印子,她笑得更開心了,半晌才回過神來,嗯?不對啊,我還有事要做的,要跟瓦利杜夫先生分享的情報……再爬一次吧。

造成的傷害:5

12-07 22:25

山草
▶雪球上多了個印子,但還是毫無動靜。12-07 22:51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在滿是冰元素的山谷中,小妖精很是興奮的飛來飛去,但因為周圍全充滿著滿滿的元素氣息,
緹墨一不小心撞到承滿雪花的樹枝,暈暈的隨著山坡滑落下去,一頭栽進鬆鬆軟軟的雪球中。

小妖精好不容易從雪球中拔了出來,感覺到這一大團元素滿懷戲謔的氣息,
「討、厭!」她不滿的嘟著嘴巴,雙手推了一下雪球……

力氣太小的小妖精反而小手陷在雪球中拔不出來,
只有一小絲冰屑隨著妖精掙動的動作從雪球上滑落。

「米羅、班……」緹墨有點小委屈的邊喊邊挪了挪拔不出來的小手,奮力拍動翅膀。

造成傷害:2

12-07 22:42

山草
▶雪球卡住了小妖精的手掌,一動不動。12-07 22:52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你憤怒的對雪球:
在經過長途跋涉,穿著一身黑色軍裝的一方齋明顯有些疲憊,這一路上不僅還沒看到寶藏,僅存的食物也吃得差不多了。看到眼前的巨大雪球,一方齋心中莫名地升起怒氣,拔起軍刀就朝雪球劈了下去,不過沒有什麼威力,只看到一大片雪花濺起,濺得一方齋滿身都是雪花,抖了抖身子,將軍刀插回腰間的刀鞘後,一方齋放棄眼前的雪球,決定回頭尋找其他出路,他記得他有在一路上看到過不少岔路的。
造成的傷害:5

12-07 23:07

山草
▶雪球噴出了大量的雪花。12-07 23:13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今天換了一條路線,之前走過的地方已經搜尋得差不多了,路上並沒有什麼稀奇的......不過這邊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就是。
到了那個雪坡附近,亞颯發現那裏似乎有誰滑下去的痕跡,他只疑惑了一下就順著坡道滑下去,已經是第四次了,他很順利的滑到坡底而沒有變成另一顆雪球。
地上又出現了奇怪的腳印......前面大而淺、後面小而深,很奇怪的樣子。
「嗚嗚......」
他抬起頭,突然注意到雪球上似乎有什麼在動......那是什麼?
亞颯湊近那個不斷拍動翅膀的小生物,她長得像人,不過很小一個,只有手掌大小。
她突然轉過頭看向亞颯,像是被什麼嚇到了,不過眼睛是閉上的,他注意到她的手陷在雪球裡了,似乎沒辦法靠著自己拔出來。
好像需要幫忙呢......亞颯伸手撥開困住她的冰雪,小傢伙「咦」了一聲,似乎一時忘記振動翅膀,亞颯接住了讓她坐在手上。
嗯......沒有看過的生物呢,她似乎在發呆,沒有做出什麼反應,亞颯看了看雪球,上面充滿了腳印,其中還有一個形狀態特別奇怪的。
想了想,他踹了腳雪球,往山下走去。
造成的傷害:5

12-07 23:10

山草
▶雪球連續受到多次攻擊,但是依然一動也不動。12-07 23:14
青凜
冒險者:斑恩
你憤怒的對雪球: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a8551490e648e067161c9207ee1d633f.PNG?w=300
造成的傷害:5

12-08 00:02

山草
▶雪球覺得頂部有點癢。12-08 00:04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被救出來的小妖精晃晃暈暈的腦袋,
感覺有一股溫和的黑暗元素慢慢離自己遠去。

小妖精坐在雪地上發呆很久,
決定四處晃晃,但這對只感知元素卻看不到的緹墨來說有點困難;

四周充滿著純粹的冰元素,完全不曉得該往哪裡走,
緹墨茫然的在四周飛了一圈又一圈,
直到感覺一團被元素隔絕的真空地帶慢慢往這裡走來,

「是人類!」緹墨興奮的朝那地方飛過去,
然而那名路過的人類卻揮刀砍了緹墨下方的雪球,

暴起的雪花壓到緹墨飛行的翅膀,
讓小妖精從高空中重重的摔在雪球上,
也濺起了一小波冰屑,但持刀的人類毫無所覺逕自離開。


造成傷害:2

12-08 15:16

山草
▶雪球毫無動靜。12-09 02:02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離開山上的洞窟,他總覺得心情蒙上了一層陰雲......不僅僅是因為自己白白陪一隻奇怪的鳥做了些蠢事而且什麼都沒拿到,還有......其實自己也不太清楚,總之就是很悶。
也許那隻鳥再度狂笑的時候應該揍他幾拳的,至少有東西可以好好發洩。
不過說到可以揍的東西......
亞颯看了看雪坡,確定下面沒有其他生物後滑了下去。
那顆雪球還是在同樣的地方維持著奇怪的笑,他收拳、擊出,但只感覺到拳頭砸在什麼堅硬的物體上,雪球連動都沒有動一下。
......不,這完全起不了解氣的功用,而且這東西是結冰了嗎?為什麼可以這麼硬?
嘆了口氣,他決定離開雪山,看是不是去找點什麼東西來揍一下......
造成的傷害:5

12-08 23:28

山草
▶雪球掉落的點雪花,毫無反應。12-09 02:04
青凜
冒險者:斑恩
你憤怒的對雪球: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0aa53882a1070354d397dbafe2d1b245.PNG?w=300
造成的傷害:5

12-09 00:00

山草
▶雪球落下些許碎晶。12-09 02:04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你憤怒的對雪球:
又經過一段時間,一方齋走了別條路,走到盡頭又看見了那惱人的巨大雪球,該不會怎麼怎都會來到這裡吧?待在雪球前面,他正在思考著,是要想辦法弄走這顆巨大雪球,還是去尋找別的辦法。想了很久,一方齋輕輕地敲了雪球,好硬!他沒想過會有怎麼硬的東西。難怪用軍刀也奈何不了這顆雪球,拍了拍身上沾到的剛才濺起的些許雪花,一方齋離去,他打算先回酒吧尋找別的方法。
造成的傷害:5

12-09 19:06

山草
▶雪球毫無動靜。12-09 23:53
御玖☪
冒險者:貝莉絲

你憤怒的對雪球:
  握著剛到手的火把,貝莉絲有些為難,雖然火把是很溫暖啦……但是這個跟她原本預想的獎賞實在是,有點落差啊。嘆了口氣,她不期望是貨幣,至少是甜點也好呀,回想山洞內的樣子,她搖搖頭,不,那種地方也不可能會有食物這種東西吧,就算有,也不太可能是甜點啊。

  邊走邊胡思亂想的後果就是,她再次地滑落到山底下去了,……省了下山的時間,真好。她樂觀地想道,站起身,意外的發現火把竟然沒有熄滅,她眨眨眼,想了想,拿起火把戳向那總是待在原處的雪球,「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效果……」輕聲說道。

造成的傷害:55

12-09 22:51

山草
▶雪球受到火把的熱度,融了一小點。12-09 23:53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微酒醉狀態】

你憤怒的對雪球:
暈在雪球上的緹墨,被路過的冒險者好心的拎回了酒吧,
這天小妖精喝了酒吧老闆請的一小杯烈酒,
被酒精影響的緹墨,表情比平常更加茫然,
恍恍惚惚的又飛到自己最喜歡的這座雪山上,

「好多、好多、元素!」小妖精過於興奮的繞著雪山飛來飛去,
因為喝酒的緣故,緹墨覺得自己的臉熱熱的,
思考單純的她一頭埋進雪堆中蹭來蹭去,

「討厭、熱。」妖精骨子內那抹調皮的性格在緹墨酒醉的時候特別明顯,
緹墨坐在雪地上,揉著雪團,開心的四處丟來丟去,
似乎不小心砸到旁邊那個詭異的大雪團,不,
大概是刻意砸到的,

小妖精想起那個傳來惡意戲謔氣息的元素團,手下砸雪球的力道又重了幾分。

造成的傷害:2

12-09 23:28

山草
▶雪球將飛過來的小雪團彈開來。12-09 23:55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第......六天,是第六天沒錯吧?
亞颯再次來到先前的洞窟內,但沒有再看到那隻怪鳥,洞窟內依然是刺骨的寒冷,他向內走了一段,但深處實在太冷了,只憑身上的衣物恐怕會凍死在這裡,他只能退了出去。
......算了,沒揍到也不打緊,也許去山頂呼吸新鮮空氣會好......
「唰!」腳下一滑,他順著雪坡滑了下去,一頭栽進雪堆裡,頭似乎撞到了什麼堅硬的物體,亞颯暈眩好幾秒才掙扎著爬起身。
又是這顆雪球!雖然這次是從另一側滑下來的,為什麼每次最後都會走到這裡呢......
他一邊納悶一邊拍了拍身上的雪花。
造成的傷害:5

12-09 23:31

山草
▶雪球感受到一股重量。12-09 23:56
青凜
冒險者:斑恩
你憤怒的對雪球: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dc69f03ff1377556c676fa3669763da0.PNG?w=300
造成的傷害:5

12-10 00:20

山草
▶雪球感覺到有人拍打了幾下。12-12 17:13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酒醉狀態】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把雪球誤認成一個人,莫名其妙的開始對雪球說起話來,不過說了半天,雪球當然毫無反應。平常的羅蕾萊大概根本無所謂,但現在她因此酒醉的關係開始亂發酒瘋。因為雪球一點動靜也沒有,而且那個笑容簡直就像在嘲笑她。
「欸,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突然一股怒火,羅蕾萊抬起自己的腳,踹了雪球,看著自己的鷹爪印到了雪球上,即使雪球一動也不動,羅蕾萊還是很心滿意足的搖搖晃晃著離開了。

造成的傷害:3

12-10 17:13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12 17:13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砸雪球砸到酒醒的小妖精無力的趴在雪地上,
「米羅、討厭!酒、討厭!」緹墨用著知道僅有幾句詞語不熟練的抱怨著酒醉後的頭痛,

耗費體力又頭痛的小妖精一點都不想動,只想找個地方趴著睡覺,
緹墨慢慢的飛到詭異的大雪球上,
無意間摸到幾處熟悉的爪痕,

大概是斑恩的爪子在雪球上用力劃拉而留下的。

緹墨歪頭想了想,兩隻小手延著班恩的爪痕扒了扒幾下,
將矮人留下的爪痕挖的更深了一點,

小妖精舒服的躺了進去,大小剛剛好,
緹墨緩緩收起翅膀,呼吸漸趨平緩,就這樣在雪球上睡著了。


造成的傷害:2

12-10 22:04

山草
▶雪球感覺到有個東西停留在身上。12-12 17:14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總覺得好像......
迷路了。
對,自己居然迷路了,真是件奇怪的事,起因只是突發奇想的打算直接由山下走去找雪球,然後就在山上迷路了,明明平時方向感很好的啊......
亞颯無言的看著面前的道路,有很多人走過的痕跡,一點都不陌生,這就是他平常上山時在走的路。
好吧,上山就上山......亞颯走上那條道路,熟練的到達了山頂,由於霧氣的遮擋,他看不到自己剛才到底走去了哪裡。
滑下雪坡,他試著扒了扒雪球,還是那麼的硬,無法弄掉多少冰雪。
接著亞颯注意到雪球上有某個東西......喔不,是那個喜歡躲在自己身上的小妖精?她似乎在雪球上睡得很熟。
......雖然在這種地方睡覺有點奇怪,不過還是不要打擾她好了。
造成的傷害:5

12-10 23:43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12 17:14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拿到獎勵後,從山洞而出沿著山脈飛行而下,經過上空時偶然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白色物體,突然覺得有些奇特感,羅蕾萊停了下來。仔細看後才發現是一顆特大的雪球。
雪球上有大大小小的痕跡凹洞,而一些紋路看起來形成了笑臉。
奇怪,意外的覺得這顆雪球很熟悉?羅蕾萊疑惑的心想,她在雪球的周圍繞飛一圈,然後停在雪球的笑臉附近。
總覺得意外的有點火大,羅蕾萊有點驚訝自己的感受,但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理所當然。她毫不猶豫地把剛剛拿到的火把丟向了雪球。

造成的傷害:53

12-11 22:43

山草
▶雪球感覺到有點熱12-12 17:16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在如同母親懷抱的冰元素中睡醒小妖精,
舒服的伸了伸懶腰,

莫名的覺得剛剛睡著的時候有誰來過呢?
緹墨感受到空氣中殘留的氣息,
晃了晃小腦袋,決定不想了。

緹墨雙手捧起身下的元素團,
想要帶回去放在月長花瓣上,這樣以後睡覺就更舒服了!
小妖精興奮的在空中轉了一個圈,
捧著手裡的冰屑慢慢延著熟悉的氣息回到酒吧。

「嘿!小妖精,你手裡捧著什麼啊?」米羅用食指摸了摸小妖精,
看著她雙手捧著卻空空如也的手心,

「冰!是冰!」緹默很開心的把空著的手遞上前,但很快她發現了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沒有了……」小妖精委屈的動了動手掌,
「冰本來就會融化的,沒有不見,你摸摸手是不是濕濕的?好了,下次可別帶這種沒辦法保存的紀念品回來啦!」人馬好笑的看著單純的小妖精,又戳了戳她的頭。

完全搞不懂什麼是融化的緹墨,決定下一次還要試試看。

造成的傷害:2

12-11 23:13

山草
▶雪球感覺被遺忘了12-12 17:20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把火把砸向雪球後,火理所當然熄滅了。她走過去把火把撿起,好奇的研究一下,她總覺得火把似乎跟一般火把不同,那支鳥布偶在送她火把還很開心地跳了奇怪的舞恭喜她。想也沒用,她很幹脆地直接實驗,隨便找了周圍的一顆石頭試著摩擦一下,火把居然又再次點燃了。看來,這是可以反覆使用的火把。羅蕾萊感到新奇。

她突然興起戲謔的心,故意飛到雪球的笑臉前,然後用一腳拎著火把烤著雪球,看能不能把笑臉弄成哭臉。羅蕾萊半開玩笑半好奇地等著結果。

造成的傷害:54

12-12 16:36

山草
▶雪球感覺到有點熱12-12 17:21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你憤怒的對雪球:
從鳥布偶那裡拿到了好東西──鐵鍬,一方齋想到或許用這個好東西能想辦法將雪球出去,再次來到巨大雪球前面,和先前不同的是,這次他有了得力的工具,一把鐵鍬。將鐵鍬高高舉,然後朝雪球用力揮下,看著在雪球上留下的痕跡,一方齋滿意地笑了出來,看來用不了多久就能鏟去這個雪球了。
做完每天的例行事務後,一方齋扛著鐵撬走下雪山,準備去找找其他的任務委託,他相信每天在雪球上鑿出一個凹洞,遲早能將雪球從這條路上除去的。

造成的傷害:106

12-12 17:05

山草
▶雪球掉落了些許碎塊12-12 17:22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亞颯、颯!」小妖精飛到熟悉的魔族少年身旁,扯著少年的兜帽不熟練的叫著少年的名字,
「嗯?」少年感覺到兜帽被輕扯了一下,轉過頭問,

「杯子!你的、杯子!」緹墨興奮的和亞颯討要他的杯子,
「……想喝?」少年詫異的看著小妖精,

「沒有、喝,你的、杯子!」堅持不說杯子拿來要做什麼的小妖精,依舊很認真的像少年討要杯子,
「好!要還!」亞颯摸了摸緹墨的頭,從吧台上拿走一個乾淨未使用過的黑色杯子,遞給小妖精,

緹默有點吃力的雙手抓著馬克杯的提把,
「會還、記得!」緹墨開心的說完,就往酒吧外飛去,

小妖精抓著手上的杯子,來到雪山中那個詭異的元素團附近,
那團元素依舊算發著令妖精不悅的氣息,

緹墨把杯子放在雪團上,雙手挖起身下的元素團,並將挖起的冰屑捧進杯子中,
小妖精努力不懈的做著重複的動作,

「這樣,就能把這團元素帶回去了吧?」緹墨很有自信的想著。

****
你說為什麼小妖精不挖旁邊的雪地堆?
因為只有這團元素團讓小妖精想要這樣東挖一塊西挖一塊阿!
上面傳來的氣息太可惡了!緹墨這樣說著。


造成的傷害:2

12-12 23:33

山草
▶雪球掉落了些許碎塊12-14 01:28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所以,似乎又失敗了。
亞颯嘆了口氣,步上登山的道路。
從山下無法走到那裡去呢......但回程路上並沒有什麼遮擋物,真是奇怪......
總之還是順著路回到了山上,亞颯滑下雪坡,正好看到一個小妖精正刮下雪球的碎片,然後裝進借來的杯子裡。
原來是要裝走嗎?亞颯走過去蹲下,小妖精抬頭看向他,「亞、颯?」
「嗯,」他伸指撥下幾塊小雪團,「要做什麼?」
「拿!」小妖精很興奮的努力扒著雪團,「拿走!」
拿走......?帶回去酒館?難道不會溶化嗎?
雖然不知道小妖精是怎麼想的,不過他還是撥著雪團幫一點忙。

造成的傷害:5

12-13 00:00

山草
▶雪球遭受兩次攻擊,毫無回應。12-14 01:29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看著火把燒著雪球,雪球的確有在一點一點的融化,但笑臉卻一點也不受到影響,那到底是甚麼構造,難道是特殊的紋路嗎?羅蕾萊整個興起好奇心,一個恍神,火把就這樣掉了下去直插雪球上。
火當然熄滅了,而笑臉還是沒有消失,把柄插在上面有點像鼻子,羅蕾萊很難得地不小心笑了出來,乾脆一直插在上面好了?羅蕾萊開玩笑地心想。不過羅蕾萊還是拿了起來,她比較好奇雪球上的笑臉,接下來她想試試看各種方法會對雪球有甚麼不同的影響。

造成的傷害:54

12-13 19:44

山草
▶雪球感到熱氣的靠近。12-14 01:30
星月羽翼
冒險者:雅
你憤怒的對雪球:

  雅看著雪球,身上沒有什麼戰鬥裝備,用弓的話又太浪費弓矢,只好拿出箭矢戳啊戳啊戳

  看見雪球那臉上的表情沒有變化,只好從對方眼眶的位置插滿箭矢,看起來真是喜感十足,雖然浪費的箭矢就更多了

  嗯……缺個鼻子,雅決定把箭筒桶進對方臉上該有鼻子的位置

  這下,雪球就更喜感了,雅心滿意足的回收了箭矢和箭筒,最後突發其想,在雪球上刻了個小貓咪

造成的傷害:3

12-13 21:56

山草
▶雪球多了些坑洞,但一動不動。12-14 01:32
艾倫韋克
冒險者:米歇爾‧安德烈森
你憤怒的對雪球:

  「該死的!」米歇爾不悅的看著雪球,那深淺不一的輪廓越看越欠扁,直到他在也無法忍受,直接一腳狠狠的踹了下去。不過他除了感受到了踢上厚實重物的疼痛感外,什麼也沒發生。

  「啊啊!這鬼東西,給我等著瞧!老子一定會把你給弄成一攤雪水的!」也不管雪球到底能不能聽到自己的威脅,米歇爾只是為了發洩自顧自的怒嗆雪球,然後整理了一下服裝往山下走去,途中不少想著怎麼把這團雪球給毀掉。

造成的傷害:5

12-13 22:07

山草
▶雪球連續受到了攻擊,但是沒有什麼嚴重損傷。12-14 01:34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有了亞颯的幫忙,一個成人大小的馬克杯終於被裝滿了,
挖雪球挖得很高興的小妖精這時候才想起裝雪團的目的,

臨行前,提默很認真地從那詭異的元素團上用小手挖出一團雪球,
努力的搓阿搓,搓了一個勉強感覺得出人型的雪團給在旁幫忙的魔族少年,

「這個、你,像?」小妖精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總之在她的世界裡大概人型物種都長那個形狀吧!
對於只能感覺到元素的盲眼妖精而言,搞不好這樣的作品真的算不錯了?

緹默太過於興奮,不等少年的回答直接把雪偶塞到他的手掌裡,

然後努力摸索著杯子的提把邊緣,用力的把裝滿雪的馬克杯抬起來,

「阿……」亞颯見狀,小聲地想提醒小妖精杯子的雪大半都落到地上了,不過看緹墨興奮的樣子,少年摸了摸鼻子低頭觀察起雪偶來,

「嘿咻!」緹墨很努力地想將裝滿雪的馬克杯帶回酒吧,翅膀用力地拍打起來,

馬克杯裡的雪團隨著緹墨晃啊晃的又掉出不少,
毫不知情的小妖精只是覺得自己的力氣越來越大了,
就這樣帶回了酒吧。



造成的傷害:2

12-13 22:29

山草
▶雪球等待冒險者的下一次造訪。12-14 01:35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你憤怒的對雪球:
忙碌了整天,一方齋再次扛著從鳥布偶那拿到的鐵鍬,按著腦中的記憶,爬到巨大雪球擋著的路上,先前找不到方法對付雪球,這次他有了鐵鍬。
一方齋使力地用鐵鍬在雪球上挖了個坑,看到其他處有被燒過和被攻擊過的痕跡,一方齋不自覺笑了出來。看來也有不少人對這顆巨大雪球下了工夫,他在心裡想道。
然後,他按照慣例又延著原路回去,剷除這顆巨大雪球可不是一兩天就能完成的事,休息也是很必要的。於是,一方齋又扛著鐵鍬回到了酒吧。

造成的傷害:106

12-13 22:32

山草
▶雪球掉落了不少雪塊。12-14 01:36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頭似乎還有點痛......雖然並不影響行動。
這應該是第九次上山了,亞颯隨意的在雪山上散步,似乎在山上活動對他的耐寒能力有極大的幫助......樂觀的想啦。
也許該說是麻痺了呢,他搓搓雙手。
今天的雪坡邊有許多滑下的痕跡,亞颯熟練的順著滑下,然後發現雪球上多了很多奇怪的痕跡......有被燒融又重新凍結的冰片、被銳利器物插過的痕跡,尤其在眼睛與嘴巴的部分......慘不忍睹。
其他人都對他做了什麼啊......
亞颯踹了雪球一腳,轉身下山。
造成的傷害:5

12-14 00:05

山草
▶眼前的雪球一動不動,目送著你離開。12-14 01:39

沃夫索姆

沃夫索姆

「這雪球好詭異啊... 」沃夫看著面前這帶著奇怪笑臉的雪球,看著看著便覺得這雪球很討打。而且看上去,這雪球也有被打過的痕跡。這時候,沃夫索姆想到了剛才烏鴉給自己的鐵鎬:「對了... 烏鴉的鐵鎬!」

沃夫拿起鐵鎬,猛力一敲!雪球崩了一角,但是這詭異的笑臉還是沒變:「算了,也不知道是誰的惡作劇... 」

造成的傷害:107

12-14 07:57

山草
▶雪球多了個坑洞,但一動不動。12-15 15:33
青凜
冒險者:斑恩
你憤怒的對雪球: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93fb5835212b7658a5d202954f94b0f7.PNG?w=300
造成的傷害:5

12-14 19:39

山草
▶雪球毫無反應。12-15 15:33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隨意的逛完雪山後,又回到雪球附近,感覺雪球多了許多坑坑疤疤,雖然她沒看到半個人影。看來似乎有很多人打這顆雪球?大概是雪球礙事的令人火大,或許應該說本身的存在就很礙眼?羅蕾萊好奇思考了一下,然後不在意的繼續研究要如何除掉這顆雪球。

她拿出原本的火把,隨意的撿石頭點燃火把,火把又再度復燃,她用一隻鷹爪抓著火把,飛到雪球的上方,然後來回甩動、抖動火把,讓一堆火星與火花到處灑落,佈滿雪球上頭。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更有效,羅蕾萊好奇的等著實驗結果。

造成的傷害:55

12-14 19:55

山草
▶雪球上方融出了細小的坑洞。12-15 15:34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米羅、米羅!看!」緹墨一回到酒吧,就非常興奮的提著已經變得很輕的杯子拿給酒吧老闆,
「小妖精……我說呢,你給我一杯水要做什麼?話說,這不是亞颯的杯子嗎?」人馬難得的撫額,語氣十分無奈,

「是冰,是冰!」小妖精依舊很興奮地繞著酒吧老闆飛了一圈,對於自己能把滿滿的一杯子的冰帶回來非常的得意,
「緹墨,冰離開低溫,是會變成水的哦!你摸摸杯子裡面,是不是水?」人馬輕輕地把小妖精的手放進杯子裡面,

緹墨困惑的搓了搓濕漉漉的小手,
那為什麼自己也是冰沒有融化呢?小妖精非常不理解,

「那、我呢?」緹墨很認真地問著酒吧老闆,

「這個嘛……也許因為是妖精吧?在以後的冒險你在自己找答案吧!」米羅摸摸鼻子給了個不確定的答案,

小妖精心情很低落的飛出了酒吧,
「小妖……精,算了。」米羅無奈地看著吧台上留下的杯子,笑了笑。

很難過的小妖精又飛回到那個很詭異的雪團旁邊,
因為那裏是唯一和冰有著不一樣氣息的元素團,

緹墨將上面殘留著火元素的氣息一一清理掉,
雪團又掉落了不少冰屑,

小妖精低落的蜷曲在元素團的角落,
「那我為什麼不一樣呢?」緹墨迷茫的埋在自己小小的膝蓋間思考著這個問題。


造成的傷害:2

12-14 23:18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15 15:34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哈哈!又是我,恐懼吧!我一定會把你搞成水灘……不!讓你蒸發掉的啊哈!雖然我還沒想到方法就是,不過快了!」米歇爾再次來到這威脅著雪球,似乎想用言語攻擊他,並狠狠的再次踹了腳。幸好沒人經過,不然一定會把他當成瘋子的。

「等著!毀滅終將會到來的!」等米歇爾精神攻擊後,喘了口氣便下山繼續去擬定相關作戰計畫了。

造成的傷害:5

12-14 23:57

山草
▶雪球受到輕微的傷害。12-15 15:35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哈啾!」亞颯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又接著打了好幾個噴嚏。
......這是感冒了嗎?果然避寒衣物不足啊!
或著說,在避寒衣物不足的情況下幾次爬上雪山這點本身就......唔,真的好冷,這應該是第十次上山了。
亞颯探頭望了望雪坡下,由於霧氣的遮擋無法看得很清楚,但可以看見一個扭曲的圓形。
大家似乎很喜歡找他的麻煩呢......一開始是為什麼呢?
他邊走邊想,腳下一個沒踩好,直接往雪坡跌了下去。
好痛!哎!撞到什麼了?
亞颯手忙腳亂的爬起來,然後看到那顆歪七扭八的雪球正對著自己笑,很欠扁的笑。
......想起來了,就是這個。
他狠狠的踢了雪球一腳,轉身下山。
造成的傷害:5

12-15 00:05

山草
▶雪球看著離去的小魔族。12-15 15:37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發覺灑落火花也沒甚麼用,很乾脆地換了一種方式,她直接坐在雪球旁邊的雪地上,把火把插在雪球附近直接燒烤著雪球。羅蕾萊飛了一圈,檢視了雪球,雪球還是一樣那副嘲笑的嘴臉,像是嘲笑著所有人的徒勞無功,總覺得異常的火大啊。
羅蕾萊東踹一腳,西踹一腳的,雪球上到處印滿了鷹爪印。她決定把火把先插在那裏燒著,自己同時攻擊看能不能把這雪球消滅掉。

造成的傷害:55

12-15 07:26

山草
▶雪球多了些爪印,但毫無反應。12-15 15:43

沃夫索姆

本來並不打算對雪球再做任何事的沃夫,今天不知道為甚麼又走到了這雪球旁邊,發現雪球又崩了一角。他好像意識到還有其他人在打這個雪球,難道這是個比賽?沃夫似乎定下了決心要打破這個討厭的雪球。

他拿起鐵鎬,一手猛力打到雪球上。雪球的嘴角崩了,令笑容看上去更加詭異:「身為一個雪球長得這樣醜,你還真失敗啊... 」

造成的傷害:107

12-15 10:36

山草
▶雪球掉落了些許雪塊。12-15 15:43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你憤怒的對雪球:
在酒吧稍稍歇息了一陣子,一方齋扛著鐵鍬再次來到雪山,他看見巨大雪球上又多了很多新的痕跡,看來又有些人在他之前對雪球下了功夫。
一方齋微微一笑:「趁這個機會,我也來留念一下好了。」他用鐵鍬在雪球上敲出一個又一個小洞,刻下了自己的名字──齋。
「呼──」擦了擦頭上的汗,一方齋滿意地看了看自己的傑作,將鐵橇扛起來,緩緩走回酒吧。這回又要做甚麼事情來消磨時間呢,他在路上這麼想著。

造成的傷害:106

12-15 10:39

山草
▶雪球多了許多不規則凹槽。12-15 15:44
星月羽翼
冒險者:雅
你憤怒的對雪球:

  今天雅從鳥頭那邊拿到了鐵鍬

  有了鐵鍬,雅就可以用來採礦,而且,揮著鐵鍬原地自轉也有自保作用,威脅方面

  雅拿著鐵鍬在雪山的高空飛翔著,留下米歇爾和怪鳥在一邊說冷笑話

  突然,雅一個手滑,鐵鍬從雅的手中掉落了,掉進山谷中

  然後,鐵鍬打中堅硬的石頭,連翻彈跳,很神奇的砸中了雪球,砸中的位置更是鍬尖,半支鐵鍬都插進去了

  這時雅飛了過來,看了看鐵鍬,看了看雪球

  ……要怎麼把鐵鍬弄出來好呢?

造成的傷害:104

12-15 19:44

山草
▶雪球對於多出來的裝飾感到開心。12-16 18:46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哼哼!我今天又來了!」米歇爾似乎把這當成了每日的例行公事,那就是每天都要來這對雪球施展著精神攻擊。

  「只管尖叫和恐懼吧!你這一無是處的雪球終將面臨的只有死亡一條路而已!顫抖吧!只管慢慢毀滅吧!」用力揍了一拳,不斷的對著雪球施展著精神攻擊,也不管這到底有沒有用,不過米歇爾砲人的技術顯然越來越不錯了。

  「你給我等著吧!」喘著氣走下山,走之前還對著雪球大喊著。

造成的傷害:5

12-15 20:51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16 18:48
小六
冒險者:朱七
 
  走出山洞,朱七略顯狼狽的從地上爬起,沒想到平衡感絕佳的自己竟然也會有失足的一天,他站起來檢查了身體,「幸好沒有折斷翅膀,雖然不喜歡飛,折斷的話也是很麻煩的。」
  他拍拍身上的雪花,才赫然發現身旁有個巨大的雪球,臉上有著跟怪鳥一樣噁心的笑,上頭還有一些奇異的凹槽和爪印,本就很嘲諷的雪球長得更嘲諷了,這讓他非常不開心。
  「不能打怪鳥,打你總可以吧!」朱七抄起掉在地上的鐵鍬,用力往雪球鑿去。
  沒想到雪球只是被鑿出一個洞,沒有如他想像中的崩毀,「這座山倒是什麼都怪……」朱七拖著有點失落的腳步走回酒吧。
 
造成的傷害:104

12-15 21:55

山草
▶雪球多了個坑洞,毫無回應。12-16 19:04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小妖精有點迷茫的坐在已被燒熔出一個恰好妖精身形能鑽進去的小洞中,
小手無意識的將雪團從身邊捏了下來,很快地提墨身邊堆了好幾顆雪球,

原本是冰元素的她怎麼會變成妖精呢?
小妖精糾結的越搓越多顆雪球,

對了,可以問問這個奇怪的元素團吧?
緹墨覺得這個是一個好方法,她將小手貼在雪團上,
「元素、妖精?」為什麼元素可以變成妖精呢?

小妖精很認真的感知著雪團上傳來的訊息,
然而她只感覺的雪團那頭傳來的依舊是一陣一陣的戲謔,

緹墨生氣的嘟起嘴巴,將身邊的一顆一顆雪球扔出洞外,
扔完了雪球覺得還無法洩憤,又在雪團上撓了兩爪子,

感受到自己留下的各種痕跡,小妖精覺得心情大好,又飛出洞外,
在冰元素的天堂裡轉悠。

這搞不好也是雪團存在的目的?


造成的傷害:2

12-15 23:11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16 19:10

沃夫索姆

「怎麼這雪球好像變大了啊... 是因為昨晚的大雪麼?」沃夫擦了擦雙手,始終手套並不能完全隔絕冰冷的白雪。他拿起鐵鎬,一手把鎬子打到雪球上。手一勾,不怎樣結實的雪就碎了。但是,沃夫似乎在雪下發現了一個拳印:「怎麼會有人會用拳頭打這玩意啊... 最少也得個鐵錘吧... 如果我有鐵錘或者就能快點打碎這玩意了!」

造成的傷害:107

12-16 10:55

山草
▶雪球掉落了一些雪塊。12-16 19:22
星月羽翼
冒險者:雅

你憤怒的對雪球:

  雅握住了插在雪球上的鐵鎬,然後用力拉!

  然而並沒有拉出來,而是緊緊的插在雪球上,雅無論用力拉多少次,都拉不出來

  隨後雅咬緊牙關,吃力的舉起鐵鎬,居然連同雪球一起舉了起來!?

  最後雅用力揮動鐵鎬,雪球因此被摔出去,雅總算得回了鐵鎬

  但其實這並沒有完結,雪球被摔到山坡上,現在他向雅的方向滾了過來,還好像越滾越大的樣子,雅一時沒反應到,被滾了過去,只剩顆頭在外面,雪球還好像變大了的樣子

造成的傷害:104

12-16 19:47

山草
▶雪球變大造成雪球HP回復100。12-16 20:05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回到酒吧休息了一下,重新回到這裡後發現雪球似乎變得小一點了?雖然那個嘲諷的笑臉還是沒有消失,仔細一看雪球上面似乎多了刻字?羅蕾萊想到有趣的事,她一樣把點燃的火把插在雪球附近讓它自己燒,然後她用嘴咬下了自己翅膀上的一根羽毛,然後開始在雪球上面亂刻,雖然她很擅長用鷹爪代替手,但事實上她也可以用嘴寫字就是,雖然會比較累所以很少用。
羅蕾萊看著雪球上被亂畫一通,然後又胡亂用鷹爪印了一些印子,雖然雪球還是沒甚麼變化,頂多被火把燒融了一些,但羅蕾萊也不在意,悠悠哉哉的拎起火把回酒吧。下次再嘗試其他方式看看好了。

造成的傷害:55

12-16 19:54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16 20:08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哈啊!今天雖然挺冷的,但每天來讓你感到恐懼是不可免除的哈哈!」看起來像發了瘋的神經病,對著雪球不斷謾罵著的米歇爾又回來了,先是用揍了拳雪球,自顧自地繼續精神攻擊著:「有沒有感覺到自己越來越脆弱了?是不是感覺到你的體積在漸漸縮小,越來越沒有知覺了?毀滅終將到來的!」

  「……想不到要說什麼了,總之等著吧!」說完便慢慢走下山,結束了一天的例行事務。

造成的傷害:5

12-16 21:14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18 00:52
淡墨書雅
冒險者:緹墨

你憤怒的對雪球:

在雪山中再度迷路的小妖精,只好循著酒吧其他朋友的氣息再次回到奇怪的元素團旁邊,
「奇、怪?」好奇怪呢!怎麼大家都喜歡到這裡來呢!
而且每次來的時候除了魔族少年,其他人都沒遇到過呢?

緹墨摸了摸大雪球,有點困惑的想著,
「是、變小、了、嗎?」小妖精拍著翅膀繞著飛了一圈,

又好像是錯覺?緹墨想了想,到附近找了一根充滿木元素的長條,
「一根、兩根、三、四……」總共需要十五根木元素!
小妖精在測量的同時不知不覺在雪團的腰上留下了一整條刮痕,
元素團傳來的戲謔感似乎下降了一點,是在生氣嗎?

緹墨想起酒吧有些人總是在討論減肥的話題,
大概是怕自己太胖吧!小妖精恍然大悟的敲了敲手掌,

「放、心!會、變、瘦的!」緹墨摸了摸雪團,似乎在安慰雪團。
「幫你、減肥。」小妖精拍了拍雪團,又補了這麼一句,
但元素團的戲謔感似乎更低了一些,

不明所以的小妖精決定先回酒吧問問米羅怎麼幫雪團減肥。

造成的傷害:2

12-16 23:34

山草
▶雪球多了條痕跡,但毫無回應。12-18 00:53
小六
冒險者:朱七
 
  今天又更冷了一些,朱七回到雪球所在的地方,「你還在啊?」不對,看起來更大了。
  更大的雪球嘲諷的笑,加上那些坑坑疤疤、還有新沾上去的雪,即使有點遙遠,但朱七決定以後都要來揍他一下,以發洩在酒吧裡的煩悶──在米羅的注視下,他不敢太放肆地對其他冒險者表示不滿。
  朱七用腳踢了一下雪球,測試雪球的鬆軟度,「還是一樣紮實啊你!」突然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他掄起手上的鐵鍬用力鑿下去,順勢向外耙了一下,挖下了一個小雪塊。
  「欸!你可別太早被打倒啊。」朱七把鐵鍬扛在肩上,輕哼著歌走回酒吧。
 
造成的傷害:104

12-16 23:38

山草
▶雪球掉落了一大塊雪塊。12-18 00:53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你憤怒的對雪球:

越來越冷了呢,拿著鐵鍬走在往雪山路上的一方齋,不自覺抖了抖身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感覺這裡越來越冷了,是不是溫度又下降了?
「算了,先想辦法處理掉這顆雪球再說吧。」一方齋將鐵鍬扛在肩上,走到巨大雪球前面,輕輕地用手敲了敲雪球,尋找著比較好被鏟起來的地方。
就是這裡了!
選定位置,一方齋舉起鐵鍬用力地敲了下去。
看到一些雪塊脫落,一方齋滿意地扛起鐵鍬,走回往酒吧的路上。
──好冷,回去窩在壁爐旁邊吧!
造成的傷害:107

12-16 23:55

山草
▶雪球掉落了一大塊雪塊。12-18 00:54

沃夫索姆

「好冷冷冷啊... 」沃夫擦了擦雙手,由於自己不習慣這種天氣,自然歎聲連連:「打雪球暖暖身子好了... 」

沃夫索姆拿起鐵鎬,雙腿一定,手一握緊,起勢就要打下去了!但是,突然他又停下了:「也許我可以玩一些新的東西呢... 」

他笑了笑,轉身後退了二十米左右。雙腳並肩,左前右後,手伸得直直的對著雪球的臉。

「一... 」沃夫笑道:「二... 」

「三!」鐵鎬從沃夫的手中直飛了出去!沃夫也希望著鐵鎬的鎬頭能成功擊中雪球。只是,只見鐵鎬的把手插進雪球,沃夫倒是一臉失望。

造成的傷害:107

12-17 15:05

山草
▶雪球上多了把鐵鎬。12-18 00:56
星月羽翼
冒險者:雅

你憤怒的對雪球:

雅在雪球內掙扎,羽翼用力展開……卻沒什麼效果。

用力撐開雪球,太硬撐不開。

『你這家伙,給我適可而止啊!』

雅反而不是在想破壞雪球外部,而是用手在掘開雪球內部,出其意料的,雪球內部比外部軟,很經鬆的掘開了。

然後,雅就成功在雪球中心開了個洞,一個足夠一個人呆的小空間。

最後問題來了。

雅要怎麼出去呢?很好,雅困在雪球內了。

造成的傷害:104

12-17 18:12

山草
▶雪球感到些許的溫度上升。12-18 00:57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我又來了!但感覺你這傢伙一點都沒有恐懼的感覺啊?明明感覺到自己越來越虛弱吧?你只是在無力的掙扎,哈哈!」每日的例行任務又讓米歇爾上來這座山對雪球進行起了精神攻擊和揍一拳,但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似乎很猶豫著還要不要每天都這麼辛苦爬上來,或許該休息幾天?

  「不行!唯有勤才能變強!」下山時想了想,堅決的點了點頭,雙手抱胸快速的下山去了,真的超級冷的。

造成的傷害:5

12-17 19:00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18 00:57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你憤怒的對雪球:
到底為什麼呢?總感覺越來越冷了。一方齋拿著鐵鍬抖了抖身子,他感覺雪山這裡一天比一天冷。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雪球好像越來越大顆了,一方齋站在雪球前面仔細地打量著,上面佈滿大大小小的坑洞。
或許是自己睡昏頭了吧。一方齋拍了拍臉蛋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開工吧!」一方齋舉起鐵鍬,對著雪球鑿了起來。將雪球鑿了一小塊下來後,他扛著鐵鍬走下山──每日的例行事務結束了。
造成的傷害:107

12-17 22:19

山草
▶雪球掉落了少量的雪塊。12-18 00:58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又來到雪球的地方,像是例行活動一樣,看著雪球一天比一天變的坑坑巴巴,或許有天那笑臉會消失?羅蕾萊很好奇最後雪球到底會變成甚麼樣子。
之前都只是插在底端讓火把燒著,這次她想到一個有趣的方式,說不定可以融化雪球。這次她從周遭蒐集了一堆樹枝,然後開始隨意插起樹枝,在雪球外圍圍成一圈,羅蕾萊拎著燃燒的火把快速地把一根根樹枝點燃,雪球立刻被火光包圍,看起來像極某種邪教儀式。羅蕾萊看著這奇異的畫面不禁笑了出來。
樹枝很快燒完,看來這方法對雪球沒甚麼影響。今天就先這樣吧。羅蕾萊很乾脆地拎著火把離去。

造成的傷害:55

12-17 23:18

山草
▶雪球感到溫度上升。12-18 00:58
小六
冒險者:朱七
 
  今天的雪球依然安好。雖說使用安好這個詞有點奇怪,畢竟它還是多了許多傷痕,總之並沒有崩毀。朱七手和翅膀並用的拍了拍雪球,把他拍得更紮實──紮實的東西鑿下去比較有成就感。
  他先是飛起來用腳爪抓了幾下,把他臉上的鷹爪印抓花,他認得出那是那個同類的腳印,出自排斥的心態,他毀掉她留下的印記。然後再用鐵鍬鑿了幾下,鑿出像是另一張臉的洞來。
  雪球看起來更詭異了。
 
造成的傷害:104

12-17 23:20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18 00:59
山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be0f271c02eff06f56ba4ae23d80fdac.PNG?w=300
冒險者的努力下,雪球逐漸的縮小。
▶你感受到雪球的變化,似乎小了不少。

12-18 01:02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今天提早來到雪球附近,結果發現雪球似乎小了許多。雖然沒有遇過其他冒險者,不過看來的確應該是有很多人再攻擊這顆雪球,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弄的,羅蕾萊看著雪球猜測著,不過看雪球變形成這樣,說不定有超過二十人?雖然雪球的確變小了,不過雪球上的笑臉似乎更囂張了。
羅蕾萊還是覺得不大高興,甚至有點火大,總有種被小看的感覺,她立刻點燃了火把,沿著雪球外圈燒著,順便用另一隻鷹爪抓著雪球,試著把雪剝下來。最好變得更小,羅蕾萊內心想著。

造成的傷害:55

12-18 03:53

山草
▶雪球掉落了少許雪塊。12-19 13:50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朱七來到雪球身邊,他發現雪球小了很多,他竟感到有點哀傷。要是雪球沒有了,他以後要找誰發洩情緒啊?
  雖然這麼想,每日的攻擊還是不可少。朱七用爪子抓了兩下雪球的臉,雪球嘲諷的笑有了刀疤後,看起來還蠻邪氣的。看著雪球笑了好一會兒,笑夠了之後才又用翅膀把痕跡抹掉。
  他用鐵鍬鋤了雪球幾下,掉了一大塊雪塊下來,朱七有點不安,依這種速度,再過幾天雪球該不會就消失了吧?希望他還能再存活久一點。
  朱七帶著矛盾的心情,拖著鐵鍬走回酒吧去。
 
造成的傷害:104

12-18 04:18

山草
▶雪球掉落了大量的雪塊。12-19 13:51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恩....有誰來過嗎?今天一方齋一如往常扛著鐵鍬來到雪球前面,雪球看起來變小了。
這麼說起來,大家都有在努力呢!雖然從未見過其他冒險者,但從雪球上各種痕跡來看,來到這裡的人越來越多了。一方齋拔出繫在腰間的軍刀,在雪球上的一個角落刻下「加油」兩個字。
希望其他人能看到吧。將軍刀放回刀鞘裡,一方齋拿起鐵鍬,挖了一小塊雪塊下來,在旁邊捏了一個形似自己的小雪人。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吧!扛起鐵鍬,一方齋走回酒吧。
造成的傷害:107

12-18 19:14

山草
▶雪球多了一個夥伴。12-19 13:52

沃夫索姆

沃夫經過一天的勞累,本來想休息,但是還是來了這裡。始終,一天不打這個雪球,他就覺得不自在。但是,今天這個雪球明顯的變小了。是天氣的原因嗎?應該不是,因為最近的天氣還是很冷。也許是太多人來打這個雪球了,雪球受不了,開始崩了。而他昨天插了在雪球上的鐵鎬還在雪球上,即使雪球縮了一圈,但是鐵鎬還是插得深深的。沃夫一手拿起鐵鎬,雪球又崩了一塊。

造成的傷害:107

12-18 21:43

山草
▶雪球掉落了大量的雪塊。12-19 13:53
星月羽翼
冒險者:雅

你憤怒的對雪球:

  雅辛苦了整天,總算從雪球身上掘了個洞,逃了出來

  然而因為開了個洞,雪球重量不平衡,開始滾動了起來,雅反應不得又從雪球那個洞滾了進去

  雪球越滾越快而且越來越大,然而在雪球內部的雅快要吐滿地了

  「砰!」雪球撞到一個大石頭而停下,雅以為得救了,把頭伸出那個洞視看,結果,遇到雪崩了

  這下雅連同雪球一起理在雪之下了,呵呵


造成的傷害:104

12-18 21:52

山草
▶雪球恢復了100HP。12-19 13:54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喔吼,變小了沒錯吧?你的生命正在流逝!感覺恐懼不安嘛?痛苦吧!」米歇爾不厭其煩的再次上來了,對著雪球又是一連串的精神攻擊,或許雪球根本沒有任何反應,但他覺得每天上來這裡嗆一下也挺好的,順便可以練練自己的言語表達能力也不一定?

  「等著吧,你總會融化消逝殆盡的,總會的。」臨走前踹了一腳,極為肯定的預告著雪球的下場,悠悠地往山下走去。

造成的傷害:5

12-18 23:29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19 13:55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悠悠哉哉的飛到雪球附近,她盯著雪球看了一會,大概是雪球被很多人攻擊的關係,雖然變小了,但形狀歪歪扭扭的,應該說,坑坑疤疤的不太圓。她點燃火把沿著雪球燒一圈,看能不能燒得更圓一點。
然後羅蕾萊注意到了雪球一個角落有刻個字,有點模糊,不過似乎看的出來是「加油」兩個字,看來真的有其他人在打雪球,雖然不知道是誰刻的,不過應該是想鼓勵大家吧?羅蕾萊想著,看著這兩字突然想到了好主意,笑著拎著火把回到酒吧了。

造成的傷害:55

12-19 13:52

山草
▶雪球感受到溫度上升。12-19 13:56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哈阿──打了個大哈欠,一方齋懶洋洋地扛著鐵撬走上雪山,雖然每天上來挺煩人的,但為了早日取得報酬他不得不這麼做,盡快剷除雪球就能越快取得報酬。
來到雪球的面前看見自己先前做的雪人,一方齋又打算再做一個雪人,於是拿起鐵撬用力鑿下幾塊雪塊,然後又做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雪人擺在一塊。
「天冷了,有伴才能取暖~」一方齋笑了笑,將鐵撬扛回肩上,接著走回酒吧。
──冬天圍在壁爐旁邊才是明智的選擇呢~
造成的傷害:107

12-19 22:39

山草
▶雪球跟兩個雪人毫無回應。12-21 20:11
星月羽翼
冒險者:雅

  雅好不容易從雪崩中逃出來,然後生氣的拿起稿子在雪球身上用力揮了一下,雪球滾了出去,但是雪球一邊滾一邊變大,最後撞倒了幾十棵樹停下了

  現在雪球身上有著無數樹木樹枝樹葉裝飾,從一開始的全白,增加了點綠色光彩,感覺更迷人了

  雅眼神死的看著雪球,不是剛才才打了一稿子嗎?怎麼好像不止變大了,還增加了點木甲(樹木)在上面!?

造成的傷害:104

12-19 23:14

山草
▶雪球回復了100HP,並且多了些裝飾。12-21 20:12

沃夫索姆

沃夫索姆走了到雪球前,拿起鐵鎬一手勾到雪球上:「雪球啊雪球啊... 愛斯那混蛋回來了呢... 」

沃夫看了看總是帶著笑臉的雪球,自己也笑了。雖然好像有點奇怪:「嘛,迷霧嘛。」

他拿起鐵鎬,強把雪球的笑臉插得看不出臉來了。雖然沃夫現在並沒有任何負面的情緒,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告訴他他需要把雪球打破。

造成的傷害:108

12-19 23:42

山草
▶雪球掉落了些許雪塊。12-21 20:13
小六
冒險者:朱七
 
  今天朱七到雪球身邊,看到雪球這個樣子,有些憤怒。
  「是誰把你弄成這個樣子?」朱七對著雪球查看,想找出一些跡象,看看除了自己和那個女獸人,還有誰在攻擊他──但他實在看不出來,那些傷痕幾乎都是掌印、腳印和一些器具的痕跡。
  朱七決定,既然雪球都被弄成這樣,還不如直接把他毀了,雖然自己也是用雪球來發洩,不過自己是自己,別人可不能動他的雪球。
  念頭一轉,朱七拿起鐵鍬就對著雪球用力地砍下去,巨大的憤怒讓雪球損害得更嚴重了。
  「怎麼還不死,這樣死去不是很好嗎?」死在我的手下。
  算了,明日再戰,明天,一定再來。朱七在心裡發誓。
 
造成的傷害:104

12-20 04:11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21 20:14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再次來到雪球這裡,上次看到雪球刻的字「加油」給了她靈感,她把一小壺東西倒了出來,羅蕾萊不知道從哪裡得到了油,她倒在雪球上,一塊雪白被染了色,羅蕾萊拿著燃燒的火把點燃澆上的油的區塊,應該可以融化雪球?羅蕾萊猜測著。
沒想到,雪球沒有她想像中的著火,火苗只是細小的沿著染油處燃起,然後燒了幾秒就熄滅了,而雪球也只融了一點點。咦?羅蕾萊吃驚了一下,這雪球到底是甚麼構造?羅蕾萊用鷹爪扒了扒雪球,該不會裡面包著甚麼吧?羅蕾萊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看來只能用火把的慢慢燒雪球才是最有效的。

造成的傷害:55

12-20 13:33

山草
▶雪球掉落了一些碎屑。12-21 20:17
御玖☪
冒險者:貝莉絲

你憤怒的對雪球:
  唔……又繞回來啦……貝莉絲一手提著油燈,另一手拿著火把,看著多日不見仍舊待在山腳下的大雪球,有些無奈。她怎麼覺得,不管繞到哪裡都會碰見它呢?不過,感覺它好像變小了呢,雖然不是很明顯。她摩挲著布滿雪球的各式傷痕,細細打量著。

  罷了,這也不關我的事。她收回手,回頭看了眼靜靜候在遠處的黑霧,雖然他沒有出聲催促,但其周身的氣息卻十分的躁動。「唉──」她忍不住嘆了口氣,一想到沒多久前發生的事──她幾乎要碰到了蟲子──就感到一陣火氣湧上,混雜著無處發洩的懼怕,她舉起火把恨恨地在雪球上劃上幾劃,隨後轉身就走,繼續幫他尋找他的身體。

造成的傷害:55

12-20 21:39

山草
▶雪球感到溫度上升。12-21 20:18

沃夫索姆

沃夫索姆穿著大衣,拿著鐵鎬,好像一臉仇恨。再看看他的錢包,發現扁塌塌的,似乎臉上帶著仇恨的原因也很清楚了。不過由於花的錢是用在食物上,所以他自己還是覺得值得。畢竟吃進肚子的東西不會浪費金錢。

他一言不發,只是一拳打到雪球上。雖然雪球真的很冷,拳頭都紅了。所以他最後還是拿起鐵鎬打到雪球上,雪球又崩了一角。

造成的傷害:108

12-20 23:32

山草
▶雪球掉落了一大塊雪塊。12-21 20:20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越來越小了啊?這幾天想了想,對你這樣子嘲笑恐嚇好像沒什麼大作用。」米歇爾看著越變越小的雪球,踹了腳後在旁邊動了動,要暖暖身子。

  「只能對你造成這麼小的傷害,超不甘心啊。」看著雪球,米歇爾嘆了口氣。自己並沒有什麼有笑的工具可以攻擊這雪球,除了平時的精神攻擊外,別無他法。

  或許我不該一直刻意上山來做這無太大意義的舉動?一邊這樣思考著,米歇爾慢慢往山下走著,如果能拿到點工具就太好了。

造成的傷害:5

12-21 19:44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1 20:27
星月羽翼
冒險者:雅

你憤怒的對雪球:

  雅踢了踢使用過「木甲術」的雪球,拿起稿子在上面打了幾下,沒什麼效果……果然要先把「木甲術」buff去掉(?)

  雅一片又一片把木甲給拆下來,在花了大約三小時後,總算把所有「木甲」給去掉了,然而雅在去木甲時,找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比如松鼠啦,胖次啦,怎麼有隻人腳在裏面……還有眼珠子!

  雅無奈的把這堆東西去掉之後,發洩性給了他一稿子後離開了

造成的傷害:104

12-21 19:46

山草
▶雪球掉落了些許雪塊。12-21 20:35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一個身影在雪球後方,羅蕾萊很乾脆地坐在雪地上,直接拿火把燒著雪球。之前試過的方法似乎都不怎麼有效,而一直飛在半空中拿著火把燒雪球其實也很累,所以這次她很乾脆地坐在雪地上,說實話,一隻鳥人半舉著腳上的火把燒雪球,說實話那畫面實在是很奇怪,不過羅蕾萊根本不在意。
她用翅膀撐在地上,用鷹爪抓著火把,另外一隻鷹爪偶爾順便扒個雪球幾下。
其實她也是可以用翅膀拿著火把,不過不是要抱著火把,就是要用兩隻翅膀才能拿,但這樣大概會燒到翅膀,所以她沒這麼做。羅蕾萊悠悠在在地燒著雪球,雪球融化的速度實在很慢,但羅蕾萊也不急,一副很悠閒的姿態。

造成的傷害:55

12-21 20:13

山草
▶雪球感到溫度上升。12-21 20:40

沃夫索姆

「嚓!」沃夫在雪球前左跳右跳的,雙手放在胸口前。然後放聲一喊,一拳打到雪球上。無論動作還是吆喝聲也有著昨天遇到的拳師的影子。雖然,好像沒甚麼實際效果:「切,完全沒用嘛… 」

結果他還是拿起鐵鎬,向雪球揮去。雪球被刮出一個小洞。

造成的傷害:108

12-21 20:22


^補字補字

「還是說要學他一樣穿上那件黃黑色的緊身衣才會像他一樣啊… 算了我才不要!」沃夫回想起昨天遇到那滑稽的拳師,感覺有點奇怪。

12-21 20:25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1 20:41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一方齋拖著沉重的步伐走上雪山,最近在壁爐旁邊待久了整個人就變得很懶,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決定再次拿著鐵撬走上雪山,繼續攻略那顆令人生氣的巨大雪球。
來到雪球面前,旁邊依然堆著他先前做的兩個雪人,一方齋仔細看著雪球的表面,發現又多了好幾個小洞和被燒過的痕跡。
「嘿咻──」一方齋將鐵鍬用力揮下,一大塊雪塊被鑿了下來。
今天就這樣吧。一方齋扛起鐵鍬走回酒吧。
──懶習慣了渾身不對勁呢。
造成的傷害:107

12-21 21:35

山草
▶雪球掉落了許多碎塊。12-25 19:44
御玖☪
冒險者:貝莉絲

你憤怒的對雪球:
  ……這肯定有哪裡不對勁。貝莉絲環顧四周,確定了她再次回到山角下那雪球所在處的事實。這不可能啊,依她走路的習慣,是不可能會走到原來的地點才對的。她打量了下雪地上隱約的腳印,大大小小彼此重疊到無法判斷,眨眨眼,她放棄思考這件事情。

  不過,既然都來到了這裡,果然還是應該留下紀念品才對啊。說不出此時心中的感受,她木著一張臉,隨意地拿起火把往雪球上戳了幾下。

造成的傷害:55

12-21 22:13

山草
▶雪球感到溫度上升。12-25 19:44
小六
冒險者:朱七
 
  結果因為意外,朱七隔了一天才又來到雪球旁,看著有點融化又在凝固、變形的雪球,他心裡有滿滿的惆悵。
  「不過少來一天而已,你就變成這個樣子啊?」朱七有點忿忿不平、用鐵鍬揍了雪球一下,「真是沒有用的傢伙。」
  要擺出這麼囂張的姿態的話,多少也要強一點吧!朱七心想,就像某些冒險者一樣呢……徒有外表,外強中乾的東西。
  雪球啊雪球,你可要撐著點啊。他一邊想,又搥了雪球兩下,從雪球掉落的碎屑看來,雪球心裡肯定充滿了無奈──別要我撐著又打我啊。
 
造成的傷害:104

12-22 01:10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5 19:45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啊啊,又見面啦。」米歇爾緩緩抬起腳,用力踹了下雪球。

  「你什麼時後會被毀掉呢,我想應該快了吧?」看著雪球,米歇爾無聊的在附近打轉打轉,甚至到了一旁看著山下的風景。其實風景還挺不錯的,但後面這顆雪球就顯得很礙眼了,難怪會有種想攻擊他的衝動。

  感覺越來越沒鬥志了啊。米歇爾散著步慢慢往山下走去,最近越來越沒有想要上來這座山的想法了。但一想到每日的堅持,便還是搖搖頭打消了念頭。

造成的傷害:5

12-22 19:59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12-25 19:45
星月羽翼
冒險者: 雅

  雅看著雪球,突然發現對方全身上下都有著被別人打過拆磨過的痕跡,雅低頭看了看自己雙手,再看了看雪球,和他身上的傷痕

  雅拿出稿子,在旁邊掘出了一點硬雪,然後用力按在對方身上固定上去,然後一次又一次的重複這個動作

  為了讓雪混合得更好,雅還特意推著雪球在雪路上一直滾啊滾,最後,還從旁邊的樹上拆了點樹枝,給雪球弄裝飾品

  弄完這些,雅滿意的回家去了

造成的傷害:0(?(因為我沒進行攻擊動作(x

12-22 22:45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5 19:46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打著哈欠,她拎著火把坐在雪地上,只見雪球被燃燒的部分一點一點的燃燒著。幾乎變成一個固定的習慣,總是來到雪山然後攻擊一下雪球,雪球的確一天比一天還要小,不過這樣的例行公事讓羅蕾萊覺得似乎有點無趣,不過,反正她沒甚麼要事,所以也沒關係就是。

每天這樣的燃燒,沒發現雪球的秘密,她倒是發現了火把的特別之處,除了可以反覆使用外,如果不刻意熄滅火,火會一直燃燒,但火把也不會因此縮短。而點燃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隨便甚麼摩擦一下頂端就會點燃火把,幾乎可說是非常的方便。本來她還想說需不需要添加燃料或油甚麼之類,結果發現根本不需要。的確是拿到了一個很方便的東西了,羅蕾萊看著火把想著。然後又打了一個哈欠,慵懶地繼續燒著雪球。

造成的傷害:55

12-22 23:42

山草
▶雪球感覺溫度上升。12-25 19:46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朱七一如以往來到雪球身邊。
  一看到雪球被插上了樹枝,活像著雪人似的,他就覺得心情很糟,沒有多想,只是拿著鐵鍬就用力的朝雪球打,把樹枝都打落了下來。
  雖然雪球變得很紮實,但怎麼打不死啊?
  「啊啊啊啊啊──」打了這麼多天,雪球卻忽大忽小,現在又變得更大,朱七終於受不了了,「為什麼打不死?為什麼!」到底是誰一直在幫你啊?他心想,雖然惺惺相惜,還是想打敗你啊。
 
造成的傷害:104

12-23 04:27

山草
▶雪球感到溫馨。12-25 19:47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米歇爾又爬上了雪山,來到了雪球旁看著。而天氣則是意外得很晴朗,甚至讓他感覺到有點熱。

  「快不行了吧?」揍了一拳,每天這樣子日復一日的爬上山來特別打一下這顆雪球,現在仔細想想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運動和鍛鍊。透過每天爬山應該可以算是一種運動吧?

  「明天見啦。」在雪球旁伸了伸懶腰,米歇爾打著哈欠慢慢朝山下走去,一路上只是想要快點回到酒吧裡休息,今天睡得不太好得趕快回去補補眠才行啊。

造成的傷害:6

12-23 21:51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5 19:54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悠悠哉哉的燒著雪球,日復一日的來到這裡,或許她有機會可以親眼看見雪球消失的樣子吧?

她直接把火把插在雪球附近,讓它隨意燒著。而羅蕾萊則很無聊的在附近撿了樹枝、石頭之類的塞在雪球上,原本雪白一片被羅蕾萊搞得亂七八糟的,羅蕾萊覺得有趣的笑了笑,很乾脆地把雪球當成畫布,隨便亂蓋腳印、亂塞撿到的東西進去。把雪球搞得面目全非後,羅蕾萊很心滿意足地拎了火把就離開了。

造成的傷害:55

12-23 21:59

山草
▶雪球增加了些裝飾。12-25 19:55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咳咳。」在往雪山的途中,一方齋突然咳了出來。
不是吧...在這種時候發作,我得趕快做完回去才行。一方齋扛著鐵鍬快步登上雪山,他一直藏著一個秘密,不過他向來都獨來獨往,也沒什麼發現他的異狀。
站在巨大雪球面前,看著好像在嘲笑自己的雪球,一方齋舉起鐵鍬鑿了下去,一大片雪花濺起來,他沒有多停留在此地,馬上快步離去。
──得撐過去才行。
造成的傷害:107

12-23 23:01

山草
▶雪球掉落了一大塊碎屑。12-25 19:56
星月羽翼
冒險者:雅

  雅看著被搞的亂七八糟的雪球,決定花時間點去把上面的東西清下來,上個人弄的一點都不美觀,所以雅才會起清理的想法

  腳印……?把那位置用雪填回去

  等等……怎麼裏面會被人塞了條胖次進去

  連胸罩都有!?

  等等為什麼有避孕套啦!?

  雅一臉黑著的,把雪球體內被亂塞進去的東西弄出來,再讓雪球在雪原上滾一會,很好,變回那個漂亮的雪球了


造成的傷害:0(理由同上

12-23 23:01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5 19:54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新的一天,米歇爾又再次來到了這裡準備進行每天的例行事務。說真的,每天這樣一直上來真的挺無聊的。

  看著越來越小的雪球,狠狠踹了腳後在一旁稍微坐了一下。最近米歇爾常常在想著關於迷霧的問題,不過都沒有想出什麼個好答案出來,這讓一向善於思考的他燃起了更大的鬥志,能夠遇上自己越不清楚,越搞不明白的事。自己就更能夠有所收穫才對。

  這樣子正面思考了下,點點頭往山下走去。

造成的傷害:6

12-24 19:58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5 19:57
藍傘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有點無趣的打著哈欠,現在的她很乾脆直接把火把插在一旁,隨便燒著雪球。最近或許是天氣越來越冷的關係,她總覺得有些想睡。她抖一抖身上沾到的雪花,奇異的是她沒見過雪山下過雪,也或許她沒見過而已。
真的,很想睡呢。反正火把可以燒上好一陣子,羅蕾萊決定先來睡個覺。一點也不擔心有危險的她,很乾脆地直接用翅膀包覆住身體,裹成一球,直接在雪地上睡覺。

造成的傷害:55

12-24 21:48

山草
▶雪球感到溫暖。12-25 19:57
小六
冒險者:朱七
 
  看著雪球,朱七絲毫不知道之前的雪球被搞得更糟,不只是被弄得像雪人一樣,但他可以肯定一定有其他人在幫助雪球。
  因為雪球變得更漂亮了,除了些許融化的痕跡和一個腳印──但那不是之前看過的痕跡,是新的。
  拍了拍自己的腦袋,朱七不再多做聯想,現在他的任務就是打敗雪球。他舉起鐵撬用力揍了雪球幾下,再用爪子刮花它的臉,這才滿意的點點頭準備離開。
 
造成的傷害:104

12-24 22:13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5 19:58
懶藍
冒險者:一方齋
拍掉落在身上的雪花,一方齋正在雪山的路上。今天的他面色比起以往有些蒼白,帶給人更冰冷的感覺,其實他並不是想要這樣子的,但他不懂得該怎麼改變,他不知道。
稍稍用力地拍了拍冰冷的臉頰,一方齋打起精神繼續前進,再多想什麼也是無用功的,不能太過著急,改變現在的自己不是一個念頭就能達成的事。
來到雪球前面,一方齋將鐵鍬用力揮下,挖了一小塊雪塊下來。看見雪球的形狀又縮小了一點,他微微笑了笑轉身離去。
造成的傷害:107

12-24 23:36

山草
▶雪球逐漸的變小。12-25 19:59
小六
冒險者:朱七
 
  因為前一天來晚的緣故,讓朱七差點遲到,很不開心,今天他特意早點來,希望可以趕在所有人之前打倒雪球。
  「哈哈哈,今天我應該是最早來的吧。」看著雪球一如往常的欠揍,朱七滿意的揍了雪球幾下,再用鐵撬刮了刮它的身側,刮出一道道深淺不一的痕跡。
  雪球長得更奇怪了,但朱七覺得這是一種藝術,雪球變得很霸氣。
  「這樣好,這樣好。」朱七異於常人的眼光,讓雪球有點汗顏。
 
造成的傷害:104

12-25 03:44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12-25 20:00
山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04ff6eb3bb5c98b0b99c16ac5b54d4a4.PNG?w=300
▶眼前的雪球明顯的變小了,你感受到來自雪球的怨念。

12-25 20:03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一醒來,就看見雪球居然融化變小了。她有點驚訝一下,或許是因為有很多人攻擊這顆雪球的關係,所以比預想中的還要快看到。
雪球雖然明顯變小,但那種半融化的樣子反而有點噁心,仔細一看,雪球上的笑臉似乎扭曲變成了哭臉,甚至從原本的嘲笑感變成了一股怨念,整顆雪球有一股詭譎感。羅蕾萊完全不理會雪球哀怨的眼神,這應該可以算是自食惡果吧?羅蕾萊毫不猶豫地用鷹爪踩了踩雪球,然後拿起火把準備飛回酒吧。

造成的傷害:55

12-25 20:26

山草
▶雪球受到了攻擊。01-04 16:48
小六
冒險者:朱七
 
  今天朱七一來,就發現雪球已經不是雪球了,簡直是一攤雪泥了。
  值得訝異的是,都已經變成這樣了,雪球的臉還是一樣欠揍,上面還留有一些鷹爪印──一定是那個女獸人。
  朱七用鐵鍬把爪印抹去,然後也跟著踹了它兩下。
  都已經變成這樣了,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攻擊他了,來日無多了吧。
  他準備離開,走了幾步,又回頭看了雪泥一眼,然後深深嘆了口氣,才又舉步離開。
 
造成的傷害:104

12-26 02:39

山草
▶雪球連續受到了攻擊,但是沒有什麼嚴重損傷。01-04 16:49

沃夫索姆

「甚麼嘛被那種不知所謂的人搞了三天甚麼也做不了本來還以為那些垃圾警衛還有一點的理性結果完全高估他們了甚麼嘛既然自己的警衛管理質素那麼差竟然還不改進反而放任這種不知所謂的行為甚麼嘛三天沒有打這玩意了本來生活的壓力就抒發不了現在還有更多的壓力這是怎麼啦!這世界甚麼也要錢錢錢賺錢的方法是很多沒錯但是每一個賺錢的方法前提也是要你自己有錢啊這世界都被那些混球隨便玩啦這什麼鬼啊連自己種瓜種田也要被管也要交稅啊這好大的官威啊混球!」

即使沃夫好像發狂了一樣瘋狂的攻擊雪球... 雪泥。但是本來已經千瘡百孔的雪泥還是沒什麼變化。

發洩完了。

造成的傷害:108

12-26 13:34

山草
▶雪球受到了較大攻擊,但是沒有什麼嚴重損傷。01-04 16:50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又回來雪球的附近,正確來說,已經雪球看起來已經變成雪泥。好像不怎麼需要火把的感覺了,羅蕾萊沒有點燃火把,只是故意用鷹爪弄了弄那一攤雪泥,想把它弄平。或許這樣會使雪泥直接融化在雪地裡?羅蕾萊好奇的一直踩抹著雪泥。
其實這樣單看起來,雪泥很像一種人類的食物,似乎是叫「冰麒麟」的東西,羅蕾萊思考著那食物的名字。羅蕾萊決定要模擬看看印象中的樣子,她把火把插在雪泥上,硬是挖了一小團雪泥,但整個看起來非常的滑稽。看起來真難吃,羅蕾萊不小心笑了出來。很乾脆地帶著沾上雪泥的火把飛離開來。

造成的傷害:55

12-26 22:01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01-04 16:50
小六
冒險者:朱七
 
  今天雪球又更慘了,朱七看著那一攤雪泥,甚至還有一坨像是屎的東西。
  是誰搞得鬼?看他這副德性,朱七也就不忍心再打他了。
  只是拿著鐵鍬把那坨屎打碎,再意思意思的踩他兩腳就打算結束今天的行程。
  畢竟每天揍它也沒什麼意思,朱七並不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所以才對雪泥的攻擊性沒這麼強。
  朱七看著雪球,默默在心裡估算雪球的死期,一邊碎念著一邊走回酒吧去了。
 
造成的傷害:104

12-27 02:04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6:51

沃夫索姆

沃夫索姆走到了雪泥旁,發現雪泥的模樣比昨天還要悲慘。而沃夫本人並不喜歡這樣。雖然說他最近幾天心情也不怎麼好,遇到太多不負責任或不講理的人了。不過弄得自己不高興也不是一個好辦法,他決定要幫雪球弄一個高興的臉。

沃夫拿起鐵鎬,把臉臭的雪泥的臉給弄平了。

「你就笑笑吧… 」他用鐵鎬雕了一個笑臉。雖然看上去,雪泥並不怎麼開心,但是至少比散發著濃濃怨念來得好。

12-27 17:24


^造成的傷害:108

12-27 17:25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你弄好的笑臉通通掉了下去。01-04 16:53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快不行了吧?哈!儘管抱著怨念的融化掉吧!」米歇爾久違的對著雪球施展起了精神攻擊,看著雪球越來越虛弱的身軀,嘴角不經意的上升,笑著對著雪球不斷的施展精神攻擊,不時踢著它,似乎想要嘲笑它的無能。

  「準備好了嗎?迎接你生命中最後的一刻吧!」再次落了狠話,扭了扭脖子往山下走去,只要一想到雪球快要消失掉,心情不知道為甚麼的就漸漸越來越好了起來,真奇怪。

造成的傷害:6

12-27 21:49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01-04 16:53
青馬
冒險者:岳

你憤怒的對雪球:第一天(?)來到這裡的岳看到眼前面容扭曲的雪球,要溶不溶的樣子,便想起了一些能夠幫助雪球的方法。
岳拿了瓶小罐子出來,舉起手挖著雪球,把它放入罐子裡面。
「又有水喝了~」岳很開心的說道。不知道他從離開酒吧到現在有多久沒喝到水啊(?)。
岳打從心底地感激著雪球。
因為臉容都已經這樣了還要怎麼讓人憤怒啊(?),已經不是欠揍的程度了(?)。
  
造成的傷害:5

12-27 21:53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6:54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悠悠哉哉的飛在空中俯視著雪泥,看起來似乎越來越小了。對於雪泥哀怨的嘴臉不知道為什麼反而使得她想笑。羅蕾萊拿了幾根樹枝插在雪泥上,但因為雪半融化的狀態,所以感覺樹枝歪歪斜斜的。
本來想說是要讓雪泥更可愛的,不過這樣看來只是顯得更滑稽。羅蕾萊看著雪泥似乎一臉想抱怨的樣子,只是用翅膀拍了拍那團雪泥,讓人搞不清楚是在嘲笑雪泥還是在安慰,不過也可能羅蕾萊甚麼也沒想就是。羅蕾萊在看過雪泥後很乾脆地離去。明天再來看看吧,羅蕾萊很期待雪泥最後會變成甚麼樣子。

造成的傷害:55

12-27 23:22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6:55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朱七看見雪球……雪球,再度被插上了樹枝,歪歪斜斜的不像個樣子,但他已經無力去猜測是誰弄得,也不想再替雪泥清除。
  「反正再過幾天他就會消失了吧?」到時候樹枝也只是幾枝倒在雪地上的樹枝了。他拿著鐵鍬爬了爬雪泥,把它又打扁了一些。
  朱七越來越覺得無趣了,其實雪泥也沒有得罪自己什麼,他開始懷疑自己這麼勤勞的上山揍它到底有什麼意義。
  朱七思索片刻,一抬頭就雪泥歪曲欠揍的笑臉,忿忿的又踹了它一下,「你笑個屁啊。」
 
造成的傷害:104

12-28 00:43

山草
▶雪球受到了較大攻擊,但是沒有什麼嚴重損傷。01-04 16:55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很好奇雪泥最後到底會變成甚麼樣子,是水呢?還是更怪異的型態?羅蕾萊就這樣盯著雪泥看,總覺得有點想故意對那哀怨的雪泥開玩笑。她故意拿起原本插在上頭的樹枝戳了戳雪泥,然後覺得很有趣的故意在雪泥上面戳一個一個洞,洞跟雪泥奇特的紋路讓人產生一種它頗淒慘的感覺。
羅蕾萊很無聊的又把洞抹平,結果雪泥似乎更扁了。羅蕾萊似乎想到了甚麼,找來了兩片樹葉插在雪泥的最頂端,看起來似乎有點像耳朵,羅蕾萊看來似乎有點滿意。自從雪球變成了雪泥,羅蕾萊從攻擊雪球變成了玩弄雪泥,不過她也不在乎就是,她決定明天再來看它。

造成的傷害:55

12-28 12:37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6:56

沃夫索姆

即使昨天弄了個笑臉在雪泥上,越來越扁的它還是變回了臭臉。沃夫索姆站了在雪泥的上面,腳踩踩踏踏的把雪泥踏實。他仔細的把雪泥雕成一個圓柱,像一個小圓桌一樣。這小圓柱是多麼的平滑漂亮,相信很多有強迫症的人也會喜歡這張桌子。不過,今天在下雪。雪慢慢的在桌子上堆積著,慢慢的這小圓柱又變回一堆雪泥了。只不過是雪泥的內部還是被沃夫索姆踏得結實。

只不過,沃夫索姆似乎覺得差了點甚麼。他拿起鐵鎬,一插插到雪泥上。

舒服多了。

造成的傷害:108

12-28 18:03

山草
▶雪球受到了較大攻擊,但是沒有什麼嚴重損傷。01-04 16:57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瞧你這可憐的樣子!真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好,哈哈!」繼續來到山上對著雪球進行著精神攻擊,最近雪球的模樣越來越慘了,相信只要再過不久它就會完全融化掉了吧?化為一攤水。

  「我明天還會來的,慢慢等著吧。」踹了一腳,有點高興地哼著小曲往山下走去,只要一想到雪球慢慢地融化,心情就不知道為甚麼的好了起來,真奇怪。

造成的傷害:6

12-28 21:49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6:58
青馬
冒險者:岳

你憤怒的對雪球:

岳仔細的端詳著雪球的表面,眼見那雪球兩眼發直不知道是想要表達些什麼,岳決定站到遠一點的位置觀看...

嗯,岳終於理解那臉孔,是個有夠嘲諷的臉孔,岳不知道哪來的心情讓他很是不滿 為什麼自己千辛萬苦來到了這座雪山,卻連食物都沒有幾個來慰問他,
為了發洩怒氣,岳揍了一拳在雪球的眼睛上,接著再往裡面挖了點雪出來,以洩心頭之恨。
  
造成的傷害:5

12-29 00:22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01-04 16:58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朱七發現雪球被人動過手腳,誰那麼無聊,還幫雪球變得紮實?它都快要消逝了,怎麼不讓它好好死去呢?
  拿起鐵鍬,朱七把前人弄得紮實漂亮的雪泥內部攪亂外,還奮力地鋤了它幾下,一邊鋤一邊唸道:「死吧死吧死吧!快點死!」
  朱七琥珀色的眼眸浮上鮮紅的血絲,手臂上的青筋暴露,彷彿要把地給鑿穿,這才回過神來,「啊、差一點點……」他揮了揮汗,拖著鐵鍬離開了。
 
造成的傷害:104

12-29 00:51

山草
▶雪球變得亂七八糟。01-04 16:59

沃夫索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沃夫遠遠看到再次被打壞的雪泥,心裡不好受。本來圓圓的大雪球現在變成了雪泥,為何不讓它死得安詳,總是不讓雪泥留下全屍呢... 雖然雪泥本來就沒有全屍。

不過沃夫想了想,反正把雪球弄得漂漂亮亮,第二天還是會被其他人糟蹋,那倒不如讓雪泥自生自滅好了。

沃夫拿起鐵鎬,輕輕往上拋,然後鐵鎬就插到雪泥上了。

造成的傷害:108

12-29 12:05

山草
▶雪球受到了攻擊,凹陷下去。01-04 17:00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打著哈欠,看著雪泥半死不活的樣子,原本插在上頭的葉子與樹枝不知道到哪裡了,不過她也不怎麼在意就是。雪泥雖然看起來很淒慘,但那哀怨的痕跡還是一點都沒有消失的樣子,盯了雪泥這麼久也沒看它有甚麼變動,不過如果會自然融化它早就消失了。羅蕾萊用鷹爪把最旁邊的雪削掉,雪泥整個範圍縮小許多。
反正很無聊,羅蕾萊很乾脆拔起自己翅膀的一根羽毛,然後在雪泥的臉那裏開始亂畫亂寫消磨時間。

造成的傷害:55

12-29 18:58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00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朱七看著整整小一圈的雪泥,臉上那個哀怨臉加上一些像是被抓花了臉的塗鴉,有點忍俊不住。
  雖然如此,朱七還是必須要攻擊它才行,就像是被這個行程給制約了,一天不揍它便渾身不暢快,尤其是在被人說了他那雙羽翼的不是之後,他特別不暢快,特別想殺戮──要不是礙於酒吧的規定……
  朱七舉起鐵鍬用力揍了雪泥好幾下,彷彿要把渾身的怒氣都宣洩在它之上。
  這也是必然的,像自己這種性格,果然不適合在人多的地方逗留太久呢……他開始懷念起自己的故鄉,還有那個脾氣暴躁,卻總是溫柔地將所有人護在她羽翼之下的那個人。
 
造成的傷害:104

12-30 00:32

山草
▶雪球受到了較大攻擊。01-04 17:01

沃夫索姆

「我一個箭步衝上前,一躍而上,反身腳一抽!踢到邪惡的雪球大魔王上,勁道強得雪球大魔王身子一抖,許多雪被震落了!」沃夫在雪泥前來回踱步,一邊像一個說古人一樣侃大山:「就像拍蟑螂一樣,一擊就能震碎蟑螂的五臟六腑,外面看來卻一切完好一樣。所以說,出拳的勁一定不能有餘勁,力量必須全部打在雪球大魔王的身體裡面!這樣即使從外看上去沒特別的拳,也能造成最厲害的傷害!」

「算了,反正迷霧讓全部人也不懂打架了。」沃夫搔了搔頭,一下用鐵鎬插到雪泥上。

造成的傷害:108

12-30 00:50

山草
▶雪球受到了重擊,但沒有掉落雪泥。01-04 17:02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有點疑惑,總覺得雪泥的哀怨越來越強烈了,似乎是在怪罪大家怎麼可以攻擊它。那哀怨的眼神彷彿在敵視羅蕾萊,羅蕾萊覺得有點麻煩,想都沒想就踩了上去--踩在雪泥的臉上。其實對於雪泥的抗議,羅蕾萊不怎麼在乎,她把雪泥踩的凹陷下去,當然臉的紋路還在。
羅蕾萊仔細觀察雪泥上的臉,到底是甚麼構造呢?而且還從原本的笑臉變成這樣,總覺得現在這樣扭曲的臉似乎還會發出尖叫。羅蕾萊決定下次帶火把來烤烤看。

造成的傷害:55

12-30 18:09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03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最近又變冷了,但每天上來看到你這樣子,心情就好了不少哈哈!雖然很冷,但是值得啊!」米歇爾笑著踹了腳雪球,一天一次的精神攻擊結束後就趕緊抱住自己的雙臂發抖著。

  「好冷喔,明天等著吧,我還會來的。」搓了搓雙手,快步往山下走了下去,今天的天氣比起前幾天冷了不少,現在又在山上冰天雪地,自然會這樣了。但心裡挺期待雪球融掉的那天到來。

造成的傷害:6

12-30 22:43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06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每一日每一日,都需要到這個山上來,朱七感到有點疲倦了。
  可是他想要見識雪球的終點。
  必須要是自己才行,打敗雪球的人。
  朱七莫名的燃起執著,舉起鐵鍬鑿向雪泥,幾乎將它一分為二,但最終他沒有下重手,要是分為二的話,他無法同時擊敗兩個雪泥。
  又踢了雪泥兩腳,他邊踢邊想:「還有其他人吧?」看著雪球日復一日的消弱,並不全然是自己的力量。
  最後一個人,真希望能夠是自己。
 
造成的傷害:104

12-31 04:42

山草
▶雪球受到了攻擊,掉落了更多的雪塊。01-04 17:07

沃夫索姆

「回望昨日在異鄉那門前...唏噓的感慨一年年...」

沃夫索姆,哼著曲子,拿起鐵鎬,打了打雪泥。不過雪泥也幾乎被完全打破了。此時他發現雪球似乎有著一條很深的痕跡,地面還有一條紅色的羽毛。好吧,原來一直以來朱七也有在一起打雪球啊... 還是說很多酒吧的人也有來打這雪球?嘛,這個不重要,自己洩憤為重。

「但日落日出永沒變遷... 」

造成的傷害:108

12-31 13:35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08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上次羅蕾萊想到了一個有趣的實驗,她拿著火把燒著雪泥臉部,感覺臉似乎做出了很痛苦的表情,雖然也有可能是羅蕾萊自己的幻覺就是,羅蕾萊燒著雪泥的臉部,奇怪的扭曲紋路沒有消逝,倒是周圍的雪開始融化。看起來有點像在哭,但看起來又滑稽的讓人想笑,可惜果然不會發出聲音。
不如想像中的有趣,而且她拿著火把有點累了,羅蕾萊很乾脆地把火把丟置一邊,然後隨便的撥弄雪泥。

造成的傷害:55

12-31 13:46

山草
▶雪球逐漸融化。01-04 17:08
青馬
冒險者:岳

你憤怒的對雪球:

那已經是第三天了,岳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發現已經餓到沒感覺了,於是戳了戳雪球。
“唉喲,不錯喔。”他心裡這樣想著,之後就抱著雪球給舔了起來。
  
嗯,雖然沒有什麼味道,但是餓成這樣的岳已經冷得不像樣了,因此自己也不怎麼覺得雪球冷,於是就拿手挖了點雪,吃了起來。

過了不久,岳就飽飽的走到其他地方探索了。

造成的傷害:5

12-31 23:34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09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盯著雪泥看,她突然想到自己似乎來到這裡,從那顆瞧不起人的雪球直到現在哀怨的雪泥,她幾乎每天都有來,都忘了實際上來了幾次。不過,數字對她而言一點都不重要。她只是對這個雪的變化感到好奇,只是想看到結果而已。
羅蕾萊用翅膀戳了戳雪泥,就像是在戳一個朋友的臉一樣,然後她對雪泥笑了笑,拔下自己一根羽毛,插在了雪泥的上方。

造成的傷害:55

01-01 03:17

山草
▶雪球有了新的裝飾。01-04 17:10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朱七坐在雪泥身邊好一陣子了,今天他沒有什麼幹勁,看著雪泥很久,上面那支棕色的羽毛肯定是那個女獸人留下的,她叫什麼名字來著,羅蕾萊?不知道除了她,其它在打雪球的人是誰呢。
  那些人類也許都參了一腳吧?上頭有許多工具留下的痕跡,精靈和妖精來過嗎?魔族又是否會對這個笑得諷刺的雪泥興起同樣的煩躁感?朱七很好奇,卻無從探尋答案。
  他舉起鐵鍬意思意思的敲了雪泥一下就離去了。
 
造成的傷害:104

01-01 04:05

山草
▶雪球受到了較大的傷害。01-04 17:11

沃夫索姆

「相處得應該還好吧... 」沃夫來到了雪球旁,對於雪球嘛,他現在倒是不怎麼執著。倒是他在擔心自己的同伴來到酒吧會否不適應。不對,是擔心其他人會不會不適應她的存在。不過也好,始終親身認識多一點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始終旅行的時候認識的朋友很多也沒怎麼聯絡。

說到這,沃夫又虐待完這可憐的雪球... 雪泥了。

造成的傷害:108

01-01 15:49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11
艾倫韋克
冒險者: 米歇爾‧安德烈森

  「老闆最近請客,不動一下可不行啊哈哈!」米歇爾今天心情看起來特好,笑著踹了下雪球,在旁邊做了下健身的動作。

  「你也差不多快不行了吧……別再硬撐啦!」看了看慘不人賭的雪球,幾乎快要化成一攤的樣子其實樣米歇爾心理挺暢快的。

  「別稱啦,準備融化吧。」拍了下雪球,吹著口哨漫步走下山,腳步看起來因為心情的關係而慢慢快了起來。

造成的傷害:6

01-01 16:50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12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朱七今日又到雪泥身邊,但主要目的已經變更為看看雪泥是否安好。
  他很想知道,雪泥是一種生物嗎?如果不是,又是誰製造來呢?他們這樣破壞他的作品,對方是不是會生氣?雖然自己也已經揍了雪泥這麼久,才突然想起這一件事。
  他即使高傲,偶爾還很惡劣,但是蓄意破壞他人的心血這是不被允許的──他想了想,大概雪泥是一種生物吧,不然這嘲諷的笑容怎麼就不隨著攻擊消失呢。
  想著,朱七又舉起鐵鍬意思意思的敲了雪泥一下。
 
造成的傷害:104

01-02 12:32

山草
▶雪球掉落了一些雪塊。01-04 17:12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飛到雪泥上頭,然後直接踩在雪泥上頭,一下一下猛烈地。雪泥幾乎矮了一截,上面除了鷹爪地痕跡還有許多攻擊或敲擊地痕跡,不知道到底還有誰會跟她一樣來到雪泥這裡,羅蕾萊看著殘破的雪泥思考著,但她不擅長推理,雖然也無所謂就是。
羅蕾萊又踹了雪泥幾下,她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來就是狂攻擊雪泥,或許對雪泥而言,早點解脫也比較好吧?看著雪泥,羅蕾萊又用翅膀用力拍打幾下,然後飛回酒吧。

造成的傷害:55

01-02 13:34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13

冒險者:洛依‧達倫琪

你憤怒的對雪球:

「這可以當成復仇的練習呢呵呵...給我去死!!!耍我玩啊啊啊!!!」洛依發瘋似的亂砍,四周也揚起團團雪霧,眼看這團雪球也快要被她...戳不爛是哪招啊!!

「雪球!!不要在笑了!」這次洛依給它一個踹擊。

心情總算好了不少,明天再繼續來虐你吧!

雪球醬~OWO

造成的傷害:10

01-02 21:46

山草
傷害應為5(角色力量+裝備附加攻擊力)01-04 17:15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16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羅蕾萊坐在雪泥附近,很難得似乎在煩惱著甚麼。原本想離開的時候,迷霧卻突然間變得巨大濃烈,完完全全遮蔽了視線,原本提著油燈還可以大概辨別方向,但現在迷霧不知道甚麼原因變得特別漆黑,使得油燈僅僅只能照明羅蕾萊鷹爪的範圍。
雖然說之前沒有油燈時,她多多少少也在迷霧中飛行,頂多迷失方向感;但這次不同,這次詭異的漆黑迷霧讓她本能感到有危險性,甚至是不安與恐懼。羅蕾萊確實地感受到迷霧內帶著惡意,她沒有傻到明知有生命危險還自投羅網。雖然無法回酒吧,不過至少雪山這裡似乎沒有受到影響。才思考一下,羅蕾萊立刻灑脫地接受現狀,她順手戳了戳一旁哀怨的雪泥,看來似乎要陪它一會了。

造成的傷害:55

01-03 02:21

山草
▶雪球多出了幾個小孔。01-04 17:16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昨天突然找不到酒吧,朱七以為是自己在迷霧裡失了方向,但不可能啊,雪山到酒吧這條路,他走了不知道多少次(也許看他揍了雪球幾次就能發現)。
  「吶、雪泥怪,不是你搞得鬼吧?」因為不想讓酒吧的冒險者來揍他,所以弄了一場鬼遮眼之類的?朱七皺著眉,盯著雪泥瞧。
  還不想死嗎?所以垂死掙扎?應該要尊重每一個生物要活下去的意念,姊姊是這麼說的。但對朱七來說,該死的就得死,垂死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想到這,他便舉起鐵鍬打雪泥去了。
 
造成的傷害:104

01-03 17:09

山草
▶雪球一動不動。01-04 17:17

沃夫索姆

沃夫索姆來到了雪球旁,拿起鐵鎬,一手就插到雪球上。回想起以前曾經到過會下雪的地方,也曾經建過一棟小小的雪屋子。不過現在就算想把雪泥變成一棟雪屋子也不能了。一來這裡不是極寒之地,天氣還開始變暖了。二來,在這裡建屋子肯定會被人拆掉的。

他選擇從雪泥身上拿一點雪,在一旁堆了一個迷你屋子。也許會有精靈進去住?嘛,相信很快就會倒了,希望這小屋子能撐上幾天吧。

造成的傷害:108

01-04 14:04

山草
▶雪球多了個夥伴。01-04 17:17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想到那人,朱七便不由得心情大好。今日他是哼著歌上山的,一路上若有其他人看見,一定覺得他今天吃錯藥了。
  朱七看到雪泥身邊的小屋子,只是對雪泥開了個玩笑,「啊,有人替你建了祠嗎?」也不知道是誰建的,雪泥並不是神,這個屋子留著也沒啥意思。但他並沒有對屋子動手,畢竟這也是他人的心血,他只是把鐵鍬砸在雪泥身上,希望雪泥可以受到多一點的傷害,早日結束他的苦痛。
 
造成的傷害:104

01-04 19:24

山草
▶雪球一動也不動。01-05 11:16
藍傘
冒險者:羅蕾萊
你憤怒的對雪球:

幸好迷霧的異樣沒有持續太久,羅蕾萊飛回酒吧休息一陣子後才悠悠的再次飛到這裡。雪泥的體積跟原本比起來小的太多,從高空中看得清楚一小堆的樣子而已。羅蕾萊降落到雪地上,精準無比的踩在雪泥上頭。
羅蕾萊笑著跳開,「抱歉,太剛好了。」但雪泥卻不如所想的哀怨。看著負面氣息小許多的雪泥,似乎還有點小哀傷,或許下次雪泥就會消失吧?也有可能這是最後一次了。羅蕾萊思考了一會,然後展翅飛走,過了一會,她不知道從哪裡叼了一朵小花,白色小花朵落在雪泥上。羅蕾萊甚麼也沒說看了一眼雪泥後離開。

造成的傷害:55

01-04 19:45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01-05 11:17
小六
冒險者:朱七
 
  朱七今天起了個大早,就是想來看看雪泥是否還在,昨日看它像是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走到雪泥身邊,發現它還在,但是看來貧弱了許多,那嘲諷的笑容也含有病氣似的。上頭被放置了一朵白色的花,是誰替它哀悼嗎?這一朵白花使得雪泥看起來更哀愁了。
  朱七四下尋找了會兒,找來另一朵紅色的花,放在白花旁邊,「就這樣吧,雪泥怪,咱們永別了。」他在雪泥上頭用鐵鍬留下了一個印子,在印子上再留下自己的爪印──即使這一切都可能是徒勞,雪泥死去之後這些也會跟著消失的吧。
  他回頭再望了雪泥一眼才離去。
 
造成的傷害:104

01-05 00:08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01-05 11:17

沃夫索姆

沃夫索姆來到了雪球旁,發現雪球已經幾乎跟大自然融為一體了。沃夫上前踢了踢僅餘的雪,雪已經完全的變回平地了。雪球的一生就這樣完結了麼?可能是吧。沃夫看著這個雪球的痕跡,心裡想著以後可能永遠不會再打這個雪球了。他拍了拍身上的雪,正想離開這裡。沃夫索姆認為自己為這個雪球帶來了最後的一擊。他心滿意足的回酒吧了。

造成的傷害:109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3敏捷鞋子沒了啊朱七我恨妳啊(大哭

01-05 00:37

山草
▶雪球毫無回應。01-05 11:18
山草
令,官方還沒有更新素質,剛去查了一下目前造成傷害是10801-05 11:24
希爾席娜
冒險者:亞颯
......?
說要離開酒吧走一走,結果居然走到這裡了......
但是,這東西真的是原本的雪球嗎?只是幾天沒來,居然變得這麼......小?不,這根本不是球了,只是一個小雪堆而已。
還多了不少壯觀的東西嘛,其他人都對他做了什麼啊?
一紅ㄧ白兩朵花立在雪堆上,亞颯伸手扒了扒,大塊雪團意外輕鬆的被扒開,小花被翻落在地上。
快要沒有了啊......

造成的傷害:5

01-05 00:42

山草
▶雪球壽終正寢。01-05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aos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食材販售交易... 後一篇:【吟遊人馬】場景相關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