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主線劇情【002】─重返迷霧之中

作者:藍傘│2015-12-03 02:16:13│巴幣:2│人氣:140
主線劇情【002】─重返迷霧之中


羅蕾萊隨意的在酒吧裡悠哉的閒晃著。因為飛行會吹亂很多東西,所以她只好用腳走。雖然有些不習慣,不過倒是很新鮮。

「嘿!那個香噴噴的冒險者♪」聽起來似乎有點沙啞的聲音,在身後響起。羅蕾萊回頭一看,發現是一隻蜥蜴人。她向周圍東張西望,「不用懷疑!就是你♪」蜥蜴人輕笑咬著菸斗,發出喀喀作響,羅蕾萊注意到了蜥蜴人似乎少了左手,不過也沒甚麼需要特別在意就是,反正生活在世,總是會遇到一些事。羅蕾萊心想著。

她輕拍翅膀,三步併兩步直接跳過去到蜥蜴人面前,好奇詢問有甚麼事。

蜥蜴人只是用菸斗敲了敲膝蓋,羅蕾萊注意到有一盞油燈在他的腳邊,看起來好像要
給她的。羅蕾萊對油燈感到好奇,蜥蜴人似乎是看穿她的疑問笑道:油燈可是很有用的,對充滿迷霧的外面來說

進來之後,蜥蜴人大概是第一個向她提起迷霧的事,羅蕾萊對此覺得很稀奇。遊戲總是需要代價的嘛♪」蜥蜴人意味深長的說了這麼一句話。這倒是,羅蕾萊在心中如此想著。雖然不太確定蜥蜴人真正指的是甚麼。

我是情報販子,瓦利杜夫。」蜥蜴人簡易介紹自己,然後站了起來走向吧檯,輕搖手上的煙斗補充,「如果知道任何事,只要有錢的話,隨時歡迎你。」


羅蕾萊看著瓦利杜夫離去,轉向低頭看著地上的油燈。雖然未知的事情還有很多,反正就順其自然吧。羅蕾萊微微一笑,撿起了油燈。



紀錄:

遇見了情報販子,蜥蜴人瓦利杜夫。
收到了一盞油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3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唉呀唉呀~」米羅看著被羅蕾萊隨意掀翻的桌椅和冒險者笑,「又是個有活力的傢伙呢……」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04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線劇情【001】─迷惘... 後一篇:吟遊人馬DOT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