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始源(Kostenlos/Verbot) - 伊蘇爾‧菲莉雅娜

作者:小羽│2015-11-24 21:28:50│巴幣:0│人氣:335

(上圖為示意圖並且為非商業用途)

【獸人族領導】伊蘇爾‧菲莉雅娜

性別:女

身高 / 體重:168cm / 52kg

年齡:25歲

種族:獸人族

個性:活潑開朗、樂觀

喜好:小動物、刀、劍、旅遊、新奇的人、事、物

背景:
出生於狐狸族的代表伊蘇爾家族,生下來便被家族以成為下一任當家為目標,嚴格的訓練與教導,儘管如此菲莉雅娜也沒有為此而失去她開朗樂觀的個性,時常利用空隙或空閒時間偷溜出家裡到外面遊玩,儘管已經成為了伊蘇爾家族的當家與狐狸族人的代表仍然不忘玩樂,時常抓住空隙便溜出去丟下工作不管,使伺候的隨從與跟隨的同伴傷透腦筋。
菲莉雅娜憑藉著與生育來非常優異的特殊能力以及後天所鍛鍊出來的智慧在「尖獸」議會中開創史無前例以最年輕的年紀便擔任「尖獸」會議的議長並獲得了統領全獸人族的權利。

素質分析:
力量 S   
敏捷 S
體質 S
智慧 A
精神 B
魅力 B

能力:

血紋爆發:透過血紋來激發自身的潛力在將自身身體能力極限向上提升,一個回合內可以做出6個動作。

獸能爆發:施展後將移除身上所有的負面效果與限制效果,並且快速回復至今身體已受到的傷害。

崩壞之力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只要輕輕用力就對物體或目標造成強大的破壞力,根據施力大小甚至可以ㄧ拳、一刀或一腳就破壞一整個村莊。

幻術: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能對敵人施展各種強力的實體幻術,並且幻術無法被迴避。

絕劍障壁:運用兩把刀刃來進行絕對防守,施展時對於進入自身1.5公尺的招式或敵人,絕對格黨或造成極大傷害。

其他設定:

1.生氣起來異常恐怖

2.私底下喜歡結交合得來的朋友(不分種族)

3.經常藉由工作忙碌完後四處旅遊。

4.基本只有在非常時期或做重大決策時才必定會出現,其餘皆看心情。

5. 持有兩把刀類武器「噬鐵刃」( 擊中他人武器3次後,被擊中武器會斷裂壞損 ) 與「噬天丸」(每次朝敵人揮動(不論有無擊中只要接近周圍)都會吸收對方半階的能力素質,並強化於自身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聆樂
領主NPC,確認。
因為畢竟是領主,所以記得拿捏分寸。
如果無法拿捏分寸的話,我就會進行下修。

11-24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qaz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之幻想國度】莉薇... 後一篇:【始源】地圖 - 獸人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