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四完

作者:芙夜│2015-11-23 20:19:42│巴幣:4│人氣:118




  「我倒是沒想到,人類也能搞出這種麻煩。」

  黑髮似乎是人類的人從會議廳之後的某間房間走了出來,他冷著面容說著。

  「你是誰?」
  「我是霜牙,即將君臨一切的王者!」
  「人類,你的行為已經觸怒了我,死亡將是我對你最仁慈的刑罰。」

  一定要打了呢……

  墨綠色的髮束變成水藍,與此一起變化的,是這整個會議廳內的水都被強行排開。

  「既然我不能要求你對我公平,那我只能自己弄出我需要的了。」

  手上的法杖放在地面上,水流依舊在外面平靜的流動著,這裡如同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同時附身並且召喚,回去後大概會睡個大半年吧。

  「自作聰明。」
  「你的對手是我喔!」

  Agnes一手揮下帶著火焰的Thanatos一邊笑著。

  法師狀態下的自己確實能夠操控元素,但是並不是自己學過的技能,非常的……不習慣。

  「這種情況超級不利的……」
  Agnes揮開差點砍傷自己的鐮刀說,雖然善用雙刀的他防守還算不錯,但要進攻可困難死了。

  「風阿,請幫幫我。」
  不是命令而是請求,混合著海水的風刃聚在自己身側,順著Agnes的攻擊輔助著,但是這樣雙控制的代價也近在眼前,空氣的屏障幾乎小了一圈。

  「無用的把戲!」
  「海水阿,保護我!」
  比起自己更加熟練的冰爆擊退了Agnes也讓那些風刃反而被炸了回來,自己不似Charles那樣的可以直接漠視念咒,甚至是請求,面前海水的屏障幾乎是自己能夠借用的小小部分中的一大部分。

  可是仍然擋不住。

  差距太大了。
  不是我的家人們跟他,而是單純的,只是我自己跟他們。

  「這樣無視我,可不好喔。」

  Agnes操控著風順著自己,速度往上提升了不只一階,左手上的武器毫不猶豫的直接刺下,最終卻是停在了離脖頸只有短短距離的幾公分差。

  「咳……我贏了……」

  風從來不是她的阻礙,如同元素從來不是那個副黑男的阻礙一樣。

  「偏了一些。」
  Charles站在自己的身旁,強行用自己的精神實體化,這從來不該是他的行為,但是鮮血的味道迷惑了自己,墨綠色的髮絲從水藍變成金黃,突然出現的盾牌扛下了那隨之而來的魔法,精神卻也越來越差,已經…………不行了……


  發生了什麼嗎?為什麼聽到了怒吼聲?Agnes?Charles?Giles ?
  海水重新淹沒前感覺到了腰側被撕裂的痛楚,我以為我死去了。

  只是以為。


  「你們是怎麼搞的!我不是說了不要闖進去嗎!」
  從昏迷中甦醒,不,我也許還在昏迷之中吧,從我無法動彈的手指以及無法睜開的雙眼來判斷的話。
  我聽到了熟悉的怒吼聲以及低聲的解釋,身上還有著冰冷的感覺,我還在海裡嗎?
  好睏……

  「這一次真的是玩大了。」
  「我們欠沃恩黎大人一份恩情。」
  「主人會很難過吧。」
  「…………」
  「也許我們該跟主人聊聊?附身本來就不只有一種方式,如果可以成功的話,在海底下我們也不可能那麼狼狽了。」
  「沒有人會答應的。」
  「那是我們最特別的主人,不是嗎?」
  「……是的。」


  「對了這怎麼辦?」
  「……你怎麼?」
  「你忘了雖然受了傷很痛,但是我們早就死了嗎?」
  「我是問你怎麼拿到的。」
  「嘖,沒同情心的…………卡在我的骨頭上,我解除實體的時候落在地上,我好奇之下請沃恩黎大人替我撿了起來。」
  「等主人醒來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三... 後一篇:【SS】丹羽 雪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