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代言【冬之花嫁】

貓澤冰淚 | 2015-11-23 12:49:47 | 巴幣 10 | 人氣 175


-  碧海天藍、那用罄一切藍與白的地點。
  雖然已入冬、但希臘那大片的白與藍仍然如此奪目。
  
  站在那一片藍與白之中,釉涼和語憐的神色稱得上是滿滿讚嘆。
  
  這次抵達這樣的觀光景點,倒也不是為了遊玩,而是為了拍攝一系列國際婚紗展的宣傳海報。由於廠商希望能表現多對新人幸福美滿的感覺,因此除了瓷音之外,攝影組也詢問樣貌好看的兩名經紀人可否一起出演。
  
  若寒對於這種客串似的邀請通常不是特別排拒,不過正常的情況下,藍子緣是絕計不會答應對方露臉,要說他對演藝圈,就算擔任了這麼久的經紀人也還是只能用深惡痛絕形容。
  
  只是、意外的,這次藍子緣卻點頭了。
  
  「……欸?子緣願意協助拍攝?!」聽見這消息的釉涼,俊秀的面容顯出十乘十的震驚。看向站在一邊與工作人員確認細節的長髮男子,雖然仍舊一臉嚴肅、但並不顯得有多不耐煩。釉涼忍不住看看語憐,難道是因為這次是婚紗的通告、嗎?
  
  「我也覺得很意外。」和釉涼一樣,雖說也不是說特別理解自家經紀人在想些什麼,但有時候,語憐真心覺得藍子緣不按牌理出牌,已經到了一種極緻的境界。
  
  正在無限腦內補完之時,子緣像是已經跟工作人員確認好事宜,向著他們三個人走過來。看著裴語憐和釉涼還若有所思的模樣,藍子緣手上的資料,在兩人的腦子上招呼過去。
  
  「等一下就要換裝了,你們兩個還在發呆?」子緣睨了兩人一眼,一如往常臉上帶著些許不耐煩的表情,而釉涼和語憐也因為些許的刺痛,而抱住了被敲擊的頭部。
  
  「……子緣你幹嘛啊……」釉涼有些委屈的喊,然而、這等霸凌也不是沒有過。所以、釉涼也只不過是隨口的小抱怨而已。
  
  「遷怒啊。」子緣將手上的資料交給若寒,並且瞥了釉涼一眼,不過實話說,還真是看不出來他正在生氣。
  
  「既然不高興就不要接工作嘛……」心思單純的釉涼,馬上聯想到的便是,子緣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仍因為工作組強行希望他能接下工作而不爽。所以、這時他和語憐就完美的……遭了殃。
  
  對於釉涼的理解,子緣並沒有多做什麼解釋,不過若寒倒是跟語憐對望了一眼,心思細膩的孩子,總是比較容易察覺有什麼不太一樣的部份。
  
  還沒什麼時間能討論這個問題,四人便被造型師給叫走,沒留下什麼閒聊的時間給他們。
  
  *
  
  婚紗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款式,畢竟這是一對新人最幸福並且愉快的時候,所有的禮服都極盡能事的華美。而新娘和新郎幸福的笑容,就是最漂亮的妝點。
  
  梳化好的四人,依著攝影師的要求,以湛藍的海洋與穹蒼為背景,以純白的建築為基底。釉涼凝視著若寒,面上滿是溫柔的笑意,若寒的神情雖淡,但輕揚起的笑容還是感覺得出那麼些許的幸福感。
  子緣和語憐這對則是背對著背,十指相扣,難得子緣的臉不怎麼陰沉,語憐則是掛著一貫的笑容,但神色看上去有些空靈。陽光下的藍與白有些搶眼,但兩對新人的氛圍則讓這樣的畫面添了些許柔和感。
  
  頂著有些強烈的太陽,在太陽底下持續拍攝了將近一整天的時間,厚重的婚紗逐漸消磨掉四人的耐性,雖說臉上的笑容並未淡下,但疲勞已逐漸爬上身體。
  
  新人要結婚前的諸多麻煩準備,四人算是確實的體驗到了一個部份。
  
  *
  
  拍攝結束,攝影師確認好照片的數量以及質量後,總算宣告收工。換下禮服之後,釉涼及語憐有說有笑的走在前方,而子緣則是一臉凝重的與若寒跟在後頭,四人準備步行回到飯店。
  
  就在這時,子緣不知怎麼回事,竟差點撞上牆壁,要不是若寒即時拉住對方,恐怕子緣就得享受那一點也不柔軟的親吻。而對於那一向精明的子緣,居然有如此脫線的演出,釉涼及語憐都有些訝異。
  
  「難得子緣走神啦?是還在想剛才拍攝的事嗎?」釉涼他們走向子緣的身邊,臉上有些許好笑的笑意。
  
  難得的,子緣並沒有出聲反駁,也沒瞪釉涼,只是環抱著胸,靠在矮牆邊,感覺像是在思考什麼。藍子緣這樣的表現,釉涼、語憐、若寒都感覺有些奇妙,但也沒有多加詢問,只是站在他的面前,安靜的凝視著他。
  
  「怎麼了?」沉默了也夠久的時間,若寒輕聲的詢問了子緣。
  
  子緣並沒有立即回應,像是還沒決定應該要怎麼告訴其他三人,最終嘆了重重的一口氣。
  
  「……這個工作,會是你們在SC的最後一個工作。」躊躇了許久,子緣一句清冽的話語,在其他三人的心頭中,炸下一記震撼彈。
  
  -The End-2015/11/23 12:44
  
  合作對象:釉涼-作品(待補)
  
  碎碎念:
  這是在SC的最後一份工作,這篇的後續會接到IM的日常(笑)
  SC要結束了,兩年不長不短的時間,有很多不太成熟的部份
  謝謝大家一直陪著語憐走過這段,不管她最後是紅了也好,不紅也罷
  做為這孩子的媽,我希望她活得自在快樂
  之後語憐會在IM繼續活動
  還有繼續和語憐交流的人,也歡迎繼續關注她OWO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Rinoa (閉關中)
即使SC結束,這邊也會繼續騷擾(X
子緣走神在想什麼呢
感覺這一次的拍攝大家都各有各的心思
2015-11-23 18:23:17
貓澤冰淚
來吧來吧XDD
其實他只是在想要怎麼跟大家說,順便嚇嚇大家而已(#
子緣其實還是不想拍啊XDD
只是因為他走神了(##糊里糊塗就答應別人了XD(欸
2015-11-23 19:40:16
Rinoa (閉關中)
www看到另外一篇了
各種期待還有蹭蹭
私下有空騷擾(X
2015-11-24 08:32:36
貓澤冰淚
好喔~~~XDDD
2015-11-24 08:56:35
小泉
好的我會繼續關注語憐的Q_Q!!!
2015-11-25 09:32:45
貓澤冰淚
喔喔>D<~~(摸摸小泉
2015-11-25 12:04: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