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04期:聯盟曆20年8月31日【備份】

作者:「」│2015-11-04 16:23:25│巴幣:2│人氣:8860
(本備份取自 Internet Achive

弗雷爾卓德同盟成立

聯盟的英雄聯合起來抵抗戰爭的威脅



(撰文:昆頓.葛羅特 於 瑞科史黛城,弗雷爾卓德)


  「冰霜射手」艾希於本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她已經接受了泰達米爾所提出的條件,並且正式加入北方蠻族勢力,此舉讓所有弗雷爾卓德地區的居民們產生了許多焦慮的討論。兩週前,「蠻族之王」泰達米爾抵達北方部落,參加「雪之祈舞」茉芙公主的追思典禮。兩人也在典禮結束後進行了會面。早前坊間已傳史瓦妮有可能因為進行戰備,而暫時將自己的部落與外界隔離。傳言指出,泰達米爾與部下們來到北方部落,除了表示對茉芙的敬意外,另外一個用意則是希望阻止冰原三公主之一的「冬之爪」史瓦妮,作出任何積極挑釁的舉動。泰達米爾本次的參訪也不盡然是無私的舉動,而是希望能夠藉此,讓談判時提供一個更多互惠互利的空間。

  艾希對於此事表達了她的演說:『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對人民來說舉足輕重的關鍵時刻。從傳說中三姊妹的時代開始,我們經歷了數個世代的衝突;而現在,在我們之中的兩個傑出的部落終於可以開始合作,在共同的旗幟下走向團結之路。雖然說現在我最渴望的事情,是希望三姊妹的部落,能夠開始尋找彼此的共同點,讓子民們能夠更佳的團結;但是一個更急迫的問題卻浮現在我的眼前。「蠻族之王」泰達米爾目前因為諾克薩斯軍隊的侵略,提出了庇護弗雷爾卓德境內蠻族子民的請求。諾克薩斯宣稱他們現在只是在進行「野蠻人和解任務」,但是如此侵犯行為,遲早也會到我們的家門口蠢蠢欲動。我十分瞭解諾克薩斯的軍國主義,所以他們將無法用這種空洞的藉口來愚弄我。』

  『以往與游牧的蠻族部落沒有很多往來交流,但是現在正是大夥盡棄前嫌、堅守我們領土的時刻。身為「冰霜射手」與「雪之祈舞」部落的領導者,我已經做出我的選擇:給予泰達米爾和所有弗雷爾卓德土地上的野蠻人最好的庇護,我希望各位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同伴般對待。作為回報,泰達米爾與他的蠻族軍隊,將會協防我們的部落,打擊無論是來自於境內或是境外的敵人。同心協力,就像巨山引導著冰川,我們將共同引領弗雷爾卓德未來的道路,讓它成為符文之地上最強大的文明。』

  ※曾經擔任蠻族和解任務指揮官的「謀略家」斯溫,對於北方同盟的成立不表示意見。

  她的演說,獲得了旗下兩個部落熱烈的迴響與支持。強大的蠻族部隊人數與北方苔原三部落的總數人數相差無幾。如果「冬之爪」部落有任何不智的舉動,蠻族強力人數優勢與力量將會給予最原始暴力的回應。而「冬之爪」的史瓦妮公主目前無法得知他的動向,也無法從他那邊得到任何回應。英雄聯盟內的諾克薩斯代表也拒絕表示任何意見,並且保證官方的回應將在短期內釋出。對於弗雷爾卓德境的人民來說,這個政策是個十分大膽的舉動,畢竟過往北方的民族在外交事務上面一直保持著謹慎中立的立場。當艾希被問及這個大膽的表態時,她只回覆了七個字:『一切只是個開始。』






莫格羅關口安全駐軍遇襲

來自宏偉屏障的不明生物攻擊聯盟警衛軍



(撰文:鮑柏.納夏哈狗 於 莫羅格關口)


  位於莫格羅關口的聯盟警衛軍近日回報,兩天前的深夜,遭受到疑似來自宏偉屏障南方的不明勢力攻擊。宏偉屏障的山脈將瓦羅然大陸完整的切割成兩個部分:充滿各種文明的北半部與許多尚未開發之地的危險南半部。雖然成功的擊退了夜間來襲的勢力,警衛軍還是遭受一死三重傷的慘痛損失。報告中指出,襲擊者中也有許多人被殺掉,但是在調查現場後卻沒有發現任何的屍體。

  本次襲擊背後的動機還是個謎;但是其攻擊方式,卻很清楚的表現出來。許多穿著輕裝甲、揮舞著短劍的蒙面人型生物展開正面進攻突襲當時的警衛軍;其中還有一些會使用蠱惑的魔法。聯盟防衛軍之所以能夠做出即時的反應來應對襲擊,所有的功勞還是要歸功於不幸身亡的下士阿爾馮斯;因為他及時發出的攻擊預警,給予了所有警衛軍足夠的時間來進行準備。

  防衛軍的成員目擊,一小批的襲擊者在熱戰中,不斷的試圖向北方前進;他們在看見此狀後,立即組織了軍隊,進行側翼的快速伏擊,但是卻沒有發現任何人出現在預計的道路上。襲擊者隨後遭遇了強大的反擊而被迫撤退;雖然防衛軍這次捍衛了莫格羅關口這個重要的戰略位置,但是襲擊者卻成功的撤離全數傷者,不留下任何線索。

  各種突襲活動在莫格羅關口附近,特別是在宏偉屏障以南的地區並不是什麼新聞,但是英雄聯盟的防衛軍,卻是在接管莫羅格關口後第一次受到攻擊。聯盟防衛軍的指揮官-巴羅上尉針對這次囂張的攻擊發表了他的評論。『我們曾經處理過許多打劫旅行者的惡混,但是這些人渣還是第一次,膽敢挑戰英雄聯盟的駐軍。等著瞧吧,我們會讓他們知道是誰才是這裡的老大!』

  巴羅緊接著解釋了目前的局勢,以及莫羅格關口現在所遭遇到的麻煩。『自從卡拉曼達發現珍貴資源(註1)的消息傳開後,我們看到了各種的白痴跑了過來,很天真的以為前往宏偉屏障以南,是個歡樂的郊遊之旅……但是它不是!所有經過此地的商隊,都配有強力武力與裝甲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危險了!』巴羅上尉針對計畫來到宏偉屏障以南的菜鳥探險家們,提出強力建議 『不要當個傻子!安分地待在家裡!即使是像我們這樣設備精良的軍隊,今天防守的情況下,喪失了一個可靠的弟兄。你認為你會做的比我們更好嗎?你認為在那些異教徒打劫完之後,你的屍首上面還會留下多少的東西,讓家人可以辨識出你是誰?』。

  聯盟已經正式允諾,立即將目前協助研究考察作業,而駐守在卡拉曼達的游擊隊,加入莫格羅關口防衛軍的編制內。同時英雄聯盟發表了嚴正聲明,要求所有瓦羅然大陸的居民們,在前往宏偉屏障以南的地方旅遊前,再三的深思考慮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註1:請參考正義期刊 創刊號頭條。(整理者註:美版為創刊號第二條)






歌曲裡的魔力

索娜首次於愛歐尼亞的亮相驚艷所有的觀眾



(撰文:雷菈.卡許 於 凱悅花園,愛歐尼亞)


  不用受過專業訓練,任何人都可以分辨出好的音樂;而在愛歐尼亞凱悅花園的巨木下,我找到了傳說中餘音繞樑的天籟。說實在話,你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單單一個人所散發出來的音樂魅力,能夠讓整場的觀眾都沉醉在聽覺的美感之中而不發一語。

  昨晚在凱悅花園的露天廣場,由蒂瑪西亞籍的音樂神童——索娜帶來的驚人表演,讓整場的觀眾一致在結束後,同時起立歡呼來讚嘆她們所感受到的旋律洗禮。索娜在表演中為觀眾帶來了六首他最負盛名的詠嘆曲,最後在觀眾熱情不斷的掌聲與安可中,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驚喜:一首從未正式發表的第七首詠嘆曲。

  ※索娜發表的新曲驚為天人,讓眾人忍不住共同起舞。

  宏偉的鉅作「堅毅詠嘆調」,激發了所有觀眾的精神感受力與恢復力;在我們的生活裡,總是充斥許多的困難與障礙,進而帶給自我諸多的限制,但是聽了這首歌以後,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超越了那樣的極限;同時也遠離了生活中的壓力。即使是只有幾分鐘的時間,愛歐尼亞的居民,也彷彿受到振奮的鼓舞般一同加入音樂之中,所有觀眾的過去,彷彿就像故事般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她們不由自主的共同合唱,希望獲得更多啟示和感召。每根音弦的音調與撥弦的力道,都在不斷的將我拉入旋律,讓我能夠更清楚的理解音符中蘊含的意義。

  對於那些還不是索娜歌迷的人們來說,這裡有些事情你一定要知道:索娜在去年蒂瑪西亞所舉辦的「光盾音樂會」表演中崛起,在那之後,得到了為數眾多的歌迷支持與鼓勵,成為了蒂瑪西亞歌壇的新起之秀。其表演熱門的程度,讓購買一張表演門票,都像冒險一樣需要度過重重挑戰。最令人感到神奇的是,索娜完全無法說話!但是這無關痛癢,因為她的音樂成就了更多嗓音無法帶來的夢想。

  你可以不相信我所說的話,如果你能夠湊齊身上所有的錢買到黃牛票的話,不妨自己來見識索娜的獨家魅力吧!對於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來說,這樣子的代價一點也不貴,更不要說那些回味無窮的各種啟示。






聯盟外的英雄生活

英雄們檯面下的生活情況



(撰文:鮑柏.納夏哈狗 於 戰爭學院)


  信不信由你,平常在正義之地所召喚出來作戰的英雄們,除了戰鬥之外,也有著自己日常的生活;瓦羅然大陸上一些最受歡迎的英雄,下班後的生活往往會讓你大吃一驚。這是正義期刊往後將加入的新單元:英雄們離開戰場後的生活!編輯部的所有成員,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面傾盡全力,為各位解析與發掘聯盟內的每位英雄私底下的樣子!


◎墮落烘培師魔甘娜?

  來自於另一個世界的「墮落天使」魔甘娜,除了在正義之地內進行破壞與災難以外,她有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魔甘娜在諾克薩斯商店街的中心,開了一家生意興隆的烘培坊;將平常各種擅長使用的魔法換成了廚具後,她不僅成為了這家人氣麵包店-「美味罪惡」的老闆,更是該店專屬的烘培大師(註1)。她所推出的魔法鬆餅除了造成莫大的轟動,甚至還有許多來自於敵對國家蒂瑪西亞的訂單。『我花了許多時間,改善記憶中故鄉的食譜,同時也將這裡學到的諸多美食技巧加以精進。』魔甘娜一邊展示她的最新主打「養生胡桃派的嘲弄」一邊說著。『平常總是忙著,將我的子民從我姐(凱爾)的暴君政權中解放,但是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找出來時間,來做我最喜歡的派。』魔甘娜另外補充。

  ※誰說會打架的女人不能進廚房?

  「美味罪惡」目前只有一家位於諾克薩斯的店面,但是魔甘娜在烘培方面的成功與口碑,讓她有許多機會拓展業務。另外兩家分店,將預計於明年年初的時候,在佐恩與戰爭學院開張,提供更多更好的美食給瓦羅然大地的民眾。下次當你經過諾克薩斯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品嚐美食的好機會,停下來抓幾個美味的麵包走吧!


註1:魔甘娜的英雄造型:「憤怒的烘培天使」的原由來自於此


◎打造愛車專屬的特色


  ※皮爾托福客制有限公司擁有強大的科技研發能力

  皮爾托福是瓦羅然大陸境內,擁有首屈一指科技與魔法研發能力的城邦。如果你想要立即找到一些瘋狂好玩,卻又不至於毀滅整個星球的新型道具?那麼不用看了,皮爾托福客制有限公司是你最好的選擇。而城邦內以客制化交通工具與改裝而聞名的達人,莫過於首席機師兼公司老闆「英勇投彈手」庫奇莫屬了。

  『我在聯盟工作與飛行「尖嘯之蛇」的閒暇之虞,我喜歡跟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打交道,』庫奇某次帶領他的組員,進行技術研討會時,對此發表意見。『我們所接受的大部分業務與修改對象多為車隊,但是每過一陣子,我們也會接受一些頂級的客製品訂單,來製作城邦級魔法科技精品。這就是最好玩的地方!』

  庫奇(註1)每次接下的困難訂單,他通常會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時也是武器專家的「大發明家」漢默丁格(註2)進行討論與合作。不少他們的精心傑作,已經被放入皮爾托福城內的約爾德科學發展學院,作為永久展示的經典發明。如果你去了一趟進步之城,沒有花一點時間來看看庫奇和他的公司最近又推出什麼新產品,那你的旅程可是白白浪費時間了。


註1:庫奇的英雄造型-「男子漢的浪漫」的原由來自於此

註2:漢默丁格的英雄造型:「改機天才」的原由來自於此






正義郵袋

總編回應瓦羅然大陸上詢問度最高的問題!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於 戰爭學院)


  來自於瓦羅然大地各處的信件如同雪片般的飛來,而正義期刊也因此更佳的繁榮茁壯。再次感謝我們的讀者們寶貴的意見。

  一位讀者所寄來的建議,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除了報導一些正義之地內發生的事情,他還希望能夠看到更多在競賽方面的的報導。對此我十分同意,在競技場內的戰鬥比賽除了讓我們可以解決政治上面的紛爭外,同時也是激動人心的娛樂活動啊!我們已經找到了一個最適合,大家也最為熟悉的人選,作為未來正義期刊競技場戰鬥相關報導與分析的作者。在下期相信各位將會看到他在本期刊的處女作。

  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本週的來信吧!



Q:以下的問題希望能夠轉給「蠻族之王」泰達米爾:你在哪裡拿到你的那把大劍?我猜你應該是自己用雙手把它打造出來的,但是也許是某人所贈送的禮物?是不是有人因為這把劍過於危險而將它送給你?─讀者 2xHero


A:泰達米爾針對此問題作出以下回應:

  『吾手上的這把劍來自於已故的父親;而他則是從吾之祖父那邊所獲得的。換言之,這把劍是吾等家族之傳家寶。當吾還是個小孩的時候,和你一樣對於這把劍有著許多的好奇心。還記得當時父親對吾說的話:「當你能夠駕馭這把劍之時,就是成為它的主人之刻」然而想要駕馭它,除了肉體上的強壯外,人格與精神上的強壯也是必要的條件;在現在這個艱困的時刻,更加需要加強這三項條件。』



Q:為什麼排斥約德爾的情緒會存在諾克薩斯之內?在我看來,我找不到任何可以來驅逐約德爾族的理由?-讀者 Zedek


A:
我常常覺得在諾克薩斯城邦內,其實有股「排斥任何諾克薩斯以外種族」的氛圍在。這個邪惡的城邦,以他們自身的忠誠服務感到自豪。雖然我相信在諾克薩斯的人民眼中,只要是自己人,他們會不顧一切的保護他們;但是我同時也認為,只要提供他們想要的事物,那麼提供者的外貌與體型對諾克薩斯人來說,沒有太大什麼差異。他們對於權力的狂熱崇拜遠高於一切,也崇拜那些獲得權力的人;對於那些「為了正義,無所不用其及」的蒂瑪西亞人來說,簡直就是天生的敵人。當然啦,蒂瑪西亞與諾克薩斯兩國之間的競爭在過去的 150 年來,的確也帶領了瓦羅然大陸走到今天這個局面;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因為她們之間的鬥爭,才能夠成就今日的英雄聯盟。



Q:伊卡西亞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冒險家冒著生命危險試著跑去那邊?-讀者 Delong


A:我想是追求失落城市相關的知識這項誘因,促使著許多的冒險家,跑去宏偉屏障以南的地區探險,而剩下的人,應該是希望能夠藉此尋訪到傳說中的寶藏與財富。然而,關於伊卡西亞這個城市,目前除了它位於瓦羅然大陸的南方以外,我們還沒有辦法得到更多近一步的線索。

  過去五次的符文戰爭,幾近把之前存在的文明全數毀滅。眼前除了從一些,想像力豐富的詩人喝酒後,講出來的幻想故事以外,我們手頭上,並沒有任何可靠有力的史實根據可以進行研究。任何學者都會告訴你,我們所擁有的歷史紀錄是完全不足的。但是自稱來自於伊卡西亞的英雄科加斯、寇格魔與馬爾札哈出現在聯盟的面前時,我們不得不正視這個未知的真相。可以確定的是,當三個聯盟內的生物,都是從一個未知世界來的時候,我們最好盡快的學習一切,與牠們有關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正義期刊|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判日誌】趙信:聯盟曆... 後一篇:【審判日誌】弗拉迪米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