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6期:聯盟曆21年8月4日【備份】

作者:「」│2015-11-03 17:23:32│巴幣:6│人氣:238



最高議會成員維莎妮亞寇爾彌耶正與當地首長安森.萊德利視察卡拉曼達的新正義之地。


卡拉曼達化身為新正義之地

礦區將另挪他用,改建工程如火如荼



(撰文:蔻德菈卡納黛 卡拉曼達)


  距離聯盟於卡拉曼達史無前例地調停諾克薩斯與蒂瑪西亞間的戰爭短短數天,探勘結果出爐了。我們發現這片遭受魔法汙染的土地居然可重建成新的正義之地。隨著改建工程開始,諾克薩斯與蒂瑪西亞也派出了使節到戰爭學院,處理這一連串事件的戰後事宜。

  過去這禮拜,勘查員的報告上指出,卡拉曼達去年挖掘出兩塊巨大水晶的礦場,受到的魔法影響遠較周遭地區低。資深召喚師藍道波特羅,同時也是聯盟的調查人員認為:『這兩塊巨大的水晶能吸收魔法的巨大能量,卻也使得卡拉曼達礦區成為不宜人居的危險區域。這會是一場龐大的工程,我們要提煉這片土地上的魔法,使之成為另一塊正義之地。』

  昨日傍晚戰爭學院最高議會成員海伍德瑞利威許召集了召喚師團體,卡拉曼達的難民以及各城邦代表來到學院。他在那裏公布了這新的決定:『上周的可怕事件過後,我們失去了卡拉曼達,更同時在這片土地與瓦羅蘭大陸的歷史鑄下了傷痕,但我們或許還能做出些許補救──聯盟要將這破碎的戰場重建為一個不需要衝突就能解決所有議題的地方。這塊新正義之地將永遠提醒我們和平的得來不易,更提醒我們聯盟為何存在。』

  『儘管我們失去了家園,但取而代之的是將來每個人都絕不會忘記我們身上發生的事。』市長安森萊德利對從卡拉曼達撤離的難民們如此說道,各大團體更紛紛表示贊同。

  在聯盟的勘查員、石匠、技工忙著趕工的同時,諾克薩斯與蒂瑪西亞的使節也在學院進行談判。蒂瑪西亞由國王嘉文三世代表,諾克薩斯方則由傑利科斯溫代替已故的大將軍出席。然而時至今晨,雙方仍無法協調出一個定案。

  『新正義之地的消息確實振奮人心。』聯盟英雄「審判天使」凱爾陪同最高議會成員主持整場會議,她對此評論道:『但是戰爭的威脅仍徘徊在學院的廳堂間,在我們尋找到真正的和平之前,這只是個暫時的喘息而已。』

  卡拉曼達象徵的並非終結,而是另外一個新的起點。






蒂瑪西亞舉步向前

我們的使命就是糾舉這些陰謀。



(撰文:艾歷亞.布理柯 蒂瑪西亞)


  對我們這些在前次大戰倖存的人來說,血管中都流淌著對諾克薩斯這部戰爭機器的苦澀記憶,但在這次卡拉曼達事件中,我們又不得不選擇再重拾這些傷痛。

  諾克薩斯重創了每個蒂瑪西亞家庭,使孩子們無依無靠,即使是在聯盟創立的第二十一年後,他們所造成的傷害依然難以痊癒。這一次,不僅僅是蒂瑪西亞,就連那些愛歐尼亞同胞都慘遭諾克薩斯士兵的毒手,他們甚至使用了慘絕人寰的化學武器來荼毒整片大地。

  蒂瑪西亞誓死阻擋和平的威脅。

  還記得諾克薩斯是如何『平定』北方的弗雷爾卓德各部族的嗎?還記得那些待在蒂瑪西亞孤兒院的異鄉孤兒臉上殘留的驚懼表情嗎?這次若非蒂瑪西亞那批視死如歸的勇士,這隻巨大的戰爭怪物勢必又要以無辜者的鮮血來血洗對岸。

  有人指責我們這場戰爭中做足了面子,只為滿足我們的虛偽及野心。全瓦羅然大陸,請聽好,我們應許的是正義的呼喚,對抗這要脅瓦羅然大陸的邪惡國家。我們謹遵先人的教誨,予堅定的步伐踏破所有威脅瓦羅然大陸的邪惡,除惡務必盡、斬草要除根。

  蒂瑪西亞人民,請堅持您的信仰。當我們的「蒂瑪西亞楷模」嘉文四世以身先士卒之姿,擋下諾克薩斯將軍傑利科斯溫時,鋼鐵般的信念同樣毫不畏懼!而我們勢必要幫他切斷這顆危害瓦羅蘭大陸的大毒瘤!我們不能讓沾染諾克薩斯毒液的獠牙再度破壞聯盟得來不易的和平:以公義與正義之名,蒂瑪西亞會永遠站在反諾克薩斯的最前線。

  蒂瑪西亞城邦,永垂不朽。






諾克薩斯相信災難即將到來

聯盟的活躍使城邦間鼓譟了起來



(撰文:理查.伊波尼 諾克薩斯)


  榮耀!我們的歷史,是由戰場的勝利所建築起來!諾克薩斯的人民一向以此為傲,我們甚至期盼,是否有人能夠擊敗我們。今天,我們卻被迫從驕傲的歷史中驚醒。過去,從未有一個最高指揮官,是以這個方式離開我們,被那殘酷、不名譽的暗殺行為。我們永遠的敵人,已經被一股瘋狂所驅動,一股渴望我們血的慾望;同時,這也激起了我們的憤怒,幾乎擺脫了理性的枷鎖。不論白天或晚上,街上都縈繞著我們士兵的怒火,戰鼓似乎在低鳴著、壓抑著它想狂吼的衝動,每把劍也毫不內斂的散發寒光。兵工場的敲打聲在夜晚也未曾停止過,全都等待著最好的時機。反擊吧!諾克薩斯。

  那些自居正義、公正的傢伙,用看似無盡的智慧認定,他們有權力可以干涉我們與那些侵犯者間的利益問題。諾克薩斯的任何一人,永遠都會反抗這種自以為是的制度。當我們偉大的柏納姆.達克維爾將軍倒下時,我們召集了那些令人尊敬的將軍們。他們放下了追求個人榮耀的慾望,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所奮鬥:復仇!對那些反抗我們帝國的人!對那些讓我們人民忍無可忍的人!

  即使我們的反擊會被聯盟所阻止,但他們也無法改變我們的決心,因為這決心早已深深打入戰士們無懼的靈魂裡。我們的熱血在他們面前是不被允許的,也命令我們不准有任何舉動,因為他們需要討論出一個正確的答案。

  血洗....瓦羅然!

  然而,這場不公正的戰爭,是那偽善的國家一手造成的,同時凸顯了他那虛偽的品性。這次事件不過是他們背信的證明。為何我們還要忍耐?

  當時,我們的軍隊抓到了他們派來擾亂的奸細。在公開審判前,就被他們偷偷的暗殺掉了。這一切都是蒂瑪西亞的王子下令的!然而聯盟卻譴責我們是好戰份子,羞辱我們沒有證據就要開戰。面對那些自以為是的謀殺者,卻不讓我們有申張正義的機會。這一切,以我們榮耀的歷史發誓!絕不會保持沉默!事實的陳述已然結束,而風暴即將來臨。諾克薩斯將會永存下去,並且永遠強大!






正義郵袋

回應來自瓦羅然各地的讀者來信!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戰爭學院)


  親愛的讀者們,我們都知道,過去幾週裡,瓦羅然被喧鬧所籠罩。召喚師和居民們似乎寫了類似的信給我們,都是一些關於聯盟在卡拉曼達爭議性的行動,有支持的,也有反對的。希望你們能夠了解,你們的聲音,我們都有聽到。從一開始,英雄聯盟就是為了守護瓦羅然而存在的。聯盟並不是一個政府組織,雖然我們的手段有時會有些激烈,但我們絕不會凌駕於市民的意願之上,即使是不滿與批評,請說出來,聯盟一定會回應你。

  壞了再做就有了,手工藝是我賺外快的手段。



Q『我了解,正義期刊並不是聯盟自己的發聲管道。然而,不能否認,你們站在聯盟那一方,而且非常親近。我已為聯盟犧牲奉獻多時,我想透過你們發表一封給聯盟的最高公正議會的公開信。

  你們,背叛了我對聯盟的信任。聯盟的組成是為了帶給瓦羅然大陸和平與安定,一個如此美好的目標。然而,在最近一次的行動裡,我相信聯盟做了一次錯誤的判斷。你們不但讓數百名召喚師身陷危機、打破了當地的平衡,還毀壞了一件無價的魔法神器。你們讓無數的生命和神智清醒的士兵陷入黑魔法的危機,一切就像是你們在這次事件前做的一樣,時間延緩不良症將成為所有人心中的陰影。

  是誰付予你們權力去下這個如此重要、困難的決定?沒有!你們曾說過你們是中立的組織,沒有受任何第三方權力干涉,因此你們不應該有能力下如此決定。在進行這個重要的行動前,你們並沒有與其他城邦進行討論,也沒有進一步尋求其他意見。這樣對嗎?對嗎?﹝丟筆﹞這次輕率的行動,讓我開始恐懼,瓦羅然的人民對於聯盟是不是投予過高的評價與權力。在這次的衝突中並沒有任何魔法的使用,而戰場也已經被淨空了。你們純粹只是讓他變的充滿危機。原本,你們有足夠的時間去想出一個更好的方法,我對這個結果實在感到非常失望。』- 諾克薩斯的召喚師Mädchen


A高階議員基思塔曼德拉克親自回答您所憂慮的事。

  基思塔曼德拉克:『所有參加卡拉曼達行動的召喚師都是自願的。暫且不談這個,你所擔心的是正確的,但你必須了解一點:「卡拉曼達受到污染的確令人遺憾,不過為了全瓦羅然的安全,這是必要的犧牲。」我們所關心的不是諾克薩斯或是蒂瑪西亞的士兵利用了這股魔法能量,而是任何戰爭所帶來的影響是更為嚴重的。

  我們英雄聯盟,為了全瓦羅然居民的利益,絕不能讓這種不確定的威脅影響。』



Q『這封信,是我代表許多瓦羅然的居民們,衷心的感謝英雄聯盟為我們所做的,關於這次卡拉曼達的事件,你們的介入讓我們得以繼續平靜的生活。我想請問聯盟裡的召喚師領導人,凱爾對於這次事件有什麼特別的看法嗎?』- Tourniquette


A『這次諾克薩斯和蒂瑪西亞在戰爭學院的調停中,審判天使全程在一旁觀望整個過程。凱爾對於你的問題,他的看法如下。』

  凱爾:『聯盟存在的唯一宗旨:保護全瓦羅然的居民。在這次事件中,聯盟履行了他的約定。諾克薩斯和蒂瑪西亞都為了自己的利益行動,完全忽視二十一年前所簽定的停戰契約。過去,我曾親眼看過,一場未被阻止的戰爭是如何對待人類,我只能說那是一場悲劇,而且幾乎無法被阻止。今天,聯盟所做的是正確的,至少在事情變的更惡化前。而那些真正有罪的人,終究會受到正義的審判。』



Q:『近期,正義期刊裡面報導了許多關於卡拉曼達事件的衝突,而聯盟的介入讓我開始擔心起一些事來。高階議員曾說過:「我們不是一個政治組織,也不是強勢的介入者,我們只不過是瓦羅然大陸上,所有居民意識的集合體,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努力。」然而,到現在為止我卻看到很多介入的例子,而這些例子都打著全體人民意願的口號。或許,現在為止的一些行動都還符合瓦羅然人民的想法,但我們能確保他永遠都是這樣嗎?現今,聯盟是瓦羅然大陸中,擁有最多優秀魔法師和威力強大的神器的組織,這並不是一股平橫的力量。誰能保證聯盟不會背叛人民的期許?聯盟雖然過去一直試著防範任何魔法濫用的情況,但這次卡拉曼達事件,當地已經造成了難以回復的魔法失橫,這次聯盟所造成的結果不是自打嘴巴嗎?這看起來是一條充滿詭譎未來的道路,我們不能保證明天的聯盟會跟過去一樣。

  這個疑問是我心中的大石頭,我期待能有任何一位英雄出面回應。雖然,我對於「均衡」這個平衡維持者組織特別有興趣,也希望他們能夠提出對於這次事件的想法。』- F.E.


A『聯盟的英雄「慎」也有參與這次卡拉曼達的調停,他也在戰爭學院裡監視著整個事件的發展。他對於這個問題親自予以回應。』

  慎:『「均衡」一直以來,都有監視著聯盟的各個舉動,包含這次卡拉曼達事件。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都尊守一個原則:秩序,這通常都是從混亂中誕生出來的。在評論聯盟這次的行動前,我們不能否認一件事實:「英雄聯盟這次的行動是為了維持瓦羅然各國間的融洽。」除此之外,我們所擁有的資料還不夠下判斷。但「均衡」會繼續觀望,聯盟是否有履行他們的義務。』

  ※阿卡莉: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慎: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阿卡莉: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慎: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我們是穿梭在正義之地的「均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正義期刊|League of Legends|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即時... 後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