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即時新聞:聯盟曆21年7月28日【備份】

作者:「」│2015-11-03 17:05:10│巴幣:2│人氣:134



聯盟及時阻止了正要交戰的雙方士兵


卡拉曼達的爭端平息

為了和平,聯盟採取必要且果斷的手段



(撰文:昆頓.葛羅特 卡拉曼達)


  卡拉曼達的衝突越演越烈,史無前例的戰爭即將一觸即發。聯盟出面希望能暫緩整個卡拉曼達的局勢,並把諾克薩斯與蒂瑪西亞的軍隊從戰場中撤出。這些士兵將會被送回他們的家鄉,同時,聯盟宣佈,卡拉曼達現今已不適合居住。

  昨晚,聯盟送了四百名召喚師前往卡拉曼達戰場的邊緣,並同時攜帶了一個小型連結器。根據秘術中心的學者表示,這個裝置是出自於神器室,使用者可以連結彼此的能量,並藉由共振放大。極靈利用一個古老的工藝技術提鍊出此物。召喚師們運用此神器在此進行了一場時空魔法儀式,它的能量之強大在符文戰爭之後就沒出現過了。聯盟將凍結卡拉曼達的時間與空間,藉此停止戰爭的發生。

  『原先,我們一直都期望可以終止這場戰場,甚至不要發生。不過我們的想法完全不受到諾克薩斯和蒂瑪西亞兩國的重視。』高階議員基思塔.曼德拉克在隔天清晨公開發表感想。『過去,聯盟的決心從未被如此粗暴且輕佻的挑戰過。我們並不是一個統治權力的代表,更不是一個執行者;我們是整個瓦羅然大陸人民的集合體,我們代表所有人民的共同意志,希望能有更美好的未來。瓦羅然不會,也絕不可能,允許如此毫無規章的魔法濫用。同時,身為人民的意志,戰爭絕不會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雖然聯盟告誡過雙方國家,他們的行為將帶給人民威脅。但現在聯盟認為,用一些明確的行動提醒他們是必要的。

  這個魔法儀式的使用需要投入大量的心力去準備。符文大地上不允許任何一個可能的危險發生,即使是很小的危險,因為魔法的災難就算很小也可能造成永久性的傷害。『這個魔法危險嗎?答案是百分之百肯定的。』

  聯盟的高階議員海伍德.瑞利威許回答道,同時他也是這次行動的負責人:『當連結器開始運作,並與所有召喚師連結時,他們要承受著相當高的風險,那些原本可能對環境造成的災害,都會轉移到召喚師本身。如果其中有一個人失誤,所有人都必須以他們的生命做償還。幸運地,一切安然無恙。連結器的功能是為了降低這次行動對環境的影響,它的能量在過程中被完全用盡。這件珍寶為此事件犧牲了。雖然它是個珍貴的資源,但為了崇高的目的,例如:阻止戰爭的發生;這種策略性的損耗是可以接受的。』

  ※未來的卡拉曼達?!

  目前專家認為,這次事件對於符文大地的影響已經是最小化了。他們分析卡拉曼達已不適合人們居住,當地剩餘的魔法能量並不穩定。士兵的撤離行動已經開始了,將會在接下來幾週內完成,這會是一個緩慢且密集的程序。極靈相信,不當的撤離程序會造成「時間延緩不良症」,因為他就身受其苦。

  聯盟的調查員已經立即前往卡拉曼達,實際造成的傷害還在等待他們評估,同時,也調查著是否有任何方法加速其修復的進度。聯盟也替卡拉曼達的人民準備適當的安排,並且有責任保障他們的安全,如限制外出。

  如今,戰爭看似已經結束了。諾克薩斯與蒂瑪西亞的大使也暫留在戰爭學院,進一步商討如何安全的送回他們的軍隊,同時也針對這次衝突討論一個和平的解決方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正義期刊|League of Legends|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 後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