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3期:聯盟曆21年6月20日【備份】

作者:「」│2015-11-03 16:30:32│巴幣:2│人氣:234



柏納姆.達克維爾將軍的馬車行列從諾克薩斯啟程


囚犯被發現死於卡拉曼達

柏納姆.達克維爾在軍隊的護送下離開諾克薩斯



撰文:昆頓.葛羅特 卡拉曼達)


  前陣子位於卡拉曼達的囚犯,自首犯下秘密破壞兩國關係的罪行。在未公開審問前,便於昨天發現他已死在牢房裡,切確的死因是「奈蛇」中毒。卡拉曼達的官員無法理解,在審問程序還在進行下,為什麼有人可以躲過他們的監視並下毒。原先這名囚犯的審問就定在這週末,然而現在卻失去了重要的人證。這次事件不得不讓人懷疑諾克薩斯和蒂瑪西亞使節團間,是否有什麼陰謀正在進行著。

  福爾科加斯:『華生,我已經算到第17步了。兇手就是.....

  雖然雙方陣營的代理人都強烈否認曾犯下此罪行,但彼此的軍事活動在最近兩週卻越來越明顯。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諾克薩斯的最高指揮官柏納姆.達克維爾將軍在得知囚犯死亡的消息後,便出發離開諾克薩斯。這名長生不老且充滿神秘色彩的最高領導者,在英雄聯盟成立後的20年內,都未曾聽聞他離開過諾克薩斯的城堡。

  這名囚犯所提供的證據,將會決定卡拉曼達礦坑的開採權屬於誰。但在缺乏人證加上又找不到下毒者線索的情況下,決定的權力又回到卡拉曼達的市議會。到手的證據飛了,門口又有著雙方大批軍隊駐守著,看來這將會是個非常困難的決定。

  這次事件峰迴路轉,諾克薩斯的支持者感到非常不悅,他們憤恨的指出該名囚犯幾週前就該接受審問了,都是蒂瑪西亞國王嘉文三世的介入才讓審判延期。直至今日,國王仍沒有公開說明延後的原因。他曾私底下提及,在接受審問前,應該要仔細調查這名囚犯的真實身份、背景,尤其之前的自首可能是被逼迫的。國王未曾公開調查的結果,只提到會在適當的時機公佈。

  「奈蛇」這種毒藥使用在暗殺上面是非常罕見的,因為他存在著許多問題。首先,對於這次突如其來的遺憾,這種毒藥並非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它味道很苦,非常容易被察覺。第二點是如果使用了它,服藥者會非常平靜的死去。因為這個特性,這種藥通常都被使用於動物的安樂死,同時也比較能被大眾所接受。這延伸出了一個問題:「囚犯是自願服下藥物的嗎?」

  當卡拉曼達正在計劃下一步該怎麼做的時候,兩邊城邦的代表團也被聯盟告戒要保持和平。高階議員維莎妮亞寇爾彌耶對此說道:『我們希望藉由這次事件,可以平息卡拉曼達所存在的爭端。在這個為了金錢和資源的衝突中,我們已經很難看清楚原本這個世界的本質。』






凱爾身上的衰竭性詛咒被淨化

審判天使從黑魔法中重獲新生



(撰文:蔻德菈卡納黛 戰爭學院)


  前幾天,聯盟英雄凱爾被衰竭性詛咒攻擊,這個特別的詛咒被設計來壓抑凱爾於正義之地的力量。在尋求學院的協助後,審判天使從詛咒中解放,獲得了全新的力量與強化的鎧甲。而這名施放黑魔法詛咒的原兇,目前仍未有相關線索。

  ※重生吧!凱爾!我還妳原型!

  根據學院官方說法,這個詛咒使得凱爾在正義之地上無法好好表現,它會不停衰弱審判天使的力量。由於這個原因,過去幾個召喚師越來越少與凱爾合作。『從戰鬥中發現,我很難去發揮審判天使該有的潛力。以前是可以辦到的,然而現在卻無能為力。』某個召喚師哀傷的說。『我能想像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原因,可是我從沒有想過這是由於某種惡意魔法造成的影響。』

  『我感覺自己跟以往有些不同,說不上來切確的原因,但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印象是從上次學院發生不明病毒入侵之後,才出現這個症狀。』審判天使思索著。『這週的比賽結束時,我在我的盔甲上發現了無數的裂痕,才驚覺事情有些不對勁。正常來說,正義之地的魔法並不會造成永久的傷害,特別是盔甲上還被施予了抗磨損的魔法。我直覺這件事並不單純,所以我立刻尋求學院召喚師和工匠們的協助。』

  經過學院專家的檢查,這個惡意的魔法被認為是兩個月前不明感染病毒的遺禍。『這是非常高階的魔法。』科斐爾.迪希尼斯解釋道,他是當時感染事件調查團的主持人。『當時凱爾感染到不明病毒,曾覺得心情浮動、急躁,我們懷疑這是詛咒開始生效的初始反應。當她獲得了不明病毒的免疫之後,並沒有察覺這隱藏在病毒之後的魔法詛咒,而這詛咒看起來是針對她的體質所設計。我們合理懷疑審判天使可能就是那次事件真正的目標。』

  經過多次實驗之後,學院取得了詛咒的淨化方法。『我彷彿重生了。』凱爾高興的說著。『之前的感受就像是我的力量被抑制在靈魂深處,而如今我的能力更勝以往了。我渴望能夠立刻進行一場戰鬥來證實這股力量。』聯盟的工匠同時也修好了凱爾的盔甲,並施予光彩耀眼的新魔法。

  凱爾:『一定是妳....

  戰爭學院將持續進行調查詛咒的來源,或有沒有其他的受害者。魔甘娜被列為主要嫌疑犯,但她強烈否認涉入此案。在沒有實質證據前,我們無法對她採取任何行動。『在這塊符文大地上,如果有人可以使用黑魔法,並且躲過聯盟的監視,那就一定是我的妹妹。』凱爾肯定的說。『無論如何,我等著學院的調查結果。正義一定會被伸張。』






天才搶匪盜走氣球

童子軍餅乾特賣會氣球不翼而飛



(撰文:蔻德菈卡納黛 班德爾城)


  約德爾青年童子軍在星期五早上難過地發現,有人偷走了他們計畫用在半年一度的餅乾特賣會上的廣告氣球。該起案件發生在特賣會開賣僅數分鐘前,現場只有童子軍店員跟幾名教師目擊到整個情況。

  『我們都快弄好了!』童子軍一年級成員柯林迪泣訴道:『我們整個早上忙得團團轉,就是為了要將所有事都準備妥當。但當我們正要搬杯子蛋糕跟餅乾時,放在店門口的氣球就被偷了!它們被像是黑洞的玩意兒吸走,幾秒鐘內就全不見了!』在場的負責人員立即搜尋附近與魔法有關的跡象,但還是找不到犯人,也沒發現其他的類似事件。

  ※班德爾城為何總是多災多難?

  為了幫助童子軍活動,「迅捷斥侯」提摩與「麥格靈砲手」崔絲塔娜義不容辭地參加本次特賣會,他們希望大家可以更加關注從事件中透露出的訊息。『我怕這整件事還沒結束。』提摩振聲疾言道:『如果小偷意圖搞破壞,他偷的應當是杯子蛋糕不是氣球。如果說我從過去當童子軍的經驗中學到了甚麼事,那就是絕對不要低估你的敵人,即便他只是個氣球小偷!

  雖然烘焙特賣會後來仍如期進行,但這些小童子軍們卻顯得相當失魂落魄。『以往特賣會就像是個大慶典。』黛娜哈里森是兩個童子軍的媽,同時也是餅乾特賣會的老主顧,她敘述道:『但這次大家都變得都魂不守舍的──當我看見他們眼中充滿著失望與恐懼時,我整顆心都像碎了一樣……為什麼會有人想破壞這些孩子們的活動?我這次決定要買雙倍餅乾為他們打氣!』

  童子軍餅乾這次比起預期早了一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他們的老師提及,到處都是大量湧來的顧客。無論是出自同情或是好奇,這起意外還是刺激了買氣。

  『特賣會的銷路比往年更好。』其中一名教師幽幽地說。『我們的銷售已經成長到能再買一套新制服,跟負擔一趟石雕山脈戶外教學的資金了。或許我們還得感謝那名搶匪的天才呢!』






正義郵袋

回應來自瓦羅然各地的問題!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戰爭學院)


  隨著英雄聯盟加入了新面孔,有人認為聯盟這是違背了自己對死靈祕法的大原則。在這裡我得澄清,我們是禁止在戰爭學院或者任何內部人員使用死靈祕法--可正義之地的英雄不在受限之列。英雄無論是否服侍或束縛於聯盟,他們都會與聯盟有所協議,『原則上』我們也會註明這些細節。更何況,新英雄的技能跟現行認知的死靈祕法,其實還是有些許不同。



Q:『我想問史坦威克皮德利教授關於「處刑者驕傲」烏爾加特的問題。烏爾加特--就我所知,是個十足的殺人機器,但為何您從來沒試過量產他呢?應該沒有比頭上一口氣落下五發諾克薩斯酸性彈更令人錯愕的事情吧?想像上一秒才被酸性炸彈炸到,下一刻五發酸蝕獵手立刻飛向您的情景我相信這項計畫可能很難吸引到什麼志願者,但如果是在佐恩或諾克薩斯,要找到研究素材應該不太難才對啊?』 - 召喚師Wipley

  ※烏爾加特在聯盟中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A:儘管報章雜誌上皮德利教授這名字相當熱門,但他其實為人非常低調。為了連絡上教授,我們向佐恩當局提出書面申請,在隨扈的陪同之下踏過大街小巷才得以接觸到他。現在讓大家聽聽他如何解釋這件事。

  『啊哈,這倒是,烏爾加特機型也許能組成一支無堅不摧的鋼鐵勁旅,但也別忽略了將人類放在機械中會出現的排斥反應。過程中必須使用極特別的程序來維持他們的生命跡象,即使是我,最終也只完成了一個存活樣本。就像你所說的我確實拿得到不少實驗素材,而其中的一部分也已用來做機械化實驗...只是那些人總喪命於一些不幸的後遺症。我們已經找到了排斥反應的問題出在哪,但最大的問題還是在精神面上。就我個人的看法,烏爾加特的憎恨是他得以存活的最大原因,哪怕背部有條大開口他都還能奮戰下去。』



Q:『致敬愛的殺五社樂團,做為一位新人召喚師,我日夜精進於與每一位英雄的連結。其中我最在意的一位英雄,他正是位在殺五社樂團最前排的「鋼鐵大師」魔鬥凱薩,雖然他與「琴仙」索娜共組了一個樂團並成功地用金屬樂撥動了聯盟中每個人的心弦,但我還是搞不懂,一個樂團怎麼可能只有搖滾吉他手跟鍵盤手兩個人呢?一番深思後,我還是決定直接詢問他們的樂團是否有打算增添成員?成員又會位於哪個位置?』 - 召喚師Lemarius

  ※即將加入新成員的風聲不脛而走?


A:怎麼在表演結束後繞到後台可能是這次採訪的最大難關,但我們今天就是要為我們的忠實讀者硬擺那些難搞的粉絲一道!讓我們悄悄溜過去,開始進行魔鬥凱薩大人的採訪。

  『我們殺五社樂團正在徵募新戰力。目前申請的文件有如雪片一般湧進我們的辦公室,你們馬上就會曉得我們的新成員是誰。到時你們會被他的憤怒殺爆。』

  *註:卡爾瑟斯於訪問不久後正式加入殺五社。

  是傳送復活流的克勞薩大人!!



Q:『上回期刊的主題中,比斯吉提到說,召喚師得能從符文大陸上召喚英雄人選(或者更遠的地方?)』這讓我不禁想到,你們能不能召喚除了英雄以外的別的東西?我想規則一定有禁止這點,但就技術層面上來看有沒有辦法做到呢? 』 - 召喚師Mykiel

  進行召喚時必定有資深召喚師在旁監督。

A:絕大多數的召喚師新人都擁有非凡的才能。縱使如此,進行召喚時一定還是會有老練的召喚師在旁監督輔助,因為這就是這麼個複雜至極的高深法術。換言之,違背對方的意願,從符文大陸或異世界硬召喚生物過來『當然』算違法行為。雖然在符文大戰的最後,像這類事並不是甚麼稀奇案例,這也正是現今某些英雄留在聯盟中的理由,但把難得的天賦用在這種私人的濫用,無疑會引來聯盟的注意。我們不惜代價,時時監視整塊瓦羅然大陸,為的也就是要絕對避免此種可能發生的事態,以防造成全體的災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正義期刊|League of Legends|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 後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