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巨人只是為了追逐太陽

作者:Joy│2015-11-01 18:46:40│巴幣:20│人氣:138




  男孩騎著老舊的機車。

  握著油門的雙手還不住地顫抖著,對他來說就像是踏上了未曾謀面的新大陸一樣,期待和恐懼參半著,最終被那股前所未見的刺激感給沖昏了腦袋。

  連青春都稱不上的稚嫩,男孩的世界在那一瞬間膨脹了起來。

  在小路上奔馳著。




  少年騎著老舊的機車。

  女孩正坐在他的背後嘮叨著些什麼,雖然刺的耳朵發癢卻硬撐著做出了不耐煩的表情,並未查覺到此刻內心的悸動代表著什麼,只是將這當成理所當然的風景。

  有些不可告人的妄想在腦海中全力運轉,少年連忙裝作專心駕駛的模樣。

  在小鎮中奔馳著。




  青年開著堅固的貨車。

  義弟和幼子在車廂中瑟瑟發抖著,就連沉落天際的夕陽看起來都如此苦澀,將那破損的感情用責任掩蓋過去,雖然油表催到了最大卻失去了那股暢快感。

  還不到軟弱的時候,青年第一次在駕駛中點起了煙。

  在大陸上奔馳著。




  壯漢騎著巨大的重機。

  身後是和自己共同怒吼的人們,卻絲毫感受不到任何一絲共鳴,即使輾過了無數血肉也毫無所覺,只想將悲鳴和其他的什麼都讓狂風給吞沒。

  再多強風都填不滿空洞的內心,壯漢只是習慣性地投身於速度中。

  在黑風中奔馳著。




  魔物騎著漆黑的重機。

  一旁騎馬的女騎士似乎正在吶喊著什麼,總覺得世界和自己之間隔出了厚厚一層霧,雖然努力提速卻怎麼也衝不出迷惘,腦袋空蕩蕩的又沉甸甸的。

  然而實在是過於吵雜了,魔物有些不耐煩的駛車撞向了女騎士。

  在沙漠中奔馳著。




  男人總是在奔馳著,

  膽怯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空虛的時候,
  甚至是絕望的時候。

  不想停留在原地,總覺得只要一直這麼奔馳下去,最終就能抵達那溫暖的地方。

  當他停下腳步,會有個等在終點很久的人,替自己拍拍沾滿風沙的外套,揉了揉自己被吹亂的頭髮,讓被風吹的冰冷的身軀逐漸溫暖起來。

  接下來也許會喝一杯熱茶,或者先洗個痛快的熱水澡紓解一身的疲勞,緊接著無所事事的躺在沙發上,攤開一份報紙度過一個悠閒的夜晚。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那個人會躺在自己的懷裡慵懶地瞇起雙眼。

  就像是將太陽給抱在懷裡一樣,永遠不會冷卻的溫暖和幸福。




  戴著厚重眼鏡的灰髮少女看著躺在擔架上的男人,輕輕地為他蓋上了眼簾。

  身為醫生的她是為了讓人從痛苦之中解脫才會站在這裡,然而這個男人臉上卻是十分平靜,彷彿只是安穩地睡著一般。

  少女的指尖輕撫著男人脖頸上的裂痕,她還是第一次看見無頭騎士真正邁入【死亡】的過程,雖然曾經認為醫師無法醫治死人,但是在南瓜骷髏中,那些所謂的【死人】卻會受傷,甚至因為傷重而消失——能夠和他們對話的少女,實在無法將他們當成死人看待。

  所以她踏入了冥間,並發現許多可以用自己能力醫治的病患,和光輝燦爛的卡拉巴札城比起來,少女更傾向駐足於憂愁慘烈的地獄,畢竟醫生總是會朝著痛苦的病患走去。

  示意身旁的南瓜小鬼將男人的遺體運送出去並安葬,少女推了推厚重的眼鏡,馬不停蹄地繼續醫治下一個病人。







陣營 南瓜骷髏(黑)
字數 120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別再衝啦
這個我一定砍

11-01 18:47

Joy
你砍不到ㄌㄈ屋[e24]11-01 18:48
別再衝啦
[e10]

11-01 18:52

Joy
[e16]11-01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活動劇本(黑)-騎...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