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黑組】葉葉與月月

作者:凱文│2015-11-01 17:28:11│巴幣:8│人氣:102
那是眾人突襲卡拉巴札後發生的事情。
他只記得自己擋下了攻擊,然後就到這裡了。

曙葉伸手用力揉揉眉頭,那耀眼的光芒還在面前揮散不去。
這裡是哪裡?鳳凰神殿嗎?

等眼前的聖芒消失後他環顧四周。
這裡是……哪裡?
各式各樣的妖魔怪行走在路上,街上掛著一盞又一盞的南瓜燈、不時有人從衣服掏出蝙蝠在玩弄,滿街裝扮成吸血鬼、狼人、殭屍、木乃伊的人。

還有屋頂上掛著的各式各樣萬聖節標語。
阿斯嘉特嗎?不對,這裡是深藍。
那麼……我為什麼會在深藍?

他伸出手去撫摸自己口袋,發現手機、種子、武裝都已經不見了只剩下身上的襯衫、薄外套、還有長褲。
不對啊,假如真的紅雀姊幫我復活了這套也不是我出戰的裝備啊?
這套是我以前的衣服唉……
不對。
我來到這個時空後根本沒去拜過紅雀。

算了……總之現在最重要的是,是……
是什麼?對,得先連絡友希和爸爸。
環顧四周,我忍不住滴下冷汗。
在這南方程度不夠的地區,我跟誰借手機啊--

在許多的狼人當中,曙葉注意到了一頭與眾不同的、沒有穿上奇怪服飾的灰藍狼人。當其他妖魔鬼怪都在盡興地玩樂時,牠卻獨樹一格,依著房子的牆角下,抬頭望天上的滿月。表情上看不出來,但似乎有心事。

在這阿斯嘉特遇到的人畢竟不多,而且這狼人太讓曙葉印象深刻了。
他叫什麼名子去了……啊,管他的--
「不好意思,還記得我嗎?」小曙葉不好意思地抓抓頭朝他揮手。
小曙葉的眼神和大曙葉比起來明顯熱情、天真許多,如果是大曙葉一定會更有禮貌更含蓄一點。
說不定還會加一點防備。
衣裝習慣也明顯不同,過去的曙葉似乎還沒有習慣用衣裝武裝自己的心。

眼前的灰藍狼人抖了抖耳朵,視線從滿月轉向了曙葉。
「……說什麼呢曙葉先生,我怎麼可能不記得你?
但……沒想到你也會有穿便服的時候阿。」
卡洛特的語氣十分地平淡又沒有起伏,彷彿就像在告訴別人自己沒有興趣聊天似的。
卡洛特自然是沒有說出口,不過身體卻比口誠實,冷冷地回了兩句話之後,又抬頭望滿月了。

他看狼人表情不太好看,但是還是繼續認真地說:「那個……上次沒有說清楚不好意思。」
他伸手拿出曙葉隊長的名片說:「我和這個人不是同一個人,我是另一個同名同姓但是不同人的人,我只是也叫曙葉。」

「…………?」又抖了抖狼耳後望向了曙葉,這次眼神中多了點光彩。牠狐疑地看了看名片,又看了看眼前曙葉的樣子,這才發覺名片中的曙葉是平常見到的真人,比起眼前的這名曙葉成熟得多,某程度上也有點老……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卡洛特對於有如此相像又同名同姓的人暗暗吃了一驚。這也許可能能解釋成雙胞胎兄弟。但是這回是卡洛特第一次聽說這件事,不禁身體一抖。

「……是、是嗎……那……你也是叫『曙葉』嗎?」卡洛特說話變得比較有生氣了。

「是啊。」他羞澀的微笑說:「很高興認識你。」
收回名片放入口袋稍微歪頭問:「你還好嗎?你叫什麼名子呢?」

「……」卡洛特稍微想了一下:「我叫卡洛特。」
會想了一下,單純因為眼前的不是曙葉,而是陌生人。
「我沒什麼事呢,只是有點累了,而且我又不喜歡萬聖節的活動。我坐著看月亮,比去參加祭典開心。」

「卡洛特先生,請問你有電話或是通訊工具可以借我嗎?」他鼓起勇氣朝陌生人請求!

「……?有是有,不過你會用嗎?」卡洛特摸索了一下腰包,拿出了一台黑色的手機。

手機的背景寫著一行小字:「寵物用智慧手機」
「你想要找誰?另一個曙葉嗎?」

「才不是要找那個、那個……那個笨蛋!我要找我爸啦!」他拿起手機為了預防花太多卡洛特的費用,所以只是簡單傳了一封簡訊出去。
其實是怕被他爸罵。
雖然他也很緊張友希和賽尼雅後來怎麼了,但仔細一想……
他們出戰時是下午現在是半夜啊,擔心早就於事無補。

「謝謝。」他把手機遞還給卡洛特露出開朗的笑容指著月亮:「我也很喜歡賞月喔!」
在深藍城的屋簷下,兩個大孩子就在這邊閒聊起來……----------------------------1476感謝銀狼願意借出角色讓我發表創作,一起為了黑方努力吧!PS:預計4篇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