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小白貓遊冥間

作者:霜非雨│2015-11-01 16:33:22│巴幣:1,008│人氣:106
 
兩隻小白貓走到冥間去。
 
白白的皮毛,小老虎的花紋,結伴一起走。
 
一隻的眼像琥珀澄淨可愛,一隻的眼像紫晶清澈明亮。
 
有著琥珀的小白貓很淘氣,東奔西跑看什麼就想抓。
 
有時飛撲幽靈,咬咬吸血鬼,差點給無頭騎士輾過。
 
有著紫晶的小白貓很安靜,總是坐在那看另一隻小白貓玩耍。
 
有時會瞇瞇眼睛,擺擺尾巴,緊急的時候飛撲上前把琥珀小貓咬開逃命。
 
琥珀小貓有些傻氣,總是豎著耳朵四處跟人討要食物。
 
就算是惹紫晶小貓炸毛生氣了,也只會一直蹭蹭蹭的撤嬌。
 
紫晶小貓看來聰明,但對人總是愛理不理,耳朵略略垂著一臉慵懶。
 
只有在琥珀小貓闖禍時,才會炸起一身毛,不快的啃咬教訓。
 
琥珀小貓相當親人,喜歡四處找人玩耍。
 
幽靈、南瓜小怪、骷髏兵是牠在冥間的好玩伴,
 
牠會撲幽靈穿透牠們逗牠們開心,領著南瓜小怪四處搗蛋,咬走骷髏兵的骨頭讓牠們困擾。
 
紫晶小貓格外冷漠,總是壁上觀火看琥珀小貓玩耍,只有感到危險才出手相救。
 
看幽靈們繞到琥珀小貓新奇打轉,看牠領著南瓜小怪搗蛋被人喝斥,看牠咬走骷髏兵的骨頭結果被一群骷髏兵追趕。
 

相當樂在其中。

 
冥間不知日月,但光陰依舊流逝。
 
琥珀小貓總是不知疲累,直到鬼怪們散去,才理解無不散的宴席。
 
但不過片刻的失落,又很快打起精神的跟上紫晶小貓。
 
紫晶小貓總是在一旁觀望著,直到琥珀小貓玩夠了,才邁步離開。
 
 
這是兩隻小白貓到冥間玩耍的故事。




總字數:55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