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 輕心得

作者:絕對的孤獨者│2015-11-01 12:09:25│巴幣:10│人氣:134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  作者:鴨志田一  插畫:溝口ケージ




輕心得:

天才與凡人的差別。
凡人總是會忌妒與怨恨天才,雖然表面上看似給予其祝福,但裏面可能想將其傷害與破壞掉,但我覺得應該是表裏一體的,一體兩面,人不可能完美無缺。

平凡乏味的不是世界,而是無趣的自己!

害怕失敗而不去向前,做事前先找其他的理由,而失敗時向其牽拖,我想這樣是無法進步的,不管是成功或失敗都要由自己去承擔,不去找其他的藉口來安慰自己。
越是拼了命去投入,失敗時的反作用力也越大,時間、感情及對成功的期待越是巨大,結果一切化為烏有時,就會反彈回來。

能背負這種風險的人,才能獲得挑戰的權利。如果只想到失敗時的情況,覺得是浪費時間不想受到傷害、害怕認清現實、不想看到自己的極限、覺得很難看等......,只會說這種蠢話的人不管過多久都不可能站上成功的舞台。

並不一定努力就有回報,還有同樣拼命努力的傢伙,與這些傢伙競爭,像瘋子般爭取並獲得成功之人,這些正是競爭對手,這就是如此的一個世界。
絕不是大家手牽著手一起抵達終點,那種充滿虛偽的世界,能到達頂點的只有一人!

現在距離還很遠,但是不起跑的話,永遠抵達不了。
不管對於什麼,全力以赴總是好事!
即使受了傷,不管幾次都會再爬起來,因為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夠揮別懊悔!




以上是敝人的輕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o審判
看到哭 ><!

11-01 19:14

絕對的孤獨者
我倒是還沒哭XD11-01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omkiller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IROBAKO 日中... 後一篇:文學少女 日中文歌詞O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