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翠綠遊記

作者:賽菲洛斯│2015-11-01 11:27:57│巴幣:2│人氣:115


新曆2015,10月31日

冥間的駐紮地點,一群跟周圍幽魂明顯不同的傢伙,圍著升起的火堆聊天。

從外表上看來,他們有著各式不同文化的穿著,不過在這裡,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他們都屬於活人。好吧,或許會有一些死人也混在裡頭,不過我們也不屬於這裡的冥間。

因為,我們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

這群被邀請來幫忙的冒險者,從第一天踏入冥間後,就替冥間帶來了不少新鮮的......文化衝擊。
同時,幽魂們之間也流傳起了各種奇特的謠言。比如說這個......

『沒事不要接近他們,阿斯嘉特的冒險者,他們多數都是怪人,就算那裡面有幾個擁有著正常常識的傢伙,那也像是在一鍋早已混濁不堪的黑色墨汁大鍋裡倒入幾杯清水一樣,無法改變他們是一群怪人的事實。如果靠了過去,運氣好一點,你可以好手好腳,但是精神方面殘破不堪地逃回來。運氣差一點嘛......我也不知道,你應該也不會想知道的。』

這個流言最初也不知道是誰傳出來的,總之在虛構中微妙地加入了一些事實,讓這則流言如野火一般地傳遍冥間。所以,才會造成現在這樣子。以那個篝火為中心,半徑二十公尺以內全都是我們的地盤,除非像是覺醒幽魂或是安息日之類的幽魂,不然是沒有一般幽魂敢靠過來呢。

況且,之前又傳出,跑去傳訊的幽魂,被我們生吞活剝後丟入火爐中,還有無頭騎士的南瓜頭被我們拿來灌籃、踢足球......等各種球類運動。

總之,如果這場戰事,可以以雙方和解來收局,是最好的呢。


「喂!千針!你在幹嘛啊!魚烤好了!」一個冒險者對著正寫著日記的仙仙丸大喊,手上還拿著剛從火中取出的烤魚。

「喔!好!馬上過來!」她回頭答話,馬上在日記寫上最後一段,便匆匆趕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冥... 後一篇:【RPG公會】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