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18-穆爾、納爾

銀狼 | 2015-10-31 17:39:16 | 巴幣 2 | 人氣 79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18
穆爾、納爾


「卡洛特先生你很出色地達成你的任務了呢,不過我可沒有叫你把我的女兒給救出來吧?」

穆爾德洛魯掛著笑臉,卻用著憤怒的語氣說著。布魯克、卡洛特和麗都已經從密室中出來。穆爾後面站了三名明顯是上階戰力的聖騎士。

「真沒想到卡洛特先生如此輕鬆就上當了,省下我去找出布魯克的功夫了呢,你做得很不錯。」穆爾諷刺地拍了拍掌,當成讚賞。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知道的?關於我和布魯克先生的事。」儘管問得不是時候,但穆爾卻跟著附和:「放心吧,我不會讓你死得不明不白的,你的疑問我會一一解答的哦。」

「先說布魯克吧:從麗回來了的時候,我就知道布魯克絕對會現身對將她搶回,這是一早就知道了結果的劇本。」
「……為了將布魯克先生引出,而把自己的女兒當成了誘餌?」卡洛特難以置信地說,麗不安地抱住卡洛特的手臂。
「有辱家門的人,不配當我的女兒!身為卡拉巴札的軍官世家的下一代,竟然背叛國家幫助死敵?從她離家出走的一天我就不當她是女兒了!」
「至於卡洛特先生是布魯克的協助者,是從深藍城的情報士兵那裡得知的,我就知道假若讓你察覺到麗就在這個辦公室裡,你就會帶著布魯克盡快過來調查,這果然不出我所料。」

「果然是冷血的父親阿…………呵呵,真是有趣、真是有趣。」布魯克從剛才開始就顯得奇怪,接下來的說話讓卡洛特和麗都吃驚了:「沒想到過了十三年,你還是死性不改。」

從布魯克身上散發出了異樣的氣息。那彷彿不像是布魯克、不是南瓜骷髏的一員。他是一名人類,曾經過有榮譽的一個人類。

「久違了,穆爾兄長。」布魯克微微地鞠了個躬:「這個辦公室和密室,成為了鑰匙,將我的記憶給解封了。」
布魯克的魂之喪劍已經出鞘。

「……哦,這樣阿。久違了……納爾。記憶回復得真是突然阿,我還以為接下來都要叫你布魯克這個難聽的名字呢。」穆爾也跟著呵呵地笑著說:「上次說這個名字,已經是十三年前了。自從,你死在這個辦公室時

開始,就沒有再叫過了呢。」
他身後的聖騎士交給穆爾一把佩劍。

「欸,什麼叫死在這個辦公室阿,兄長真是的,說話不清不楚的。」布魯克幽幽地冷笑:「明明是你下的手吧──」

在一息之間,穆爾及布魯克同時衝前,並向對方的頸部揮去!兩劍在空中交接,一時間互相角力、互不相讓。
「沒辦法阿,你仍在生的時候,我就已經十分討厭、十分討厭你了。」穆爾還是笑著:「十三年前的那天真是抱歉了啦,一時間錯手就將你殺了。你還在人世真是太好了呢。」
「阿咧,你是在考驗我的記憶嗎?」布魯克空洞的眼窩直直地盯著穆爾:「在茶出下了藥,在我熟睡時用吊頸的方式把我吊起來,裝成是我自殺的樣子,看著我窒息致死的樣子,還算是錯手囉?」
「哎,納爾的記性真好阿,連死後的樣子都知道了嗎?」「我當然知道,我可是一直都盯著你的呢。」
「我一直都很討厭你。」「我回復了記憶,和你一樣。」
「討厭到想要再殺你一次──」「抱歉這回換我殺你了──」

語畢,兩人再次不斷針對對方的致命位置攻擊,但兩人的劍術不相上下之餘,連劍路也幾乎一模一樣,就像是兩人一同經過長時間、同一樣的訓練得來。
「來說點沒那麼沉重的吧納爾。還記得兄長我當成士兵的那一天嗎?」「當然記得了,那時我15歲,看著父親大人對穆爾兄長讚許有加,我可是相當羨慕的呢。」
「18歲時大概是我最美好的一年了吧,事業有成、也在主的祝福下找到了終身的伴侶。」「我可是替兄長十分高興的阿~讓我想著要盡快變得跟兄長一樣有用,我獨自努力了很久呢。」
「結果你也在18歲時當上了士兵吧,剛好是在親愛的懷了麗的時候呢。」「18歲那年,我終於感到到了兄長的快樂和重擔了。我本來以為那時我們會一直保持著兄弟情呢。」
「但很遺憾,這只持續了3年。這3年來你只讓我愈來愈討厭你。」「兄長,你開始激動了嗎?」

不知何時開始,穆爾已經收起了笑容,用沉重、仇恨的目光盯著布魯克的笑臉。雙方各退了一步,停下了交戰。

「我從18歲開始,就進入了這一總署,勞勞役役地工作,為的是出人頭地。我從不懷疑自己選擇的路,也不懷疑父親大人為我安排的路。我曾經覺得人生很美滿。」
「但你的出現,卻就像在嘲笑我的生活方式一樣!只因為比我出色那一點的劍術和頭腦,當上了特殊部隊的成員。當別人都在賞識你的能力時,每每被比較的都是我這個比弟弟不中用的兄長。」
「你是我的兄弟,我一直都叫自己別在意、別在意,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的。但在你僅僅當上了士兵一年,城內都是對於你的讚美、你的傳言。同時是德洛魯家的人,我徹底地遺忘了。」
「什麼叫戰場上的死神,什麼叫來無影去無蹤的殺手……明明作為兄長的我,也是能夠輕鬆做到的事,你卻將屬於我的東西都搶走了!名氣、父親的讚賞、家傳之寶……一切!」
「還不僅僅如此,連當時只有一歲多的麗你都要搶走,比起我,她更喜歡和你在一起……為什麼?難道主就是如此荒唐、如此不公平嗎?不,主是公平的,因為它還給我留了一手。」

「只要你消失了,屬於我的一切,都會回來──」

這人瘋了,卡洛特不禁打了個寒抖,而在身旁的麗早就害怕得哭了出來。

布魯克默默地聽完,只是有歉意但又幽默地回答:「哦阿,那還真是抱歉啦,原來你真的那麼討厭我,早點說就好了嘛。」
「至少這樣,兄長在我心中那值得令人尊敬的形象才不會破滅……呢。」布魯克再也笑不出來了。
「其他人都忘記你的時候,我無時無刻都有想著你。你也許會不相信,但兄長,是比父親大人更加重要的精神支柱。沒有兄長,我不可能成長得如此之快。」

「事到如今,說什麼也沒用了,納爾。」「道歉也不接受了嗎?穆爾兄長?」
「這已經沒有用處了。」「是嘛,這真是……」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如果我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我就不用過得那麼痛苦!」「我就不用讓兄長活受罪了呢……」

穆爾一邊怒吼,一邊持劍衝向布魯克。布魯克流出了綠色的淚。
「布魯克先生──」「叔叔──」卡洛特和麗麗忍不住同時大喊!


「如果我還是21歲時的我,大概會說出以上的那番說話吧──」
穆爾的劍揮空了。布魯克出現在穆爾的身後。

「但很遺憾兄長,現在的我,除了你以外,有更重要的精神支柱了。」
聖騎士剛剛反應到,才對布魯克伸出手掌。卡洛特這時候也踏出了一步。

「所以,恕弟弟無禮──」
布魯克把劍收回杖中。穆爾全身除了致命部分以外沒被鎧甲保護到的部分都被砍了最少一刀!

聖騎士三人們對著布魯克伸出的手發出金色的光芒之際,一團黑色的霧阻擋了所有人的視線,讓聖騎士中斷了技能。
「該走了,布魯克先生。」卡洛特出現在布魯克的身旁,單手將他抱起,接著回到麗的身邊,也把麗用另一手抱起來。
「我們跳了!」卡洛特抱著兩人從窗戶一躍而下!

「到此為止了!你們已經被包圍了!」衝出黑霧、往下跳的時候,外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了十名士兵,舉起了槍對著在空中的三人!
「麗!風魔法!」在士兵們開槍之前,麗急忙張開了一道包圍卡洛特三人的風壁,在子彈射入風壁之中時,因亂流而落空。

但麗的魔法還未停止:「我也要保護卡洛特先生和叔叔!」
她向下方張開手掌,強大的下壓氣流在他們三人下方形成,就像把充了氣的氣球給放開一般,吹到在地面的士兵們向後退開。氣流也捲起了落葉,嚴重阻礙所有人的視野。
因氣流的關係,卡洛特輕鬆著地之後,馬上抱住兩人,衝向通往下水道的鐵蓋子入口。

在地表上的落葉騷動結束了之後,在擾攘期間,卡洛特已經沿著下水道及布魯克的指示,迅速逃離了現場……
(總字數 2928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