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12期:聯盟曆20年12月21日【備份】

作者:「」│2015-10-30 23:45:56│巴幣:6│人氣:334



代表愛歐尼亞出戰的烏迪爾與艾希,伏擊了好運姐,取得本次戰鬥的首殺。


愛歐尼亞大捷

愛歐尼亞在與諾克薩斯的對戰中取得空前的勝利,奪回被佔領的南部土地。



(撰文:艾歷亞.布理柯 愛歐尼亞 )


  兩週前,愛歐尼亞人證明了他們爭取自由的熱情是無堅不摧的,他們的召喚師在召喚峽谷的戰鬥中擊垮了諾克薩斯的征服者們,取得了空前的勝利。本次的勝利讓愛歐尼亞從諾克薩斯手中取回了被佔領的南部省份。

  本回戰鬥的首殺是由 Guardsman Bob Frozt 所召喚的烏迪爾和艾希合作完成的。好運姐在中路被埋伏突擊,艾希的羽箭精準地取走了她的性命。愛歐尼亞方繼續埋伏攻勢,突襲了由 Poisonidon 召喚的弗拉迪米爾,但被他以精湛的血紅之池躲過了。

  召喚師 Vorath Friend 所操控的魔甘娜與辛吉德在下路瘋狂推進,而 NeoIllusion Poruku 則以阿姆姆和索拉卡組成堅固的防線。由召喚師Eclipse 所引領的凱能跟阿姆姆在每一次團戰中都發揮了強大的擊暈與傷害輸出能力。諾克薩斯隊操控賽恩的召喚師 Edwy ,勇敢地阻擋愛歐尼亞隊的進攻,甚至犧牲了自己來阻止愛歐尼亞隊擊殺飛龍。

  GuardsmanBob所召喚的「野獸之靈」烏迪爾表現搶眼

  在比賽中途發生了令人震驚的狀況,召喚師 Poisonidon 與諾克薩斯英雄弗拉迪米爾的連結中斷了,在戰場上造成了混亂。這時候,愛歐尼亞方十分有風度地暫停了攻勢,等待 Poisonidon 重新與他的英雄取得連結。

  對此英雄聯盟立刻調查,看這次的連結中斷是否有幕後黑手從中進行干擾,但調查的結果顯示雙方都並未暗中下手。

  在比賽接近尾聲時,諾克薩斯的失敗似乎已是無可避免,但好運姐的召喚師Roku 以及諾克薩斯方的隊友們仍英勇地負隅頑抗。好運姐透過隊友的幫助,成功地擊殺了無人能擋的烏迪爾,報了首殺的一箭之仇。然而,諾克薩斯的防線最終還是被充滿氣勢的愛歐尼亞方突破,由索拉卡領軍的最後衝鋒摧毀了諾克薩斯基地中的水晶主堡。對索拉卡來說,這是個酸甜參半的勝利;她終於能洗清上一次與諾克薩斯作戰時表現不良的屈辱了。在七年前的「審判島之役」中,「眾星之子」索拉卡因為對「狂野獵手」沃維克下了屈辱的狼化詛咒,一直被沃維克與辛吉德無情地追殺。

  聯盟全體一致投票給召喚師 Guardsman Bob 與聯盟的英雄「野獸之靈」烏迪爾,將 MVP 頒發給他們,表揚他們的勇氣與對叢林野怪的高度控制能力。

  ※本次賽事結束後,愛歐尼亞之靴被加入道具商店中,以紀念輝煌的戰果

  戰鬥結束之後,勝方的召喚師被護送進入了道具金庫,也就是聯盟秘藏魔法道具的保管處。聯盟提供愛歐尼亞隊兩樣道具,由他們來選擇哪一樣可以加入正義之地中。愛歐尼亞隊選擇了能夠提高穿戴者跑速,同時降低技能冷卻時間的愛歐尼亞之靴。這樣道具現在已經進入了最後的準備階段,很快就會加入到正義之地中,以紀念本次戰鬥的勝者。

  諾克薩斯的軍隊已經開始從愛歐尼亞南部的省份撤離,而高陵、娜歐里、嵩鄯的居民在佔領軍完全撤出前就展開了大規模的慶祝。這些地區已經被佔領了七年,而現在全愛歐尼亞的居民紛紛在混亂的撤軍潮中與南方三省分享糧食與物資。在愛歐尼亞各地都上演著長期分隔兩地的家人泣擁團聚的場面。

  來自愛歐尼亞各地的居民都聚集在蓮花庭院,關心紹林寺著火武僧的命運;是他的自焚激發了這次的抗議。從他引火焚身至今已經過了兩個月,而這場戰鬥也已經畫下了句點;在他身旁象徵他的生命力的生命盆栽,曾一度凋落到剩下最後兩片葉子,直到他的姐姐從解放的高陵省捎來訊息,他才放心地熄滅身上兇猛的火焰。武僧的師兄弟迅速地將渾身水泡的他運回修道院進行治療。經過兩個月強烈的火焰吞噬,這名武僧彷如奇蹟似的活了下來,但是他還是失去了雙眼,身上也因為高熱而布滿了傷痕。

  從侵略、佔領、抗議到最後的解放,愛歐尼亞的歷史中記載著許多悲傷與淚水,也付出了許多的時間作為代價,但是隨著代表和平的白雪降臨瓦羅然大陸,愛歐尼亞的解放也成為了符文大地中值得紀錄的重要大事。






佐恩在卡拉曼達行賄遭到揭發

該城邦從獨家採礦權候選名單中除名



(撰文:烏拉絲.林 卡拉曼達)


  卡拉曼達議會的高級議員-布蘭迪斯.利益思,上周五被查出接受佐恩的賄賂,現已遭議會除名。

  卡拉曼達官方進行調查,上週在布蘭迪斯議員的書桌上發現大量的符文、寶石與科魔法裝置。這些財寶經過調查發現帶有汙染物,進一步調查這些汙染物的組成後,顯示這批財物來自佐恩。雖然布蘭迪斯宣稱自己遭到陷害,但調查指出他勸誘其他議會成員,企圖影響卡拉曼達正在審議的獨家採礦權結果。

  由於佐恩企圖行賄,議會裁定將佐恩從候選的名單中除名。市長安森.萊德利對這份裁決發出以下聲明:『我們早已對各方說明過,卡拉曼達尋求的是能夠考量我方最佳利益的夥伴。顯然佐恩並無意願與本村共同經營周全、公平、平等的夥伴關係。』

  這樣的發展對於卡拉曼達的居民來說,並非特別出乎意料的結果。而所有符文大地的居民都知道,任何的間諜行動與破壞工作在佐恩都是稀鬆平常的小事。

  卡拉曼達日前因為邊界聚集了各城邦的營地,讓情勢顯得格外緊張,而隨著蒂瑪西亞與諾克薩斯之間的緊張關係越見升高,小鎮內的氛圍更是顯得人心惶惶。為了控制對立城邦的關係,同時也為了卡拉曼達的繁榮,議會曾經決議與單一城邦簽屬獨家採礦協議。也因如此,各城邦隨即展開了熱烈競爭。

  佐恩因為涉嫌賄賂而失去採礦候選資格

  儘管佐恩在卡拉曼達的影響力相對較小,但外界推測佐恩能夠從合約中獲得最大的利益,因為他們除了曾有過使用科魔法設備濫採礦物的紀錄,佐恩的營地更日夜不停地研發與裝設最新的採礦設備。但其中引起卡拉曼達村民高度關注的事件,還是營地接鄰的環境開始出現腐化的徵兆,各種枯死和突變的植物規模正在不斷地擴大中。當地居民普遍認為,佐恩輕率地使用有毒化學物、不穩定的魔法、以及實驗性設備,都是造成環境突變的元凶。然而,也由於佐恩將他們的注意力全都投注於小鎮內的政治角力,讓卡拉曼達村民因而倖免於佐恩營地化學實驗的毒手。

  外界推測這次的賄賂行為,或許將會影響諾克薩斯爭取獨佔合約的機會,因為眾所周知諾克薩斯與佐恩乃是盟友關係。賄賂被揭發的方式,也顯示出其他正在爭取獨佔合約的城邦,有可能在背後做出檢舉的行為。

  卡拉曼達官方目前正在考慮完全禁止境內所有佐恩的採礦活動,而相關的裁決結果將預定本週出爐。






英雄狗仔隊

泳裝!秘密!薩科?



(撰文:萊姆.死敵 英雄聯盟)


  一如既往,本記者將帶給你最棒的英雄聯盟幕後報導。今天我們將為您帶來火辣特別版的英雄狗仔隊!


魔甘娜好棒啊!

  瓦羅然大陸最暢銷的競技運動雜誌「超越極限」,每年一度的泳裝特輯終於讓大家盼到了!這本特輯專門介紹最新問世的產品,同時也介紹泳界的菁英。有時候,甚至也會有名流因為好玩而參與這本特刊。今年的特別來賓兼封面女郎正是英雄聯盟的「墮天使」魔甘娜!這實在是出乎眾人的意料。

  魔甘娜在運動雜誌發表激烈言論

  本刊記者獲得獨家進入其中一組攝影現場採訪的權利,這不僅對我也對各位忠實讀者,真是一件好事。魔甘娜一如預料地坦白:『當我展現我自己的時候,我也展現出了真相。透過展示戰爭在我身上刻下的傷痕,讓大家了解我們族人的歷史。審判天使在欺騙你們!這些統治了我們世界的暴君們,只會把落入他們魔爪的人民當作奴隸看待。他們染指瓦羅然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如果拍照能夠傳達我的訊息,那就拍吧。』

  記者本人我震撼到動彈不得。我從來沒想過擔任泳裝模特兒也可以當作一種政治宣傳手段,然而魔甘娜確實打動了我,若不是透過這種方式,我想我是不會動搖的;她穿著紫色的纖薄泳裝、全身散發著防曬油的氣味。真想知道她回到聯盟後會做什麼事情?


哇喔!珍娜來了!

  不久之前,小弟曾經報導了一樁全瓦羅然注目的醜聞。眾所愛戴的「風暴女神」珍娜被糟糕的前男友所害,流出了許多私密的「風暴臥房照」。

  雖然珍娜的友人與英雄聯盟公關小組都盡全力挽救,但珍娜的不雅照片仍在暗地裡四處流傳。想必各位也知道,一旦這種東西流了出去,它就會再也不會消失了!

  雖然珍娜的標準裝扮露出度就很高,但根據最近的票選結果顯示,這位性感的英雄仍是許多衛道人士的最愛。珍娜為了向世界證明她仍是值得大家敬愛的英雄,決定進行慈善巡迴之旅,來幫助她曾待過的佐恩貧民窟。

  珍娜說:『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了解到自己沒有所謂的私人生活了我進行這項慈善活動的目的,就是讓大家知道我依舊是他們所鍾愛並支持的那個人,同時也提醒我自己在任何場合都必須做最真的自己。』

  還在看著那幾張小小的內衣照嗎?醒醒吧!各位~我想各位也只是嫉妒珍娜的好身材罷了!


親愛的死敵

  讀者來信的單元仍馬不停蹄進行中!


Q『你好,親愛的萊姆.死敵先生。靈敏的小丑薩科是我的偶像,我對他的人生充滿了好奇。請問你能夠找到他,並且要求他接受訪問嗎?我超想看他的深度訪談,想得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覺得他一定有很多想與人分享的冒險故事~薩科,你是我的英雄!』 - 召喚師 Stimraug


A想得要死?我希望這是個雙關語!言歸正傳,我想薩科應該看不懂你的雙關,他搞不好還會直接照字面解釋的伺候你(抖)。

  好!不過既然讀者都這麼說了!本大爺萊姆.死敵也義不容辭的接下這個任務!下一期,我決定勇闖瘋狂的深淵,進入英雄聯盟最黑暗的角落,為您帶來神祕又致命的薩科專訪,他是世界第一的爆笑喜劇,保證笑死人。這也許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一件事,光是用想的就讓我骨子裡直發冷,但是記者本人我,是最偉大的記者。我願意毫不猶豫地犧牲我自己來完成使命!

  ※下期本刊記者將捨身冒險採訪惡魔小丑

  請鎖定下一期的惡魔小丑新聞(或是我的訃聞)!希望不要是後者T^T……

  如果接下來這段話將變成我的遺言,那就請用熱情記住我的人生格言:真相終將大白!

  如果我不幸殉職,各位還是可以寄信到正義期刊小組指名給我。我親愛的同事會透過某種來自地獄的科魔法機器把你的訊息傳給我。






正義郵袋

回答來自瓦羅然各地的讀者來信!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戰爭學院)


  愛歐尼亞與諾克薩斯的大賽,讓來自符文大地各地的召喚師都感到非常興奮。隨著戰事落幕,我們要在這裡恭喜愛歐尼亞打敗諾克薩斯。我在想,不知道諾克薩斯最高指揮部會不會因為本次的慘敗而進行內部改組。現在來看讀者來信吧!




「蛇之擁抱」卡莎碧雅原本為諾克薩斯的知名交際花

Q『最近的正義期刊文章「杜.克卡奧將軍失蹤」中隱約提到了了杜.克卡奧的小女兒卡莎碧雅。請問卡特蓮娜跟卡莎碧雅是親姊妹嗎還是同父異母呢?』- 召喚師 Gazzi


A很不幸地,卡莎碧雅在近期應該會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卡特蓮娜跟卡莎碧雅是親生姊妹,這位將軍和他的妻子和樂且忠實的婚姻生活已經維持了近三十年。卡特蓮娜在很小的時候就呈現男人婆的氣質,從孩提時代就投入了軍事訓練體制。卡莎碧雅則是以她的魔幻美貌出名,並且選擇擔任外交大使的角色,直到她變了。我們並沒有追問太多關於變形的問題,但是我們可以斷定她並不喜歡這種轉變(至少一開始沒有很喜歡)。雖然將軍的下落仍然不明,但本刊在此對杜.克卡奧家致上關懷之意。



Q『那你能不能好心地告訴我卡爾瑟斯在變成巫妖之前的生活呢?另外請問他有任何政治立場嗎?還有,卡爾瑟斯與音樂之間有什麼有趣的關係嗎?因為他在咆哮沼澤就是以吟唱致命的歌謠聞名的,加上他的外號就叫「死亡頌唱者」。我覺得官方公佈的卡爾瑟斯小檔案與戰爭學院所控管的真正情報肯定有所出入。』- Loyso,暗黑魔法研究者

卡爾瑟斯的過去似乎有著感傷的回憶


A很不幸的,我們對於這位巫妖的了解並不比各位多。他是一位遺世獨立的隱居者,而他的過去並沒有任何公開的紀錄。最近一場聯盟賽事結束後,我曾經將他拉到一邊,並且詢問他是否願意透漏更多訊息,雖然他的回答就如同過去一樣神秘,不過也許也是我們聽過最明確的答案了。

  『我在世的時候,有個人曾值得讓我為他永遠歌唱。我信守我的承諾,但是這首歌現在已不如過往一樣甜蜜了



Q『我曾經在愛歐尼亞歡慶伊瑞莉雅就任聯盟英雄的期間,有幸與貴刊記者 L. B. 比斯吉直接交談過,我想要在此表達我的謝意。此外,請告訴他,他其實不用對每件事都如此尖酸刻薄。我想告訴他世界上有些事情你只需要去享受就好,而不需帶著嘲諷的語氣或憤世嫉俗的觀點。』- 愛歐尼亞召喚師 Dracorya


A當我把你的問題轉給比斯吉的時候,他感到十分開心。但令我吃驚的是,他今天下午給了我一份回應。

  『你很幸運。當郵差小弟告訴我有我的信時,我直覺的認為這一定是平常的那些狗屁玩意兒:威脅信、傳票、或是什麼土製炸彈之類的(真懷念當年還有新鮮的工讀生替我拆炸彈的日子)。所以理論上我親自讀到你來信的機率可說是十分的低。但是我今天早上偶然走進了辦公室,而平常負責「檢查」我的可疑郵件的笨蛋實習生,剛巧在這個時候被叫走了,時機配合得剛剛好。而我又剛好有心情隨便瀏覽一下幾封文件,沒有依照平常一般把它們直接扔進火爐。你的論點非常好,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特地嘗試降低我的「酸度」,所以今天目前為止還沒有吃任何酸的東西喔!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謝謝你的關心,也請盡情享受即將到來的落雪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3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正義期刊|League of Legends|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1... 後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