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10期:聯盟曆20年11月23日【備份】

作者:「」│2015-10-30 18:12:30│巴幣:4│人氣:241
愛歐尼亞接受挑戰

有關單位為重要戰役準備舞台



(撰文:昆頓.葛羅特 愛歐尼亞)


  上週諾克薩斯軍的負責人馬里克鷹月主席,發表了一則震驚符文之地的聲明,表示願意接受愛歐尼亞的要求,針對愛歐尼亞南部三省:高陵、娜歐里、嵩鄯重新進行統治權的對戰。

  愛歐尼亞與諾克薩斯激烈爭奪的南部三個省份:高陵、娜歐里、嵩鄯

  對於此事,愛歐尼亞反抗軍的領袖人物「魂之啟者」卡瑪發出了一份官方回應:

  『朋友們,你們絕對不知道我在此發表聲明是有多麼開心。日前高尚的紹林僧侶冒著生命危險,喚醒世人對於諾克薩斯侵略的關注;各位符文之地居民們,在四處發起了眾多的抗議活動終於在今天,我們獲得了一個祈求已久的希望之種。許多人批評愛歐尼亞,過去符文戰爭的時候所採取的和平主義,讓我們置身事外、獨善其身;也有人認為我們這次在諾克薩斯的侵略行為中,因此得到了報應與代價。的確,我們對於和平的堅持,讓我們在軍事的能力上處於極大的劣勢,不管是諾克薩斯的恐怖軍事力量、佐恩的生化武器、甚至是比爾吉沃特的掠奪都讓我們受到了許多痛苦。但是我們還是克服了眾多的困難,同時做出了最激烈的反抗!我們不依靠外來的援助,唯一擁有的只是河流中無盡的親人之血與痛苦的淚水。

  ※愛歐尼亞反抗軍領袖卡瑪發表聲明

  『只要諾克薩斯的軍隊持續佔領我們領土、壓迫我們的人民,愛歐尼亞就無法恢復成以往完整和樂的淨土。為此,我們十分感激馬里克主席慷慨提出的重新對戰。我們也很讚賞他的聲明中,提到了諾克薩斯注重人身自由這點。

  『因為我們希望諾克薩斯的居民們,能夠明白我們理解諾克薩斯,挑起眾多海外戰爭背後的動機與哲學,但是這與我們自己本身的想法是背道而馳的。我們從來沒有要求諾克薩斯「協助修復」戰爭中受到的損傷,也沒有請他們「協助愛歐尼亞現代化」這種可笑的需求。既然在馬里克鷹月主席的聲明中,重點並非探討諾克薩斯侵略行為的正當性,那麼我們也就不再多廢唇舌討論這個話題了。我就在此正式的回覆諾克薩斯:我們接受了挑戰,也將應要求派出最強的戰士!』

  就在卡瑪離開演講台前,她補充:『對了,如果諾克薩斯希望在對戰前,提出投降的話,我們也很樂意跟他們討論更多的細節與條款。』

  而許多的英雄,特別是有參與到侵略事件的代表人物,紛紛表示願意代表他們熱愛的城邦進行戰鬥。愛歐尼亞現任護衛隊長「刀鋒意志」伊瑞莉雅,經過長老們的同意與推薦後,在馬里克發表演說的同一天正式申請加入了英雄聯盟。上週四聯盟也核准了她所提出的要求,因此她將成為這次對戰的候選英雄之一。同樣身為愛歐尼亞戰士的「無極劍聖」易大師與「星空之子」索拉卡,也表達了參與對戰的強烈意願,希望貢獻出自己的所有力量,驅逐諾克薩斯長年來的侵略。

  諾克薩斯方面,英雄們也同樣對這場戰鬥展現出興奮與熱情的反應。「亡靈勇士」賽恩、「嗜血獵手」沃維克、與「瘋狂煉金師」辛吉德所提出的參賽要求,已經送往最高指揮部參考評估。而諾克薩斯的首要代表英雄「不祥之刃」卡特蓮娜,在卡瑪發表演說完後提出了相關回應:『愛歐尼亞好不容易獲得一個機會,來拯救他們「敬愛」的僧侶以及維持過去威權統治,想不到他們會用諷刺與不屑的口吻來回應。我想我在正義之地上面,將會好好享受飛刀穿透英雄的快感滴如果你還像個烏龜一樣躲在演講台後面,也許我會想辦法挪個時間出來去探望你

  卡特蓮娜對於愛歐尼亞的聲明頗有微詞

  就在各城邦為此對戰作準備時,聯盟已經開放了召喚師的徵選名額,並且決定哪些幸運兒可以參與這場世紀之戰。由於前次的對戰裡面,傳聞有一些犯規的小動作發生,所以本次的決選活動將會透過公開公正的過程來決定召喚師人選。聯盟也提醒所有有興趣的召喚師們,要隨時注意未來發出來的申請公告細節。






沃維克被綁架後逃脫

嗜血獵手遭受監禁酷刑後發瘋



(撰文:昆頓.葛羅特 佐恩)


  昨晚佐恩有關當局收到了線報,指出在佐恩南區的「古佐里」發生血腥慘案,一頭兇狠的野獸在那邊攻擊無辜的市民們;爾後這頭野獸被人指認出來,是聯盟的英雄「嗜血獵手」沃維克。當有關當局抵達現場時,沃維克已經殘殺了五位市民,並且傷害了三位路人。接著他在打傷三名警察後,被後援部隊加以壓制,隨即逮捕回到警局加以調查。

  首位抵達現場的警官戴羅.佛魯金,描述當時現場的情況:『他剛剛彷彿就像發瘋了一樣,他的皮毛跟平常不一樣,完全變成深棕色;手腕上有個毀壞的鐐銬,看起來似乎是從某處掙脫出來。而他的背上沾滿了血跡還有傷痕。當我們試圖與他溝通時,看起來他似乎不懂我們在說些什麼,雙眼也總是充滿警戒的敵意,好像所有人類都是他的敵人似的。沃維克是我自己個人十分喜歡的英雄之一,我看過上百場他的戰鬥,但是從來沒有看過他如此野蠻的行為,發生在競技場以外的地方。很多人因為外表的緣故,而忘了他曾經是個天才的化學家,而他過去許多的研究結果,讓佐恩的科魔法技術能夠突破到今天的境界。如今看到他這個狀況,讓我實在非常的難過。』

  ※沃維克的英雄造型「嗜血狂暴」沃維克源自於此

  有關當局無法有效的令沃維克冷靜下來,所以他們跑去尋求至今唯一可以成功與沃維克溝通的人:他的徒弟「瘋狂煉金師」辛吉德。他試圖靠著盾牌的保護,與接近瘋狂的野獸溝通講道理,但是都碰到了激烈的反抗。最後辛吉德決定採用另外一個方式:製作出一個咖啡色、徐徐冒煙的鎮定劑,並且強迫沃維克吃了下去。

  嗜血獵手服用以後,足足咳嗽了半個小時,才從瘋狂的狀態裡回復理智;但是他的外表卻保持著深棕色的皮毛。接著辛吉德與有關當局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與沃維克溝通,希望瞭解發生了什麼事情在他身上。

  『我原本在古左里的街上走著,那裡如同往常散發著腐臭垃圾的味道。我突然聽到一個彷彿踩斷樹枝的聲音,這個聲音來自於剛才經過的小巷中;接著我感到一股澎湃兇猛的熱量穿過我的身體,讓我全身無法動彈,可是劇烈的疼痛感卻不斷的持續,直到我失去了知覺。當我醒來後,我已經被鎖在潮濕的地下室中,原來有個卑鄙的雜碎,用垃圾的味道掩飾了自己的氣息,讓我無法感應到他的突襲。

  『這個膽小的鼠輩應該是個男的至少我覺得他應該是個男的,他穿著佐恩製的輻射防護衣。他說話的聲音十分的低沉與規律,像個機器人一樣。硬要形容的話,有點像是布里茨得了感冒之後的聲音。但是他並不是個機器人,我猜應該是我之前佐恩作化學實驗時的受害者。』沃維克一想到此,忍不住為了自己之前的實驗發出自豪的微笑。

  『他質問我還記不記得當初在愛歐尼亞所殺掉小孩的臉,並且用某種發光的鞭子不斷的攻擊我。後來他對我注射了幾種未知的化學藥劑,讓我的痛覺更加發達、也讓我產生了各式各樣恐怖的幻覺。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幻覺的一部分,但是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好像看到他把防護衣脫掉,他的臉有一半已經突變,應該是受到某種毒素感染而產生的突變。在我過去的許多實驗裡面,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噁心的怪物。如果真的讓我找到這個混蛋,我一定要把他的突變小腦袋摘下來作為展示用。』

  這次受到的折磨,很顯然的讓沃維克處於完全瘋狂的狀態,也讓他心中的野性更加猛烈。而綁架的嫌犯大概知道最終沃維克會掙脫鐵鍊,所以在注入最後一針藥劑以後,就打包離開了現場。

  本次沃維克在瘋狂狀態下,所犯下的全部罪行,被有關當局歸類為「實驗中無意造成的副作用」,而全部給予赦免的恩惠。







虜格斯的巨魔襲擊鐵脊山脈附近的村莊


巨魔襲擊邊境村莊

巨魔狩獵活動開始


(撰文:理查.伊波尼 諾克薩斯)



  北方蠻族的威脅,因為與弗雷爾卓德統一的關係而有所減緩,而在北方凍土上的人們,似乎有心證明自己也是有文化、有素養的種族。但是最近頻頻傳出巨魔部落襲擊的事件,讓弗雷爾卓德東北方的大陸再度陷入慌亂與不安。由於巨魔是個稀有但是狂野的種族,所以三個巨魔部落之間的土地紛爭,導致成群結隊的巨魔,從鐵脊山脈下來掠奪各種武器與食物資源。如此的舉動已經讓所有附近和平居住的人們心中,蒙上一層陰影。

  諾克薩斯為此特地組成了特別小組,進駐到東北地區進行調查。根據調查報告指出,出來掠奪的巨魔似乎來自出名好戰的「虜格斯」部落。這個部落曾經是巨魔種族裡面,規模人數最大的一族。除了生性狡猾之外,他們本身也十分的聰明;但是某次發生的傳染病,讓他們部落的戰力急遽下降。而就在虜格斯部落最虛弱的時刻,其他的部落進行了突擊;此舉不但讓他們一口氣拿下了大部分虜格斯的領地,更將這些生病的巨魔屠殺幾近滅絕。

  謠言指出虜格斯的生還者,後來找到了一個成功率十分低,但是卻可以治癒疾病的方法。有一叫做「特朗德」的巨魔戰士,透過族中睿智薩滿的協助下,利用自己超強的細胞再生能力,承受了蔓延整個部落的疾病。

  ※傳說中全身帶滿疾病詛咒的巨魔戰士特朗德是否會影響邊境安全?

  為此他受盡了不斷腐壞又再生的過程,成功的將其他的族人恢復到健康的狀態。而當疾病的詛咒痊癒後,這名滿身瘡痍的救世主,帶領著所有虜格斯的戰士收復了失去的領地。這些侵略者,發現他們沒有在憤怒的虜格斯戰士手中,得到任何的便宜,後來被迫回到過去遊牧各地的生活。

  過去諾克薩斯和平促進部隊,曾經由一位叫做哈克林的巨魔權威率領,前往該區域尋找巨魔首領,希望找到和平相處的解決之道。雖然在和平的旗幟之下,他的許多努力還是碰到了阻礙,就在他們尋找巨魔部落的具體位置時,遭受到巨魔無情的襲擊。眼看友善的外交途徑無望,諾克薩斯最高指揮部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只好宣佈鐵脊山脈上的巨魔部落是城邦之敵;一旦碰到了這些巨魔,任何有能力且忠心的諾克薩斯公民,都應當盡他們所能來殲滅傷害他們。除此之外,針對巨魔所帶來的許多威脅,最高指揮部也發出了懸賞獎金,讓公民與士兵們可以開始在各地狩獵他們,換取豐沃的獎勵。

  姑且不管這個恐怖巨魔戰士的傳聞是否屬實,還是只是那些野蠻種族的無聊迷信;這些巨魔所帶來的傷害,卻是貨真價實的。駐守在該地區的諾克薩斯軍隊,已經開始強化軍事力量以面對這個具有威脅性的鄰居,也開始加強了各個村莊的武裝,來抵抗前來掠奪的巨魔們。而諾克薩斯所有的北方軍隊,正在開始移防到諾克薩斯/弗雷爾卓德的邊境,以保衛人們的安全。

  諾克薩斯過去充滿逆境的歷史裡頭,有著許多足以我們自豪的紀錄。我們將會勇敢的面對這次巨魔的威脅,因為我們將透過一次又一次自我的挑戰,讓勇氣與力量帶領我們渡過難關。而這次,我們也會努力讓那些居住在鐵脊山脈的怪物們,瞭解人類文明的可怕。

  願諾克薩斯永遠的強大下去!






英雄狗仔隊

衛生!心碎!希望!



(撰文:萊姆.死敵 英雄聯盟八卦王)

  本週又有什麼樣的新鮮八卦呢?快點跟著我-萊姆死敵,來看看本週英雄們又爆發出了什麼樣的事件與火花?


黑暗之子的口腔健康?

  許多英雄都有接下產品代言人的工作:「蒂瑪西亞之力」蓋倫推出了草叢專用鞋,讓你在草叢中安靜無聲、而「寶石騎士」塔里克代言的魔法雞毛撢,更讓家裡一塵未染。這些聯盟中受歡迎的英雄們,為了自己愛用的產品們宣傳,藉以賺取一些零用錢。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這樣的行為其實沒有什麼問題,實際上我也用了許多英雄代言的產品。

  另一方面,卻也有一些讓我摸不著頭緒的產品推出到市面上。上個禮拜,恐怖的小鬼「黑暗之子」安妮來到了瓦羅然大陸的西部,為她代言的最新口腔保健產品作促銷活動。

  讓你的嘴巴潔淨沒有黑魔法~啾咪

  這次的推銷廣告的宣傳台詞是:『這個世界有許多充滿黑魔法之地,別讓你的嘴巴成為其中一個。>_^』;包裝外面竟然還放了張安妮與泰貝爾,一起抓著牙刷牙膏、露出漂亮牙齒的宣傳照片

  嗯我實在是無言了~


殘酷又逆轉不了的命運

  各位讀者如果記性好的話,之前本刊有獨家披露藍色美女「黑寡婦」伊芙琳與流浪吉普賽人「卡牌大師」逆命,彼此一直有著不錯的互動。但是,上個禮拜天他們之間的關係,貌似走到了終點站。

  事情發生在蒂瑪西亞的愛情聖地:蓋諾亞公園,原本應該是情侶間浪漫的散步,但是兩人的感情走到一半時,就瞬間劃上了句點。根據當時在附近的消息來源指出,伊芙琳在兩人談笑的時候,突然將分手的話題帶了出來,殺得逆命措手不及,讓他感到無比的震驚與沮喪。隨後黑寡婦禮貌性地親吻逆命的脖子後,就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黑影之中。

  伊芙琳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來對此表示任何意見。各式各樣的小道消息與八卦也開始猜測兩人分手的理由。

  但是根據黑寡婦身旁的消息來源表示,這樣的分手對於她來說其實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儘管許多人總是認為伊芙琳會找到一位幸運兒,然後就此安定下來。但是很顯然的,這個世間的男子很難滿足伊芙琳所開出來的條件。

  對於此事本刊記者一直想要找到苦命的男主角,聽聽他的意見。最後終於在佐恩裡頭一個聲名狼藉的酒吧「詛咒裝飾」,找到了失戀的逆命。他本人看起來對於採訪並不排斥,但是他所說出來的話卻是腔不成腔、調不成調,完全無法理解其內容。此點讓筆者十分的困擾,因為看起來在我們找到他以前,他已經喝了非常多的酒,無法清醒的接受我們採訪。就在胡言亂語、走向廁所的同時,他突然被椅腳絆倒。筆者彷彿看著他的心、他的靈魂也一併跌成了碎片~

  看來黑寡婦不愧是黑寡婦,之前我們的預言也成真了看來這個恐怖的單身漢毀滅者,在英雄聯盟裡又再次寫下一筆紀錄。


親愛的死敵

  好、多、信啊!!我真是愛死各位與我分享的訊息了!另外大家寄來的怨恨信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很多。接下來我來看看本週要與各位分享什麼信件?


『親愛的死敵先生您好:

  哈囉。人們稱我剝皮博士,超強的召喚師。今天早上我因為失眠的關係,拜讀到你那有趣的文章,讓我馬上心情就變好了。我發現我更希望知道更多有關於可憐的「風暴女神」珍娜的消息,有沒有因為私秘照洩漏出去,而觸犯了任何相關法律?是否需要任何法律上的協助?』

  -忠實的讀者,剝皮博士


  謝謝你啊,剝皮博士。很高興能夠看到我這個小小的專欄,能夠為你的人生帶來短暫的陽光。同樣身為一個失眠症的患者,我非常理解你所受到的痛苦。

  因為你所提出的請求,我想我得先問一個問題。你覺得珍娜可能會因為這份照片而觸犯哪些法律呢?(笑)從法律的觀點來看,她並沒有觸犯任何的法律,但是她唯一有可能會受到處罰的部份,就是來自於英雄聯盟這個組織。因為他們擁有閱讀所有緋聞照片的權限。我假設你會這麼關心這個問題,是因為你也想要看看這張照片的內容吧?但是身為有正義感的記者,實在無法提供你更多相關的消息。

  所以如果剝皮先生,你想要提供任何法律上的協助的話,希望你腦中的想像力能夠幫上忙。

  如果各位還有什麼事情想對萊姆死敵說的話,記得快用你的科魔法傳送機,把你的信件與訊息統統丟過來吧!!






正義郵袋

回應瓦羅然大陸各地信件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戰爭學院)


  看到來自於瓦羅然各地的信件,全部都到了戰爭學院,讓我十分感動。這次有幾個問題,是有關英雄們的起源與動機。其中一個特別有趣的,是那些曾經把其他世界當作自己家的英雄們。今天我們將竭盡所能的讓大家瞭解這些謎一般的訪問者。



Q在聯盟裡面,如果某位英雄特別討厭另外一位,那麼在戰鬥時為什麼還可以像個團隊一樣一起戰鬥呢?舉例來說,「審判天使」凱爾與「墮天使」魔甘娜的情況就很明顯,凱爾待在聯盟裡的最終目的,不就是殺掉魔甘娜嗎?但是我有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這兩姊妹在推線的時候,可以表現出十足的默契。難道是因為長久下來的作戰,讓他們對於彼此的怨恨逐漸減少而不再希望殺掉對方嗎?-讀者 Moar RQ


A英雄們在加入聯盟時,會經過審判以觀察他們的動機與野心。而對於這些可能成為英雄的人選,審判中最困難的部份,就是如果他們因為任何原因而拒絕了召喚師的呼叫,那麼他們同時也會失去成為英雄的資格。在你所舉的例子中,凱爾與魔甘娜,願意暫時拋開自己的包袱以加入聯盟。即便如此,還是有許多的召喚師表示,常常看到兩人因為身處同隊,而不約而同的怒視對方。

  我們無法控制英雄們的感情,所以我猜測還是有一些英雄,趁此機會在正義之地上面磨練自己戰鬥的技巧。也許有可能某一個英雄會在獲得強大的力量後,傷害這個世界。但是為了拯救世界,我想聯盟願意承擔這個風險。



Q『我發現很多新來的英雄,都是透過「申請」的方式來加入聯盟。這個意思是說聯盟本身有足夠的英雄,不用總是強迫那些「不願意」或「動機可疑」的英雄作戰?(舉例來說,艾妮維亞、魔甘娜、與凱爾)還是說聯盟有其他的理由,停止了「從其他世界抓英雄過來」的這個舉動?-讀者 Akkasha

A這真的是個非常犀利的問題啊,親愛的召喚師。當初聯盟剛成立的時候,其實獲得的資源並沒有這麼多,而各城邦提供的協助也相對脆弱。雖然有的英雄很早就認可了我們的理念,但是仍然有許多人相信英雄聯盟禁不住時間的考驗,彼此的衝突仍會繼續產生。在這段期間,聯盟採取了一個很重要的策略,就是不強迫各城邦最重視的英雄們加入戰鬥。所以召喚師必須在尋找英雄人選時,發揮更多的創意,也因此常常在其他的世界中,尋找適合正義之地的英雄人選。

  而某次我們召喚魔甘娜到瓦羅然大陸時(隨後姊姊凱爾也跟著來此),我們才發現這個行為潛在的風險與危機。使用這種方法召喚英雄,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有鑑於此,從其他世界召喚英雄的行為,已經在聯盟裡面明文禁止,如果要進行任何相關的活動或召喚,都必須通過英雄聯盟最高評議會的審核與批准。

  ※魔甘娜讓英雄聯盟正視召喚的潛在風險



Q『我想要詢問「披甲龍龜」拉姆斯這個問題。拉姆斯與「瘟疫之源」圖奇,同樣都是由動物突然演變為有特殊能力的英雄。我很好奇他們遇到對方時,是否會討論彼此的經驗,或者是交流一下想法?-讀者 Shillelagh


A拉姆斯其實是個沈默寡言的犰狳,所以我想我要代表他說幾句話。當他一開始加入英雄聯盟時,拉姆斯其實對於圖奇有著親近的意思,認為他們兩個有著相似的地方。無奈講了幾句以後,他就發現這隻瘟疫老鼠實在不合他的口味。

  雖然說他們兩者都是由動物演變而來的生命體,但是這也是他們唯一的共通點。拉姆斯來自於庫莽古森林,在旅行的途中受到神秘魔法的影響,進而變成了現在這個模樣;但是圖奇卻是佐恩下水道的化學廢棄物,在機緣巧合下不小心造成的生物突變。所以相較於拉姆斯,圖奇在性格方面更加的殘酷也更加的世故。

  不過另外一個出乎你意料之外的現象,就是拉姆斯與「蒸氣巨神兵」布里茨其實感情非常的好。即使身為機器人,布里茨在這個世界還是算個十分特別的存在,他擁有仁慈的精神與善良的心,這點比起佐恩的瘟疫之鼠來說,更能夠引起拉姆斯的注意與互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2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正義期刊|The Journal of Justice|League of Legen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0... 後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