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15-穆爾德洛魯

銀狼 | 2015-10-29 16:37:32 | 巴幣 2 | 人氣 80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15
穆爾德洛魯


「我以前就查過了一下資料:」就在卡洛特正在走去廣場時,布魯克邊走邊悄悄地和卡洛特說話:「穆爾德洛魯是從大約十六年前就從軍的士兵,目前的職位是中將,從沒見過他親自上陣和別人對戰,往往都是當指揮的角色,實戰實力不詳。」

「聽說他有一個小三年的弟弟,似乎是其他秘密小隊的成員。關於他的傳聞很多,有人說是戰場上的死神,有人說是來無影去無蹤的殺手,也有說是十分出色的外交官,幾乎是個萬能的人,比起他的哥哥的名氣要更高。」

「不過這也僅止於傳聞而已,不必對一個樣子都不清楚的人投入那麼多的注意力。」布魯克草草地總結。語畢他們就來到卡拉巴札的中央廣場了。

除了少了阿斯嘉特的世界樹,卡拉巴札的廣場和赫德拉克廣場一樣,是十分平和的樣子。明明對外正在發生戰亂,內部仍是過著溫暖的生活,甚至還有閒情進行萬聖節的活動。卡洛特會來廣場的原因,是因為在佈告欄上看到了一則任務委託,委託人不是別人,正是『軍方對外事務官』穆爾德洛魯。

和委託人接觸的地點就在廣場。雖然距離任務接受者集合的時間尚早,但在廣場的一角已經見到一名身穿完整白色聖騎士鎧甲但沒戴頭盔的男人,年約40歲,棕髮、棕肉。他身旁還有兩名裝束較簡單、戴上了頭盔、像是侍從的衛兵。

這時有一個士兵從遠處過去這一男人前:「德洛魯中將,先前在城門發生的機械失靈事件已經有了初步的調查結果了:有人刻意散播了沾有黑闇能量的硬幣,干擾了機器的運作。」

「……呵?真是聰明的做法。雖然我很久以前就想到類似的做法,但有人實際地這樣做還真是頭一次呢。」那棕髮男人──穆爾德洛魯──摸了摸下巴說:「明白了,我會向上面報告這回事並調查的,跑來跑去,辛苦你了。」

「一……一點也不辛苦,長官!」士兵稍稍一怔後敬禮:「那麼,我先回去崗位了。」

所以眼前的穆爾德洛魯就是麗的父親,能夠找到麗的線索了。在那之前,得先接觸看看……

「……你好。」卡洛特一邊東張西望,一邊靠近穆爾德洛魯:「我想,你就是軍官對外事務官,穆爾德洛魯先生嗎?」

「哦哦!你肯定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了對吧!叫我穆爾就好,幸會幸會!」穆爾對卡洛特微微鞠躬以示敬意:「想必你是來接受我們在佈示板上委託的任務了對吧?但距離集合時間還早哦?」

「唔……因為對這裡人生路不熟,沒想到廣場是那麼近,就早來了呢。現在連住宿的地方都還沒找到,真是尷尬……」卡洛特苦惱地說著。

穆爾的反應卻讓牠意外:「那真是問題大了呢,因為萬聖節的關係,城內的旅館基本上都沒空房了。但如果狼人先生不介意的話,穆爾我很樂意安排你的住宿,在這種緊張時刻,對冒險者們保持最高待遇是我們早前定下的決定呢。」

「哎,這……準確點說是去哪裡住宿?」「我的家,畢竟我只有一個女兒,房子有客房剩下,聽起來不錯吧?」

……招待陌生的冒險者去自己的家裡住宿?這聽起來各種不合理:「唔……這樣實在會不好意思,總之,我們先試試看去找旅館吧。十分感謝你的熱情邀請。」

「嗯,不客氣,如果要去旅館區的話,向東離開廣場就能見到了。至於這個任務,我會讓其他冒險者代勞的了。祝你『和你的朋友』在巴拉卡札過得愉快。Calabaza bless you。」

穆爾掛著笑容向卡洛特道別,卻讓卡洛特不寒而慄。


---

卡洛特在地段較差的地方找到了一家人比較少的旅館,並租了個房間。卡洛特有點後悔聽了布魯克的說話,選了這種便宜的旅館。

髒、死、啦~!
但布魯克卻是對此十分滿意。而且房租近乎免費,卡洛特也沒有異議。

安頓並進行過小清潔之後,兩人關上門,開始了雙人的閉門會議。

「那個家伙是怎麼回事嘛!」布魯克的爆炸頭在背包裡伸出來,不忿地說著。

「我想穆爾已經發現了我的身分、知道你的存在、甚至知道了我的目的了……」卡洛特幽幽的道:「剛才那種邀請的方式根本不合邏輯,而且說話的用詞也十分奇怪。重點是他卻不進行下一步的行動,只是威攝了一下而已。這算是……暫時放過我嗎?」

「誰知道那家伙在想什麼,我只管要從他手上將麗搶回來而已!卡洛特老兄我們快點行動吧!」

「說行動就行動嗎?我們連麗被藏在什麼地方都不知道阿……」「那就去查阿!我不想麗再待在她的父親身邊多一分一秒!」

「知道啦……至少先讓我把這座城的大概地圖給記起來吧。」卡洛特正在專心地看進城後拿到了的城內地圖。

這城市可

「說起來,布魯克先生好像從來沒說過重視麗的原因呢?這裡面有什麼故事嗎?」當作是大家都沉默期間的話題,卡洛特向布魯克拋出了一個疑問。

「還能有什麼原因嗎?離家出走、長途跋涉來到了冥間,只為了能夠拯救叔叔的靈魂,光是這一點就值得讓我們所有人關心她了。再說她的出現,會莫名地讓我覺得內心溫暖喲~」布魯克一臉溫柔地說。

「還有看著她那豐大的──」「結果你是因為她的身材才關心她嗎?」卡洛特忍不住打斷吐糟,讓布魯克尷尬地說出來:「你、快、快點找穆爾的家在哪裡吧!」

「地圖上怎麼可能會寫著『穆爾的家』的位置啦……」卡洛特沒好氣地說。

在缺乏線索的情況下,加上疲憊,卡洛特早就不想到處走了。牠就地躺了下來,意外地很快就進入睡夢之中。布魯克也似乎跟著睡著了。



直到用力的擊門聲,將兩人吵醒的時候,天外已經全黑。

門外的人大喊:「開門,卡洛特狼人先生。我們是軍方的人。」

「我們懷疑你和下午的城門騷動事件有關,請和我們回署協助調查!」

(總字數 2110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