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 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 MOVIE 大戰 Genesis│2015-10-29 13:39:50│巴幣:14│人氣:9830
《假面騎士Drive》與《假面騎士Ghost》共演的電影《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預告終於在今天公開!



《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預告篇


-STORY-

在追逐共通的敵人.眼魔的過程中相遇的兩位假面騎士因為突然發生的時空扭曲而被送往了十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的是與進之介相識之前的腰帶先生以及被眼魔所殺害在現在的時間已死亡的タケル之父親.....。

另一方面,因為「異物」進入過去造成了影響,在現代原本被假面騎士Drive撲滅的Roidmude復活了。雖然假面騎士Specter、假面騎士Mach以及原本為了保護重要之物而喪命的假面騎士Chaser也出現並且拼命阻止,但是Roidmue的力量更加強大。兩人如果無法回到現代,人類就危險了。但是,タケル注意到奪走父親性命的魔物逼近,因此決意留在過去拯救父親。然而,他們卻不知道這正是經由眼魔之手所復活的「世紀大天才=李奧納多達文西」所設下的陷阱......。

成為最強之敵的「偉人.英雄」將超越時間引起撼動世界的大事件!






這次的《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將採用有別於過去MOVIE大戰電影「前作假面騎士獨立篇+後作假面騎士獨立篇+兩騎士共演MOVIE大戰」之方式,而是直接由《假面騎士Drive》與《假面騎士Ghost》的陣容們直接共譜出一個完整的故事。

在這一次的故事中,因為突然發生的時空崩壞導致泊進之介(《假面騎士Drive》主角)與天空寺タケル(《假面騎士Ghost》主角)被送往十年前的時間。而那一天,正是《假面騎士Ghost》第一話也有略為描述到的タケル之父的喪命之日。與父親再會的タケル在與年幼的自己的交流中,漸漸發現了父親之死所隱藏的秘密,並決意要拯救父親。

另一方面,進之介則是與還不知道「變身」此一系統以及進之介的事情的腰帶先生相遇了。進之介使用過去的腰帶先生變身而成姿態正是日前先行公開的新型態.假面騎士Zero Drive(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ドライブ)。而現代則也因為進之介與タケル介入十年前世界的原因,造成死去的Chase與應該已經滅亡的Roidmude們復活了!而在世界的危機之裏側操縱正是使用了世紀的大天才李奧納多達文西之力量的史上最強眼魔。Ghost與Drive能夠擊敗他的野心嗎?

タケル戰鬥真正的理由、進之介與腰帶先生真正的相遇。タケル與進之介各自的〈初始(Genesis)〉!



《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預售票贈品介紹影片



《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MOVIE大戰Genesis》將於12月12日於日本上映。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1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 假面騎士 GhostDrive 超 MOVIE 大戰 Genesis|燃えろ!!特攝魂|特撮|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假面騎士Drive|詩島霧子|内田理央|假面騎士Ghost|仮面ライダーゴースト

留言共 2 篇留言

迫水未來
看完預告後超期待,然後霧子裙子套裝姿超好評!
然後Medic的頭髮.....雖然之前說過了,不過馬場醬頭髮放下來比戴這假髮好看很多。還有就是要再一次撲滅Roidmude嗎?我覺得把這樣有點違反Drive TV結局的精神。

10-29 14:47

迫水未來
GNN投稿結果:未通過,已有類似新聞資訊。

果不其然是因為GNN專門記者要寫,不過這篇慢好幾個小時就算了連故事大綱都沒寫。
http://gnn.gamer.com.tw/1/122951.html

10-30 12:24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發牢騷】最後什麼都沒有... 後一篇:假面騎士Accel將在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