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12-麗的自白

銀狼 | 2015-10-28 18:33:26 | 巴幣 8 | 人氣 135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12
麗的自白


……前幾天根本不想提,但偏偏突然就說出來了?卡洛特儘管心中有許多疑問,但既然麗有話要說,就只好先靜心聽著了。

「我的本名,是麗絲瑪娜‧德洛魯,生於卡拉巴札中一個軍官世家。」麗由自己的出生開始說起:「我的父親是一名軍官,在其下屬士兵之間有一個稱呼──『痛恨冥間之人』。可是父親痛恨冥間的原因沒人知道,就連我也不知道。」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被教導成一名魔法師,並準備在將來為國貢獻自己的力量,和冥間的不死族對抗。但同時因為童年時期的一件事,讓我對冥間的真實面貌十分好奇──」
「一件事?……阿,抱歉。」卡洛特反射性地打斷了麗的說法,麗只是搖搖頭說:「簡單地說是我會想要來冥間的最大原因。」

「在我三歲的時候,我特別喜愛的叔叔──也就是父親的弟弟──在某一天突然自殺了。沒人知道叔叔自殺的原因,直到現在也是一個不解之謎。而在卡拉巴札有一個特別的規則:自殺的人的靈魂,會被流放到冥間。」

「叔叔的死對我影響很深很深,深得讓我立志要來冥間找回叔叔的靈魂。正是這種推動力,讓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成為魔法師的難關。然後就在四個月前,從魔法師學校畢業的那天,我就離家出走了。」

「可是來到了冥間還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吶:不過第一天,就遇到想要殺死我的污魂。」麗的右手不安地捏了捏左臂:「親身觀察,和書本上的照片是截止不同的感受,我當然嚇呆了。而在遭受污魂的毒爪之際,出手救了我的,就是布魯克先生。」

「他帥氣地出現在我面前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那頭污魂吸收了。那就是我和布魯克先生的首次見面。接下來的四個月,直到現在,我都一直跟在布魯克先生的身邊,學習冥間的事物,還有尋找讓污魂回復正常的辦法。」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為了叔叔,我絕對會努力的。」麗笑著轉過身來,大大地笑著:「這就是我的過去了。」

「……呃,你還沒說卡拉巴札要抓你的理由吧?」卡洛特對於麗的賣關子感覺稍微不滿足,麗都過來,撓了撓卡洛特的下巴:「你真的很遲鈍嘛卡洛特先生,我的父親是軍官,為了強行把我抓回家而派了精英小隊來,還不簡單嘛。」

總覺得麗還有藏著什麼沒有提及,卡洛特心裡如此猜想著,但另一個問題讓牠更加在意:

「可是……為什麼你要突然說那麼多?」卡洛特不解地問:「你之前一直都隻字不提的。」
「不是說了嘛,因為你一直沒問──」「怎麼可能因為我不問你就不說?你現在不就正在說嗎?」

「…………」麗沉默了一刻後說:「沒事。」
「……嗄?」「我說了,沒事嘛。卡洛特先生你想太多了。」麗只是尷尬地笑了笑,然後急步經過卡洛特身旁:「卡洛特先生你休息夠了就回去房子那邊吧。」

麗慢慢的由行走,變成奔跑,甚至運用了風魔法讓自己跑得比平常更快,在卡洛特沒來得及抓住她的手時,就已經跑過去了。

「麗、麗!等、等下阿!」卡洛特一邊大喊一邊追,但兩人的速度不相伯仲。

兩人一前一後,穿過草原、穿過南瓜田、回到生活的房子。甫一打開門,本來正想要馬上進去的麗望進屋內,卻愣住了。

「……哦哈,麗你怎麼一邊流著淚一邊跑回來阿?卡洛特老兄欺負你了嗎?」
一個長有爆炸頭的骷髏不死族正躺在沙發上,懶洋洋又好奇地問。


---

「哦……原來是卡洛特老兄故意捉弄你了,讓你不開心了阿?」骷髏布魯克邊用露出的白骨牙齒咬碎剛烤好的南瓜派,邊理解地點頭。卡洛特倒是一臉無奈及無辜的「嗚嗚」低嗚,卻被麗狠狠捏了一下大腿。

最後布魯克得出的結論是:「你們不過是單獨生活了幾天,感情就進展得那麼快啦?」
「才、才沒有阿,布魯克先生在說什麼啦!我和麗真的什麼也沒有的啦!」卡洛特害羞得急忙澄清,可是布魯克用著一種「捉到你的狼尾巴了」一般的眼神說:「可是你叫麗也不用稱謂了阿?三天前明明還是小姐小姐的叫著哦?」

還、還真是水洗也不清了…………卡洛特急忙咬了一口南瓜派,把想說的話吞回肚子中。麗倒是一臉平靜地喝著熱湯,不發一言。

就在剛才兩人回到房子的時候,布魯克突然的出現,讓麗當場編了個謊言,把自己哭的原因給濛混了過去,同時對卡洛特下了封口令,不能讓布魯克知道他們在草原上對話的內容。卡洛特本來還有反抗的,直到麗說出之後的幾天都不給卡洛特煮肉食這種說話,只好閉上嘴了。

結果為了招呼突然來訪的布魯克,加上還沒吃晚餐,卡洛特和麗花了半小時煮好了一頓飯。麗做她最拿好的南瓜派,卡洛特則是煮克拉肯教會牠的湯。

「話說布魯克先生你也真是的,」麗不悅地說:「你過來之前怎都不先說一句,好讓我先準備一下嘛。」
布魯克只是開玩笑地回答:「也是呢,如果不小心剛好撞破你們正在做那個,的確挺不好意思的呢。」
卡洛特滿口的南瓜差點沒噴出來。

「話說回來卡洛特老兄現在也能吃南瓜了嗎?」布魯克好奇地問起來。
「唔……不知怎的這裡的南瓜很好吃,又不會造成消化不良,也許是因為魔化了的南瓜吧?」
「哦哈,這樣阿,那帶點回去阿斯嘉特吧?」布魯克開始吃起第二塊南瓜派。
「太重了啦,帶一個倒是可以──」「──那個。」

就在卡洛特開始吃第三個南瓜派的時候,麗突然說話中斷了卡洛特和布魯克之間無益的對話:

「……布魯克先生,還有卡洛特先生,很感謝你們讓我能安心地待在冥間。」





………………

……呃,怎麼回事?

(總字數 2059字)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麗小姐88~~
卡洛特好可愛(滾動
2015-10-28 19:07: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