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黑組】拉亞的抉擇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10-28 01:13:15│巴幣:20│人氣:113
由於冥間的環境似乎會使氣喘些微發作,拉亞在溫莉的帶領下,往冥間的出口移動

「姐姐還會再回來嗎?」溫莉看著拉亞,似乎抱著期待

「嗯,我還會回來,所以.....呃.....下次再見?」拉亞搔了搔頭,似乎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下次見喔,約定好了。」溫莉伸出那淡白色的手來,似乎要做什麼

「打勾勾~ 定下來~ 說謊的人是小豬~ 伸出手來打勾勾~ 說好約定不能忘~」

「打勾勾啊.....嗯 好! 一言為定囉!」

拉亞伸出手與利亞的手打起勾勾,雖然那手有點冰冷,但那意念,拉亞感受的很清楚。

「再見!」拉亞揮了揮手,步出了冥間

「再見.....」溫莉目送拉亞離開,逐漸的.....消失在視線中。



「你們覺得,那個黑髮眼鏡女的下場如何了?」

「天知道,都說要逃跑了,還管那幽魂那麼多,保命要緊啊!」

距離卡拉巴扎不遠處的一間鄉村酒館,是許多人喝酒的最佳選擇,因為這裡是不受教規-不能飲酒所制限的地區

「不過啊,那眼鏡女說話的方式有點奇怪呢.....感覺上像是很老練的冒險者。」

「不可能吧,阿斯嘉特城內高級以上的冒險者我全都記住了,從來沒有看過那種穿著的黑髮女子。」

「管他的管他的! 喝酒要緊! 喝吧!」

幾名冒險者在酒館痛快的暢飲,完全沒有察覺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女子,已經步入這間酒館內

「請給我一間單人房,謝謝。」

「抱歉,由於來自各地的冒險者不斷湧入這邊,目前已經沒有空房了。」

「這樣子啊......不然有什麼地方可以睡就好了,一張椅子也可以。」

「這個.....」老闆似乎很驚訝,一般而言哪有女生會說"有地方可以睡就好了"

「如果真的沒有地方的話,沒關係....我去別間問問看好了。」女子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如果不介意的話,後面的馬廄清理一下,應該還可以充當。」

「沒問題。」



「晚安。」

「你也晚安了。」

拉亞躺在鋪滿稻草的馬廄旁,這讓她有種熟悉感,自己小時候在鬼島,睡的就是這種稻草床

雖然旁邊還有馬兒在低鳴,但這不能阻止稻草提供的舒適感

睡意衝擊著,眼皮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唰唰-啪嚓

拉亞睜開眼睛,隔壁似乎有人......三個以上,還有馬的喘息聲

「各位辛苦了,冥間的淨化還未完成,我們還需要努力!但今晚,該是休息的時刻了!」

低沉的嗓音,拉亞靠著木板,想要聽得更清楚

「報告....今日捕抓之幽魂當中,有幾名有轉變成汙魂的可能性,請問要如何處理?」

「這是個蠢問題,但看在你勇於發問,你! 回答他的問題。」

「是! 若有幽魂轉變成汙魂之見證事實,因本編隊並非汙魂討伐專門,討伐汙魂可能造成部隊人員之傷亡,因此若有發現幽魂轉變之汙魂,將其流放置冥間,交與專門討伐或冒險者之流處理。」

「這樣子,懂了嗎? 新兵!」「是! 非常抱歉。」

「時間到了,若沒有問題,解散!」

拉亞鑽進了稻草堆內,身體不斷的抖動

「他們......再說些什麼.....居然這樣子......不行!」

從稻草堆內探出頭,拉亞看到一個身影,騎著馬離開了這裡

雖然身體很疲累,但還不能闔上眼睛,因為有必須做的事情

她衝出稻草堆,快速的奔跑著,試圖跟上那身影。



「把他們放回冥間去!他們沒辦法處理!」

拉亞在遠處,看著一個又一個透明的晶球關著一隻隻的幽魂

其中有些幽魂的身體上,已經有類似汙濁的情況產生

晶球被打了開來,那群茫然的幽魂被那群騎士趕往入口處

「回去你們的所在!」

騎士們補上一腳,將那些幽魂踹入那入口的深坑

「好了,任務完成,往下一個地區移動。」

拉亞靜靜的等待,看著那群騎士離開這裡後,才往那深坑移動

下面深不見底,與之前所走的那條入口截然不同

跳下去嗎? 那絕對是不智之舉 完全無法知道下面有什麼東西在等待

拉亞思考了一會,決定回到之前那個入口



「哈....哈.....」

越接近入口,身體的不適感越來越嚴重

入口處靜悄悄的,與當天人山人海的盛況截然不同

「怎麼回事......」

觀看四周,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寂靜,蓋過了一切,連呼吸聲似乎都被蓋住

「在這裡空等也不是辦法.....進去吧!」

拉亞憑著印象,走回溫莉之前引領所至的那個幽魂村

沒有人,連一個幽魂都沒有

自己才離開一個晚上,再怎麼說也太快了

「啦啦啦啦。」

哼著小調,是誰在那裏? 拉亞全神戒備的看著

「哎呀呀? 沒想到還有人呢.......看樣子是冒險者。」

從一旁的屋子走出,或者說....用飄出來比較適合,那是一個貓型大布偶

「你是誰?」「路過的布偶旅人。」布偶如此回答

「你有看到這裡的幽魂們嗎?」「有啊,但也可以說沒有。」

「.........」「小姐你的眼神真棒,你在追求些什麼?」

「如我剛剛所問的,這裡的幽魂去哪了?」「哎呀呀......抱歉,看你的表情看呆了....你剛剛問我什麼?」

「我在追求的是一名叫做溫莉的女性幽魂下落。」

布偶張開嘴,發出了難聽的笑聲,「這就對了,人類最愛隱瞞自己真正的慾望,明明只是為了一個人,卻老是以"大家"來當藉口,對,對極了!」

「我如果有時間跟機會的話,我會很想跟你聊一聊,但現在我真的沒有時間了!」

「小姐啊......你真的很急呢.......如果說我能讓你變回"男生"或告訴你溫莉的下落,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只有一個能夠被選擇。」

「你再說些...什麼?」「不用隱瞞了,你所發生的事情,我是很清楚的.......你做過了一次選擇,再做一次應該難不倒你的.......」

布偶的右眼,映出了拉亞的樣子,而左眼映出了達肯的樣子

「做出抉擇! 我也是很急的!

「如果說......能夠抓住希望,就必須付出犧牲,那麼我的抉擇是-告訴我溫莉在哪裡!」

「非常好。」布偶再次張開了嘴,原本縫在嘴巴的線被全數撐開

拉亞看著那嘴巴越張越大,然後自己就這樣被吞進了空洞之中......





「為了維持可能性,你願意犧牲多少?」


字數:2113


1
2
3
4
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0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紺碧の詩
為了救人,性別不再是重點!(欸

10-28 08:4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沒有錯(ヽ(`Д´)ノ 不過依達...我是說拉亞的個性 當然會選這樣子啊10-28 17:16
麥子
沒有地方睡的話,御姐跟麥麥睡好了!!椅子什麼的才不需要呢>W<(被眾人拖出去圍毆

10-28 17:40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大姐姐的魅力無法擋(迷:可是本質是男的( ´_ゝ`)10-28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