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10-冥間首天的結束

銀狼 | 2015-10-27 17:14:11 | 巴幣 8 | 人氣 91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10
冥間首天的結束


「……太……太好了,你……撐過來了……嗚嗚嗚………」

在昏暗的房間中,布魯克伏在床上,哽咽著說。床上的是剛剛回復意識的卡洛特。牠胸口包了厚厚的黑繃帶,有淡淡的草藥氣味。

「這裡……?」卡洛特虛弱地問,只記得最後一刻因為箭傷而失去了意識。

「這裡是『你們』南瓜骷髏的大本營裡哦,笨蛋。」

卡洛特認出這把中性的聲音而倒抽一口氣的同時想要坐起來:「什、為什麼──嗚、嗚阿…………」右胸的劇痛讓卡洛特的全身繃緊了起來。

「你的胸口大量出血加上骨折,要不是南瓜骷髏的家伙來得那麼快,我當場就要了你的命了。」中性聲音冷冷地說,語氣中充滿了不忿。她──弓箭手──正坐在旁邊的另一張床上,背後被污魂抓傷的大傷口似乎也包了繃帶,但同時雙手從後面綁住了。

「……阿哈……阿哈……」緩過氣來,卡洛特忍不住問布魯克:「最後……最後怎麼樣了?」

「………」布魯克冷冷地別過頭,望了眼弓箭手:「最後的污魂被這家伙的箭給傷到之後,聖光的能量把他給消滅了。」「那是肯定的吧?我們可沒有放過你們任何一個戰力的理由。」弓箭手不徨多讓地回應:「而且你們那麼好心地治療了我『們』,也不過是想將我『們』當成人質或是情報來源吧。」

「你『們』……嗎?誰還……活下來了?」
「那個笨蛋的巨漢,還有治療師小姐。不過治療師小姐能不能度過今晚也成問題吧,畢竟這裡的治療設施實在是太差勁──」

「住口。」布魯克奮力站起,面向著弓箭手低聲地說:「你們還想好好活到回去卡拉巴札的話,就給我住嘴。」

「唉唔。」弓箭手只好作罷。說後,布魯克說為卡洛特找醫生過來,直到他回來為止,獨處的兩人也沒有聊上一句。

醫生判斷過之後,確定卡洛特的傷口已經沒大礙之後,餵了點止痛藥,就讓卡洛特隨意走動了。

「雖然以前就有聽聞過狼人那誇張的回復力,但還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呢……」弓箭手一邊吹口哨,一邊佩服地說。

「好啦卡洛特老兄,我們別管這個卡拉巴札的人了,我們去外面吧。今晚是久違的宴會呢。」


---

卡洛特從房子出來之後,才知道自己位於南瓜骷髏大本營的中央地帶,也是防守最嚴密的區域,相信是為了防止抓到的卡拉巴札的人而刻意安排的做法。接著布魯克帶著卡洛特去中央區域,參與他說的盛宴。

在路上,布魯克說明了由聽到卡洛特的狼嚎開始的過程:他騎著馬回到家的附近時,就聽到卡洛特的叫聲,想到不妙的情況後就先通知了在集中營的幹部,其後自己先追上追蹤的卡洛特。其後一些能飛的覺醒幽魂出動,才能那麼快速地到達現場,並制服卡拉巴札的四人。

結果而言,魔法師當場證實死亡,其靈魂用特殊的石頭保存,交及弓箭手保管;治療師重傷、弓箭手輕傷、戰士巨漢無傷。三名外來的污魂,其中一頭被布魯克的劍所吸收,剩下兩個都被消滅了。最可惜的莫過於發現了瀕臨覺醒的幽魂卻沒能保護到。

「那個時候,我應該要先照顧你的傷勢的。」布魯克臉有難色地說:「我當時只有想到污魂的事,卻忽視了身邊的人……抱歉,卡洛特老兄,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我的事就算了,麗小姐呢?」卡洛特比起自己,更關心別人。布魯克這時展出笑容:「已經被保護起來了,她安然無恙,但同時我要給你一個跟她有關的任務,可以嗎?」

「請你隨時隨地都要保護她。」

「……為什麼要做到這個份上?不說清楚的話我是不會接受的。」卡洛特覺得自己被捲入了麻煩之中,雖然不是不樂意,但也得知道被捲入的理由。

「在歡迎宴之後,我會說個清楚的,現在,請好好享受我們準備的宴會吧?」

兩人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擺滿了美食及酒還有各種節日特色小食的宴會中。

卡洛特的肚子不爭氣地響起來了。說起來由中午開始就沒有吃過什麼東西了。


---

「大伙兒,再一次為幫助我們的冒險者,乾杯!!」
「「喲喲哦哦哦哦──」」

卡洛特在宴會結束之前就先離開了,不小心地喝多了酒的牠總覺得全部乏力,吃夠了肉之後就先離開了。在宴會期間,和一些同時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聊了聊天,因為知道自己不是唯一一個選擇幫助南瓜骷髏的冒險者,而多少有了點信心。

牠沒有回去病房,反之牠迷迷糊糊地去了布魯克的房子,但來到了門口,才記起自己沒有鑰匙。

但是房子的門打開著,裡面有光,使得卡洛特提高了戒心。

「是誰?」卡洛特打開門之後,粗魯地大吼。房子來傳來牠之前聽過的女性聲音:「阿!卡洛特先生!」

出來應門的是長有紫髮、名叫麗的人類女子,她正笑容可掬地迎接卡洛特。
「……哎,麗、麗小姐?你怎麼……會在這裡?」
「阿……因為被保護起來實在是太無聊了……苦苦哀求之下他們才讓我回來打掃房子的。你看──」

房子內居然變得一塵不染了。世界變了,這是卡洛特第一感想。

「你……你從被救回來之後,宴會期間一直在打掃嗎?」
「嗯,是阿,因為我想讓救我回來的布魯克主人和卡洛特先生都能睡得好好的呢……」
「…………真傻。那個……能給我準備洗澡的熱水嗎?我……很累……」

說著,卡洛特不顧儀態就拖著疲憊的腳步,走進房子中,然後倒在沙發上:「嗚哇阿阿阿……腦袋又暈、耳裡嗚嗚在響的……」



「……哎阿哎阿卡洛特先生這是喝醉了嗎……咦?」

這時門外突然有支箭射進了房子中,嚇得麗不禁一縮,在門外卻看不到射箭的人。

箭上綁著一張紙。在麗把門關上之後,她才把箭拔下,然後閱讀紙上的內容。

雖然醉著的卡洛特不知道。但是讀著信紙的麗

不禁流下了眼淚。



這一夜就這樣度過了。

(總字數 2113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