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08-突擊

銀狼 | 2015-10-27 12:33:09 | 巴幣 6 | 人氣 97


:特別公告:
因為作者一時腦抽,完全忘了描述弓箭手而造成了後續內容接不上。
07-拖延時間中補充了對弓箭手的描述內容
弓箭手的印象就是戴著兜帽看不到樣子、擁有中性聲音的人
犯了錯十分抱歉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08
突擊


奇跡地只有受到一次直拳的傷的卡洛特,用右手手臂擦了擦吻部的血後,就在騎在馬上的布魯克的幫助下站了起來。卡拉巴札四人組及麗已經聚在一起,冷靜地觀察著卡洛特及布魯克,同時分析現況。污魂已經到了視野範圍內,約二十秒後就會來到了吧?

這情況對於卡洛特及布魯克,也就是南瓜骷髏一方來說可謂是十分尷尬:基於需要保護污魂的立場,一旦污魂遭到攻擊,在卡拉巴札的阻礙下難以守護它們,但對卡拉巴札來說斬殺污魂只是順手之勞而已。若過於在意污魂,就會讓卡拉巴札方乘機逃跑,無論是麗還是他們本人都會難以再追上,反之過於在意麗,就會乾著眼看著卡拉巴札殺死污魂,是私欲放在公事之上的表現。

卡拉巴札方也明白南瓜骷髏的困難之處,除了巨漢正在大吼著想要戰個痛快之外,剩下三人對於南瓜骷髏抱著觀望態度,並在相應時候做出相應的反應。

雙方距離十米左右對峙了三秒,布魯克忽然用著玩世不恭一樣的語氣說著:「卡洛特老兄你在想著很複雜的事情嘛,明明是能夠用很簡單的方法就解決的事情也想得那麼複雜~」

……嗄阿?卡洛特不禁無奈地盯著布魯克看:「難道你沒有考慮過立場問題嗎?」這時布魯克突然就扯動韁繩,讓馬匹直衝向卡拉巴札的戰士們。

「簡單點說,全部解決不就好了嗎?」

巨漢面對暴衝而來的馬匹,竟然也是如法炮製像一頭蠻牛一樣對衝!同時間弓箭手射擊在馬上的布魯克,魔法師操縱馬匹前方的沙地讓其變得鬆散。下一秒馬匹就會被鎖住前腳之餘,再被巨漢撞飛!

「你們聽過,『魂之喪劍』嗎?」布魯克悠閒地提問:「那是這把劍的名稱,因為它帶來地獄的寒氣,連靈魂都能凍結的寒氣。」

布魯克出現在卡拉巴札眾人的身後,正在將杖中劍收回杖中。馬匹陷進沙地中,巨漢和馬匹的頭顱撞上了。弓箭穿透了空氣,弓箭手因此太吃一驚。注意力放在巨漢身上的治療師,沒來得及回頭。

回頭的魔法師,感覺到了全身上下共二十多處的無比劇痛及寒冷,失去了注意力,再也無法維持對麗的浮空術了。

一切僅僅在一秒之間。

弓箭手及治療師,在聽到自己身後傳來揮刀的聲音及痛苦的叫聲時猛然轉頭,布魯克張開懷抱,把麗給抱住並開始衝刺退開。

卡洛特呢?

牠十分慶幸自己事先就見過布魯克的快速劍術,加上布魯克的行動思路顯然易見,在眾人的注意力被衝前的馬匹及突襲的布魯克吸引的時候,牠在馬匹的左方一同衝刺,並越過了巨漢和馬匹對撞的位置,就在衝刺期間抽出大劍,順著勢頭橫刀斬擊弓箭手及治療師!

卡洛特及布魯克的奇襲僅花了兩秒多一點就決定了結果:沒有防備的魔法師全身上下共二十多處的刀傷噴出大量鮮血,治療師也被大劍深深砍中了腰部,弓箭手則是在最後一瞬間用弓護住了致命部位,但對於大劍的砍斬,長弓脆弱地被砍斷,繼而讓自己的外甲被擦破了少許。馬匹就沒那麼好運了,巨漢一個簡單的蠻力施放,就將撞上的馬匹的脖子直接扭斷!

接過麗的布魯克,退到了十數米之外將麗放下,同時觀察污魂的動向:污魂們已到達大概十秒的距離,也許是感到了活人及血的氣息,它們就像是暴走了一樣提升了速度,奔向卡拉巴札們及卡洛特,恐怕不用十秒,只需五秒就會進入卡拉巴札的攻擊範圍。

卡拉巴札的情況突然變得嚴峻:治療師及魔法師重傷、弓箭手的弓一時間被打斷了,可謂所有遠程攻擊及治療的手段都失去了。

這時卡洛特聽到了來自布魯克的絕望的真相:「剛才的那招我不能再用了!卡洛特老兄我知道你可以的!給我看看作為冒險者的你的魄力吧!」

……喂、喂喂!卡洛特在心裡不禁大吼。巨漢和弓箭手聽後,均用仇視的目光盯著卡洛特看。張牙舞爪的三個污魂來到了兩秒左右的距離。

「去把小姐抓回來!」弓箭手馬上下令,但巨漢聽不入耳:「嗚吼吼阿阿阿──」他從卡洛特身後像是蠻牛一樣衝來。弓箭手「嘖」的一聲後後退兩步,離開卡洛特的大劍攻擊範圍時,手中握住長弓斷裂的部分閃爍著藍色的光芒,利用魔法將長弓斷開的部分修補之後,搭上塗了聖水的箭拉弓瞄準其中一只污魂。

「別讓他們──」「我知道的啦!」卡洛特無視後方突進而來的巨漢,跟著弓箭手的行動也一同衝前及同時揮刀,再次讓弓箭手處於自己的攻擊範圍內。但是巨漢衝刺的速度比自己快太多了,刀沒揮下去,卡洛特先被撞到被打斷了後續動作,向著弓箭手露出了胸口的破綻。弓箭手察覺到這致命一擊的位置,馬上把弓擺正,幾乎是零距離內,對著卡洛特的胸口放箭。

箭貫穿了卡洛特的鎖鏈甲、插入右側的胸口,劇痛使卡洛特感到無法呼吸。但巨漢沒有止住衝勢,連人帶卡洛特直接撞到來不及回避的弓箭手……!

最後弓箭手的背後,被趕至的污魂狠狠抓出三道重創的爪痕!

反觀沒有戰鬥能力的治療師,正用聖光魔法不斷對第二只污魂造成傷害,阻止污魂直接攻擊自己,但因為受傷造成的嚴重出血正在不斷奪走治療師的體溫及意識。第三只污魂更是肆無忌憚地咬噬及刺殺重傷的魔法師來滿足無法壓抑的殺人衝動,即使有治療師,也恐怕回天乏術、只能成為冥間的一名新成員了。

立場相異的眾人,在兩敗俱傷之下不得不面對第三勢力的介入。在現場擁有戰鬥能力的,只剩無傷的布魯克、負傷的弓箭手、重傷的卡洛特、及蠻衝亂撞的巨漢了。

而大家要面對的是三頭污魂。

(總字數 2031字)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居然如此慘烈啊啊啊啊
2015-10-27 14:36:52
銀狼
<-傷自家角色不眨眼的家伙
明明在當引導時光環白到不行 (#
2015-10-27 14:41:37
顏世紀
卡洛特你卯足了勁啊!(各方面而言
2015-10-27 14:43:13
銀狼
:特別公告:
因為作者一時腦抽,完全忘了描述弓箭手而造成了後續內容接不上。
07-拖延時間中補充了對弓箭手的描述內容
弓箭手的印象就是戴著兜帽看不到樣子、擁有中性聲音的人
犯了錯十分抱歉
2015-10-27 14:50:08
無名無影
第一段第三行 污魂已"姐"(經?)到了
2015-10-27 15:30:07
銀狼
誤字已修改 3Q
2015-10-27 16:02: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