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小曙葉1

作者:凱文│2015-10-26 23:46:08│巴幣:28│人氣:120
『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和家人走在街道時我忍不住想。

這座冥界城市除了陰風陣陣外與和一般的城市沒有太大的不同。
這裡是過去萬聖節時用來接待人類的城市之一,也是現在大部分冒險者暫居的地區。
整體感覺和人類城市相去不遠,尤其是住過阿斯嘉特的應該更有感覺。

我右手牽著長得很像小希的媽媽,媽媽的容貌看起來大不了我幾歲、跟小希有七分相似。如果小希長大以後應該會跟媽媽一樣漂亮的吧?

爸爸走我左手邊和我並肩而行,他嶄露出平日難的一見的笑容。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爸爸老了,他額頭的皺變多、煩惱變多、平常笑容也少了,當冒險者比當市長累嗎?還是累的原因是因為母親和我?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現在的爸爸非常開心,因為他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想要的未來就是大家都能這種笑容吧。

爸爸本來想牽我的手,但是我都快二十歲了實在很不好意思這樣讓爸爸牽。
媽媽則是一直把我當成小孩子,我把手縮回來了她還是硬把我的手從口袋拉出來牢牢牽住。

媽媽是禍種養成的厲鬼,手很冰非常冰涼且不停侵蝕四周,握久了會有一種噁心想吐的感覺。
所以我每天都非常、非常努力的練習精神力來抵抗,就是為了可以把媽媽的手牽久一點、可以牢牢地抱著媽媽,讓她知道我愛她。

這時代的自己為了可以跟爸爸媽媽戰鬥而學習念能力,我為了可以抱媽媽而學精神力……每當想到這個,我就忍不住在想……隨時會離開這時代的自己,可以這麼幸福嗎?
但是為了回到過去維持這樣的幸福,現在才更要努力!

是環境的關係嗎?今天媽媽不像平常在阿斯嘉特一樣瘋瘋癲癲的,也沒有披頭散髮七孔流血陰氣凌厲、也沒有像平常一樣突然就想咬我或是咬路人……
如果不看那有些透明的身軀,她現在看起來就和普通人一樣。
媽媽的綠髮顏色很淡、很柔順,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小時候不懂,現在才知道媽媽是很少見的那種漂亮女生,她的容顏是接近東方女性那種小家碧玉的美、但是給人的氣質卻是很可靠又沒有威脅性的那種舒適感,難怪可以幫爸爸那麼多。

「曙葉,吃飽了嗎?」她輕輕拍拍我的手背問,我苦笑著回答今天第七次的:「我吃飽囉。」
可惜記憶和智商還是怪怪的樣子,她到現在還搞不懂我和這時代曙葉的分別。
對媽媽來說,那個對自己嚴厲又堅毅的曙葉、和自己沒有差別都是她孩子嗎?
此時當右手牽著媽媽、左邊靠著爸爸手臂,不管她怎麼想都沒有關係了。

「那邊有賣吃的,我去買給你媽嘗嘗看。」爸爸溫柔的笑著拍拍我肩膀:「多陪你媽一下。」
「恩。」我牽著媽媽的手目送著媽媽朝爸爸露出令人心動的微笑:「親愛的,工作不要太累喔。」
「我不是去上班,只是去買東西。」爸爸再次解釋一次,媽媽側著頭思考一下把回答改為:「開車不要打手機,最近政府在宣導呢。」
爸爸無奈地苦笑點頭。

難怪媽媽會錯認,冥界這邊雖然科技水平沒有阿斯嘉特那麼偏向南方、但是這邊的氣氛和奇拉美蒂亞一樣和平中帶了淡淡的緊張感,但也只有淡淡的。
就和新聞聽到殺人犯出沒一樣只有淡淡的緊張感。

可以一直在這裡和媽媽、爸爸生活的話也不錯,我忍不住有這樣讓我感到罪惡感的想法。
正因為想要回到過去將歷史改寫成如此幸福,現在更要努力!

-------------------
想不到標題,不就只能這樣了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文章關聯度和活動主題有點低,請注意

10-27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與道雷首次... 後一篇:【RPG公會】【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