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序曲-不起眼的開頭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5-10-26 22:58:21│巴幣:12│人氣:128







    【汙魂事件】發生後。

 
  

  慷慨激昂的音樂,吵死人的響著,

  「我們很幸運。」纖弱的少女聽著聲音,看著自己手中那厚度可以媲美磚頭的純白書籍,對被自己當沙發的黑色牛人說。

  巨大的牛人無奈的看著枕著自己大腿的女孩,然後轉向窗外冥界特有陰暗天空,陌生熟悉,這才是他該呆的地……!劇烈疼痛從他胯下傳來,即便屬於特種不死者,感官由所消弱也無法忽視的強烈痛感。

  「親愛的~我們說好了,別在想那些負面的東西,你不是早就脫離靠那種能量驅動身體的型態了嗎?」用書角直擊雄性下體的少女面帶微笑,抬頭看只少高自己五十公分以上的獸人,然後在敲他個幾下,女性所持的書籍可是秘銀製的。

  「嗚……娜娜。」他是靠近亡靈種的不死者所以不會昏厥,但擁有鮮活肉體的牛人還是有點痛覺,輕輕的將女孩的手擋開,,雖然用不到,但他下面還是有作用的。

  「喔!喧囂,靜音模式。」娜娜對著右方不遠在艙內,拿著一架弓彈奏的華麗骷髏喊著。

  那紫色著裝紫色基調戰甲的骨頭,用異常誇張的姿勢,做了一個敬禮後,繼續旁若無人大肆彈奏那一根弦。

  「嗯……希望等等安息日,別來把我們都丟下去。」反正船上也沒人,他們在從阿斯嘉特辦理好通行證後,就從直接從深藍城中轉隨便登上一艘幽靈飛船後就直接飛往冥間。

  在官方的鼓勵下,大量冒險者或隊伍依著自身各是因素加入這亂局。

  而他們此行的目標則是『墓場防線』,娜娜看了一下自身隊伍的配置,純施法者、戰士、吟遊詩人(?)。

  「好,聖殿區域基本從旅程中劃掉。」女孩把鏈在身上的破舊筆記本翻開,拿著自己的尾巴……呢?「喔,對了,現在要用筆。」從隨身小包中拿出骨質的墨水筆,劃掉掉一行字後加上註記:『危險區域,跟隨大部隊前往。』

  娜娜十分清楚自己的目標就是收集物品,至於要拿什麼她自身也不知道,反正她不覺得自己這群人對這種等級的世界事件,能影響什麼,而從城裡接到的任務又鬆散異常,所以把這當旅由來著,選擇幫助冥界也只是單純的不喜歡卡拉巴扎,她尊重信仰也不排斥諸神,但信仰長上肌肉的教徒除外。

  因為各種關係,娜娜私下跟不少宗教有點小衝突,本身靈魂又是七拼八湊的樣子,天然的她覺得該去「南瓜骷髏」組織,所以抓著那恩還有從廢墟城來的喧囂遺骸。

  話是這樣說啦,不過這隊伍純屬一言堂。

  「第一站,墳場防線,低危險,任務目標,找到一個叫吉米的『人』。」在書上用可愛的字跡下註腳。
  「第二站嗎……到時候再決定吧。」在就像掐準時機算好一樣,娜娜闔上瞬間船艙響起已抵達目的地的廣播。

  「喔喔~終於到了。」娜娜拍拍自己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塵後,「我看看……『祈願未來』、『死水福音』、『狂人之書』,鍊金合劑、金幣、施法材料……」身為施法者……娜娜東西非常多,而她另兩個旅伴,一個只有骨頭的骷髏弓手、一個靠能量維持的特種亡靈。

  那恩無言的把在清點物品的女孩放到一邊板車上後,拉起扶手從貨艙離開,一邊紫色戰裝的骷髏不厭其煩的彈奏著音樂。



  身為隊伍中唯一思維還算正常的那恩,在娜娜點物品時,拖女孩跟她以不知道什麼時後能用上為理由,而把能帶的東西都帶上,最後行程逃難般的大量行李直接前往旅館,牛人再次慶幸訊息魔法的發達,把因位旅程精疲力竭的女孩放到床上。

  那恩拿著兩章任務單,是娜娜睡著後,一張是他自己去冒險者接待處領取的雇傭任務,另一張是娜娜在來這之前在阿斯嘉特中接的任務,稍微看過後,牛人就坐到地上,這是旅館最大的房間,但對兩米五的他還是太小,默默的拿出木材跟小刀……夜還很長,娜娜需要圖騰當施法媒介,他有預感,明天不會太好過。

  「希望……一切……順利。」



 以上 中文字數:   1228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工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聖的幽冥日劇本(黑組...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