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活動創作】探索

作者:別再衝啦│2015-10-26 01:23:41│巴幣:16│人氣:115

「雖然說是來找老師的下落,但你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伴隨著那股嘆息,那表情精緻如人偶一般,有著蒼藍的瞳孔及烏黑長髮的少女雙手抱著胸,發出了聲無奈的嘆息。而在她身旁,則是站了一個身上掛滿了各種十字架、佛珠串跟聖水瓶等等等等,能想到的驅邪物品全都掛在身上的青年。

「目標是冥間,大意不得。」
為什麼明明是這麼正經的語氣跟內容,但是這青年的樣子卻完全沒讓人有辦法釋懷呢。那少女將手輕扶著額頭,閉起雙眼後揉了下太陽穴,一臉就是相當頭疼的樣子。

「總之,請你把這些東西都卸下來。看了就讓人覺得鬱悶。」
少女毫不留情的提出了這樣的要求。而面對少女的話語,那青年則是抬起單邊眉,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

隨後,他的頭上好似亮起了燈泡後,以拳擊掌。

「我懂了,你也想要個十字架之類的吧。別客氣。」

「你再不全部拿下來,我等一下就直接把你一個人扔在那裡。」
啪滋。少女的額上好似浮現了幾道青筋,毫不留情的審判被宣告後降下。對此,那青年露出了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才看來有些沮喪的轉身走回了背後的旅館裡頭。而當他再度從旅館出來時,則是穿著他平常的那副裝備。

「看起來清爽多了不是嗎。那麼就走囉。」
還沒等回應,少女便逕自的往阿斯嘉特內設置的傳送點方向移動。而後頭的青年則是摸了摸後腦勺後,滿臉苦悶的跟在那少女後頭前進---

至於為什麼會落得和這名叫伊莉莎白的少女兩人前往冥間呢?這大概得從幾天前,少女得出了或許,他們的恩師會墮落為污魂也說不定的結論一事說起。

在他們經過幾天下來的討論,最後,兩人便為了確認...應該說為了得到自己所敬重、崇拜的恩師不會淪落為污魂的結果一事前往冥間。

「這裡好像會發佈通行證吧?我得先去拿通行證。」
總之,大概是獨自一人被留下的青年看來有些尷尬的逗留在原地。而因為實在是閒得不得了,他也就拿出那到阿斯嘉特後買的第一隻智慧手機開始滑呀滑的。直到那少女手上拿了個通行證回來他都沒發現。

「如果這個在你引進來的十年以前就引入慧那得的話,或許我們跟老師現在的結局就會完全不一樣了。」
對此,法爾也僅是對著少女歸來的迅速稍微感到一些訝異候,沉默的點點頭表示同意。如果,當時有著這麼方便的通訊手段的話...想到這他搖了搖頭,現在就算想這些也沒有意義,最重要的是,該怎麼去救老師吧。

抱著相同的信念,青年與少女就這樣,一同前往了那個據說是匯聚了死後人們的世界。



死後的世界好像並不如兩人想像中的死氣沉沉,反而帶給了人一種相當活絡熱鬧的感覺。他們現在在的位置應該是相當於...市集附近吧?總之,其實這兩人心中的驚訝是幾乎沒辦法壓抑的下來。

兩人可不曾想像過,無頭騎士會跟著那好像是巫婆的店鋪殺價嗎。亦或是一群個別的死靈法師不斷的在街上遊蕩,以便尋找優秀的素材跟個體來當作自己的傀儡。當然,最令他們驚愕的大概是覺醒幽魂在跟安息日用撲克牌賭博吧。

首先從那吃驚狀態恢復的,是那有個鋼鐵少女外號的伊莉莎白。她迅速的用手肘頂了一下法爾的側腹後,便自顧自的往前走去。自然,她大概是相信法爾會自己跟上吧。不過就算沒跟上,會感到困擾的大概也是法爾而不是自己就是了。

「呃,伊莉莎白。我們該去哪找...?」
雖然他曾經想像過冥間到底有多大。不過實際上這個大小...還是有些超乎了他的意料。這也沒錯,畢竟是冥間,要容納從世界中各個大陸前來的亡魂,應該也是要有著不小的空間吧。

「方法的話有很多。」
她從口袋裡頭拿出了預先準備好,已經折成了四半的單子後,跟著法爾走到了各個看來較為熱絡的地方的公佈欄上頭,隨後貼了上去。內容大概是寫著:『尋找慧那得的
德蕾希雅

恩,唯獨這種時候法爾會覺得除了自己以外有個人能夠幫忙真的是太好了。誰叫他是法爾腦呢。其實就是他不太會動腦筋吧。他起初本來是想和路人一個一個搭話詢問的,不過在實際上看到了這番景象後...恩,伊莉莎白準備得還真好呢。

「想也知道你會一個一個找人問吧。那樣根本沒完沒了。
少女聳了下肩後搖頭嘆氣。當然,這個動作是在她看到青年好似完全被看透後,臉上露出的尷尬表情之後才做的。

「接下來我們也不用特別去找,只要在上頭指示的地點等著消息來就好了。」
不是主動的去找消息,而是等著消息自己傳入耳中。恩,大概是跟法爾完全相反的作法吧。其實單純也就是少女不想東奔西走,所以才選擇貼出類似尋人啟事的單子來找人。

「呃,你來過冥間?為什麼你好像對這裡的配置都很清楚?」
見著法爾眨了眨眼,有些尷尬的問著。她也僅是用好像在看著什麼蠢驢般的眼神瞥了法爾一眼,表示自己根本沒來過冥間。要是來過的話,現在根本不會和身旁的青年一起來找人不是嗎?而且慧那得體驗不到這種阿斯嘉特式的刺激生活。

「事先查的,深藍城總會給地圖吧。」
她接著便朝向那尋人啟事單上標註的指定地點走了過去。當然,沿途上她還是看了下地圖,因為說實話她是事前在冒險者公會先去要來的。因此沒有什麼時間給她將這附近給摸熟。

來到了指定的地點,說實話有些符合冥間的冷清。這裡幾乎看不到剛才那市集的不死生物,不過會選這的原因法爾大概也是清楚的吧。

「恩,太多人...呃,應該說太多鬼的話果然會很混亂吧。」
沒錯,不光是對方找不到自己這邊,就連自己也看不到對方那邊。就連走在一起都有可能走到兩人分開來。總之,如果選要碰面的場所,大概是人潮比較稀少的地方會比較好一點吧。

「難得你能夠知道。」
伊莉莎白張大了雙眼後,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法爾。說實話,這樣還挺受傷的。法爾的心靈正隱隱約約的發痛吧。

「呃...我說,你什麼時候變得---」

「來了。」
一句話打斷了法爾後,兩人的表情瞬間緊繃了起來。

不遠處,有一個全身被斗篷給遮蓋住。正不斷由那斗篷造成的陰影底下視線的身影朝著兩人的方向走了過來。

「你們是...法爾跟伊麗莎白嗎?」
終於,那身影在走到兩人面前後,將斗篷給拉了下來。斗蓬底下的,是有著一雙棕褐色的瞳孔,以及偏近紅褐色短髮的少年。

「里奧波德...」
法爾可以聽見身旁少女屏息的聲音。他自己大概也沒想到會在這裡碰見對方吧。

里奧波德。他們恩師的弟弟,也是第一批在戰場上死亡的同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文
法爾的故事,開始了!!!

10-27 18:43

別再衝啦
是ㄉ10-27 18:54
凱文
這夜後,法爾不在縮縮。

10-27 19:00

別再衝啦
看情況ㄅ...!10-27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官方活動劇本-解救突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