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角色NO.0

作者:無名無影│2015-10-22 00:19:13│巴幣:18│人氣:477
  【基本資料】



  姓名:弗葛特‧薩倫
  種族:封魔族,魔法的棄民,(後面有詳細介紹)
  性別:男
  外表年齡:24
  實際年齡:102015歲
  特徵:一臉背包客樣
  身高/體重:180/75
  興趣:美食,調酒,各類音樂
  喜愛:貓貓,下雨
  討厭:餓肚子,浪費食物的人
  主職業:旅行者
  副職業:總是被誤認成死亡騎士
       武器黃色紙傘
  個性:視吃如命(可參考本篇),低調隨和,樂於幫助朋友兩肋插刀,喜歡與動物們相處。極度記仇,敵人看到一 次殺一次直到對方變成屍體,暴點是被背叛,請注意!
       陣營混亂中立(Chaotic Neutral)
  
  能力
         
        力量:B+
  敏捷:A
       體質:S(超級耐打,不死小強級)
  魔力:無
  精神:神經最大條的那種
  幸運:時好時壞
  
  
  種族能力:
   
  封魔(被動):種族特性,身體內缺乏魔力規則因子,因此無法被魔法、精神力、詛咒等指定或為媒介,大致分為兩種特性。
  無法被指定:指的是魔法或精神力無法鎖定或對其產生反應。好處是不會被鎖定型的攻擊行魔法指定,但是也無法被支援型和治療型的魔法作用。在魔法攻擊中,元素系的指向型攻擊還是可以對其造成傷害;但是像是詛咒型的就無法發揮效果。
  無法做為媒介:指的是身體為魔力和精神力的絕緣體, 範圍治療也不會有效果。更為悲劇的是即使你的武器、道具是有多種強力附魔的神器,神器的種種強化效果皆無效化,對封魔族來說也只是比較堅固的裝備而已。
       
       戰鬥技能
  
  戰鬥精通+武器精通(被動):捨棄了學習魔法的時間,全心全意鍛練各種戰鬥技巧和身體強度。戰鬥中無固定套路或流派,拳腳爪指摔打頭錘牙咬;能快速熟悉各式武器,並能隨意組合搭配使用。

  紙傘重捶(近戰主動):據說是因為薩盧想要吃到泰坦龍蝦肉而創造的絕技,切坦專用技。以紙傘為槌,猛力揮擊,敲碎你的烏龜殼,你越硬我打越痛XD。
附加:粉碎暈眩效果(只會有一效果)。
粉碎:使被擊中部位的裝甲失效,使其成為一個弱點(受到物理傷害增加)。
暈眩:如果裝甲沒有碎掉,則使內部的目標陷入暈眩,沒敲碎也要讓你眼冒金星。

  傘尖突刺(中距離主動突進):以快到留下殘影的速度突進,再用光看就尖銳的傘尖用力插向目標的弱點。專挑弱點戳,落井下石傷口灑鹽什麼的我最喜翻啦!!

  吃飯皇帝大(被動):知要進食就能回復傷勢和體力,心情也會變好。
  吃飯皇帝大(主動):隨時隨地,只要想吃就拿出隨身攜帶的食物開吃。進食時無法被打斷,承受傷害減半,並且把所有仇恨都集中到打擾者身上,等吃完了之後展開殘忍的報復。

  飢餓旅行者的狂暴之怒:太久沒吃東西時可以發動,進入暴走模式,無視任何異常狀態。如果附近有足夠的食物(能讓薩倫吃飽的分量,大概是這麼多*如下圖),則無限的發動吃飯皇帝大(主動)直到食物吃完。
(圖源:美時的俘虜)
如果附近沒有足夠的食物,敵人們準備好承受飢餓的狂怒吧ヽ(`Д´)ノ啊啊~!如果你是可食用的敵人,請小心!!
(圖源:食人煉獄)

  武器黃色紙傘
  一位朋友送的紙傘,上面的彩繪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名家之手-被遺忘的黃昏,訴說著雨都的歷史。黃色紙傘能有效防禦水、冰系魔法,還可以100%阻擋紫外線。
  技能:以傘為劍(被動):可以用傘尖施展突刺累攻擊,可以用傘身發動打擊類攻擊。
     御風~漂(主動):在空中可以打開紙傘利用空氣飄浮一小段時間,達到滯空、滑翔的效果。
  
  
  種族故事:詳見<待補>

  角色故事
  通過只有封魔族才能存活穿越的破碎空間魔法風暴,來 到了這個新世界。張開眼映入的是一望無際的廢墟,這些應該也是穿過空間風暴來自異世界的宇宙漂流物,就像我一樣。
  關於故鄉和家人的記憶,也被名為時間的綿綿長流幾乎 磨滅殆盡。只記得在成年禮那天,慈愛的養父母,親手送我走進了位於村子中央的空間風暴入口<起點>。就如同我的哥哥一樣,再過兩年我們最最疼愛的妹妹也會跟我們走上同一條命運之路吧!
  到達新的世界,寫下新的篇章,放下過去的一切,但不 是去遺忘。每段旅途都彷彿無止息的潮浪,洗鍊著我的心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族為何要不停的旅行,到底要尋找什麼?也許旅行是為了離開家去覓得旅行的目的,然後最終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5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ojj1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