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之風 境界編年史 卡表 未完

作者:joe0809“Abyss”│2015-10-18 17:30:49│巴幣:0│人氣:505
境界編年史‧吟遊詩人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靈擺 2/2
攻擊力2500 守備力1900
擺動效果:
境界編年史‧吟遊詩人的擺動效果(1)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從手中發動「境界詩本」之名的卡片效果時,選擇場上一隻特殊召喚的怪獸,該怪獸攻守下降800分。
怪獸效果:
(1):進入自己的戰鬥階段時,此卡的表側形式改變。
(2):一回合一次,當此卡的表側形式發生變化時發動,從牌組裡選擇一張「境界詩本」之名的卡加入手中。這個效果在對方的回合也能發動。

境界編年史‧信使鳥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靈擺 8/8
攻擊力1200 守備力1500
擺動效果:
(1):當自己場上沒有怪獸的時候發動,將搖擺區的此卡破壞,將另一邊搖擺區的「境界編年史」怪獸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
(1):發動「境界詩本」之名的卡片效果的回合中,此卡有一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境界編年史‧炸脖龍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靈擺 2/2
攻擊力2100 守備力1000
擺動效果:
(1):一回合一次,在自己的戰鬥階段時支付800分的生命值發動,選擇手中一張「境界詩本」之名的魔法卡送墓,發動那張卡的效果。
怪獸效果:
(1):一回合一次,當場上的怪獸攻擊力發生變化時發動,選擇自己場上一隻「境界編年史」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那個變化數值。

境界編年史‧書捲龍子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靈擺 9/9
攻擊力300 守備力0
擺動效果:
(1):發動「境界詩本」之名的魔法卡效果的回合中,場上光屬性怪獸的守備力上升1000。
怪獸效果:
(1):受到效果傷害時將設置在擺動區的一張P怪獸破壞,並將手中的此卡送墓,抽兩張牌。

境界編年史‧信差紅帽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攻擊力700 守備力1300
怪獸效果:
(1):此卡召喚成功的時,我方場上只有此卡的話將此卡解放,選擇墓地或手牌一張帶有「吟遊詩人」知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境界編年史‧野狼書記員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靈擺 2/2 
攻擊力1900 守備力0
擺動效果:
境界編年史‧野狼書記員的擺動效果(1)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當「境界詩本」之名的魔法卡的效果被無效時,支付800分的生命值發動,連鎖處理結束時將那張卡返回牌組最下方。
怪獸效果:
(1):此卡召喚成功時發動,選擇牌組一張「境界編年史」怪獸加入手中。

境界編年史‧鋼鐵稻草人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靈擺 4/4 
攻擊力1000 守備力2300
擺動效果:
境界編年史‧鋼鐵稻草人的擺動效果(1)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選擇場上一張「境界編年史」怪獸,該回合選擇怪獸進行傷害計算時將攻擊力與守備力互換。
怪獸效果:
(1):此卡被破壞時發動,場上怪獸的表側形式變更。

境界編年史‧膽大獅子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攻擊力1000 守備力1800
(1):一回合一次,此卡不會被卡片效果或戰鬥破壞。
(2):當場上的「境界編年史」怪獸被破壞時發動,將墓地裡的此卡除外將那次的破壞無效。

境界編年史‧布萊梅即興組合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攻擊力1600 守備力1500
(1):發動「境界詩本」之名的卡片效果的回合中,此卡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
(2):此卡成為超量素材或同步素材時,抽一張牌。如果那張卡是「境界詩本」之名的卡片將其加入手牌,不是的話送入墓地。

境界編年史‧魔法藥的帽匠
☆☆☆☆
屬性 光 種族 魔法使族
攻擊力2000 守備力2000
等級四的魔法使族怪獸X2
(1):一回合一次,去除兩個個超量素材,以下效果發動。
*選擇場上一隻「境界編年史」怪獸,到下回合結束前該怪獸的攻擊力變成原數值的兩倍。
選擇場上一隻怪獸,到下回合結束前該怪獸的攻擊力減半。


境界詩本 流星之箭
通常魔法
選擇自己場上一隻「境界編年史」怪獸解放,選擇對方場上一隻攻擊力在該怪獸之下的怪獸破壞。
這張卡發動後的下個回合,對方不能用攻擊力在解放怪獸之下的怪獸發動攻擊。

境界詩本 甜蜜糖果屋
永續魔法
當怪獸發動攻擊時,該怪獸的等級上升1星。
此卡存在場上時,等級在7以上的怪獸不能發動攻擊。

境界詩本 大鯨魚的浮出
速攻魔法
發動此卡的回合中,被破壞的卡片不送入墓地或額外都送回牌組中。
這回合結束時,送回牌組的卡片每有一張此卡的控制者就回復500分的生命值。

境界詩本 哈梅林之笛
裝備魔法
(1):裝備此卡的非超量怪獸攻擊力上升300,該怪獸被破壞時,可以將此卡破壞代替該次的破壞。
(2):裝備此卡的超量怪獸破壞對手怪獸時,可以將那張怪獸疊放在裝備怪獸下方當作超量素材。

境界詩本 監禁長髮的塔
永續魔法
(1):此卡發動成功時,必須選擇手中一張「境界編年史」怪獸疊放在此卡下方,否則此卡破壞。
(2):此卡被對方的卡片效果破壞時,疊放在此卡下方的怪獸特殊召喚到場上。用此效果召喚成功的怪獸效果無效,攻擊力上升守備力一半的數值。



境界詩本 貓之長靴
陷阱
(1):此卡發動後,裝備到場上一張魔法使族怪獸上,裝備怪獸不會被等級或階級比自己高的怪獸破壞。
(2):場上有「境界編年史」怪獸時,將墓地裡的此卡除外發動,這回合受到的傷害減半。

境界詩本 眠時的紡紗針
陷阱
(1):場上的「境界編年史」怪獸被戰鬥破壞時發動,對方場上所有的怪獸變成裡側守備。
(2):場上的「境界編年史」怪獸被效果破壞時發動,將墓地裡的此卡除外。將對方場上所有裡側的卡片送回手牌。

[赤木蒼乃]

身高 160 體重 44KG

原不良少女頭目,某黑道家庭的大小姐,有著超乎常人的怪力跟作為其代價般的體力過低。
雖說四肢發達但是頭腦並不簡單,擅長分析戰況跟收集情報後來進行決鬥,收集情報的能力也相當高。料理程度普普通通,但是並不怎麼愛乾淨房間有如颱風過境一般,最近正在開始改善。
傲嬌……差不多要到嬌的時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2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之風 雙炎激突 第1... 後一篇:設定存檔 PM角色 流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