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祈倫托大法師 - 珍娜~大禹流

作者:內深度│2015-10-16 00:36:33│巴幣:0│人氣:530
前言
這只是小弟我自己習慣的玩法,不一定適用每個人。
所謂大禹流就是三過家門而不入,只要輔助夠給力,完全不用回家,戰鬥持續力偏高!
目前珍娜主流是暴雪流,但是真正玩得好的偏少,每次看到隊友珍娜亂丟暴風雪,
又打不痛,真的會心寒,想說我應該自己選珍娜的…
暴雪流真的是簡單上手,新手稍微練習一下隨便丟一丟,都會很有成就感。
但大禹流是讓自己不但不脆,幫隊伍持續增加輸出,還可以嚇阻敵人。但需要多練習…

認知
珍娜是個皮薄的刺客,通常敵方一定會先瞄準珍娜,珍娜一死,壓力就沒了。
之所以會先殺掉珍娜,是因為珍娜的瞬間傷害是數一數二的高!
尤其是會用combo的珍娜,敵方如果全中combo,已經只剩不到1/3的血,
活著進來可能就出不去了…

基本的combo一定要會:W→E。
W先放,而且放在要打的地區,再走近用E打。
用此combo可以讓W的傷害最大化,因為E會先中,W掉下來前,
敵人會先緩速,而且多50%傷害兩次,半條血就這樣沒了。
進階combo就是:Q→W→E。
在基本combo前面加Q,讓E的傷害也最大化。適用於單體敵人或追殺敵人。
但不是每次都一定要用全combo,如果情況不對就不要近距離放E了,一切以安全為主。

技能
小弟我習慣的是3(2)33(2)2232(4)
(技能說明傳送門)
此build很奇怪我知道,看起來沒傷害,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
算是進階的玩法,只要跟tank搭配的好,勝率可以很高喔!
但我就遇過孬的阿努跟穆拉丁,團戰時,先去前面擋2秒,
馬上用技能往後跑,然後我就變成第一線,一下就被圍毆死…
之後就一直嘴砲我,說我又不是tank,一直站前線送死幹嘛…
(為什麼連tank都不會玩,還要選tank?)

等級1:我這裡選緩速效果增加至30%。讓敵人中兩次暴風雪的機率變大,
還更容易追殺敵人。自從3被nerf了以後,2也是很不錯的選項。
比較不推薦的就是4!因為等級4的技能會讓4的幫助比較小。
等級4:大禹流重點等級在這!請一定要點祕法!
不點祕法智力,是暴雪流,請按上一頁!你走錯地方了!
想要當不回家的大禹,這是重點技能!讓你的技能可以一直丟,
對法力的控制影響較小,但要先練好combo才行!
一旦練好combo,你會發現世外桃源!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級7:我推薦3。我原本也是只點2,直到一直被澤拉圖童子拜觀音,
後宮很不舒服後,有人推薦我用3,OMG!澤拉圖?跑到我旁邊搔癢?
一現身馬上中緩速,然後combo伺候,嚇得他短時間不會再出現!
諾娃也一樣!只是諾娃她逃不了…
如果敵隊沒有澤拉圖或諾娃,可以選擇2,但3比較萬用!
等級10:水元素才叫大禹流啊!雖然水元素被nerf了,但還是很好用,
可以牽制敵人。重複按水元素可以指定目標!
我看過一堆人不知道可以指定目標@@,讓水元素站在原地不動…
霜之環我自己用不習慣,所以不多做介紹…
等級13:1跟2都可以,但我還是以安全起見,推薦2。
等級16經過實測,大禹流3的效用大於2。可適用於追敵或撤退。
等級20:2跟4都可以考慮,如果敵方比較沒團戰觀念,可以選2。
如果敵方團戰觀念很強,雙方勢均力敵,選4比較保險。

運用
combo很重要!無論打英雄、小兵還是傭兵,一定要用combo!
隨機放技能是種浪費,又打不痛…
打團戰的時候可以先打敵方tank,因為他通常不會閃,會全中combo,
之後可能會落跑,敵方陣行就瓦解了。
或者有輔助或刺客在附近,先打他們,很有可能就因此而秒掉他們。
有水元素之後,團戰一律先放水元素,而且放在後排,瞄準刺客(如凱爾)或輔助。
如此一來,後排必須先解決水元素,才會幫tank。運氣好的話,後排可能會落跑而瓦解。
珍娜絕對不要追殺敵人,除非有隊友幫忙,不然可能會中埋伏,反而被殺。
如果要撤退的話,可以用W放在敵人前方嚇阻他們,或邊跑邊用Q往後丟。

比較
                暴雪流      大禹流
傷害值                      
耗魔度        快        幾乎無耗
風險度                      中
難易度        低              
續戰力        中              

實戰

*影片是單排。
等級4以前隨便用招式都沒關係,等級4以後請愛用combo。
影片中有應用:W嚇阻敵人、Q撤退、不追殺敵人、水元素牽制後排等等…
過程中一次家也沒回,除了被送回家兩次 lol
第二次走太慢,被圍攻殺了,但我的水元素成功牽制女王,還殺了她!
影片中伊利丹根本殺不死我,剛好碰到雲蛟流的莉莉 :)
最後被追殺的時候,太緊張而按到小地圖,螢幕就跳掉了… @@"
*影片最後有天賦的選擇。

更多影片:傳送門

懶人包
1.請先練好基本的combo!不要隨機放技能!
2.大禹流等級4一定要點3!
3.重複按水元素可以指定目標!
4.水元素一律瞄準後排刺客或輔助。
5.珍娜絕對不要追殺敵人,除非有隊友幫忙。

延伸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9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ots|Jaina|build|暴雪英霸|珍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ruen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漂泊遊子 - 莉莉~散步... 後一篇:女妖之王 - 希瓦娜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