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YGO中秋節特別文章---夏詠森≧﹏≦~~小羊牌組

作者:明宵│2015-10-13 19:19:58│巴幣:2│人氣:199
目前夏詠森這個角色只有出現在中秋節這個短篇而已,所以卡片的數量不多。
 
他所使用的是大多數為魔法卡的代幣牌組,最大的缺點就是在攻擊力上有所欠缺,需要用其他卡片效果的輔助。
 
因為本人個性算是蠻膽小的,所以戰術基本上是採取保守,而且以防禦為主的戰術,只有到後期才會發揮反擊的能力,而那個時候通常都是有了堅定的信念,才會勇往直前的進攻。
 
簡單來說,就是屬於慢熱型的狀態。
 
由於牌組不完整,不排除會有其他作品連結這個世界觀,讓他再度登場。
 
夏詠森≧﹏≦~~小羊牌組
====================================================
 
寶石商販
效果怪獸,等級3,地屬性,魔法使族,ATK:1000,DEF:1000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地屬性通常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時可以將此卡從手札送入墓地來發動。該我方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到結束階段時為止上升1000分。
 
AD轉換者
效果怪獸,等級1,光屬性,戰士族,ATK:100,DEF:100
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移除墓地存在的此卡,選擇場上存在的1體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變更表示形式。 
 
迷途羔羊
通常魔法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以此卡的效果以外的方式進行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在我方場上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2體「仔羊代幣」(地屬性.獸族.星1.攻/守0 )。 
 
沉睡的綿羊
速攻魔法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以此卡的效果以外的方式進行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4體「羊代幣」(獸族.地.星1.攻/守0)。不能解放此效果特殊召喚的代幣來升級召喚怪獸。 
 
河馬嘉年華
速攻魔法
特殊召喚3體「河馬代幣」(獸族.地.等級1.攻/守0)到我方場上。此代幣不能解放。此代幣存在場上為限,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怪獸。此卡發動的剩餘回合,對方不能以「河馬代幣」以外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代幣復活祭
通常魔法
我方場上存在的代幣全部破壞,依照被破壞的數量來破壞場上的卡。
 
代幣收穫祭
破壞場上所有代幣。每破壞一隻代幣、即回復800點生命值。
 
武器洞
通常魔法
我方牌組最上方1張卡送入墓地來發動。從我方牌組.墓地將1張裝備魔法卡加入手札。此卡發動的回合,此回合我方不能通常召喚怪獸。
 
抽牌肌肉
速攻魔法
「抽牌肌肉」1回合只能發動1張。選擇我方場上表側守備表示守備力1000分以下的1體怪獸來發動。我方抽1張牌。此回合選擇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突進
速攻魔法
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體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到結束階段為止攻擊力上升700分。 
 
貪婪指數
速攻魔法
我方將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同步怪獸以戰鬥或是卡片效果破壞的回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抽2張牌。
 
補給部隊
永續魔法
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怪獸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時發動。我方抽1張牌。
 
進化的人類
裝備魔法
我方的生命值在對手之下的場合,裝備怪獸的原攻擊力變為2400點。
我方的生命值在對手之上的場合,裝備怪獸的原攻擊力變為1000點。
 
以下犯上的首飾
裝備魔法
僅能裝備在通常怪獸上。裝備怪獸與等級比裝備怪獸高的怪獸進行戰鬥時,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該怪獸等級-裝備怪獸)x500分。此卡送入墓地時可以發動。此卡回到牌組最上方。
 
搗蛋三人組
通常陷阱
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3體「搗蛋代幣」(獸族.光.星2.攻0/守1000)到對方場上。不能解放此效果特殊召喚的代幣來升級召喚怪獸。「搗蛋代幣」被破壞時,破壞當時該代幣的控制者受到300分傷害。
 
魂的一擊
通常陷阱
若我方的生命值在4000以下,我方場上的怪獸與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可以支付一半生命值,選擇我方場上的1體怪獸來發動。若效果處理時我方生命值低於4000分,選擇怪獸的攻擊力到對方回合結束階段時為止上升(4000分減效果處理當時我方的生命值)的數值。「魂之一擊」只能1回合發動1張。
 
正義雷擊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通常怪獸被攻擊宣言時發動。場上存在攻擊表示的通常怪獸以外的怪獸全破壞。
 
護衛阻擋
通常陷阱
對手回合的戰鬥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
由於該戰鬥發生給我方的戰鬥傷害變為0,我方從牌組抽1張牌。
 
籃板
反擊陷阱
對方發動確定會使場上卡片回到手札的效果時可以發動。該效果無效,選對方場上.手札1張卡片送入墓地。覆蓋的此卡被對方破壞送入墓地時發動。我方抽1張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7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m780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GO中秋節特別文章--... 後一篇:[YGO]來了!to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