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恩賜、裝備資訊

作者:薩卡│2015-10-11 19:40:13│巴幣:0│人氣:123
1

存入



恩賜名稱
愚者的鐘聲
恩賜等級
D
恩賜能力
詠唱一個回合來進行發動。(一串限定一次成功發動,發動失敗可繼續嘗試詠唱。)
詠唱過後的下一個回合一開始的時候,將會從召喚者身旁地面竄出一座鐘座(1*1*1公尺)。鐘座可以被任意目標敲響。
當鐘敲響過後,下一回合開始將在平坦的地形進行隨機傳送。(僅恩賜本身)
鐘聲影響範圍為半徑方圓30公尺,持續存在時間為5個回合。(意即能被擊響五次)
除了敲響鐘聲者以外,只要是聽見鐘聲的目標,都會立即忘記自己即將要做的事情,依照智力程度決定遺忘程度。
(附註:作用動的媒介是聲音)

恩賜介紹
哥德式的鐘座,代表著擺脫俗世物質的羈絆,迎往神恩賜之光的靈魂。
然而在人群中,卻有那願被束縛,願被囚禁的愚者。
敲響鐘聲,前往樂園的門悄悄的開啟,萬民杏步於神的樂土中。但我卻裹足不前,只因對我而言......「在你身旁,便是天堂。」




恩賜名稱
紫式部之筆
恩賜等級
D
恩賜能力

以這隻筆所寫出來的詩歌或小說,將會帶有強烈的暗示效果。
使得聽到或看到以這隻筆所寫出來的文字者認為其為絕妙的詩詞或小說,即使是毫無美感者拜服其下,效果持續到劇本結束。
容易提升喜好風雅之NPC對寫詩者的好感度。


恩賜介紹
以毛筆形態存在的恩賜,能夠讓人們覺得以這支筆寫出來的詩歌是優美大作。




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rry2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報投稿...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