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迪堤 ฅ●ω●ฅ

作者:花獵│2015-10-07 01:01:07│巴幣:514│人氣:251
幽零の塗鴉漫畫後宮團
因為幽零坐上了巴哈的"繪圖達人"所以
創辦了活動,繪製幽零的角色!
很早就想畫了所以 ...
幽零的漫畫【T.V.E-存在的意義】裡的~
小美人"迪堤哈斯溫" ε٩(๑> ₃ <)۶з
---
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
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嫁給我!
-----------------------------嫁給我!---------------------------------
(๑´ㅂ`๑)
剛看漫畫的時候覺得黛羅好可愛~
之後 ..
當迪堤一出場 ..
-
-
完勝阿 .. 完勝啊!!!!! 。:.゚ヽ(*´∀`)ノ゚.:。
我絕對會說看漫畫的時候有迪堤出場我就看的特別久!
順便說一下
迪堤的這個動作是 ฅ●ω●ฅ 這個啟發了我。
最後
幽零恭喜你~得到了"繪圖達人"
請繼續畫出更多迪堤(?)。( Φ ω 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1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諾諾|幽零|TVE

留言共 4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這姿勢也太可愛了www

10-07 08:17

花獵
ฅ●ω●ฅ 耶~!!10-07 12:48
約瑟夫布萊森
是否該加貓耳

10-07 08:33

花獵
我怕加上去之後,我家的電腦螢幕會被我桶破(為了抓迪堤貓(?10-07 12:50
小泉
超可愛>艸<

10-07 09:57

花獵
ฅ●ω●ฅ 迪堤敲可愛!!!!!!!!!!!!!!!!!!!!!
10-07 12:50
被AI取代✖幽零
謝謝諾諾參加唷喔喔^q^ FB看到整個好愉悅啊啊
諾諾畫得超美的...嗚、比我畫得還美(哭) 可以有人這麼喜歡我真的好開心
如果諾諾不嫌棄的話可以來創位這孩子的CP唷^q^(不要推銷

參加辛苦囉喔喔>___<"!!500巴幣以奉上!!

10-08 23:31

花獵
ฅ●ω●ฅ 可以畫幽零的角色我求之不得,而且可以碰到可愛的迪堤 ~ 愉悅! 超愉悅!!
謝謝喜歡! >ω0 這麼棒的角色要非常認真的畫美美! 雖然我開錯大小所以他很模糊(超自責) (´;ω;`)
只有3cm*5cm沒辦法當桌布 .. 超難過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皿〒)╯潰▃▄▅▇◣
創CP嘍~~~~~~~~ 創CP嘍~~~~~~~~~ 創CP嘍~~~~~~~~~~*n(看到可以創CP馬上震撼到我的全身
未來還有活動一定會在參加的 >ω0b
又有500巴幣可以揮霍嘍~~~~~ ε٩(๑> ₃ <)۶з
10-08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ono201410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柚蒔生日!... 後一篇:2015萬聖節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