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隊收藏】瑞鶴、飛龍地獄~接著練小船

作者:ivon852│2015-10-04 22:15:59│巴幣:0│人氣:109
德國在二戰末期曾考慮實施焦土政策,
希特勒認為"既然已經證明日耳曼不是最優秀的民族,那也沒有繼續存在的必要了"
但遭到極力反對而作罷,德國的工業基礎才保留了下來。

燒資源,拼飛龍、瑞鶴。這次是20次+1次大建,非常好,鋁和鐵從20000變100;但由於是賭空母,並且大造只有花費前2者一半,子彈基本還是20000,燃油20000變6000。

成果為最上、飛鷹型、千歲型、川內型、吹雪型、鳳翔、龍驤、翔鶴(大建的6小時...!這是目前第三隻了)、蒼龍(唯一一次4小時)。儘管剩下的彈和油可以練小船,但是無力改造。

隔天

吾非抖M,非要把資源耗光才肯練船。

遠征把驅逐都練到了平均10級,因為沒有香取,必須手動練。

單刷1-5 A點,龍驤改 做僚艦,上彩雲防T不利+當驅逐旗艦Miss時的替死鬼(其實潛艇很難一發中破龍驤)。
不算肝的厲害...但避免一恍神大破進擊就把不太用的到的損管裝上去了。驅逐大破就會自動回港。


原本是要按級別練,但影薄的船練起來實在無力,因此選擇有特殊功績、有改二等的船練。
2天下來,成果有:
朝潮:聽說某提督說她運很高?
初春:改二
初霜:改二
潮:魔性之潮(x
不知火、陽炎:不知道為甚麼
白雪:練完後深雪和初雪就放棄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nColl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倉凜
影薄的船都派到遠征組去了 0.0

10-13 11:37

ivon852
哪天活動總會有用的11-14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necraft P... 後一篇:【艦隊收藏】9/26的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