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聖女密碼 - 暴君  章節2-6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10-04 21:55:35│巴幣:6│人氣:198



  前提。


  小圓、普士利塔、太陽和月亮,進入這次的世界「惡靈古堡 聖女密碼」,找到了克蕾兒、史提夫這部作品的主人,沒多久跟著劇情找到「奧費德‧艾許福德」,打敗了他也拿到了飛機鑰匙,正打算離開這鬼島。


  朝倉圓受感染,剩餘十八小時。其餘人員皆狀況良好。


  *


  「這鑰匙是幹嘛用的?」
  「我猜到了機場應該就知道是幹嘛用的了。」


  沿著原路下來,大家邊走邊討論接下來的目標,也只剩機場可以去了,月亮忙碌的更換小圓的退熱貼,太陽稍微冷靜的更在普士利塔旁。


  「你們竟然就這樣毀了我完美的世界!但你到是提醒了我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不需要這些玩具了。」
  「你到底想怎樣!」


  男子透過廣播抱怨咆嘯著,聽到這個讓主人公們再次神經緊繃,克蕾兒也忍不住大吼。冰冷的系統聲響起「自爆系統已啟動,島上所有的設施建築將被摧毀,請立即撤離。」反覆的重複更讓人煩躁。


  「看來遊戲時間結束了,我們快離開這裡吧!」


  不過殭屍才不會去管這裡要毀滅,不斷圍了上來,湧出不知哪裡來的殭屍群,見狀也只能讓太陽在前頭,不能停下腳步的時間倒數,一隻隻出現的強化生化武器,只靠太陽和月亮也是太過吃力。


  「不行,真的太多了!」太陽沒辦法秒殺兩隻強化,一隻就是極限。
  「這裡就靠我吧!我可等待使用這東西很久呢!」


  史提夫拿出溫徹斯特連發步槍,因子彈打完就又要補子彈,麻煩但火力上等,打得準一槍就可以幹掉強化生化武器,不過子彈有限沒辦法使用太多次。


  「看我的!」


  這下換史提夫走在最前頭,不知何時會跳出怪物的緊張讓他容易就打歪,也沒有多餘的人力可以去安撫他了。


  「繼續前進,不要停!史提夫你知道機場在哪裡?」
  「我知道!跟緊。」


  不斷奔跑,沒有人想葬送在瘋子手下,回到音樂箱那房間一出來,懸掛在大廳的吊燈熄滅,黑暗更讓人不安。慌張打開手電筒,沒有手的普士利塔只能把手電筒放在小原懷裡,用那餘光去照。


  「恭喜啊!你們已經把我的娃娃啟動了──等著被料理吧!呵哈哈哈哈哈!」


  沒有人想理他,趕緊離開這鬼地方才是最重要的,史提夫衝最前頭,大喊著「機場往這裡!相信我吧!」,事情才不會讓大家那麼順心如意啊。


  從後頭追出的事完全沒看過的生化兵器,身長約兩尺,雙手無手指成大小約籃球的球狀,皮膚更是硬梆梆,太陽的刀劈砍完全沒有用。那就是奧費得所說的娃娃嗎?


  「打他的頭!那是弱點!」
  「妳怎麼知道?」
  「打了五百隻殭屍總該知道吧。小心!」

  激戰的四人加上瘋狂躲避的一人,混亂的場景讓人看得眼花瞭亂,被那東西揍一拳可不是鬧著完的。


  「閃避、閃避!」


  好不容易把東西打趴,跑向飛機場時,那傢伙跳飛想踩上史提夫,克蕾兒驚呼讓史提夫安全躲過這擊,太陽、月亮也只能把它架住幾秒鐘好讓他們射擊,怒吼聲摔開兩人往後跳避開子彈,些許站不穩的樣子。


  「快,保持射擊!它快不行了!」


  克蕾兒乘勝追擊換上閃彈槍一連開幾十槍,怕它這樣還不倒,又換新彈夾不斷射擊再射擊,雙手整個麻掉的克蕾兒只關心那怪物死透沒。


  「想不到我們能把他擊倒。」
  「別顧著開心啊!」
  「嗯,我們快走吧,快沒時間了。」


  快速跨過這怪物,眾人跟著史提夫來到機場,連太陽月亮兩人都以為可以安心離開這裡,史提夫馬上上飛機催促我們也趕快跟上。


  「等等,事情不太對勁。」
  「沒有時間了!克蕾兒!」


  突然停下腳步的克蕾兒注意到些什麼,不過史提夫一心只想離開這裡,不管其它事就是往飛機衝,也只能上飛機了。


  「好了,這下終於能離開這座鬼島了!嗚呼!我們自由囉!」


  先不吐槽史提夫怎會開飛機,那三位大哥正圍饒著自己擔憂,要我醒也沒辦法,那種眼光實在是太刺眼,只好繼續裝睡,不過……太陽他們早就忘了遊戲劇情了?


  「自動導航已啟動。」
  「這怎麼回事?」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大家傻傻的打算等飛機到定點再想辦法,沒注意到後頭還跟著一架飛機。


  「多虧了你們,我的計畫總算回到軌道了。你們以為拿走我的飛機就會沒事了嗎?接下來只會越來越有趣的!」自言自語的瘋子。


  回到主角群的飛機,突然飛機頓一大下,慌張透過窗戶到處關望,發現機翼下的浮筒有些什麼東西,克蕾兒跑去機艙查看,沒想到是熟面孔「籃球兄」。


  「你還會裝死啊!這根本是作弊!」


  原本握拳的右手變成細尖的爪子,張開雙手臂似乎想擁抱克蕾兒搬緩緩靠近,近乎精神崩潰的克蕾兒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在這裡給他個名字「暴君」。


  「我來……


  真的沒辦法只好用新手寶物了,輕輕一揮打神鞭揮出風刃波,成功的抵擋暴君前進但不至於受重傷,看到貨櫃的克蕾兒衝過去按下貨櫃開關想順勢用貨櫃把暴君撞下飛機。最沒想到的是對方接下貨櫃丟掉,屹立不搖的站在最後頭。


  「怎麼會!」
  「快攻擊他的頭!」
  「小心別被他拖下去!」


  沒有槍械的太陽、月亮剛好看到機艙裡頭有兩把步槍就撿起來用,而普士利塔把我放制在副駕駛座繫上安全帶就去幫忙,啊──好累──


  史提夫想到反正是自動導航就趕進來幫忙,讓人絕望的是四個人攻擊對暴君無效的感覺,明明只要把它弄下飛機就好,一個沒注意史提夫被打下飛機,一隻手抓著機艙門,暴君似乎不想放過史提夫。


  「離開那傢伙!」


  太陽衝過去直朝暴君後腦勺開槍,暴君像是被蒼蠅惹怒樣轉身揮動手臂,太陽趕緊跳開,史提夫也安全爬上飛機,跑向安全地方。


  「飛彈投放程序已啟動,請解除飛彈防護鎖。」
  「飛彈!我們可以用飛彈啊!」「難到是小圓弄的?小圓!」
  「在這種距離下?妳想連我們一起炸飛嗎!」「已經沒得選擇了!」
  「快射防護鎖啊!」「我知道!」


  盡全力把暴君打退到飛彈前,在四人火力不斷攻擊下總算讓他跪下,抓緊機會打壞飛彈防護鎖,才剛解完一道鎖那暴君又再次站起來襲擊史提夫,反應不錯的史提夫幸運躲過這擊,把暴君再次引誘到飛彈前打跪它,太陽一刀劈壞第二道鎖。


  解開束縛的飛彈向前衝!暴君用自己的懷抱接注飛彈確無法阻止它的前進,在暴君不斷掙扎下還是輸給了高火力的飛彈,推離飛機後爆炸。


  「嗚呼!還有煙火耶!這算氏免費贈送的吧!」
  「我們快回駕駛艙吧。」


  在協助解開飛彈後三人組早就先行一步回到駕駛艙看小圓,換退熱貼的換退熱貼、在一旁窮擔心的笨蛋雙人組。


  「小圓對你們來說真重要。」
  「當然!」


  克蕾兒羨慕的樣子看向小圓,或許史提夫是不錯的對象,她心理突然迸出的想法讓她瘋狂搖頭。


  「克蕾兒?沒事吧?」
  「啊!嗯,我沒事、沒事。」


  殭屍化,剩餘時間十七小時。



還有兩大章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偉克斯
活躍度:124

02-05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15年10月旅遊... 後一篇:廢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