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自創圖鑑(日用小物)

作者:痛飲狂歌│2015-09-29 13:45:18│巴幣:14│人氣:307

名稱:暖暖包
材料:暖冬花、莫比烏斯草
描述&
用途:把暖冬花用莫比烏斯草包好,在裝進小布袋中。繡著太陽圖案,讓人即使在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




名稱:鳥類(?)專用暖暖包
材料:
暖冬花、莫比烏斯草、擬血草
描述&
用途:為了某鳥而改良的暖暖包,加入有些許增強妖力效果的擬血草,並改成方邊攜帶的香包(?)。



名稱:貓耳髮飾
材料:貓耳草

描述&
用途:用兩株貓耳草做成的髮飾,帶著頭上就像長出了貓耳一樣可愛。喵喵~~
使用方法(X)



名稱:斯特蘭風味香草茶
材料:斯特蘭香草

描述&
用途:用斯特蘭香草沖泡成的茶,有淡淡香氣與提神效果,搭配波多小甜餅非常合適!



名稱:波多小甜餅
材料:波多甜液、麵粉、奶油

描述&
用途:斯特蘭的傳統點心。和阿斯嘉特的口味比起來太甜,所以照黑星的建議做了減糖口味(有星星標記)。



名稱:花語香水
材料:暖冬花、莫比烏斯草、日蝕花、七彩玫瑰

描述&
用途:用花朵做成的、散發出甜甜香味的香水。在豐收祭時女孩子會灑上香水和情人約會。



名稱:酸痛軟膏
材料:
斯特蘭香草、莫比烏斯草、愛心果、藥用油膏
描述&
用途:能夠有效舒緩肌肉酸痛的藥膏,通常在激烈運動後使用。因為某鳥的關係,最近使用量似乎增加了...



名稱:降溫貼布
材料:天雲果
、愛心果、藥用油膏
描述&
用途:冰涼的貼布,發燒時貼在額頭上、然後好好睡一覺,感冒很快就會好了喔!



名稱:蘑菇小屋
材料:波多蘑菇

描述&
用途:把波多蘑菇挖空做成小小的屋子,是給旅行的小精靈住的。在有豐收祭或有派對時經常可以看見。



名稱:圍巾
材料:
莫比烏斯草、天雲果、鳬草
描述&
用途:用天雲果的絨毛和莫比烏斯草編成的圍巾,斯特蘭到了冬天時可說是人手一條。試著加上了鳬草當裝飾...




名稱:岩燭
材料:炎岩、藥用油膏

描述&
用途:用磨成粉的炎岩和藥用油膏混合而成,當作蠟燭使用。是舉辦祭典時重要的必備道具。




名稱:櫻花糕
材料:愛心果、波多甜液、櫻花
描述&
用途:做成櫻花造型的可愛點心!可以的話,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吃。




名稱:南瓜布丁
材料:光暈草、南瓜
描述&
用途:在萬聖節時想到的點心,改良後可以用一般的南瓜製作了。顏色很好看。




名稱:夢回草原
材料:光暈草、波多甜液、致幻水
描述&
用途:家鄉風味的甜酒,酒精濃度不高,就算是我喝了也不太會醉!當然,喝超過一瓶還是不行的...






藥草/原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4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我就爛
小白兔……好吧沒有東西吃了哭哭

09-29 13:49

痛飲狂歌
終於QAQQQ09-29 13:50
嗚喵喵
某wwww鳥wwwww(笑翻
凱亞鳧會很喜歡的www

09-29 13:51

痛飲狂歌
那真是太好了wwww
09-29 14:03
嗚喵喵
噢噢噢噢多了好多噢噢噢噢(呆
貓耳草頭飾太犯規了啊啊啊啊(掩面

10-05 16:30

痛飲狂歌
以後會加圖www10-05 17:02
嗚喵喵
還有痠痛軟膏跟花語香水wwww(被打

10-05 16:31

痛飲狂歌
痠痛軟膏重點在最後一句啊哈哈哈
(被滅口10-05 17:03
白鴿

通常在激烈運動後使用。因為某鳥的關係,最近使用量似乎增加了。
嗯,我好像明白了什麼(x

12-02 20:19

痛飲狂歌
wwwwwwwwwww
啊啊,就是這樣。
可惜某鳥最近在忙。12-02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自創圖鑑(... 後一篇:【RPG公會】自創設定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