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角色】鹽響.拉森魃

作者:蝦扁│2015-09-21 02:24:52│巴幣:32│人氣:576




= 個人資料 =
能力等級:S>A>B>C>D
力量:A+
體質:B
靈巧:A
精神:C
智力:C
幸運:B

姓名:鹽響.拉森魃

稱呼:奇薩亞

性別:男

年紀:22

身高:170CM

體重:80

種族:吸血鬼

屬性:無

善用武器:西餐刀、菜刀、雕刻刀、拳

職業:料理人

個性:隨著人事物的不同也會改變的面具個性。

喜歡:美女、音樂、美食、月光、血、小孩

討厭:浪費食物。

特徵:一頭紫髮,看起來相當冷靜。

所持武器:
狼唾主廚刀
功能:並不是一把相當華麗的刀,主要可自由轉換五種型態,分別為主廚刀、魚刀、藍波刀、大馬士革獵刀、鎖鏈鐮刀。
= 技能 =

被動技能:心跳加速:讓自己的心跳維持一分鐘400下跳動,讓所有視覺變得緩慢,讓自己的行動變得如此快速,看過的人會認為他會瞬間移動?並不是他只是保持自己心跳維持一分鐘400下跳動,此技為被動。

1.破壞麻醉:麻醉自身所受的傷害,將傷害存在體內保留讓身體不會因為傷害而受影響,冷卻50串可累計3次。

2.吋勁技巧:被動技能,提升貼身打擊爆發力,傷害基礎由中到中上。

3.一拳四擊:被動技能,讓所出的每一拳都靈活運用四段吋勁,讓拳擊力量以四個階段集中(輕→中→中上→重擊),化為強勁的一拳,刺拳集中為中擊,直拳集中為重擊,勾拳集中為中上。

4.猛虎筋骨:被動天身技能,骨骼為虎王之牙,此牙堅硬無比,提升自身抗打力。

5.蝠化:化為蝙蝠,進行環境探測。

6.見招拆招:將襲來的攻擊運用拳,以借力使力的方式回擊給對手。冷卻50串不可累計,由引導判定。

7.猛虎式:被動技能,將自身姿勢、動作,如同一隻猛虎,在每個攻擊上的動作擺動到出擊,讓對手感覺如同面對一隻兇猛的惡虎一樣。

8.初擁:授予血液,使其成為吸血鬼的後裔,授予者需對被授予者負責。

9.空凌步:被動技能,自由跑在空中。

10.無極刀法系列:
【1】一刀無極.破:一回合準備,蓄力後快速拔刀爆發,向目標揮出6下刀刃&刃氣,在無防禦的情況下擊中可造成對手中等傷害,冷卻30回合可累計。

【2】一刀無盡.反:蓄力反擊刀法一回合準備,將對手非物理性攻擊存入刀鞘並收刀,接著迅速拔刀運用居合斬的方式將存在刀鞘內的力量一口氣反擊擊向對手,傷害由對手技能傷害提升一階反擊,冷卻60回合可累計。

【3】一刀無聲.斷:一回合準備,將刀收入刀鞘並在對手準備發動物理攻擊時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移動到對手身邊,迅速拔刀中斷對手的動作或在對手完成動作後的停頓點下造成攻擊,攻擊必中,冷卻100回合不可累計,使用後開始計算冷卻。

11.闇技.甦醒之刃:運用料理刀切割自身所受的傷或斷肢,達到斷肢恢復傷口復原的效果,冷卻100回合可累計3次。

相關故事:
傳說:在某個小鎮上有間餐廳,裡頭都只有一位紫髮男子在打理,只要上到這間餐廳吃飯後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忘記製作這道菜的人是誰?和在哪裡吃過的?這也是這位料理人的料理所帶來的神祕感,到底是什麼原因他的料理並沒有被人流傳呢?無人知道這秘密。

目前狀態:
被封在一個金色罐頭內,被一名叫作辛的魔導士,加以控制施法,現在如果打開了罐頭………一位名為黑暗武士的殺戮兵器將會出現,但願鹽響最後能保有一絲的意識來堅持住。


參考圖,非廣告用途,如有爭議立即刪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7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6ul400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非活動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