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123 鳥巢任務(一) 上

作者:魍魎│2015-09-20 19:55:15│巴幣:14│人氣:178
今天有著重要任務。

至所以重要是因為收入很多,遠比前幾次的都市傳說收入亮眼。

數字太多可觀,多解幾個我搞不好都能還債了,所以搞到昨天睡得不是很好。

與師父約了個時間,兩人一起往趙鋒學長的工作場所前進。

名叫鳥巢的研究中心,當然,該不該用研究中心來形容這地方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官方是怎麼認定這裡的呢?養殖場,培養所,發展中心?

就甚麼名字都好啦,總之學校的學生們就是用鳥巢來稱呼這個地方,而這個名字,也幾乎已經把這棟建築的外觀長相透出來了。

「老闆早,趙鋒早。」師父悠閒的引領我走到目的,不望轉頭叮嚀「徒弟阿,這就是老闆,雖然他人很好但別失禮喔。」

「放心吧,我也是見過世面的人,況且大小姐時期受過最多的教育之一就是講話方式了啦。」我左顧右盼跟上,對於各種初次見到的設施都帶有好奇感。

「早安。」趙鋒學長看著我我們點頭到,沒太反應。

從我認識她一來似乎就一直這樣了,冷冷酷酷的,只有偶爾開點小玩笑。

「兩位早,沒想到帶來的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呢,小喬感覺很有女人緣呢。」對師父所謂的老闆,我對他的第一印象還不錯,感覺還蠻好相處的。

好像叫做可可亞。

這名字會不會太可愛?

我很可愛嗎?怎麼大家都愛這樣講啦?我是個只有半張臉的女人耶,這樣就算是我也會誤好意思啊。

「老闆別開玩笑啦,她是我的傻徒弟。」摸了摸我的頭,隨後對可可亞問道「所以這次要去哪裡勒?」

雖然依舊那副死人臉,但看得出稍稍認真了些。

師父,我跟你講幾次了,別做這些引人誤會的事,你有女朋友了!

雖說也不是太過親密啦,但我就是會想歪嘛!

希望我沒有臉紅......

鎮定,要鎮定,我設法讓自己反應小點。

「呵呵,總之這次的任務就麻煩你們三個了。」可可亞看著我們說著「這次希望你們到死音谷去,那邊有一種叫做百鬼煉魂草的植物,現在北方正在鬧疫病導致需求量大增,機構裡庫存只能在支應幾天而已。」

「事前的東西你們就問小鋒吧,他都已經把所有能用的資料都看過一遍了,另外,因為最近氣候異常的問題,有一些特殊的動植物在遷徙,若有遇上就順便採集一些樣本吧。」可可亞說完話隨手一招,一個隨身小包包就飛到咱們手中「裡面有簡單的急救用品跟藥劑,完畢。」

交代得真迅速啊,全部都交給下屬處理了,似乎很信任趙鋒學長呢。

就這樣,趙鋒學長帶著我們,直接搭車到死音谷。

趙鋒學長似乎事先就已經將所所有事情處理完善,一走出鳥巢立刻專車接送,上車時也省下了所有屁話,轉眼間到達目的。

死音谷迴盪著無數的悲鳴,那聲音像是將靈魂束縛於此一般,無法逃脫,毫無希望,輪迴轉世,奢望,站在谷口那股怨恨滲入骨子裡,風兒似亡者的呼喚亂著三個人的衣襟與髮絲。

「準備進入了,兩位有甚麼問題可以現在提出來。」趙鋒停在谷口問著。

「原本想問兩位前輩對死音谷的看法的,看來不用問了。」我苦笑說出評論「生人勿近。」

看來頭一次和太牙以外的同學出任務就到這種地方,還是有些畏懼。

況且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心理準備可還沒做好啊。

「怕什麼,我小時候幹的事比這危險幾百倍,還不是活下來了?」師父笑笑的點起菸「何況你有個這麼優秀的師父?」接著便直直的向前走。

耍什麼帥啊?看著走得很快的師父,我內心這樣想著笑了出來。

轉頭看看趙鋒學長,提問道「學長覺得師父是把目標的位置弄清楚才走的嗎?還是想都沒想?」

「我想肯定是沒有,因為他看不懂字。」趙鋒笑笑地說著「我們就跟著他走,看他會迷路到哪裡去好了,反正我有地圖不會有問題。」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提議啊,我喜歡這個惡作劇,所以就這麼做吧,我笑著跟上了師父的腳步「等等我!師父!」

「論月阿,跑快點阿,師傅真正的第一課就是萬一真的沒辦法,就跑,雖然我很少這麼做!」師父看我追來了,玩心大起的跑給我追。

「什麼啦!我才不要一開始就浪費力氣啦!」我抱怨,但還是乖乖跟上「呆子師父!」

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啊!你指導認真點好不好啊!為甚麼我會覺得你根本是在玩啊!

就算這樣講,腳程也是跟不上的,以落後一小截的速度跟在後方。

這種教學方式真的沒問題嗎?

這個問題不要問我,因為我個人是蠻擔憂的,所以......

「等等。」此時師父突然莫名的停了下來,看了下眼前的草叢「你看這些草只有一片葉子而已欸。」喬像發現新大陸一般拿起一株開始觀察。

「哪裡哪裡?」我跟了上去,驚動了兩隻茶色飛蛾,從我身旁飛過。

「這裡這裡--」喬拔了兩株起來給我看,並開始吹噓「很神奇吧?有沒有看到我的觀察力?」

「!?」我嚇了一跳,喂喂喂可以亂拔嗎?

我如果沒記錯那好像是就是這次的目標嘛。

可是資料上說上面有毒耶......

「嗯?你們找到藥草了?」趙鋒慢慢地從後方走過來「……那個花粉有毒喔,喬。」趙鋒溫言的提醒。

看吧!看不懂字別亂拿啦!

「沒問題啦,別爆炸就好啦。」喬先是用魔焰焚燒了下三人周圍,並用烤完的衣服遮住口鼻。

他還是一樣愛現呢,我微笑的看著師父的表演。

隨後下一個呼吸時,突然的發現喘不過氣。

!?

怎麼回事?是被師父的火嗆到鼻子嗎?不會吧?師父的火明明就很柔和。

被植物的毒花粉染上嗎?似乎也不對,因為離他更近的師父似乎沒事。

我做了個看起來有點意義不明的舉動,用拳頭槌了自己胸口兩下。

咳了兩下後對趙鋒問到「這樣還不夠吧?畢竟是整個鳥巢需要的。」

剛剛還覺得很不安的,所幸那種不適感只有一瞬間,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大概確認過身體機能沒受太大影響後,我伸手向趙鋒討工具。

「肯定不夠,需要的量還滿大的。」趙鋒一邊說著一邊把中和劑給我還有師父「先喝下去比較不會中毒,往裡面走應該會有更大量的植株。」趙鋒看著植物分布評估著。

我立刻就想到剛剛的不適可能是因為微量中毒這可能性,可是是什麼時候中毒的?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帶著些許不安,我拿取工具,繼續進行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遼
被閃到了,這是甚麼你追我跑的小遊戲啊...(伸手抓下一旁的粉紅小花花

09-20 23:13

魍魎
蝦毀啦wwwwwwwwwwwww09-20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 119 新...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五、隱藏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