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TME】活動 - 一日保全

作者:維翔│2015-09-13 23:31:18│巴幣:12│人氣:263


伊維兩年一次的大型漫展博覽會開始了!

世界各地,甚至是不同次元世界的動漫商品、同人創作齊聚一堂!



為期一個月的展覽吸引了大批人潮,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簽名會和各式見面會。





轟轟烈烈的動漫聖殿,到了落幕的前一天仍都順利的進行著。

但歷年舉辦活動的綠髮負責人,伊漓,此刻卻顯得提心吊膽、緊張不已。



都因為一封不祥的黑色信件由信使轉交到他手中。





「最後一日,吾等將會讓場面嗨到最高點。」


沒有屬名、沒有寄件位置,幾個歪斜的紅色字跡如恐嚇般靜靜躺置在墨黑的信底。






事到如今也不能驚動群眾,而負責守衛的保全們大半已經因展覽快結束而調回原區。


伊漓只好暗自向你們請求,到漫展裡當一日保全。



「但,請你們穿上cos服好讓我們的工作人員能夠辨認,也順便帶動群眾的熱情吧。」

☆☆☆




請選自家孩子一、二位,以 cosplay的狀態 進入展覽當保全人員,進行創作。


cosplay的服裝可以是由伊漓給,也可自行準備。




可單人 (圖文擇一) 、可雙人 (圖文各一,自行協調)

圖:不可隨便交差了事  ;  文:500字以上

-*-*-*-*-*-*-*-*-*-*-*-*-*-*-*-*-


戌戮:你認真的?

伊漓:……恩。

戌戮:……看著我的眼睛說話。



-*-*-*-*-*-*-*-*-*-*-*-*-*-*-*-*-

兒子阿。wwww




你們要相信我喔,真的,真的不是我也想要讓我家兒子穿女僕裝才一直答應的喔。(眼神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1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毛球
被賣啦wwwww (掩

09-13 23:35

維翔
不要自爆啦。wwww
沒露名字拉。XDDD09-13 23:39
路燈不是檯燈
wwwwwwwwww(快說話#

09-14 06:27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留點節操給人在後面撿啊Σ(´д`;)

09-19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r55664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書き&繪圖&a...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角色登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