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L-寂靜之地 系列

作者:搭啦│2015-09-13 22:41:46│巴幣:16│人氣:235
寂靜之地
(Silent Land)

使用者:
默 海生 Wenran ♀

備註:
使用者的主牌組中牌的數量為60張。

SL-存影蠟蟬
闇 等級1昆蟲族 效果
ATK:0 DEF:0
「SL-存影蠟蟬 」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蠟蟬」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將此卡從墓地移除,墓地1張「SL-存影蠟蟬」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SL-存影弩螢
闇 等級1 昆蟲族 效果
ATK:0 DEF:0
「SL-存影弩螢」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弩螢」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當我方的手牌在1張以下時,在墓地的此卡加入手牌。

SL-存影蛺蝶
闇 等級1 昆蟲族 效果
「SL-存影蛺蝶」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當我方墓地存在此卡的同名卡,則只能選擇其中1張發動②效果。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蛺蝶」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當此卡存在墓地,「SL」之名的儀式魔法發動時,我方被除外的1張「SL」卡片回到墓地。

SL-存影石鯽
闇 等級2 水族 效果
ATK:0 DEF:0
「SL-存影石鯽」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 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石鯽」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此卡因「SL」儀式魔法解放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此卡回到牌組。

SL-存影棘鯛
闇 等級2 水族 效果
ATK:0 DEF:0
「SL-存影棘鯛」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①∶ 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棘鯛」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SL」怪獸召喚成功時,存在墓地的此卡回到牌組。

SL-存影星鴉
闇 等級3 鳥獸族 效果
ATK:0 DEF:0
「SL-存影星鴉」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 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星鴉」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此卡因為儀式魔法而解放的場合,墓地1張「SL-存影星鴉」以外的1張「SL」卡片回到牌組。

SL-存影水鹿
闇 等級4 獸族 效果
ATK:0 DEF:0
「SL-存影水鹿」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水鹿」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此卡召喚成功時,我方墓地1體「SL-存影水鹿」以外的「SL」怪獸回到牌組或特殊召喚。



SL-存影龍 赫格莫特
炎 等級6 幻龍族 儀式
ATK:2000 DEF:2000
此卡僅能以「SL」儀式魔法來特殊召喚。 「SL-存影龍 赫格墨特 」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龍 赫格墨特」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場上的「SL」怪獸數量×200。

SL-存影龍 洛德羅庫
水 等級6 幻龍族 儀式
ATK:2100 DEF:1900
此卡僅能以「SL」儀式魔法來特殊召喚。 「SL-存影龍 洛德羅庫」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龍 洛德羅庫」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此卡存在場上為限,我方場上的「SL」怪獸進行攻擊時,若攻擊力超過其守備力,則給予對手該差值的戰鬥傷害。

SL-存影龍 拉弗耶利
風 等級6 幻龍族 儀式
ATK:2500 DEF:1500
此卡僅能以「SL」儀式魔法來特殊召喚。 「SL-存影龍 拉弗耶利」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龍 拉弗耶利」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此卡在戰鬥階段中能夠進行2次攻擊。

SL-存影龍 塔夏尚查
地 等級6 幻龍族 儀式
ATK:1000 DEF:3000
此卡僅能以「SL」儀式魔法來特殊召喚。 「SL-存影龍 塔夏尚查 」的①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存影龍 塔夏尚查」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1回合1次,對手怪獸的攻擊無效,這回合對手不能直接攻擊。

SL-影烈龍 伏燼
儀式怪獸

SL-影淹龍 潰宇
儀式怪獸

SL-影嘯龍 痕雲
儀式怪獸

SL-影樸龍 降巒
儀式怪獸

SL-存影殘龍 貝萊玄烏
儀式怪獸

SL-荒境的青焰
儀式魔法
「SL-荒境的青焰」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各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荒境的青焰」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從我方手札選1體「SL」之名的儀式怪獸,僅能解放我方手札.場上等級合計與該儀式怪獸等級相同的怪獸。之後從我方手札儀式召喚特殊召喚該1體「SL」之名的儀式怪獸。

SL-荒境的赤焰
儀式魔法
「SL-荒境的赤焰」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各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荒境的赤焰」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從我方手牌選擇1體「SL」儀式怪獸,僅能移除我方墓地等級合計與該儀式怪獸等級相同的「SL」效果怪獸。之後從我方手札牌儀式召喚該1體「SL」之名的儀式怪獸。

SL-荒境的蒼焰
儀式魔法
「SL-荒境的橙焰」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各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荒境的橙焰」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從我方墓地選1體「SL」儀式怪獸,僅能解放我方手牌等級合計與該儀式怪獸等級相同的「SL」效果怪獸。之後從我方墓地儀式召喚該1體「SL」儀式怪獸。

SL-荒境的橙焰
儀式魔法
「SL-荒境的橙焰」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能各發動1次。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牌組1張「SL-荒境的橙焰」以外的「SL」卡片加入手牌。
②∶移除我方墓地1張「SL-荒境」之名的儀式魔法,此卡獲得與該卡片相同的效果。

SL-幽境的幻焰
儀式魔法

SL-幽境的黫焰
儀式魔法

+±-±+±-±+±-±+±-±+
系列的標誌上面的英文我就不寫了,鉛筆會髒髒的。

每個自創牌組我都會盡量想出讓人有印象特色,不過這次的特色好像有點太厲害了(隨便上手隨便檢索)=A=
所以沒什麼坑和抗性,也不給儀式肥婆們
這只是草稿,效果可能會再改
好難平衡啊~

啊對了,龍的名字是我自己耍中二想出來的,沒有任何神話典故之類的(其實自己編個神話好像也不錯?!),其中幾隻光從名字就看得出屬性了。
話說我最近有點每下愈況啊,小說有繼續寫,不過我的文筆不好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1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Just.IcE
有點影依的感覺

09-13 22:48

搭啦
影依我沒研究,不過名字倒是很像(本來下怪叫影存,後來才改成存影09-13 22:51
Just.IcE
有心思的設定,順便問一下玩法?

09-13 22:50

搭啦
雖然不完全,不過你先試著研究看看09-13 22:59
LCO
不像...不是影依...
這是...我先想想
這瘋狂一樣的檢索能力....到底像什麼呢...
(效果有夠簡單暴力_(:3

09-13 22:56

搭啦
但太暴力不好,如果覺得還是太強的話我盡量以維持特色為原則改效果09-13 23:00
LCO
我不清楚那個人的性格啦/_>\
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會以拉弗耶利和赫格莫特作為戰力中心展開戰鬥就是了_(:3

09-13 23:04

LCO
不過如果檢索太兇的話,應該可以把每隻怪的檢索對象再分開成SL怪和SL的魔陷?

09-13 23:07

搭啦
之後也許會有限制這系列的SL卡片(效果副作用)09-13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249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搭啦樓狗亂設計 領帶1... 後一篇:高雄高中職聯合動漫展-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