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聖女密碼 - 男孩和女孩 章節2-5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9-10 16:33:58│巴幣:6│人氣:117



  前提。


  我、普士利塔、太陽和月亮,進入這次的世界「惡靈古堡 聖女密碼」,找到了克蕾兒、史提夫這部作品的主人,沒多久跟著劇情找到「奧費德‧艾許福德」,而只有他身上有著離開這鬼島的鑰匙,和他完玩遊戲,總算要正面對上他。


  朝倉圓受感染,剩餘二十小時。其餘人員皆狀況良好。


  *


  目前有線索的只有那棟有奇怪音樂箱的房間。克蕾兒、史提夫走在最前頭,沿著原路走回那建築,一路上異常的安靜,大雨停了殭屍也消失,只剩下原先砍殺的屍體……


  「男孩和女孩……
  「我打賭這一定和我們看到的音樂和有關。」
  「我們得回去那個房間調查看看。」
  「克蕾兒……


  史提夫才一跨上台階就馬上停住,害怕的眼神直盯著入口處天花板,克蕾兒還沒有注意到那危機。一切安靜的不可思議。


  「怎麼?」
  「妳沒有看到嗎……


  唧唧唧唧唧──吸血蝙蝠蜂擁朝眾人飛翔,吵雜刺耳的叫聲充滿整座島,克蕾兒被撞倒在地上,史提夫反射性動作躲到遮蔽物後。至於走在最後頭的太陽三人,過於關心小圓沒跟太近,沒有被波及到。


  「史提夫!我在這!你們也快點!」
  「趕快近去屋裡!」


  那數量多到彷彿全島的吸血蝙蝠都在這等著我們到來,史提夫被吸血蝙蝠包圍,用手護住臉直直往大門裡衝,克蕾兒也不忘呼喊圍在普士利塔旁像變態一樣的太陽、月亮兩人。


  「剛那是怎麼回事!」
  「我好像聽到什麼聲音……抱歉,應該是我的錯覺吧,我們繼續前進吧!


  原本被清理乾淨的屋內又多了幾具殭屍,直直撲向太陽,他卻不耐煩直接把小刀捅入殭屍腦,轉身背刺另一隻殭屍,轉回正次刀刀中頭,幾乎不會出現在太陽臉上的憤怒表情,此刻讓大家都知道溫柔同時內心也很瘋狂。


  「趕快找出那傢伙,我會讓他死無全屍。」


  月亮拿他沒辦法,任由他帶著大家上樓前往「音樂箱」,這時候一樓原本背鎖上的門大開,殭屍一隻隻擁入,強化過的綠殭屍從天而降站在太陽前頭,高舉寬劍重重劈砍,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擋太陽前近。


  看見太陽爆走的主人公們也墊墊吃三碗公默默跟在後頭幫忙打殭屍,出現在太陽面前的就不多說了……月亮走在普士利塔後頭保護他。小圓的臉色似乎有好轉,還是無法保持清醒。


  「應該就是這個了。」


  關上房門,六人又是擠在壅擠的辦公室,原本的音樂箱也有所改變,趁克蕾兒他們在解謎,月亮趕緊幫小圓貼上退熱貼,這是他在境界城買到的,以防不時機需。


  太陽看著小圓,什麼話也沒說直盯著小圓那難受的臉龐,他們相遇已來已經過了兩個月多,在這陌生的世界裡彼此互相照顧,不想在失去任何人,太陽心裡下定決心。


  音樂箱開始轉動,小男孩的立標緩緩向前移動,總共有三排,最後一排有著非怪物的女孩,目的就是想辦法讓男孩和女孩見面,一槍打掉怪物立標,男孩和女還一碰到面音樂聲停止,音樂箱緩緩移動出現門。


  「為了開個門也未免太大費周章了。」
  「這表示不想讓其他人隨便進去吧,唷,門開囉──小圓妹妹還好吧?」
  「嗯……還可以。
  「我們快走吧,時間可不等人的。」


  太陽走到最前頭,完全沒有人想讓他遇到奧費德,不然限制級血腥片內容就要上演。大家舉起槍保持警戒,進入門後是一條走廊,可以清楚看見底部的門,蹦巄!原本房間的門被撞開,強化過的殭屍緩慢走了過來。


  「快跑!」太陽打開門快奔,大家好好跟上,而在前頭有殭屍等著他們也不意外。


  普通人形殭屍是小意思,但後頭追的可沒那麼簡單,至少要在他頭部打上十幾槍才會倒地,一個沒注意就會被它打飛,如果後頭有殭屍那就只能放任給咬了。


  「當我聽到某人被喚醒的消戲後,便下令攻擊這座島,但看來情報是捏造的。」
  「史提夫!」
  「是誰啊?」


  低沉的男聲迴盪在耳邊,不像是直接在腦內通話的樣子,爬上樓梯道崩壞一半的建築裡,遊戲劇情依舊不變。


  「不過說來諷刺,我覺得或許你們能不顧一切挖掘出真相呢,克里斯的妹妹。」男聲自顧自的講著。
  「只會躲起來跟懦夫沒兩樣!快給我出來,該死的傢伙!」


  史提夫抬頭張望,想找出那個人,快受不了每個對手都喜歡躲起來講話的他,口氣顯得暴躁,在後頭的克蕾兒聽到對方講出自己哥哥的名字便低頭思考。


  「他…他剛剛提到我哥哥的名字,他到底是什麼人?
  「那些不重要,重點是我們要趕快找到奧費德拿到鑰匙離開。」
  「嗯,我們快走吧。


  太陽催促眾人繼續前進,在前頭等著攻擊的殭屍緩緩走來,已經沒有時間慢慢一隻隻清理乾淨,奔跑上樓。普士利塔的體力消耗快速,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現在自己的狀況很糟,咬緊牙根緊閉嘴也要撐下去。


  「我敢打賭那人就是下令攻擊島嶼的人。」
  「那個晚點再說吧,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專心思考該如何逃離這座島。」


  詭異的建築潛藏的更多危險,不管屠殺的是人形還是動物,無怨無悔的前進著,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喘口氣休息,在小圓感染後更是疲憊,很想倒下去好好睡上一覺,哪怕只有一分鍾也好。


  奔跑在樓梯上,進入到建築後又是更多的殭屍,一路跌跌撞撞跑上三樓,打開裡頭唯一的一扇門,令人厭惡的聲音再次出現。眾人呆在原地,聆聽從零隔音房間傳出的對話聲。


  「聖女病毒!是聖女病毒!不,我不記得了,我真的都不知道啊!我的頭快要爆炸了啊,愛莉西雅!」
  「你就別這麼苛責自己了,親愛的哥哥,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玩遊戲啊。」


  恐懼,原本死去的女人再次出現在這裡,而那兩人像是活在自己世界裡,聽不到槍聲般的對話,克蕾兒從窗戶邊偷窺到那長髮背影,怕被對方發現,跪趴在地上慢慢前進,而普士利塔等眾人確定安全後再過去。


  「跑去哪裡了!」


  推開門衝入,空無一人的房內,剛剛的對話像是幻覺般不真實,四人在房內尋找著祕密通道,看擺設能推測是女孩子的房間,貴族的品味還是有一定的水準,脫俗和這間房間可沒任何關係。


  「嗚嗯──」


  睡著的小圓在普士利塔懷中掙扎,差點就讓小圓溜掉,普士利塔抱緊後鬆口氣,這是他第次一次看完全沒有防備的樣子,印象中只有認真的主人,也不曾聽說她敘述自己的故事,太陽和月亮更不可能聽過。


  「電燈……


  通關過遊戲就會知道攻略,小圓舉起手指向固定在右旁的電燈,太陽借史提夫的小槍破壞燈泡,門正前方的石雕像眼睛閃閃發亮,在朝那雕像的頭開一槍,床上頭降下平台,木製梯子表達了他們消失的方式。


  「不過,這房間都擺放著一堆玩具,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克蕾兒走在最前頭爬上梯子,邊爬邊疑惑詢問,在場不會有人知道。接下來出現在眾人演前的是遊樂園的旋轉木馬,把這東西蓋在房子裡肯定花費不少。旋轉木馬起動,伴隨著輕鬆的曲調而來的是揮之不去的陰森。


  「到此為止了,哼,我們終於見面啦──克蕾兒‧瑞費徳,我是愛莉西雅‧艾許福德,代我的兄長向妳說再見!」


  突然出現在旋轉木馬柱子後頭的愛莉西雅,站在中央不會動的地板半掩著向克蕾兒嗆聲,一說完話就強制進行戰鬥,還不忘補一句「這裡將會事你們命喪黃泉之地。」


  「好個囂張的婆娘,給我滾出來!」


  幸好史提夫只對敵人那麼兇,不然克蕾兒早就被弄哭了吧。視野被旋轉木馬遮住,對方有熟悉場地優勢,四人有默契的點點頭,打算進行包夾。


  「普士利塔想辦法躲起來,怕被波及到,小圓受傷我可饒不了你!」


  太陽話說完就衝出去,愛莉西雅……不,奧費徳沒意料到有人會直接衝上來,狼蒼躲避,刀劃過假髮,金黃色的假髮落地,奧費德轉頭看向旋轉木馬的鏡子,女聲轉換男聲的哀號,躲進畫後頭,史提夫從另一頭追上,還是來不及阻止機關關上。


  「可惡啊!」


  怒敲畫像咒罵,後頭的克蕾兒撿起地上的鑰匙,盯著在一旁的假髮,確定沒辦法打開機關,史提夫走來無奈的說著:「沒辦法打開機關……不過,原來是奧費徳一人分視兩角啊。」,普士利塔與其他人也湊了過來。


  「他無法接受自己妹妹已經死去的事實……


  *


  「太陽,你怎沒下手?」
  「嘖,這遊戲很久了,忘記這裡是男扮女裝。」
  「你是不敢砍女人吧。」月亮哈哈笑兩聲,太陽不敢吭聲。「不過也幸好那傢伙男扮女裝,不然那距離肯定一刀斃命。」



  殭屍化,剩餘時間十八小時。



噗喔喔喔喔喔喔喔,寫了一個月啊


還有三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8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偉克斯
活躍度:154

02-05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女提督的艦娘日常... 後一篇:【生活日記】移動城堡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