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第二審判日】主線5. 牌?

作者:鱷魚飼料│2015-09-08 22:47:37│巴幣:16│人氣:248


  清晨的陽光照耀了大地,如同女神的輕喚,也是個無情的老闆,逼想再偷懶的我睜開眼睛,接受上班的事實。
 
  偏頭一看,純白床位的另一側難得沒有那熟悉的身影,摸摸那老位子,還溫溫的,大概先去上班了吧?真是的也不等我,最近那突然出現的藍皮怪物鬧的人心惶惶,萬一還有其他隻怎辦啊?雖然我也沒資格多說什麼啦……
  算了,還是去上班吧。驅使自己下床,換上吊著的白色套裝,剛把褲子穿好時突然傳來門被撞開的聲音。
 
  「起床啦!瓦蘭呦!」以及一個充滿朝氣的人聲。
 
  「幹嘛啦,忘了帶東西喔希萊?」這麼自然的入侵民宅,大概也只有希萊了吧?等等這是男人的聲音,該不會……
 
  原來不是小王,等等我也不是正宮,算了不重要。這頭咖啡色頭毛,綠色眼睛跟比我瘦小點的身材「原來是你阿,有事嗎?」
 
  不是小王,是伊修斯,雖然幾個感情好些的弟兄都說他是瘋子叫我別跟他太好,不過該怎麼說呢?感覺是同類吧,所以我不會太排斥就是了。
 
  「希萊昨天睡在這裡啊,難怪我去他的窗戶看的時候沒看到人,昨天有沒有床戰啊?瓦蘭。」靠在門上,那傢伙講著亂七八糟的東西,雖然跟之前在教堂哼奇怪的歌時相比正常多了。
 
  「她通常都睡我這阿,不過為什麼你會以為我們每天亂搞啊?」畢竟都差點直接來了,只是講講哪嚇的倒我?我直接套上那容易弄髒的白袍。「你特地來這應該不只為了寫觀察日記吧?」不知道他想幹嘛,點根菸後把剩的丟給他,先試探狀況吧。
 
  「哈哈,你了解我。」伊修斯毫不客氣的點了根開始抽,兩道灰白的有害氣體迷濛的佈滿這狹小空間,僅吸了一口,伊修斯浪費的捻熄了它,接著一臉沉醉在這薰香的表情道「王國的命令下來了,要去星械大教堂一趟,貌似要抽卡牌的樣子。」
 
  「抽啥卡牌?」這傢伙居然這樣浪費香菸阿,還真令人火大,但看在他提醒我重要的事還是算了「喔那個喔,走吧,雖然我不信那套啦,當作占卜也不錯。」
 
  畢竟是上頭的命令不得不遵行,說實在的,這辦法真的很無腦,而且我對星械教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尤其他們手下那些怪人,跟他們比起來伊修斯根本正常老百姓。
 
  總之排了很久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抽到了羅盤牌。不過這裡的氣氛還真令人不舒服,匆忙離開後,看到了個熟悉的白髮身影。
 
  「我說希萊阿,你居然自己跑來,也不叫我。」



(斷,看心情噴出後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6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審判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學老人給年輕人的勸世文... 後一篇:【萌獸學園】123.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