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114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9-07 18:23:47│巴幣:10│人氣:307
  約晚上七點,離開富里克邦航行於海面上-

  當乘客席的伊芙一行人都睡去的時候,僅剩位於駕駛艙開船的歐貝倫醒著,維持船隻的操作,它目前除了顧慮船隻的問題,自然沒有多少時間去理會周遭的人事物。

  女王也累了一陣子,該讓她充分的休息,而由我親自接下剩餘的工作,周圍放置一條歐貝莉亞遞給自己的手帕,在開船前,她走到我身後,替自己的肩按摩放鬆,之後將一袋食物放在駕駛艙的小桌旁,讓我能靜下心來,順利工作。

  當駕駛艙完全陷入一片寂靜的狀態,同時歐貝倫的集中力也提升到了最高點,自然減少走出駕駛艙的時間,將注意力集中在開船這件事上。

  時間來到了晚上十點左右,離開富里克邦開始算到現在大約三小時左右,唯噣坐在艾拉旁邊的格瑞爾起身走出船艙,站在甲板上,雙臂繞過船隻的欄杆,遙想與他分別不久的那群同伴。

  在此時,它的眼角餘光飄到了一個人影,從右到左走了過去,將視線對上了身旁男子,注視了一會以後,再將頭轉回去,雙手握好輪盤控制方向。

  『看來她已經睡著了,我就出去吹吹海風吧。』不久前和自己交談的艾拉,目前帶著疲憊的身軀睡去。

  在她入睡的那一刻,格瑞爾起身離開。

  格瑞爾離開船艙的那一刻,澄此時中斷了睡意,睜開眼,視線由模糊轉為清晰,看見男子從乘客席走出去。

  「… …」沒說任何話,揮別睡意,將身後的大炮放置於地面上。

  聽完了她的故事,自己的內心此時顯得五味雜陳,同時無法用話去形容,自己內心現在存有的疑慮。

  也頓時覺得自己只是個無能的男人,只是個藉由指揮他人,就認為自己什麼都能做到的傢伙。

  昔日的自己總認為,帶領著其餘五名實力居於自己之下的五名成員到處佔領他人所待的領地,就自行認定,從中得到成就感。

  望著遠處的夜景,任由夜風吹拂自己的臉旁,讓全身放鬆下來,感受自己全身與這片夜景結合,想像自己彷彿沉入寂靜的深海裡,緩緩的睡去整理自己的思緒。

  如今回顧,從企圖掠奪伊芙所持有的富里克邦以及消滅他們的計劃,到被艾迪襲擊直到最後即使與澄他們為敵,卻被澄以及伊芙的納斯德助手所救的一連串流程看下來,執行得到的效
果顯得毫無意義,同時使得自己陷入短暫的迷茫。

  談何原因便是,他不知道該如何回報澄它們,還有改善自己內在的企圖心,即使報答了,也擔心他們的答覆。

  但這想法,是自己害怕不敢面對現實的藉口,將自己眼前即將面對的事物拋之腦後,置之不理,當著他們的面,道聲感謝,是現在他唯一能彌補過錯機會的開始。

  棄他而去的那群同夥,離現在澄一行人的距離,早已數不清是多少米。

  「你還沒睡嗎?時間已經不早了。」在格瑞爾沉思的同時,澄輕揉著自己的左眼,走到了甲板處,手邊拿起一壺開水遞給格瑞爾,原先揹在他身上的大炮,全放置於船艙室裡。

  即便曾經是自己的敵人,如今則把格瑞爾當成自己的朋友,自己誓約不在與眼前的這名男子再度為敵,也確保了,他不會在襲擊隊伍裡除了自己以外其他的成員才做出的決定。

  「我只是睡不著,而來到甲板上看夜景,從擊敗艾迪以後,我跟伊芙還有其他助手都耗費了不少體力,但之後只需睡過幾小時,就差不多恢復了。」澄簡短介紹自己的動機。


  「那你呢?你睡不著而來到這裡乘涼的目的是?」澄整理好情緒,並詢問著格瑞爾。

  「只是想念之前跟隨著我的那五個人,還有在West Type的醫院三樓長廊與黑髮女談完話,外加被同夥拋棄隨後加入你們,現在帶著多餘的思想來到這消愁賞夜光。」格瑞爾回覆澄,注視了他一眼以後,又將頭轉了過去。

  「那五人?」澄思索著格瑞爾話中的那個團隊。

  「曾跟我同行,在隊伍裡的另外五人。」格瑞爾說著,接著進行描述。

  「內部二位炮兵、一位劍士、一位法師、還有一名槍手,當時到達富里克邦前就只有那五人還有我共六人團隊,來到這塊大陸。」他以職業代替名字稱呼那五人。

  「啊… …這樣啊… …」澄簡短的回話,同時也將視線轉到了海平面上,注視了幾秒,接著他抬頭望著這片夜景。

  「為什麼當時要救我?我明明想搶奪你們土地還有你們所擁有的資源。」當二人的對話中止了幾秒後,此時格瑞爾中斷了腦海內的思想,產生了之前的疑惑,原先只需要幾槍,就能解決自己,但是澄卻沒有這麼做,反而放了他一條生路。

  「你問為什麼?」澄的腦海停頓了一會,經過整理後繼續說。

  「拜艾迪所賜,多虧他終止了你的計劃,我們才放棄與你進行那場無意義的對戰,你才因此從中得救,另一個該感謝的人是曾為你療傷的歐貝莉亞,你要感謝這二人給你的機會。」澄立刻回覆格瑞爾的問題,眼神帶些嚴厲,隨後嘆口氣,左手撐著下巴。

  「但我想應該還有別的理由吧,無條件搭救從隊伍中落單的我,不只有這樣理由吧?」格瑞爾問著澄。

  「理由?這不需要解釋吧,純粹只是幫忙而己。」澄簡短的回答格瑞爾,將呼吸調整好後接著說。

  「你的本性,我想並不壞,只是一時迷失了自我,而走錯方向,如果你將力量用在正確地方的話,理論上一定可以成為一位不錯的鬥士。」澄靜下來,將表達的話整理好後才進行提問。

  「雖然我目前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還是感謝你當時的搭救,我現在能對你還有其他人說的話,只有「謝謝」這句話做為歉禮。」格瑞爾說著,同時一手伸到澄的眼前,打算與他握手言和。

  「既然你打算加入我們,那之前你的行為如何,在此已經不重要,在這重新來過吧。」澄說完這句話,伸出手與格瑞爾握手。

  「之前給你們添了不少麻煩,真是抱歉… …」格瑞爾語畢後,與澄握手。

  在伊芙擊敗艾迪不久將他運回醫院進行臨時醫治結束後,她將所需物品帶在身上並打包,之後一行人離開了富里克邦,回到克羅夫爾的路程過了約十小時左右,澄一行人回到了艾索德等人所在的新大陸。

  隔天上午三點-

  揮別了昔日新納斯德文明的大陸-富里克邦,回到克羅夫爾這塊大陸並與大家重聚,結束長達二個月左右的富里克邦生涯。

  澄一行人離開碼頭處,目前無法行動的人員,採一人揹一人的行式,代替移動,在與艾索德一行人重聚前,他們在這裡探了約幾小時的路才找到他們。

  提著身上的行李,下了船踏上了克羅夫爾,伊芙離開乘客席前,親自揹起了後坐的艾迪,並走在隊伍的前方。

  「我先將這名男子送至這塊大陸當地的醫院辦理手續之後在回來與你們會合,這件事交給我吧。」伊芙對著澄說,從口袋裡取出一個飾品,送給澄。

  「我知道了,我們先去找艾索德他們會合,別去太久。」澄回覆伊芙,將自己的武器,交給身旁的歐貝倫幫忙提領,揹好艾拉之後,往西區住宅的方向走。

  伊芙點了點頭,隨後她轉過身後,將一些事交待給納斯德,之後往市中心的醫院方向前進,身旁的黑白核心也安份的離開女王身旁,飛到歐貝倫那裡。

  「辛苦你了,歐貝倫,船隻駕駛的工作全程交由給你做。」目送著女王離去的身影,歐貝莉亞拍著歐貝倫的肩說著。

  「只是盡本份幫她分擔一些工作而己,全程交給她做,不過想不到,女王提出了回到人類圈一塊生活,而放棄重建納斯德文明的計劃,讓我覺得有點意外,那位過去口中只存在著命令,不帶有仁慈可言的伊芙既然會這麼說。」歐貝倫說著。

  儘管過去曾一度離開過她身旁,去重建舊型納斯德文明,淨化厄泰拉污染隧道,並在地下建立基地台,到最後仍舊決定回歸創造主身旁,重新開始那樣的日子,自己的內心覺得十分矛盾。

  「我服侍女王的時間,跟你的時間差不多,說到底我們倆都是她一手創造出來的科技,歸根究底,創造主是納斯德,而不是人類,想保有人類的感情,整體上來說不可能,這點我想你自己也明白的不是嗎?」歐貝莉亞說著。

  「或許吧,如妳所說是這樣。」歐貝倫簡短的說,扛起身上的重物,驅動腳步,隨著澄的方向前進。

  「我將澄的東西運過去以後,隨妳一同去伊芙那裡。」歐貝倫結束了上個話題,提起重物離開。

  而T93揹起了貝小姐,同樣前往相同的西區住宅,離開前向歐貝倫行個禮之後前進。

  當場地內顯得一片寂靜的同時,歐貝倫將澄的大炮扛在自己的肩上,左手握著炮的槍袋,右手提著從富里克邦運回來的那袋槍袋。

  「你跟我走吧,格瑞爾,歐貝倫還有其他事要忙,沒空帶你。」歐貝莉亞對著格瑞爾說。

  「妳打算帶我去哪?」格瑞爾回覆歐貝莉亞。

  「既然你無處可去了,就協助我一同幫女王吧,如果你不想,我也不會勉強你,我們沒有束縛你一定要去哪裡。」歐貝莉亞對格瑞爾說,提著由伊芙從富里克邦運來的行李,往醫院的方向走。

  「… …」格瑞爾沉默了一會,隨後跟在她身後,前往市中心的醫院裡。

  「那好吧,工作結束前,我就跟隨妳吧,反正我現在也沒事做。」格瑞爾說著,跟隨在歐貝莉亞身後。

  在歐貝倫以及歐貝莉亞離去以後,伊芙的助手Z93將貝小姐揹起來,同澄的方向前往西區住宅,其餘的二名助手,提著剩餘的行李前進。

  「看來今天會很忙啊,得做好心理準備。」T93拍著Z93的肩說著。

  「也對,不過最忙的應該是女王才對,畢竟她要照料的是,那個曾襲擊過我們的傢伙,女王選擇救助他,說實在,我完全不了解女王的想法。」T93接著說,隨後揹著貝小姐走向西區住宅。
  身旁的Z93以及另一名納斯德助手,也跟隨著它的腳步前進。

  ***

  為逝世已久的粉髮女子立墳,將所有想說的話都說完,將一盆花放在墓前,並結束所有祭拜的冗長程序,當這些事皆告一段落以後,雷文起身離開了她的墓前,往家裡的方向移動。

  過去嘗試按耐住內心那份失去戀人的痛苦,如今他選擇揮別過去的感傷,選擇與現在眼前一同共度每一日的青髮女子。

  「我回來了。」步行了約一個小時左右,雷文回到了他與蕾娜的住所區,臉上自然摻出一絲微笑,那是經由心裡的包袱放下以後,自然摻透出來的笑容。

  「你回來啦!飯已經煮好了,來吃吧。」蕾娜關上爐台上的火,雙手各握一條抹布,將所有料理都放置於餐桌上後,離開廚房,跑到玄關處直接撲上雷文。

  這點跟以前的她依然沒變,就像那時在運動場上演的那場追逐戲一樣,當時的自己,被蕾娜不斷的追著跑,自己仍無法面對青髮女子熱情的攻勢。

  但現在不同了,能坦然的接受她的這份心意,投入她的懷抱。

  「恩,我去換個衣服。」雷文回覆蕾娜,隨後鬆開繫在頸部的領帶,走入房內脫去服裝,右手稍微輕撫一下左臂的納斯德之手。

  結束了傭兵時代的任何瓜葛,現在的身份也只是一名平凡的男子,職業上是狂鋒武者,手持著昔日那場大戰與怪物對戰的峰刀,隨後閉上雙眼,沉思了一會。

  幾秒後隨之起身,走到衣櫃前並打開,將那套服裝折好並收入衣櫃裡,取出休閒服換好以後,關上衣櫃走到房門前打開房門,沿著階梯走到樓下。

  「我開動了。」雷文語畢後,拿起桌前的碗公,用公筷夾菜放入自己的碗裡,之後放下後,將公筷放回菜盤旁,握起自己眼前的那隻筷子,夾菜吃飯。

  「對了,雷文,你聽說那件事了嗎?」當剛開始吃飯過了沒多久,蕾娜問著雷文。

  「恩?什麼事?」雷文反問蕾娜,吃了幾口飯將碗筷輕放在桌面上,視線對上了蕾娜。

  「市中心那一帶好像有人在舉行婚禮,今天上午去買菜的時候,路過時看到,結果是艾索德還有愛莎即將舉行的婚禮,幾天後,該到花店去買點花帶過去參加才對。」蕾娜說完,臉上自然帶著一絲自然的微笑。

  「這樣啊,艾索德那孩子終於要和她結婚了,時間過得真快,也對,婚禮當天應該帶點東西過去祝賀他們一下。」聽完這則消息,雷文再度握起碗筷,將飯送入口中,隨後思索今天中午不久前,才踏入花店裡去買花,送別他的已逝世的前女友。

  隔幾秒,他結束了這個想法,切回蕾娜剛才提及的話題上,他邊吃著飯邊聽蕾娜說著。

  「是啊,過去搜查隊裡打的一片火熱的二個孩子如今都長大了,婚禮當天一定要去啊。」蕾娜越說越興奮,同時離開了餐桌旁,坐到了雷文旁邊。
  
  「我們也進行婚禮吧。」當上個話題剛結束不久以後,沒計算到,她會將話題直接切入這一點。

  另一點是,她對自己這麼說的時候,也放慢了說話的速度,以挑逗的說詞在他耳邊說著,這點上跟以前還是沒什麼變化,微笑間摻透著些許的腹黑感。

  「唔… …」聽到蕾娜對自己說出這話時,雷文動筷吃飯的動作突然停住了幾秒,僅差沒有嗆到,他趕緊放下手上的碗筷,並且拿起旁邊的空碗裝一碗海帶湯,裝個約八分滿,趕緊喝下。

  「別在吃飯時突然說這件事好嗎!!」臉上顯得一絲害騷,放大說話的音量,連隔壁的住戶都能聽得到的音量。

  但幸運的是,這裡目前居住的人目前還不多,此外還隔著一道牆,阻擋了些許回音,將那音質降低。

  就在雷文因突然其來的刺激,導致差點噴飯的情形發生時,蕾娜急忙起身離開坐位,跑到櫃子前。

  「啊!!抱歉… …,我去拿衛生紙給你擦!」蕾娜說著,將手上那包已撕開的衛生紙抽幾張拿給雷文。

  「謝了。」將亢奮的情緒調回平常的那個自己,將飯吞下去以後,放下碗筷接過蕾娜手中的衛生紙。

  「好吧,繼續回到剛才的話題上。」確定雷文調好狀態以後,蕾娜才鬆口氣走回自己的坐位上,繼續剛才說的那件事。

  「剛才的事我先說聲抱歉… …下次我應該選別的時間在提及這個消息。」蕾娜向雷文道歉,讓自己靜下來一會。

  「明天我們一起去趟花店吧,並且去參加艾索德還有愛莎他們的婚禮。」雷文將話題移到了剛才蕾娜提及的婚禮上,拿起碗筷在夾點菜,繼續吃完晚飯。

  確定雷文沒有任何異狀以後,蕾娜回復不久前的微笑,不過這次她談些平淡些的話題,類似於生活中的一些不重要的瑣事,在這裡都可以談的起來。

  就算在無聊的話題,在吃飯的時間也能覺得意外有趣,這應該就是身為夫妻時所表現出來的家世場景。

  「恩,先恭喜小艾以及小莎二人吧,其餘的話題吃完飯在談。」蕾娜輕輕點了點頭,隔了不知多久,那個顯得些微親密的稱呼,再一次的提出。

  「今天下午,我剛跟我逝世的前女友告別,同時我也誓約,我會永遠陪著妳,蕾娜。」當二人的情緒皆平復時,從雷文的口中,道出今天下午的那件事。

  那是揮別,他昔日的戰友裡,過去其中一名他曾經深愛的粉髮女人。

  雷文靜靜的說完,隨後結束了這個話題,將飯吃完以後,走到蕾娜身旁並抱著她,這次自己的心情顯得異常冷靜,眼角並沒流出任何一絲淚水。

  而蕾娜則回抱雷文,臉貼近他的臉頰旁。

  「妳先吃完晚飯吧,之後先睡一會,我們明天就出發去花店,到時候工作就麻煩妳了,我對花的知識不是那麼了解。」雷文拍著蕾娜的肩,並坐在她的身旁。

  「恩,到時候交給我吧!」說完這句話後,她的心情如同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回到了那個開郎的自己,將飯吃完以後,再次撲倒雷文。

  「表現的也太誇張了… …」雷文嘆口氣後,回覆蕾娜。

  『不過算了,這樣才是正常的模式,看她開心,我自己也覺得幸福。』

  ***

  伊芙揹著艾迪,沿著市中心來到醫院,剛入院她剛艾迪放在坐椅旁,隨後走到一樓的櫃台前,辦理住院手續。

  「我要辦理登記病房的程續,另外先申請健保卡。」伊芙說著,按照人類看診時一般採用的程序跟櫃台小姐交談。

  「好的,沒問題,請在這裡填下資料,填完後,在這裡簽個名。」櫃台小姐回覆伊芙,隨後拿出張登記證給伊芙簽。

  「您登記的房號是,602房,這位小姐您先帶這位先生上樓去吧。」櫃台小姐對著伊芙說,並開始鍵入病歷表的資料。

  當手續辦完的流程結束,伊芙再度揹起艾迪,走到指定的病房室去,讓他躺在登記資料上指定的病房,隨後醫務人員為他注射點滴,紮在手臂上,戴上氧氣罩進行醫治。

  當醫務人員工作結束後,伊芙拉張椅子,坐在他身旁。

  時間過了約五小時左右-

  躺在病床上的艾迪,此時睜開雙眼,映入眼前的是一片亮白的天花板,身旁周圍放置一台醫療器具,在凝視著自己的左手,紮上了點滴針。

  「你醒了嗎?」確定男子恢復意識的時候,伊芙問著艾迪。

  「這裡是… …哪裡… …」口吻顯得非常虛弱,同時視線對上了伊芙。

  「克羅夫爾市中心醫療院六樓02房,在你昏過去的時候,我們全部人連同帶著你離開了富里克邦,回到了艾索德他們所在的大陸。」伊芙回答艾迪,將他的迪納摩拿出來,用塑膠袋裝起來放在旁邊的架子上。

  「我去幫你買點吃的,在這裡躺好別亂動。」伊芙對著艾迪說。

  「… …」艾迪此時靜下心來,隨後咳了幾下,右手臂蓋住雙眼,之前發生的事已經有些不記得。

  伊芙搭乘電梯到地下一樓去,到那裡去買些食物,隨後回到六樓,走到艾迪所躺的那張病床前,將可直接食用的食品拆開包裝紙,拿給艾迪吃。

  「吃點東西吧,還有什麼話想說等你吃完以後再說。」伊芙對艾迪說,將手上的那袋食物拿給艾迪。

  艾迪當下的動作也沒做什麼變化,只接下伊芙手上的那袋食物,接著靜靜的吃完袋子裡的食品。

  「妳這個女人真是有夠天真,明明我打算置妳及其他人於絕境,妳仍決定要搭救我,我可能真的會解決妳啊!」嘴裡這麼說,實際上身體早已沒有力量繼續戰鬥。

  「你終究只是人類,就算擁有在高超的技術,也仍羸不過原先就身為納斯德的我及我所創造出來的納斯德,選擇搭救你,只是我還沒有放棄對於人類的那份感情,並不是因為我想救你才救。」待躺在病床上的白髮男子語畢,伊芙閉上眼說著。

  「如果當時我不在場,或許我們可能真的會輸給你也說不定,但我看得出來,你的攻擊模式裡,殘存著一絲猶豫,我只是利用那一瞬間,提早結束對戰而己。」伊芙接著說,語畢以後,她起身接過白髮男子手上的袋子,丟入旁邊的垃圾桶,隨後將所有食物放入塑膠袋裡裝好,隨後準備離開病房。

  「隔天我還會過來看你的,所以在這好好靜養別亂動,不然傷口又會裂開。」伊芙說完後,輕輕拍了一下艾迪的肩膀,隨後起身離開了病房。

  「搭救… …是嗎… …我完全不懂妳到底在想什麼… …」待伊芙離去後,艾迪再度用右手臂遮起雙眼,隨後移開凝視著天花板。

  伊芙搭乘電梯到一樓,走出醫院,在外頭見到了歐貝倫以及歐貝莉亞。

  「事情都已經處理完了,我們去找澄他們吧,順便跟艾索德會合。」伊芙對著眼前的二位納斯德說,語畢後,隨後下了階梯。

  「是嗎?那就好,辛苦妳了。」歐貝莉亞及歐貝倫同時回覆伊芙。

  「沒什麼,如果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那我這些年來所當的女王,全都白當了,甚至稱不上是什麼女王,也只是個普通的女性納斯德-伊芙而己。」伊芙靜靜著說出這句話,調整一下呼吸頻率。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我會表現出人類所擁有的感情,跟以前的我比起來,我內建機體的迴路,或許有哪裡已經產生了變化。』腦海裡想著這件事,腳步依然往前走。

  二名納斯德收到了女王的指令,接著跟隨於伊芙的旁邊,黑白核心,再度飛回伊芙身旁,狀態切換回待命狀態。

  ***

  克羅夫爾南方住區-

  幫露做完晚飯以後,抱著露上樓去睡覺,處理完她的所有事後,希爾再度走回樓下,走到餐桌前,將空碗盤一盤盤的碟起,並托起來拿到廚房放置於洗理台,打開水龍頭開始清洗。

  夜間的時間總是異常的讓人感覺過度的寂靜,而且也沒有可以交談的對象,自然而然覺得,有些無聊,眼前所做的事,只有清洗碗盤這個動作。

  「… …」靜下心來,做完眼前的所有工作,隨後拎起掃具,將地板稍微掃一下,接著拿起托把將地托過一遍,之後結束今天的工作。

  當自己驅使著疲憊的身驅,缷下執事服走入浴室去洗澡前,聽到了露呼叫著自己的名字。

  「希爾,朕要吃布丁,幫我買。」當露對著自己說話時,希爾以為露現在還沒睡,但看來也只是說夢話,自己過度操心了。

  希爾嘆口氣,洗澡前身上留下一件上衣和有褲子,隨後走到露床前旁,打開一本故事書,念給她聽,在這陪著她直到入睡。

  「明天我在去買材料做給妳吃。」希爾在露耳邊說著,並且開始念起了手中的故事書,就這樣念了一小時左右。

  當確定身旁的白髮女子入睡的時候,自己終於鬆了口氣,走入浴室裡脫去衣物,打開蓮蓬頭洗澡,他閉上雙眼,讓洗澡水淋遍全身,將身上的油漬完全洗掉,取出不遠處台子的牙杯,在裡頭裝點水,擠牙膏在牙刷上並刷牙。

  當洗完澡,結束一連串的清洗動作,希爾拉開浴缸的活塞沖掉洗澡水,等流乾了以後塞好,隨後走出浴室關燈,穿著一件睡衣走到露所躺那張床的旁邊,躺下去睡覺。

  而可想而知,當自己躺在床上的時候,露翻了一圈,撲進了自己懷裡,仍說著夢話中,看來今天是做了個美夢來著。

  「… …」當自己讓自己身體完全放鬆,準備入睡的時候,臉龐被戳了幾下。

  「朕抓到你啦,別跑,你這傢伙!!」露仍說著夢話,身體轉了一個方向,腳踢到了希爾腹部附近。

  不過以一名重量約五十斤不到的魔族女子來說,這力量對他來講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只帶有短暫的麻木感,隨後消之而去。
  隔天早上-

  「呼啊… …睡的真飽。」剛睡飽的露,起身伸了個懶腰,即使不顧形象也仍像個小孩一樣渴望著到處玩耍。

  「早啊,希爾!我們今天去玩吧。」露對著希爾說,同時用力搖搖希爾的肩。

  「早啊,露。」希爾此時也從床邊起來,讓身體轉個方向穿好托鞋,走到浴室去刷牙。

  而當希爾轉向露這個方向時,露突然大笑了起來。

  「噗哈哈哈!!希爾你的臉怎麼膧起來了啊,實在太好笑了,哈哈!!」露一手按住腹部,另一手指著希爾,抑不住想笑的心情,止不住眼前所看到的奇景。

  『… …啊,拜妳這熊孩子所賜啊… …』在心裡這麼想,拳頭真的很想在她頭上用力的敲下去。

  「啊,昨天被蚊子虰到的吧,刷完牙後我去找點藥來擦。」希爾馬上恢復了冷靜,回覆露,移動著自己還算勉強能行動的身體前進。

  「等下記得要和朕一起玩喔!!」在走入浴室前,露對希爾了這句話。

  「是是… …女爵大人… …」說完了這句話,希爾終於結束了這一連串的答覆,但之後迎來的是,一天的工作,正宣告著自己開始著手動作。

  在正事開辦前,他將自己的儀容整理好,接著刷完牙、擦完藥,打理好執事裝並打好領帶,隨後走入櫃前取出旅費,帶著露出門去買東西。

  離開家門將大門鎖好,希爾穿著執事裝,帶著身旁的露往克羅夫爾的市中心移動。

  在這塊大陸上,要比擬於艾里奧斯繁華再適合不過,用別的說詞來詮譯現在的這種現象,我想不用解譯就能明白,我們倆人正結束獨行不久的日子,回歸眾人的生活圈裡。

  走出門外,也跟隔壁的住戶道聲早安,隨後繼續前進。

  當露、希爾走入市中心的同時,他們在一座禮堂旁看見了一張海報,那張海報是,即將於三天後所舉行的婚禮名單,在旁邊還放置了一個二人合照的相框,那二個人正是艾索德、愛莎,二人之間即將邁入二十歲之前的婚禮。

  但這二人對露、希爾來說,都算是生面孔,所以算是初次相識,本人的話確實還沒有見過面。

  「露,看來這裡過幾天後,會舉辦一場結婚典禮,到當天時我們也去參加好了。」希爾將視線放在身旁的海報上,注視了一會以後,隨後被露拉走。

  「你已經有朕了!那種事不重要!!快去買零食啦!!」露明白希爾說的,但刻意轉移話題,只想要快點買到零食。

  「唉,知道啦,別拉了,服裝會被拉破的。」希爾牽起露的手,隨後走入商街裡,去買她想吃的東西。

  ***

  大約從幾個星期前開始,艾索德經由愛莎指導,開始掌握了法術的運用,這代替了他解除了領主工作以後,從事的副職業,除了基本劍技的本身,融入法術上的融合運用,讓自己也能施展法術。

  這修練只到舉行婚禮的前三天,練習到那天以後,艾索德停止了法術修練,而愛莎同時也放下手邊的工作,進行他們二人之間的人生大事。

  在這幾天,二人到了市中心內,去了不少間店收集資訊,並且以艾爾幣聘請當地策劃婚禮的各個工作人員,進行婚禮前的準備工作。

  艾索德、愛莎在婚禮來臨前,彼此也補足了睡眠,將自己調理到最佳的狀態,正事承辦之際,同時確信這對新人,開始向前邁入人生中的下一階段。

  期間內,二人彼此的心理,皆沉澱了一會,途中也做過不少次的對話練習,以避免在禮堂上出糗的情形會突然其來的發生。

  在這三天內,也是他們最忙的一段時間,從上婚紗店去挑選服裝開始,沿續之後邀請其他人參加婚禮還有工作等多方面事物,結束後,已經到了婚禮前一天的晚上。

  他們的婚紗照,則到當地克羅夫爾的花園裡,進行拍攝,前後拍了約四十張到五十張左右的婚禮照,從大量的照片裡挑選一張代表照,放置於禮堂前的相框裡,當時二人的穿著是,已定制好的婚紗服。

  約第二天下午,艾索德牽著愛莎的手,在花園裡散步著,並透過交談分享彼此的想法,還有考量之後的生活。

  「明天就是我們二人的婚禮了,這一天終於要到來了。」愛莎先早一步對著艾索德說。

  「是啊,在準備前,我還有些緊張來著,同時也覺得高興。」艾索德回覆愛莎,將視線轉移到身旁的紫髮女子。

  「昔日的艾爾搜查隊,在明天終於要重新在一次相聚在一起了,這消息也讓人感到高興。」艾索德接著說,緊緊握著愛莎的左手。

  「恩,是啊。」愛莎簡短的回答,隨後攬住艾索德的右手,輕輕貼著他的身子往前走。

  『姐,我們終於要結婚了。』心裡對著位於遠處執行任務的愛利西斯道出這句話以後,隨後視線轉回身旁的紫髮女子身旁。

  「明天除了結婚典禮以外,也是愛莎妳的二十歲生日呢,先祝妳生日快樂!」艾索德說著,讓愛莎攬著他的手並往前走。
註:這一對終於要結婚了,寫了五年就在等這一幕。

  「謝謝你,艾。」簡短的回覆艾索德,並攬著他繼續前進。

  二人在花園散步交談了一段時間,隨後走出了花園回到了市中心,穿過了眼前的禮堂去,望向門前的婚紗照,外框經由專業設計師所製,形成一幅美畫。

  在這一天的下午,彼此之間來了一場婚禮前所進行的約會,進入店內坐下來,點個餐喝杯飲料來個前菜,填飽了肚子,進行今天一連串的活動。

  接著到當地找間遊樂場,買二張入場卷,進去玩到晚上。

  在遊樂場內,他們將場內的設施毫無保留的皆玩過一遍,最後走到合照亭內進行合照。

  最後踏上賦歸迎向明日婚禮前的準備上,晚餐時間,照著平常的流程執行,而不久後,從門外聽見了敲門聲。

  婚禮工作人員進入屋內以後,開始說明流程,之後跟他們講解其餘事項,待說明會告一段落以後,艾索德以及愛莎,步入了今晚晚最繁忙的工作流程,迎向明日正式的結婚典禮。

  離艾索德以及愛莎約三十米距離處,澄揹著艾拉,距離約一百米處,則由二名納斯德助手揹著貝小姐,二人到三人一組,來到了這個地方,昔日的艾爾搜查隊即將開始重新聚在一塊,此時段其餘參與婚禮的所有人,也為這一晚進行最後準備。

  此時雷文以及蕾娜,正在服飾店挑選婚禮上的正式服裝。

作者後記:離完結剩餘最後一篇,這部故事即將劃下句點,之後應該會在寫番外,這集剛開始還是從澄那線開始寫起,然後在寫到雷文蕾娜這一線、接著艾迪伊芙這線、接著艾索德以及愛莎,最後以這線為這話的收尾點,下一話,就是正式的婚禮,同時也準備做完結的準備。

  而新作-時間,也預定,在這部故事完結的同時開始寫,這個是近期經由時間排定所策劃出來的打算,艾爾自創小說這部故事結婚的配對,也確定是由艾索德配愛莎來作為主線故事,當然下一話後半,應該還會寫一些有關於這二人以及其他人的故事片段,至於之後所寫的番外艾爾,應該如之前艾索配艾拉那一對都是短篇的形式來寫故事,長談就先到此為止,努力的拼完最後一話,本年第二十三篇完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5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飯糰
辛苦了。

05-24 02:47

Fashion Steven
謝謝。05-24 0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13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15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