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希望:蟲族/鈴蘭

作者:阿衡(゚∀。)│2015-08-31 16:59:58│巴幣:24│人氣:662
【形象圖已取得原繪師同意,證明點此



「想要嗎?阿哈❤」

「嘻嘻,小心我吃掉你唷❤」(嬌笑

聲線。高能注意,請戴耳機】

姓名:鈴蘭 (本名:莎菈)
性別:女

年齡:21

身高體重:165/50

信仰:無

種族:蟲族(共生型白蜮)

故鄉:蓋伊 (現居黑城)


能力:【原質同化】

能夠吸收生命體(不論生死,死亡不能超過24小時)的能量,轉換為自身的能量,轉換時會感受到接近人體能夠承受最大的痛苦,但是不容易暈眩過去。

吸收的方式必須直接接觸到真皮以下的組織,面積達到一個手掌左右(需有血液滲出)

吸收的速度由接觸的面積決定,如果一個手掌的接觸面積,速度大概是5分鐘,
即可把一個正常人大小的生物全部能量轉換供自身使用,可以使用這些能量排除體內任何毒素,也可以自我療傷,也可以將器官組織換新,甚至改變外型。

面積越大,速度越快,最快為15秒,接觸面積等於20個手掌大的接觸面積。

轉換比例大概是,一個正常人可以轉換成兩條手臂,意即若是鈴蘭失去兩隻手臂,將一個正常人完整吸收之後,鈴蘭可以重新長出兩隻手。
可以將吸收到的生命能量,傳輸給同為蟲族的生物,但是效果減半。

吸收之後目標會只剩下外皮,連骨頭都不會剩下。

吸收生命能量之後,可以強化身體的某個部分,依照吸收的量來決定持續時間跟強度,一個正常人大小的生物,大概可以提供雙手或是雙腳也可以強化身體(除了4肢)強韌度,持續30分鐘

但是如果30分鐘內不斷進行高強度戰鬥或是全速移動,會需要再吸收一次相同的生命能量,否則必須會體力耗盡,需要休息6小時才能恢復。

成為蟲族之後,能力被完整的保留下來,還因為成為蟲族讓轉化的過程更舒服一些,不再那麼痛苦,反而是另外一種特別的感受。


背景:
  出生在小康的家庭,10歲那年經過試煉獲得了原質同化的能力,因為太痛苦,所以使用的頻率很低,更何況幾乎沒機會使用,18歲那年,一次汽車意外中父親過世了,母親再嫁,繼父對莎菈並不好,對莎菈拳打腳踢之外,對於正值青春年華的莎菈,姣好的身材勾起了繼父邪惡的念頭,將莎菈的處女之身強硬地奪走了,由於繼父家裡勢力龐大,母親知不敢言,邪惡的繼父沒有就此罷休,狠心的將莎菈賣到黑城的地下妓院。

  明明是青春年華的莎菈卻只能在妓院的剝削跟對男人無限的怨恨中度過,過了幾年,莎菈的個性漸漸的扭曲,有一次遇見了長的很像繼父的客人,對方似乎是喜歡虐待的人,莎菈不斷忍受,在交歡的最後一刻,莎菈邪念滿溢,拿出平常拿來防身的小刀,一刀把對方給刺死,並且使用了能力,將對方吸收的一乾二淨,過程依然痛苦,但是心情上的愉悅難以言喻。

  莎菈從此隱姓埋名,化名為鈴蘭,美麗,但有毒。個性扭曲的鈴蘭,對於殺死客人,再把對方吸收的行為似乎上癮了,開始誘拐男人回家,將其殺害,再把對方吸收掉。但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鈴蘭遇到了一個較為強悍的男人,驚險的殺掉對方之後,鈴蘭突然很希望有更強的力量,這樣他就可以吸收更多邪惡的男人。

  有一次來到黑城的「燈塔」酒吧喝點小酒,遇到一個臉上有些很特別圖騰的男生,鈴蘭突然有一點興趣,走到他旁邊跟她搭訕了幾句話之後,覺得他好像怕怕的很可愛,就直接整個人貼上去抱著手臂,對方炸毛(?)之後,不小心傷到了鈴蘭,後來詢問下才得知對方是蟲族的一員,鈴蘭心裡起了波瀾『要是我也變成蟲族,是不是就會變強?』

  藉由樁婪的幫助下,鈴蘭成功的成為少之又少,完全自願成為蟲族的人,從此之後,再也沒有男人能夠抵抗鈴蘭的行為了。


化為蟲族時的外表:(翅膀與尖刺部分示意圖請搜尋"凱莉根")
  背部有著寬大的肉翅(平常會藏起來),尖端有尖銳且堅硬的刺,左右各有3個刺,眼睛的眼白部分會轉化成紫色,瞳則會變更成深紫色,指甲會延伸出尖刺,手肘、腳跟、膝蓋等地方皆會延伸出尖刺,牙齒則會變尖,除了變化的部位之外,皆會維持原本的身材,但是顏色會微微的變成紫色,強度也會增強。

  寄生蟲的位置在右胸,與心臟的位置對稱。

  對外展現能力的時候,基本上只會展現翅膀,會說翅膀是能力的一部分,隱瞞身為蟲族的秘密,翅膀只有在強化的時候才有辦法飛,沒有強化狀態下只能利用蟲族的爆發力跳起之後滑翔。


外表:偏粉紫色的的長髮,頭上常常會有呆毛,瞳色為紫色,身材姣好,穿著較為清涼,容易勾引男人甚至女人的眼神。

個性:

※ 平時是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可愛少女。

※ 很不喜歡中年以上的男性。

※ 對於有魅力的男性或是女性,有時候話語中會帶有一點挑逗。

※ 對女孩子很好。

※ 有一點女王的領導氣質。

※ 平常都是自我意識為主,當蟲王下達命令之後會無法抗拒的執行任務。

※ 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開朗的大姊姊。

※ 不一定會在交歡時殺掉對方進而吸收,單看對方技術。(#

※ 在吸收生命體的時候,會露出病嬌的神情,甚至會愉悅到流口水。

※ 對人好,但是基本上心中還是為自己著想比較多。

※ 對不明白的事物抱有好奇心。

※ 喜歡舒適的生活,所以對於物質有蠻高的需求

※ 待補

人際關係:

樁婪—引導鈴蘭成為蟲族的人,鈴蘭對他蠻有好感的,可惜他很怕女生,鈴蘭有點喜歡捉弄他。

琥璉—在酒吧認識的損友姊妹,常常嗆來嗆去,鈴蘭挺喜歡她的。


----------------------------------------------------------------------------

後記:

嗚嗚,可憐的女兒,盡情的放縱自己吧ww

總之就是有點壞掉的女兒(##

歡迎帶回家搭訕牽關係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ASBC血淵
喔喔病嬌(ㄍ
想牽關係(被打

08-31 17:13

阿衡(゚∀。)
來R,怕妳R (#08-31 17:45
火焰
火焰表示想牽關係!(#

08-31 18:08

阿衡(゚∀。)
來R wwwww08-31 18:09
人稱霸王龍?
傳說中的...神聖的(?)..病嬌!!!(´・ω・`)...

08-31 19:06

阿衡(゚∀。)
差不多wwwwwwwwww08-31 19:09
小野子
(友善兔蓋印章)(?

08-31 19:09

阿衡(゚∀。)
耶<308-31 19:09
人稱霸王龍?
想簽關係+1號 (´・ω・`)~~~

08-31 19:13

阿衡(゚∀。)
可以啊,歡迎wwww08-31 19:21
人稱霸王龍?
我想說 怎麼簽(´・ω・`)...(遭圍毆

08-31 19:42

阿衡(゚∀。)
牽ww都牽XD08-31 19:48
紅纓嵐
哦哦哦!是蟲族妹子!
咱也有蟲族妹子www
叫做琳蘭~

08-31 22:02

阿衡(゚∀。)
等等wwwwwwwwww也太像了wwwwwwwwwwwwwwwww08-31 22:05
阿衡(゚∀。)
我沒有注意到wwwwwwwwwwwwwwwwww08-31 22:06
紅纓嵐
沒有關係wwwwww說不定可以當姐妹(?

08-31 22:08

阿衡(゚∀。)
因為他本名是莎菈ww鈴蘭只是化名,是一種美麗卻有毒的花XD
同樣是蟲族,又是女生,鈴蘭的好感度會很高ww08-31 22:10
紅纓嵐
不過咱女兒是黑蟲蟲www個性挺好的(?
記得攜帶食物餵食www

08-31 22:14

阿衡(゚∀。)
哈哈哈哈,好喔,有機會可以約個串讓兩個孩子玩玩ww
w08-31 22:18
嗚喵喵
可惡想抱走rrrrr(被打

09-04 22:51

阿衡(゚∀。)
她會貼上去主動用全身磨蹭你❤ (住手09-04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entopth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二三事】角色對你的... 後一篇:【最虐】Shadow-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