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國際—女巫獵人

作者:銀雪│2015-08-31 01:26:09│巴幣:24│人氣:272
女巫獵人
國際動作電影

內容述說著獵人們 追擊剷除女巫的各種故事。
到底是對,是錯,女巫們又有哪些故事呢?
(請自由發揮)
女巫種類 參考資料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60、魅力▲60、才藝▲30人氣▲400 (+200) 薪資 100萬

合作對象:

飾演:
伊奴德:獵人—伊倫.傑德森
銀玥:女巫—薇絡琳.蓓月爾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該,怎麼做——


  這幾天村子似乎發生了點事情?

  接連的傳出幾個人死亡的消息,不過因為都在不同家,而且都是心臟麻痺或因疾病病死,所以並沒有引起什麼風波。


  「薇絡琳!這是今天打到的獵物,一隻給妳吧?」燦金色的短髮在陽光下閃耀著,手上拿著今天的戰利品的伊倫,跟往常一樣的將其中一部分送給薇絡琳。

  「嗯,謝謝。」薇絡琳接過獵物,點頭致謝後看著手上的獵物,想了想,「伊倫,我去做點吃的,你要吃嗎?」

  「唉?好啊!」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浮現在臉上,伊倫很高興的點頭。

  薇絡琳一直都不明白,她知道村裡的人們雖然受過她家的幫助,但仍然對身為女巫的她抱持一定的距離及恐懼。伊倫雖然是她的青梅竹馬,一定有被其他人勸過不要靠近她,卻仍舊像朋有似的相處,毫不在意他的身分。

  「琳——薇絡琳?」

  「呃……」聽到叫喚聲而將意識從胡思亂想中拉回來,伊倫的臉近在眼前,握著她的手,伊倫鮮紅色的瞳孔透出擔心的神色,「怎、怎麼了?」

  發覺到自己的動作似乎有點無禮,伊倫趕忙放手並後退了幾步,「抱、抱歉,我只是想說……妳剛剛直接用手抓住滾燙的鐵鍋,然後神情恍惚的拿到了餐桌這邊……妳的手沒事吧?」說著,便又擔心的看向薇絡琳那已經通紅的雙手。

  伊倫擔心的眼神中透著一絲無奈。

  「啊。」
  「啊?」

  「嗚啊啊!好痛!」
  「等、等我一下!我去拿藥!」


  病死的人越來越多,村裡的人們也漸漸的開始覺得奇怪。
  連醫生也查不出個所以然。

  但某天,伊倫拿著一盒不明的藥粉到村中發送,聲稱可以降低病死死亡率,且不管有沒有生病都必須吃下。
  吃下藥粉的病人們在幾天後漸漸的好轉,沒生病的人則是沒有再生那種怪異的病及心肌梗塞了。

  
  「妳的藥粉好有用呢!」伊倫趴在窗邊,笑嘻嘻的看著藥粉的製作者。

  製作者——薇絡琳穿著黑色的裙子,站在鍋爐前面攪拌著詭異的液體,據她所說現在便是藥粉的製作過程……雖然看起來非常像在做毒藥。

  「為什麼不能說是妳做的呢?」伊倫微微蹙眉,大家不停的問著他藥粉是如何得來的,可是薇絡琳卻吩咐著絕對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因為我是女巫。」

  薇絡琳的回答非常簡單,但伊倫明白了。
  因為是女巫,所以一定會有人恐懼著,而那些恐懼的人絕對不會肯吃下女巫所做出來的藥粉。

  伊倫臉上的陽光般的笑容稍微黯淡了下去。


  一段時間,就在大家覺得事情早已平復後,那奇怪的疾病再度開始蔓延。
  伊倫再度帶來了之前的藥粉。

  病情沒有因此而消下去,有些人吃了之後還是恢復,但也有些原本沒生病的人吃了卻得病。

  在大家陷入恐慌之時,帶著黑框眼鏡的金髮少女出現在村中。

  ——「我知道那個奇怪的病是怎麼回事。」
  開口第一句話便是這句,發送新的藥丸並且治好所有人的少女頓時成了村人們眼中的希望及救命恩人。

  悠閒的坐在村長的家中,喝著茶接受高級待遇的少女劈頭就問:「你們這裡有個女巫吧?」

  「是、是的!有!」村長連連點頭,「名字似乎叫做薇絡琳.蓓月爾。」

  「就是她。」
  「咦?」

  少女突如其來的話讓村長愣了愣,畢竟以前可是受過她的幫助呢!

  見狀,少女嘆了口氣,十分凝重的看著村長,「那是蓓月爾家族擅長的一種巫術,能夠讓所有人得到那種奇異的病症。」

  「才不是!」伴隨著一聲怒吼,門被用力的甩了開來,伊倫咬著牙將事實說出來:「薇絡琳才不會那樣做!治好大家的藥也是薇絡琳做出來……」

  「但只有第一次完全治好不是嗎?」少女冷冷的打斷伊倫的話。

  頓時說不出話來的伊倫還打算繼續開口替薇絡琳辯解,少女便繼續開口說了下去:「第一次治好是為了讓大家、尤其是你這傢伙信任她,第二次至好一部份的人再讓一部份的人生病,那第三次呢……?」

  ——就是全部的人了吧?

  少女沒有繼續說下去,但在村長家的人,甚至是伊倫都不禁一瞬間腦中浮現這個答案。

  『怎麼可能!』甩了甩頭,伊倫把這個想法拋到腦後去。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元兇就是那個女巫嗎?」
  「果然女巫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才不是……!」

  但不管伊倫如何的努力辯解,卻沒有半個人聽得進去。


  「怎麼了?那個表情?」
  「不,沒什麼。」

  怎麼可能沒什麼?
  沒有如同往常的燦爛笑容,甚至連點微笑都沒有掛在臉上。

  但在尊重之下,薇絡琳並沒有繼續詢問下去。


  
  『女巫獵殺令』

  村長突然發下了如此的命令,要求村莊中的所有獵人前去獵殺女巫,活捉亦或死亡皆可。
  在恐懼死亡的陰影之下,村莊中所有的獵人都回家去拿獵槍,準備前往獵殺女巫。

  「可惡……!」

  無法阻止一切發生,伊倫緊咬著下唇,就算口中散出微微的鐵鏽味,也沒有放鬆。
  同樣身為獵人,應該去獵殺女巫的他,下定了決心。轉身跑離家門。

  
  「啊哈哈哈、真是愚蠢的人們!」

  待在村人們招待的旅館房間,少女看著印出薇絡琳影像的水晶球大笑著,笑聲中透著滿滿的嘲笑,「終於可以解決掉了!蓓月爾家唯一剩下來的人——!你們這些善良的女巫,讓你們知道百年前阻礙我的下場!」


  「薇絡琳!」伊倫用力的撞開大門,發出了極大的聲響。

  被嚇了一大跳的薇絡琳走到氣喘吁吁的伊倫身旁,遞了杯水給他,「怎麼了?那麼慌張。」

  「快、快走!快點、大家把妳當成疾病的兇手!已、已經要來獵殺妳了?」伊倫斷斷續續的說著,直到說完之後才將薇絡琳遞來的水喝下去,「快走!」

  「什……為什麼?」薇絡琳錯愕的看著伊倫,語氣有點顫抖的詢問。
  「有個奇怪的人……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快點!」

  看薇絡琳還難以接受事實的愣在原地,伊倫拿出一件黑色的斗篷套到薇絡琳身上,拉住薇絡琳往森林的方向跑去,直到森林入口,伊倫才放手。

  而此時,薇絡琳終於也回過神了,眼神緊盯著森林看。

  「別再回來了……很危險。」

  感受到背部被輕輕推了一下,薇絡琳回過頭看了伊倫一眼,紅著眼眶點頭,接著、毫無猶豫的往森林深處跑去。

  
  『這個男人——!』在水晶球後的人恨恨的咬著指甲,接著笑了出來。


  「你這傢伙!」
  「咦?」

  回到村子後,立刻就被人壓制在地上的伊倫有點反應不過來的看著壓制自己的人,那人是村子中有名的獵人之一。在還沒明白對方為何壓制自己之前,伊倫已經被壓到村長家門前。

  自己的父母被五花大綁的丟在伊倫的前面。

  「什……!」

  「你放跑了那個女巫對吧?」從村長家走出來的少女瞪著伊倫,「你怎麼對的起被她害死的那些村民呢?」這時,伊倫發現,有非常多的視線聚集在自己身上,不外乎的都是埋怨、憎恨的眼神。

  「我……」被噎的說不出話來,「放過他們!」伊倫掙扎著,他不希望他的家人因為他而被傷害。

  「嗯,可以啊。」少女甜笑,將一把從其他獵人手中借來的獵槍抵在伊倫的母親頭上,「只要你去把被你放走的女巫抓回來,不論生死,我便放過他們,你們說呢?」少女抬頭看著眾村人們。

  「就這麼辦!」
  「是啊!」

  當然,獲得的全都是贊同的聲浪。

  「那就放開他吧。」


  伊倫深深的看著父母,而他的父母則很輕的搖頭……像是再說,不用管他們似的。
  但是他又如何,狠的下心來讓他們就這樣被殺呢?

  帶著沉重的心情、踏著沉重的步伐、感覺比以往還要沉重的獵槍。

  在森林深處的湖邊所找到的那銀色的身影。

  ——我該,怎麼做呢?



  後記:

  『開始前,銀玥與經紀人小對話—
   銀玥:「咦!我演好人!?不要啊!我喜歡壞人啦!」
   經紀人:「安靜,總之劇情就是這樣。」
   銀玥:「戲分少也沒關係,我跟妳換角色啦QAQ!」
   經紀人:「……」(串場飾演壞女巫的經紀人小姐#』

  死線#還有篇文跟兩張圖喔喔喔喔喔!(抓狂#
  第三人稱有夠難寫的有夠#
  人家還是喜歡第一人稱啦QQQQ

  對方的圖很美很美喔!快去看>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8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雪|SilverCarnival|SC|伊奴德|地獄修羅㊡茶葉梗

留言共 2 篇留言

茶葉梗
辛苦了////
一整個緊張刺激>艸<

08-31 18:26

銀雪
你也辛苦了><!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你的緊張刺激到底是劇情因素還是我的死線(X08-31 22:59
餅兔北京天安門
早上利用梳洗時間看完#現在才有空留言w表示其實覺得某些常演反派的演員演正派會超不習慣www或者看起來像反派的#(像界雅人#

08-31 21:36

銀雪
因為銀玥,也就是銀雪我喜歡反派嘛XD真的很不習慣呢XDDD
順帶一提,經紀人的設定活脫脫就是索璃#再穿越到現實世界的同時被性轉了的設定(X)所以其實是最適合演壞女巫的人(####08-31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27091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