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赤髮白雪姫OP CD

作者:梓│2015-08-27 12:22:35│巴幣:8│人氣:448

やさしい希望<アニメ盤>  (TVアニメ「赤髪の白雪姫」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廢話時間:

先前去了東京玩,所以也買了些CD。這季新番裡會買的CD暫時預訂大概就是赤姬的這張和Charlotte OP&ED1 CD。至於赤姬ED的CD封面雖然很吸引人,但還是先讓我考慮一下吧。

話說當時在Animate池袋店的很多樓層都聽到野良神的ED,但在賣CD的那層卻找不到,可惡!野良神的OP和ED我都想買,而且OP價錢還超便宜的,不買簡直是對不起自己

除了CD以外,我還買了很多日版書,不過就要看我要不要慢慢發出來了。發文是會發,但或許某些就只是來張大合照就算了。

接下來都打算先發完CD的開箱文,下一篇開箱不意外就是Honeyworks的Pride革命也就是銀魂的OP。


作品簡介:


赤髮白雪姬》(赤髪の白雪姫)是日本漫畫家秋月空太的作品。從白泉社的刊物《LaLa DX》2006年9月號開始連載,自第26話開始移至《LaLa》上繼續刊載。原本故事以全一話完結,因受好評而演變成長篇連載。本作品榮獲2007年「白泉社雅典娜新人大賞」新作優秀者賞。

在本作中,除了主角的名字「白雪」以及劇情剛開始曾出現的「紅蘋果」外,其他並沒有與童話故事「白雪公主」相關的人事物。

天生擁有一頭如紅蘋果般美麗髮色的少女,白雪,因為這樣的稀有髮色而被惡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看上,打算強行納她為愛妾。感到困擾的白雪決定離開自己的國家,並在鄰國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之中,遇到了一名少年,千。

在與千成了朋友,且與拉冀王子有關的問題也解決後,白雪決定在克拉利涅斯王國留下來,朝自己的目標努力著,並且也希望將來能夠站在千的身側繼續協助千。(取自維基)

TVアニメ『赤髪の白雪姫』PV第2弾


動畫官網 : http://clarines-kingdom.com/



商品資料:

発売日2015年8月12日
名 称OPテーマ「やさしい希望」早見沙織
価 格1,800円+税 CD+DVD
CD収録内容:
1. やさしい希望
TVアニメ「赤髪の白雪姫」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作詞:早見沙織   作曲:矢吹香那   編曲:前口 渉
2.ブルーアワーに祈りを
作詞:早見沙織   作曲:川崎里実   編曲:前口 渉
3.Bright Hopes ※「やさしい希望」英語版
作詞:早見沙織(訳詞:CHIKA)   作曲:矢吹香那   編曲:前口 渉
4.やさしい希望(TV EDIT)   5.やさしい希望(Instrumental)
6.ブルーアワーに祈りを(Instrumental)
DVD収録内容ノンクレジットアニメOP


開箱:

首先是仍未拆封的CD外盒,因為是在店家購入,所以也貼了標示有特典的標籤。


然後是Animate的特典。簡單來說,就是早見的複製發售留言卡,紙質也是卡紙類型。另外,アーティスト盤跟這張動畫盤的特典照片是不同的。


再來是未拆封時附在CD外盒的小紙條


拆開透明封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差別,但還是拍一下


打開CD盒。上面的是CD,下面的則是DVD。CD收錄了兩首曲子和一首英語版的動畫OP。注目點是這些曲都時由早見作詞,另外早見的英文意外地不錯XDD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日語版,不過英語版也帶出了比日語來得多的童話感。DVD則是動畫OP影像,其實我也很想看早見的MV,可惜是アーティスト盤才有,想兩邊都擁有的人大概就只能兩個版本都買,不過我是取捨了動畫盤。


而歌詞本的封面也就是CD封面,而背面則是很具童話風格的字樣和小圖案


歌詞本內頁。第一頁特地選了些動畫的畫面,不過這些我發現全都是PV鏡頭就是了,不過合併在一起也挺美的,DVD也是選了這張圖。至於其他頁數則沒什麼特別。


另外,因為是在店家買的,所以也得到了一張連動特典的紙條。如果當時ED CD也出了,我應該會毫不猶疑地買了再拿特典,不過很可惜現在是沒可能的。可惡,好想要秋月空太畫的那張B2海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4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髮白雪姫|赤髪の白雪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nicey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心得】願神煩白目... 後一篇:【輕小說心得】我還以為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